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被资金嫌弃的股票 不要忘记保持 09-2909-29 09:41
- 53 0 [洪通燃气吧] 这是怎么了 股友059t05A938 09-2909-29 09:41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砸吧,我继续加仓! 噢帝 09-2909-29 09:41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 睿智地丝诺 09-2909-29 09:41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吗 薪水心愿 09-2909-29 09:41
- 218 3 [精研科技吧] 估计今天至少涨三个点以上,有大资金在偷偷进场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2909-29 09:41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看反弹 只爱富联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漏出垃圾面目了,你爹华子都是吹牛碧的,别说你 股友185q70h986 09-2909-29 09:41
- 44 0 [科陆电子吧] 漂亮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909-29 09:41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前面两个涨停个寂寞? n143200980641a5f 09-2909-29 09:41
- 76 0 [中国国航吧] 目前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去接盘,等 气冲盛和升金 09-2909-29 09:41
- 47 0 [凯文教育吧] 这个时间点给你发这么多利好,朱脑子都不用想 虾条123_456A 09-2909-29 09:41
- 73 0 [捷顺科技吧] 节前都出逃避险了 底下还有底 09-2909-29 09:41
- 45 0 [汤姆猫吧] 股价太差,反对随便担保 左三圈右三圈 09-2909-29 09:41
- 74 0 [飞天诚信吧] 应该再等半年了 基民83z712860n 09-2909-29 09:41
- 107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肯定退市,重整不会成功的,等着老三板加仓 骑着金牛羽化成仙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云天化吧] 最近川恒比你强的多啊 高效的清平 09-2909-29 09:41
- 53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两天酸山子的出来走两步,靠人家发出来的小作 长线巴菲特特 09-2909-29 09:41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好多人是不是都在卖股提现回家过节啊 张二狗灬 09-2909-29 09:41
- 75 0 [锌业股份吧] 又高开低走反正挂单了亏个手续费溜溜球了 鄂F7777F 09-2909-29 09:41
- 61 0 [景峰医药吧] 天天让你买了就能赚大钱的陌生人,不是坏就是坏 晨风Wf 09-2909-29 09:41
- 72 0 [西大门吧] 心脏不好的就别玩儿了 sjf010 09-2909-29 09:41
- 8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成长股这会儿势头很猛,但估值已经不低,得防着 暴富暴美啊2 09-2909-29 09:41
- 72 0 [天铁科技吧] 节前 自选好的 09-2909-29 09:41
- 444 5 [京基智农吧] 完了,高管减持了,下周一直接低开低走 韭菜王霸 09-2709-29 09:41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拉爆空头 minji04 09-2909-29 09:41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节前都那钱出来了吗,都是卖盘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2909-29 09:41
- 240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反正就是跌,不管北证了…… 人生赢家118 09-2909-29 09:41
- 54 0 [商汤-W吧] 2.68压制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9-2909-29 09:41
- 59 0 [多氟多吧] 大家举报,明显的主力操纵股价,打压拉升, 欣慰的章南1 09-2909-29 09:41
- 13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整个市场都在割韭菜过节咯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909-29 09:41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行买科技 臭脚丫的靓仔 09-2909-29 09:41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强者恒强,弱者一直拉稀 张阿楠 09-2909-29 09:41
- 55 0 [汉得信息吧] 量化控盘,只为收割,不用看什么利空利好的 Trading灬 09-2909-29 09:41
- 59 0 [ST太重吧] 别上了,让我63吃一口。 股友7139Dk1989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首旅酒店吧] 14.5来接盘 幸运的美人蕉 09-2909-29 09:41
- 50 0 [拓荆科技吧] 快跑 股友3682782Ot3 09-2909-29 09:41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托这么多 神诸葛 09-2909-29 09:41
- 72 0 [锦江在线吧] 大跌一定是有你份的,狗 小猴666888 09-2909-29 09:41
- 55 0 [赛力斯吧] 跑了一半,明显涨不上去,追了宁德时代,明显电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909-29 09:41
- 52 0 [碧桂园吧] 终究还是一拖亖 一带熊主 09-2909-29 09:41
- 43 0 [*ST西旅吧] 服了 有礼貌的戴渝7 09-2909-29 09:41
- 56 0 [昊创瑞通吧] 48满仓 有礼貌的苏沛14 09-2909-29 09:41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是国庆前可以提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。应该不 桃园小散 09-2909-29 09:41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慢牛过了,开始慢熊是吧 股市跑刀巴菲特 09-2909-29 09:41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怎么总是红,你总是绿 股友200FF66772 09-2909-29 09:41
- 60 0 [旅游酒店吧] 今年解不了套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2909-29 09:41
- 229 0 [汉得信息吧] 鼎捷,赛意大涨,这货怎么回事 股友89150P2w56 09-2909-29 09:41
- 56 1 [XD彩虹股吧] 好像每年节前都大跌吧 深情的柳蔓芝 09-2909-29 09:41
- 685 3 [紫金矿业吧] 就这样放着,放个1年看看 别占用昵称 09-2909-29 09:41
- 73 2 [东湖高新吧] 跌 北方麒麟 09-2909-29 09:41
- 558 7 [信德新材吧] 要么放老子走,要么继续砸,砸破30满仓干,砸破 且听风吟8 09-2509-29 09:4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一个正常的股市吗 好学的褚桂花3 09-2909-29 09:41
- 48 0 [香江控股吧] 钻石底 风口上的牛魔王 09-2909-29 09:41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都是开盘买的,大金子已经红了,果然还得买龙头 终极时空 09-2909-29 09:41
- 72 0 [上海新阳吧] 日线顶背离确立了,短期看调整行情,后面横盘震 高赔率敢博弈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杭萧钢构吧] 你也怕了吗? 股友DfwVOP 09-2909-29 09:41
- 73 0 [联合光电吧] 这股还想啥呢,涨就抛,绿就买点儿,它一天波动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昊创瑞通吧] 上周62丢了,现53进仓一点也不错 胡了就好 09-2909-29 09:41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还得是龙头新易盛 恒心的付函坚 09-2909-29 09:41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但凡红赶紧跑,亏少当赢 孤梦之泪 09-2909-29 09:41
- 6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感觉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大蛇阿克利 09-2909-29 09:41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出货过节了啊过完节再说吧拜拜 G疯狂的股市G 09-2909-29 09:41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走了,玩不过 股友7YY5Hi 09-2909-29 09:41
- 216 2 [世纪鼎利吧] 世纪明天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股友yinaW0 09-2809-29 09:41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刚发的评论就又给我删除了 股友Z2o9605918 09-2909-29 09:41
- 58 0 [和而泰吧] 大众公用才是真龙头,你这垃圾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2909-29 09:4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自救而已 顺势而为upupup 09-2909-29 09:41
- 50 0 [天汽模吧] 这就出货了?牛 心如止水g鉴常明 09-2909-29 09:41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6279qw197 09-2909-29 09:41
- 65 0 [步长制药吧] 垃圾 股友6517d01K92 09-2909-29 09:41
- 6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波诱多真狠 股友BkKwuK 09-2909-29 09:41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M杀到底8元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2909-29 09:41
- 71 0 [微电生理吧] 没得救了,快跑啊 手动反向量化 09-2909-29 09:41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快跑吧兄弟们 看恐龙 09-2909-29 09:41
- 48 0 [天士力吧] 狠狠的掉吧 芬达味百香果 09-2909-29 09:41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牛逼 股友2p60577m38 09-2909-29 09:41
- 57 1 [金杯汽车吧] 真是无底洞啊! 听海观潮1 09-2909-29 09:41
- 68 1 [中公教育吧] 割了。。。实在拿不住了,祝愿还在里面的人大赚 来一口红牛 09-2909-29 09:41
- 81 1 [ST万邦吧] 被骗了,买这个股 暴打三生 09-2909-29 09:41
- 89 2 [中国船舶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吉祥广进得波风 09-2909-29 09:41
- 82 1 [中国天楹吧] 看不懂吧,二次放量创新高,这回应该要冲动一把 股友8p1118x965 09-2909-29 09:41
- 78 1 [中航成飞吧] 周末还有人唱多嘛?砸的不多的,最多也就-4%,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2909-29 09:41
- 66 4 [钧达股份吧] 把通润装备卖了买了这垃圾,要命啊 股友sDgaVX 09-2909-29 09:41
- 254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每个人逻辑认识知不同,看好就拿着,必有厚报 深海之眼一鹰眼 09-2809-29 09:41
- 126 4 [福达合金吧] 一去不复返,白云千载空,从此萧郎是路人!…… 大长兴 09-2509-29 09:41
- 44 0 [二六三吧] 盘中过不去6.40,收盘价低于6.30 此生不溯 09-2909-29 09:41
- 62 0 [中洲特材吧] 草C泥N马的,看看哈焊直线拉上去了,快点拉上去 股友dtx8r2 09-2909-29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