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2 6 [英威腾吧] 大家搜一下英威腾公众号,工博会英威腾展位上人 马踏牛山 09-2509-26 16:11
- 162 0 [高伟达吧] 高位吊颈线,亏醉了 股友9d7981775f 09-2609-26 16:11
- 154 1 [三协电机吧] 应该这几天会见到60元…… 开心就好89 09-2609-26 16:11
- 154 2 [大众公用吧] 怎么才能出去 股骨折 09-2609-26 16:11
- 195 4 [苏试试验吧] 国庆节前大概率击穿17元。 俊逸出尘的温晨光 09-2609-26 16:11
- 655 8 [投顾产品吧] 9.10|今天发车 十拳剑灵 09-2409-26 16:11
- 819 11 [恩捷股份吧] 46.2到39.8其实主力没出多少货,更多的是洗盘, 聪明的付灏2 09-2509-26 16:11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来了来了准备开仓,日内第三单准备开始,现价37 Y一瑶AHrzy411 09-2609-26 16:11
- 145 0 [理想汽车-W吧] 感觉凉凉...周一能跑掉吗? 被人操盘手 09-2609-26 16:11
- 121 0 [华宝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联接C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知止无忧 09-2609-26 16:11
- 161 0 [长春高新吧] 8个点没清仓,现在骑虎难下了 股友wmtear 09-2609-26 16:11
- 329 0 [焦煤吧] 消息来了 期货炼金者 09-2609-26 16:11
- 448 2 [吉视传媒吧] 从6块多到3块多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你敢相 每日财经趣评 09-2609-26 16:11
- 149 0 [辛巴科技吧] 该电池包具有高安全、长寿命等突出优势,特别适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609-26 16:11
- 151 0 [晶合集成吧] 上周五买,这周五卖,爽 麦克老狼1号3375 09-2609-26 16:11
- 197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到底有没有庄家,庄家做化工类担心不担 股友a2jENh 09-2609-26 16:11
- 818 3 [大众公用吧] 怂了怂了,黑嘴怂了。 先V为敬 09-2609-26 16:11
- 253 5 [瑞芯微吧] 今天的大跌,是不是黄金坑? 股友lndsNV 09-2609-26 16:11
- 122 2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量都不够陆小红买姨妈筋呢 耐心的秦山轩 09-2609-26 16:11
- 577 8 [中顺洁柔吧] 不仅没走…还要用分红加仓……熬死算了…… 小韭菜的韭黄梦 09-2509-26 16:11
- 189 1 [银宝山新吧] 按照这个趋势915应该守不住的,下个支撑位807, 银河菜弟 09-2609-26 16:11
- 185 1 [海泰科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市值连续7天下挫幅度加深不见企 海泰科股友 09-2509-26 16:11
- 154 1 [红豆股份吧] 也没涨多少呀,至于跌停么? 开心的洪思源1 09-2609-26 16:11
- 187 1 [誉衡药业吧] 美联储年内还有两次降息,这就是放水。只不过水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6:11
- 204 1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这样子涨,R2理财产品可以分批进了! 基民cNoqJx 09-2409-26 16:11
- 179 0 [万里马吧] 回到起步阶段了?完蛋了?主力少赚一波撤了?大 股友h9N1886168 09-2609-26 16:11
- 1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跌麻了 股神经666888 09-2609-26 16:11
- 168 0 [ST绝味吧] 昨天冲高套人今天为什么不冲高?让你解套了,谁 谦逊的梅茗津 09-2609-26 16:11
- 798 1 [华胜天成吧] 一边减持,一边吹真是为难你老王了 悲伤逆流而上 09-2609-26 16:11
- 270 2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游资进来了也得充分换手,谁有那 大眼睛的图图 09-2609-26 16:11
- 140 1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市场永远赚不到钱! c8131481428592563 09-2609-26 16:11
- 91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家都卖了吧,特拉普要对医疗征收100%关税,不 赚够100万收手 09-2609-26 16:11
- 291 2 [森马服饰吧] 不怕企业术业有专攻,就怕企业什么都想玩。森马 温州牛散 08-0109-26 16:11
- 9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我现在看到景顺的基金都恶心 基民18G026087r 09-2609-26 16:11
- 190 0 [ST京蓝吧] 每天涨一点也挺好的,涨总比跌了强,想暴富去玩 选股牛波一 09-2609-26 16:11
- 167 1 [千方科技吧] 追到最高点了 股友91573d0k92 07-1809-26 16:11
- 157 0 [光大证券吧] 硬撑着啊 富贵成章的荆轲 09-2609-26 16:11
- 161 0 [碳酸锂吧] 国庆回来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冷静心态重要 09-2609-26 16:11
- 1327 119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第一必须格局把小群子洗出去 紧跟主力做多 09-1709-26 16:11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42/43多没走完的现在在3752全部走完,随 彭苗zmq0902ss 09-2609-26 16:11
- 147 0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要到40了。 露福寿科技 09-2609-26 16:11
- 148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609-26 16:11
- 160 1 [均瑶健康吧] 看好均瑶,但这个位置危险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609-26 16:11
- 270 2 [沃尔核材吧] 废材日评:日均价33.24,尾盘受大盘影响加速回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2609-26 16:11
- 1028 1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2.32%,这大船最近表现不错啊 皂甙001 09-2409-26 16:11
- 193 0 [远东股份吧] 英伟达概念股集体涨停看不到你,今天调整你站c 探戈王子5204 09-2609-26 16:11
- 166 0 [朗科科技吧] 退出股市才是王道,这种企业是信不过的 股友331D30n129 09-2609-26 16:11
- 177 1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不按死跌停 志存高遠中金 09-2609-26 16:11
- 163 1 [紫天退吧] 温水煮青蛙 石路上个伢崽 09-2609-26 16:11
- 171 0 [光庭信息吧] 公司目前为止订单如何,公司有市值管理计划么? 光庭信息股友1 09-2509-26 16:11
- 201 0 [远信工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PCB-CCL用特种电子布 远信工业股友 09-2509-26 16:11
- 236 0 [百川股份吧] 董秘你好!请问1贵司与西藏百川直接关系?2.西 百川股份股友 09-2509-26 16:11
- 269 0 [甲醇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9盘前甲醇2601合约分析布局甲醇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609-26 16:11
- 356 6 [长光华芯吧] 拉基,现在走了你该反弹了吧 凌霜的天鹰 09-2609-26 16:1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完全休慌,在调试 副主力 09-2609-26 16:11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做自己熟悉的股票比较好 股友2Q20D21559 09-2609-26 16:11
- 163 0 [新亚电子吧] 5日上穿10日还是有希望的 FSSDYGW 09-2609-26 16:11
- 937 2 [赤天化吧] 丁林洪先生董事长兼总经理赤天化收起丁林洪(公 小章隔壁的老王 09-2609-26 16:11
- 153 0 [泰慕士吧] 一个股票不懂。都来看看,唉 秋林十吨黄金没了 09-2609-26 16:11
- 162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是GZZ 有幽默感的欧昀5 09-2609-26 16:11
- 196 0 [蓝黛科技吧] 这就是大海海前天说的那个庄股吗!“蓝色的袋子 正义操盘手 09-2609-26 16:11
- 181 1 [天地科技吧] 只要敢跌到5.95以下,我就敢一直加仓 韭菜根毛尖 09-2609-26 16:11
- 163 2 [工新5吧] 居然没跌停,有点意思! 国栋资本 09-2609-26 16:11
- 180 0 [退市苏吴吧] 笑语是未拆的信,莺谷是封口的蜡,云岫吞下日的 游戏驿站a 09-2609-26 16:11
- 16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烤今天涨这么多?不要命了 逗你玩yy 09-2609-26 16:11
- 690 4 [润泽科技吧] 科技股里一片哀嚎遍地都是带血的筹码真惨啊 杭州短频快 09-2609-26 16:11
- 249 4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图形像不像一只手(往上指) 股友81PY973731 09-2609-26 16:11
- 2121 21 [万通发展吧] 这万通发展的庄家,还真是个狠人!集合竞价的时 朱郭孔明888 09-1909-26 16:11
- 147 0 [东华软件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咬定青山不放松 不会转弯弯 09-2609-26 16:11
- 803 0 [宣泰医药吧] 宣泰医药:西格列汀二甲双胍缓释片新增规格获批 宣泰医药资讯 09-2609-26 16:11
- 194 0 [和而泰吧] 60都觉得高,你可以玩6块的,没必要说这些,高 股友i7661918o8 09-2609-26 16:10
- 155 0 [香港中旅吧] 真是个一大坨 股友e23h906015 09-2609-26 16:10
- 159 0 [快手-W吧] 大跌即大买 zzz88zzz 09-2609-26 16:10
- 176 0 [沥青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9盘前沥青2511合约分析布局沥青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609-26 16:10
- 157 0 [孩子王吧] 365天暗无天日啊 一尾可航 09-2609-26 16:10
- 42 0 [FUTURE METALS NL ORD NPV (DI)吧] Final Results for the Year Ended 30 June 202 FUTURE METALS NL资讯 09-2609-26 16:10
- 1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点躺平 不堪一鸡 09-2609-26 16:10
- 448 0 [合锻智能吧] 如何形成的下杀格局…使用假量化,把盘口搞成这 祥云七公 09-2609-26 16:10
- 165 3 [炼石航空吧] 穿过9元,就云开雾散,勇往直前了,再不上车就 慈悲为怀5678 09-2609-26 16:10
- 164 0 [中科电气吧] 废了的票 东阳bluce 09-2609-26 16:10
- 144 0 [福龙马吧] 有胆子大的抄底吗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2609-26 16:10
- 145 0 [佰泽医疗吧] 苟东西太恶心了 有洞察力的卢臻17 09-2609-26 16:10
- 159 0 [大东南吧] 这种票就是,谁买谁倒霉。 华夏二路T王 09-2609-26 16:10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药变泻药,机器人变植物人,液冷变,科技变 深海小小鱼 09-2609-26 16:10
- 228 3 [海立股份吧] 666啊,大哥们有没有感觉被嘲笑了 高吸低抛抢洼地 09-2609-26 16:10
- 444 5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散户不交出筹码,公司就会一直申请停牌核查 股友a803p17710 09-2409-26 16:10
- 149 0 [辛巴科技吧] 船舶应用严苛的安全和技术标准,为推动我国绿色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609-26 16:10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补仓还亏9个点割吗气死了还有八成仓 有毅力的山山情20 09-2609-26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