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看好的,早点割肉死开,别影响指数 突破历史123 09-2909-29 11:30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太弱,上周五尾盘买的跑了,每股小赚2.5元! 股友ptD52r 09-2909-29 11:3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戏了,洗洗睡了。 被申通坑了 09-2909-29 11:30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你退市吧好不好 股友108966G30E 09-2909-29 11:30
- 79 0 [建发致新吧] 就是给联合动力提携的都不配的,联合动力涨了10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2909-29 11:30
- 73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明天涨到1.4,带领指数大涨 万兽之王 09-2909-29 11:30
- 86 0 [珂玛科技吧] 钓鱼还得放饵呢,你们不给主力点筹码,主力是不 股友0231w7305Y 09-2909-29 11:30
- 473 0 [通富微电吧] 换雅创电子了!你让我很失望…… 是与非888999 09-2909-29 11:30
- 102 1 [甘李药业吧] 放量下跌,什么鬼? 火星8888 09-2909-29 11:30
- 90 1 [中国电信吧] 真厉害,自杀式洗盘 Zhanyou83 09-2909-29 11:30
- 102 1 [中微公司吧] 不咋地,冲不过前高 确定的涨幅霸主 09-2909-29 11:30
- 72 1 [孩子王吧] 全网5300只个股红我敢保证这垃圾绿,立帖为证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2909-29 11:30
- 77 1 [北新建材吧] 之前买错票了,慢慢熬吧,回本就出来 谦虚的落蓝紫5 09-2909-29 11:30
- 166 2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上班时间打了几个没人接听 股友L9288L8171 09-2909-29 11:30
- 104 2 [千里科技吧] 还得看政府补贴过日子,太难了吧 坐忘道__Q 09-2909-29 11:30
- 258 7 [珠江股份吧] 本来就想5分之一的仓位,不小心全仓了。 华南宝安大道 09-2909-29 11:30
- 106 6 [天键股份吧] 如果说把散户洗完,两三个月前进来的,90%都洗 广东牛大力 09-2909-29 11:30
- 5357 36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短线即将见底,不用过多担心 赌性坚强的老牛 09-2609-29 11:30
- 81 0 [海伦哲吧] 从盘口就能看出来主力实力太弱了,稍稍一拉就会 坚定唱空者 09-2909-29 11:30
- 98 0 [国瑞科技吧] 机构不在了,都是游资和散户 好多多123QN 09-2909-29 11:30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没问题 巴菲山 09-2909-29 11:30
- 289 1 [中药ETF鹏华吧] 12天红了一天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909-29 11:30
- 2911 103 [中水渔业吧] 中水渔业!漂亮!我牛吗?嘻嘻嘻。 月容花 07-3009-29 11:30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好肉不怕晚,耐心拿着好公司比啥都强 就干主线 09-2909-29 11:30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上面一堆套牢盘,估计得洗到年底等他们割肉才会 直白的小散 09-2909-29 11:30
- 92 0 [红太阳吧] 下午开盘兄弟们点火,迅速打出涨幅榜,买盘会蜂 游击特战队队长 09-2909-29 11:30
- 106 0 [浙江医药吧] 这只票确实垃圾,阴跌一个月了,加上二股东减持 坐杀博徒zero 09-2909-29 11:30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散户持仓股 股友6h977L7967 09-2909-29 11:30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7.5块满仓干 哈利贝利 09-2909-29 11:30
- 77 1 [友升股份吧] 02159761698这是公司电话 稳一手G 09-2909-29 11:30
- 84 2 [步步高吧] 真垃圾啊啊啊啊,大盘红那么多滞胀,大盘回调一 财运的敖崠 09-2909-29 11:30
- 79 1 [焦煤吧] a股发红包,商品给多头发套哈哈 略略略了吕 09-2909-29 11:30
- 189 3 [迪普科技吧] 存储涨价,赶紧跟上,要么涨,要么停牌。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2909-29 11:30
- 297 4 [北方股份吧] 知道为啥不涨了嘛,我又进来了。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2909-29 11:30
- 523 22 [卓胜微吧] 卓然科创要争先,胜券在握志更坚。微域深耕筑优 股海承金 09-2509-29 11:30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强庄,任意洗,牛笔哄哄 ST跃岭退 09-2909-29 11:30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行情在评论热涨时下跌,在评论冷清时上涨,继续 豪爽大气的股宇航 09-2909-29 11:3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不要最后一个铜板 高仓的秘密 09-2909-29 11:30
- 95 0 [汉王科技吧] 建议改个名字叫汉虫科技,或者科技 股友i8EpM8 09-2909-29 11:30
- 104 1 [招商证券吧] 又有节前消息被提前知道了 拳治聋 09-2909-29 11:30
- 158 7 [腾龙股份吧] 一群傻托。继续看多吧 JokEr 09-2909-29 11:30
- 75 0 [神马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潇洒李哥X 09-2909-29 11:30
- 75 0 [华阳集团吧] 过誉了。你是真不行 单吊资本 09-2909-29 11:30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忘记涨了!电晕了吧? 股友rzk1PN 09-2909-29 11:30
- 106 2 [*ST高科吧] 晕,买了又跌,明天会回弹不? 股友5vk3581710 09-2909-29 11:30
- 199 1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股友UpFWS9 09-2909-29 11:30
- 233 6 [深振业A吧] 还重组么?笑死人。 巴拉巴拉小魔鱼 09-2909-29 11:30
- 408 5 [荣华3吧] 我个人感觉遇到魔都栗子姐写的问题可以把全国各 稀土天使 09-2809-29 11:30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掉队了42的本 红火火美 09-2909-29 11:30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无敌了,我的泰,112清了想做t的 结实de雷神 09-2909-29 11:30
- 14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举报 滑滑梯的韭菜盒子 09-2909-29 11:30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发力!电池光伏风电等大涨,两市60%个股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2909-29 11:30
- 67 0 [景嘉微吧] 真的垃圾 dxaw12345 09-2909-29 11:30
- 126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场内140400份,场外9000元,美股,1.4万美金, 玉燕迎春 09-2909-29 11:30
- 94 2 [风华高科吧] 加仓 飞黄万贯de姬冰雁 09-2909-29 11:30
- 80 1 [数据港吧] 昨天跑了,换了山子,今天卖了山子,我又进来了 小宝我是大宝 09-2909-29 11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红包了!点赞 勇敢的欧阳翼扬1 09-2909-29 11:30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就这个s样了 种菜的小孩 09-2909-29 11:30
- 74 0 [天山股份吧] 弱势破位继续下行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9-2909-29 11:30
- 139 3 [ST长方吧] 马上起飞 冲动的上杉夏香2 09-2909-29 11:30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原来你才是杂毛。 Ech0es 09-2909-29 11:30
- 31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全球降息预期在,资金更爱往低估值科技股跑,港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909-29 11:30
- 77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收盘稳住了 投机的山顶真人 09-2909-29 11:30
- 123 0 [巨化股份吧] 正解!虽然有个别文字不通。 混元一炁 09-2909-29 11:30
- 100 2 [中电鑫龙吧] 这真踏马恶心星期五卖了山子买了这个,上个星期 不行就撤1 09-2909-29 11:30
- 133 1 [恒神股份吧] 恒神股份目前在基础层,真正释放还有很长的路, 坚韧的高子轩 09-2909-29 11:30
- 106 2 [吴通控股吧] 我准备4.70元先建仓3000股,然后慢慢做T 竹影的公牛 09-2909-29 11:30
- 90 1 [综艺股份吧] 一轮行情早结束了,开启爆跌模式,它还是五块多 知乎1 09-2909-29 11:30
- 141 7 [津滨发展吧] 无药可救了 股友35A01O6728 09-2909-29 11:30
- 184 3 [卓翼科技吧] 别补仓,还没见底,板块跌,跟跌,板块涨不跟, 小小的坚定 09-2909-29 11:30
- 56 2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踏马的这下干60日线了! 止盈止损优先 09-2609-29 11:30
- 92 0 [贵州轮胎吧] 这谁给这货弄了个灯塔企业,是的意思吧,不然这 多财善贾de天天 09-2909-29 11:30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都出了 一凡不烦1978 09-2909-29 11:30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洗盘太恶心了 股友9n1q885786 09-2909-29 11:30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这合力,我真的醉了,太差了 luckismine 09-2909-29 11:30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大盘反弹它趴着,下午大盘要调整了,你们懂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9-2909-29 11:30
- 123 0 [川能动力吧] 买单撤的是真快 经纶钵满的风傲天 09-2909-29 11:30
- 143 2 [健友股份吧] 必破10块 X股王 09-2909-29 11:30
- 134 2 [ST绝味吧] 这个和其他st不一样,追进来的全是散户,其它st 是新韭菜呀 09-2909-29 11:30
- 135 3 [深圳华强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吧! 东郭子 09-2909-29 11:30
- 103 0 [通威股份吧] 没有光伏,风电水电等生产出来的电,电池将是一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2909-29 11:30
- 168 1 [青山纸业吧] 套是暂时的,哪一个做股票不套的?一般先买套, Lisa2560 09-2909-29 11:30
- 303 2 [工业富联吧] 睡觉去了。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2909-29 11:30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流出还会下杀 股友6658h7g292 09-2909-29 11:30
- 82 0 [洪通燃气吧] 没格局过节都不发红包尾盘遛遛 只爱大姐姐 09-2909-29 11:30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是生病了吗 那红红 09-2909-29 11:30
- 226 0 [浙能电力吧] 公司会不会继续加大对核电投资。例如加大中国核 浙能电力股友 09-2909-29 11:30
- 543 0 [北方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作为矿用车龙头,在矿用车机器人结合 北方股份股友 09-2609-2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