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英唐智控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在碳化硅有哪些产品?在碳化 英唐智控股友 09-1909-29 11:30
- 404 0 [英唐智控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的产品有没有给宇树科技供货 英唐智控股友 09-1909-29 11:30
- 129 0 [英唐智控吧] 公司和华为,腾讯,阿里有什么合作吗? 英唐智控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262 0 [英唐智控吧] 请问公司这2年的研发费用增长迅速,主要是在哪 英唐智控股友 09-1509-29 11:30
- 1158 1 [迪普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,上市时大股东承诺条件允许的时候将 迪普科技股友 09-2209-29 11:30
- 288 0 [德方纳米吧] 贵司的产品用于固态电池,产品安全性怎么样,能 德方纳米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317 0 [德方纳米吧] 在激烈的市场中永远只有生和死两条路。公司第五 德方纳米股友 09-1209-29 11:30
- 227 0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产品有提价计划么?行业低价竞争最后都是受 德方纳米股友 09-0909-29 11:30
- 119 0 [德方纳米吧] 在反内圈的背景下,三季度公司的出货价相比于前 德方纳米股友 09-0509-29 11:30
- 172 0 [德方纳米吧] 请问公司在氧化物固态电池正极方面有何布局? 德方纳米股友 08-3009-29 11:30
- 117 0 [德方纳米吧] 请问公司下游客户是否有电动重卡、电动船舶、工 德方纳米股友 08-3009-29 11:30
- 134 0 [药石科技吧] 9月19日上市的劲方医药公司股权投资了吗 具体比 药石科技股友 09-2409-29 11:30
- 227 0 [药石科技吧] 请问公司在小核酸<ASO/siRNA/mRNA>药物领域的 药石科技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228 0 [文科股份吧] 李丛文赔偿大股东1.8亿市值股票,按照收购管理 文科股份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179 0 [文科股份吧] 公司有虚拟电厂业务或者技术吗? 文科股份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107 0 [文科股份吧] 公司在储能方面有什么布局? 文科股份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104 0 [文科股份吧] 李从文赔偿佛山国资的事情进展如何?请尽快披露 文科股份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100 0 [文科股份吧] 此前大股东透露要注入资产,重组。目前进展如何 文科股份股友 09-1809-29 11:30
- 144 0 [文科股份吧] 传统主业生态环境中,文科股份已与佛山市顺德区 文科股份股友 09-1709-29 11:30
- 111 0 [文科股份吧] 新业务方面,文科股份去年转型绿色产业,成立了 文科股份股友 09-1709-29 11:30
- 84 0 [艾布鲁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主业萎靡,公司是否考虑通过分红 艾布鲁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85 0 [固高科技吧] 公司有无人机自主导航应用仿真模拟系统吗?有销 固高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7 0 [艾布鲁吧] 徐董您好,请问公司未来是否会继续考虑并购转型 艾布鲁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76 0 [艾布鲁吧] 徐董您好,请问中昊芯英IPO筹备进展如何?公司 艾布鲁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83 0 [艾布鲁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是否已完成对中昊芯英增资事 艾布鲁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21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目前证监会鼓励上市公司进行市值管理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9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三季度业绩如何?请问是否会有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82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的三靶点减肥药的优势在哪?目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40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近期股价暴跌,请问是否有回购的打算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89 0 [众生药业吧] 董秘你好,博瑞医药的减肥药在美国直接可以开展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99 0 [新天地吧] 你好,公司传统产品盈利能力较强,但成长性不足 新天地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200 0 [中色股份吧] 第三季度即将结束,请问能不能预先披露一线贵公 中色股份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58 0 [新天地吧] 你好,对甲苯磺酸目前在电子工业中的应用情况如 新天地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231 0 [世纪鼎利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目前的业务对比同类公司服 世纪鼎利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71 0 [世纪鼎利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三季度业务增长如何?对比去年 世纪鼎利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00 0 [众生药业吧] 近期公司股价低迷,公司是否有回购股票用于员工 众生药业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4 0 [德石股份吧] 公司介绍说未交付有二干八套没有备三季度交付多 德石股份股友1 09-2609-29 11:30
- 180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三期项目承诺效益累计仅2.49亿元,是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09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超99%收入来自碳纤维及织物,且高度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252 0 [荣盛石化吧] 您好,请问贵司的石油焦和硫磺产能多少?今年石 荣盛石化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03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其他非流动资产中预付工程设备款从期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3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四期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,但账面货币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82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经营活动现金流大增228%,主要因加大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中报提及“坚定不移推动战略投资者引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59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募集资金专户显示余额仅3914.66万元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49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温月芳董事无法保证半年报真实性,这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5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董事温月芳对募集资金投入、预付工程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90 0 [强力新材吧] 贵公司财务报表每年都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,不 强力新材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66 0 [爱迪特吧] 你好董秘,贵司三季度业绩什么时候披露?有增长 爱迪特股友1 09-2609-29 11:30
- 84 0 [科瑞技术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锂电专用设备? 科瑞技术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91 0 [久立特材吧] 请问,截止9月24日股东户数 久立特材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58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考虑通过技术授权或专利合作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59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未来是否有提价计划?下游客户对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72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俄乌冲突后全球碳纤维供应链重塑,公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5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国家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是否对公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67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航空航天装备列装加速,公司是否感受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20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ZT9H碳纤维在性能上是否已达到国际领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58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提及“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”的研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49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报告期内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加大,现金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半年报显示ZT9H(T1000级)产品收入 中简科技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114 0 [强力新材吧] 贵公司 2024 年新扩建的 200 t/年半导体级胶粘 强力新材股友 09-2609-29 11:30
- 89 0 [浙江众成吧] 请问截止到9-26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浙江众成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421 0 [普天科技吧] 公司审议通过了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< 普天科技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107 0 [浙江建投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资产负债率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浙江建投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152 0 [三元生物吧] 董秘你好,公司2亿改造85000吨赤藓糖醇产线,使 三元生物股友1 09-2509-29 11:30
- 73 0 [同兴科技吧] 请问公司生产的催化剂及TX-1碳捕集吸收剂,上游 同兴科技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102 0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(9月25日),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电碳捕集示 同兴科技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57 0 [同兴科技吧] 请问目前公司的TX-1碳捕集吸收剂,是自产还是代 同兴科技股友 09-2509-29 11:30
- 113 0 [宏桥控股吧] 贪婪,这股最近的走势说明有些人太贪,拉升之前 亨通股份66662 09-2909-29 11:30
- 94 0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高点66.66元,李董真会玩66数字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2909-29 11:30
- 90 0 [苏美达吧] 该的输霉婆 小股民213 09-2909-29 11:30
- 167 0 [岭南控股吧] 公司9月20通过了全资子公司租赁物业关联交易的 股友FMSMac 09-2509-29 11:30
- 280 0 [东方钽业吧] 您好,公司产品是否能应用于钽电容,是否向外资 豪放不羁的鹿蹊6 09-2509-29 11:30
- 431 0 [迪普科技吧] 贵公司有光电交换机的技术吗?未来会持续投入量 杜飞洲 09-2509-29 11:30
- 202 0 [固高科技吧] 董秘您好 请问公司是否有光刻设备、光刻机的相 苏J4CH58 09-2409-29 11:30
- 197 0 [亚香股份吧] 通过8月份最新的泰国海关数据可知,8月份香兰素 levenok1588 09-2409-29 11:30
- 314 0 [江波龙吧] 根据贵公司半年报,2025年半年度期末,公司库存 无衣1220 09-2409-29 11:30
- 73 0 [拓斯达吧] 董秘你好,麻烦详细说明公司与特斯拉的合作细节 唇红的阿朱 09-1909-29 11:30
- 71 0 [拓斯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获得特斯拉的订单? 唇红的阿朱 09-1909-29 11:30
- 126 0 [国际医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有没有 CAR— T 细胞疗法概 空之蝉 09-1709-29 11:30
- 90 0 [长信科技吧] 苹果新发布的手机是否用了长信的减薄技术 生财广进得原随云 09-1109-29 11:30
- 193 0 [威尔高吧] 董秘:您好! 之前您的回复,说泰国一期主要是 高山找牛 09-1009-29 11:30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近年来,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兴起,国内外CPO光 长安88号 08-2809-29 11:30
- 47 0 [强力新材吧] 近期,实际上投资者比较关注的无非两个方面,一 长安88号 08-2709-29 11:30
- 108 0 [拓斯达吧] 发展人工智能需要强大的算力,拓斯达如何解决算 坚强的杨访枫3 08-2509-29 11:30
- 99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的磷酸锰铁锂主要供应那个电池厂商?电 鲜小股东 08-1609-29 11:30
- 81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有无向清陶能源供应正极材料? 鲜小股东 08-1609-29 11:30
- 226 0 [东方日升吧] 你好董秘:在光伏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,东方日 股友xhWUA9 08-1409-2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