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1 0 [浙江力诺吧] 不可能涨,难道拉涨会为一群丧良心减持的垃圾抬 股友xhwiA2 09-2909-29 15:02
- 45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就是渣男,骗完就跑 g灬s 09-2909-29 15:02
- 236 2 [亚太药业吧] 不算利好,买了个壳儿。中性吧。 捂股丰登202511 09-2909-29 15:02
- 84 0 [曙光股份吧] 这和8.26一样的量,价格也差不多,一个月白玩 玩的节奏 09-2909-29 15:02
- 346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,落袋为安,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祝留下的 妮妮小股民 09-2909-29 15:02
- 83 0 [美利信吧] 这票有问题吗?这么跌 墨岩含 09-2909-29 15:02
- 102 1 [嘉泽新能吧] 的,这么强的票,怎么就砸成这样了 小虫成仙 09-2909-29 15:02
- 85 1 [世纪华通吧] 你 !得瑟个鸟! 有激情的凝飞爱20 09-2909-29 15:02
- 87 1 [海天味业吧] 38.76收盘 首富远房亲戚 09-2909-29 15:02
- 99 1 [指南针吧] 明天可以低吸,不能追高 端庄之菠菜 09-2909-29 15:02
- 130 1 [股指期货吧] 放心吧,做多,明天还会继续发红包的 诸葛2025 09-2909-29 15:02
- 81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1.248的成本,我是割肉跑,还是等明天冲高回本 芒果暴富 09-2909-29 15:02
- 1927 3 [财经评论吧] 9月29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走强 短线情绪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909-29 15:02
- 151 3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,不会是匹死马吗? 三碗酒 09-2909-29 15:02
- 269 4 [辉隆股份吧] 只要你能明白两个道理,一是基本面稳定的逆势下 庄周不败 09-2909-29 15:02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这垃圾股还有人玩? 星辰大海烤韭菜 09-2909-29 15:02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景气度上来了,优质基金涨得欢。德邦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909-29 15:02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n391213817200694 09-2909-29 15:02
- 100 0 [ST华扬吧] 9.75,救起我 风云城主 09-2909-29 15:02
- 86 0 [金太阳吧] 这种主力不懂借势,知会死干 有决策力的秦策19 09-2909-29 15:02
- 95 1 [新大正吧] 明天一字板 四菜一糖 09-2909-29 15:02
- 97 1 [东信和平吧] 31元的本,牛年马月再也回不了本,越补越跌越套 n143237407672d84 09-2909-29 15:02
- 119 1 [华菱线缆吧] 这货什么情况?顶个一字能连跌三天不带回头的。 股友P268120m06 09-2909-29 15:02
- 112 2 [山金国际吧] 做错了 不屈的菜鸟 09-2909-29 15:02
- 100 3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票也是败类啊 win890 09-2909-29 15:02
- 78 1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不会还能绿吧!小翠 顺势而为88888 09-2909-29 15:02
- 9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上午量能早就预感了 //@柳大树 :100手就可以打 柳大树 09-2909-29 15:02
- 1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股友Jv83616977 09-2909-29 15:02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好家伙没看最后还绿了 股友1oD0269058 09-2909-29 15:02
- 122 0 [绿地香港吧] 诱多绿地结束了吧 股友z585317X55 09-2909-29 15:02
- 93 0 [我武生物吧] 明日低开 我武惟扬 09-2909-29 15:02
- 108 3 [中远海控吧] 为啥还不破14 怀揣梦想的小幸运 09-2909-29 15:02
- 197 2 [京泉华吧] 出点京泉华入点国光联锁,试试。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2909-29 15:02
- 191 3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这群人有多坏,我早就领略到了,我100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2909-29 15:02
- 123 5 [智飞生物吧] 华友钴业你值得拥有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9-2909-29 15:02
- 152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那个养的在卖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09-2909-29 15:02
- 80 0 [光大证券吧] 倒数第四差板块2个点这战绩 我有一只溅股 09-2909-29 15:02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倒数你是真恶心啊 低调小飞鹏 09-2909-29 15:02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雄起 潮湿的李招弟5 09-2909-29 15:02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为什么尾盘总是砸 基民1665z575g5 09-2909-29 15:02
- 76 0 [铜牛信息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GxHIDS 09-2909-29 15:02
- 1025 3 [飞马国际吧] 躺平下周补仓 这股有脏东西 09-2809-29 15:02
- 93 0 [八通生物吧] 又跌 信托远 09-2909-29 15:02
- 78 0 [爱美客吧] 这盘控的噢,主力真性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2909-29 15:0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都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103D070y97 09-2909-29 15:02
- 105 0 [延华智能吧] 怎么做到的?大盘大涨你一分不涨大盘微跌你一泻 股友gUaKBI 09-2909-29 15:02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急着涨,我还在等下午收盘前最低价再上车的 kkttjj008 09-2909-29 15:02
- 84 0 [ST达华吧] 智能?我看是! 股友rmTP0g 09-2909-29 15:02
- 94 0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损人不见得利己 股友6n715f0309 09-2909-29 15:02
- 99 0 [山河智能吧] 怎么不跌了,没跌到我的加仓线呢。继续下跌呀 恭喜如意得李洛克 09-2909-29 15:02
- 190 4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节前资金出清日,明天上午开盘还有一次惯性 源头活水滚滚来 09-2909-29 15:02
- 90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好意思,预测变绿推迟了40分钟,争取下次更准 柳大树 09-2909-29 15:02
- 123 2 [北鼎股份吧] 月线绿了,抓紧跑吧 嘴強王者 09-2909-29 15:02
- 610 4 [药明康德吧] 我支持一下 节凑大叔 09-2909-29 15:02
- 103 2 [大庆华科吧] 做了两比反T,成本高了,股票少了,虽然没赚钱 小锦鲤呢 09-2909-29 15:02
- 1073 13 [南京港吧] 短线:11.17左右老夫入场一些。 攻防一日游 09-2509-29 15:02
- 85 0 [福瑞医科吧] 这主力没实力 股友293C0L1222 09-2909-29 15:01
- 73 0 [曼卡龙吧] 黄金一直在涨 热情的孙大秀1 09-2909-29 15:01
- 317 0 [*ST香雪吧] 没挂出去。。。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09-2909-29 15:01
- 66 0 [阿石创吧] …… qw1001 09-2909-29 15:01
- 85 0 [洽洽食品吧] 不装了,直接下去20。。。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2909-29 15:01
- 94 0 [伊利股份吧] 公司机构代表人要换人 懂得珍惜之姬娜 09-2909-29 15:01
- 74 0 [向日葵吧] 什么,我B 浙江东阳本地人 09-2909-29 15:01
- 140 10 [苏泊尔吧] 问大家个问题,50块7卖的,不叫我股神,叫啥? 诚实的石浩源123 09-2909-29 15:01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挂5.57割肉,都卖不出去? 干练的肖晨光 09-2909-29 15:01
- 123 1 [期权吧] 不来就放过,也许第一次放过 无敌复利 09-2909-29 15:01
- 96 2 [万向钱潮吧] 截至目前,已有13部新片定档国庆档。猫眼娱乐市 和而奥利给 09-2909-29 15:01
- 154 5 [五芳斋吧] 有点意思 躺赢笔记 09-2909-29 15:01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又被套,哭晕 空谷回音 09-2909-29 15:01
- 114 0 [东吴证券吧] 除了银行保险连续有三年市盈率不足二十倍坚决远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2909-29 15:01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百草枯走了 众生有相我无相 09-2909-29 15:01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希望明天一个多方炮顶上去 唯有一剑可搬山 09-2909-29 15:01
- 3663 1 [银河磁体吧] 好手法,套了不少散户,聪明的人都不会买,真正 是水到成渠 09-2909-29 15:01
- 134 1 [先导智能吧] 我认输了,我的人生也从今天开始和股市隔离了, 志存高远2099 09-2909-29 15:01
- 106 1 [ST百灵吧] 这TM就是个垃圾,割了,割了,蒜鸟不玩这一个糖 十分努力的小萝卜 09-2909-29 15:01
- 128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盘大缩量,承接还挺好的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2909-29 15:01
- 109 3 [抚顺特钢吧] 涨一毛钱都难 可爱的王先森 09-2909-29 15:01
- 406 3 [华软科技吧] 周五地板进还能亏4000块钱,还好抓了山子补回来 就kiss 09-2909-29 15:01
- 79 0 [证券Ⅱ吧] 后劲不足 股友952V05z520 09-2909-29 15:01
- 165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半导体这势头,政策和需求双驱动。德邦半导体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909-29 15:01
- 87 0 [润本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,就可以买了 如皋阿汤哥 09-2909-29 15:01
- 61 0 [北证50吧] 成交量不足其他的一只呀 中子总裁 09-2909-29 15:01
- 160 4 [顺钠股份吧] 6.66挂个单子看看能不能买上。买不上也不遗憾 拉萨最牛天团 09-2909-29 15:01
- 106 1 [广博股份吧] 拉红了,恭喜兄弟们吃肉 坚定的罗麦克 09-2909-29 15:01
- 93 2 [美锦能源吧] 涨两分算我输 股友PYt72C 09-2909-29 15:01
- 195 1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开盘7.19进的,还能出来吗? 坚韧的坚持着 09-2909-29 15:01
- 137 9 [鼎佳精密吧] 恭喜鼎佳,你又赢了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09-2909-29 15:01
- 441 4 [华友转债吧] 我忘转了咋办? 热情的颜雨 09-2709-29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