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叫什么垃圾牛市,以后没有散户,机构自己玩去 股友072g029u25 09-2609-26 14:12
- 130 0 [晨曦航空吧] 牛呀,这个老比登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14:12
- 160 0 [浙江恒威吧] 盘子小。跌到位了跟一跟,开仓收筹码! 钱塘水妖 09-2609-26 14:12
- 169 0 [重百集团吧] 没有量怎么涨啊,浪费时间,等放量27追都比这样 浪迹天涯看彩虹 09-2609-26 14:12
- 152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931w51P069 09-2609-26 14:12
- 129 0 [和而泰吧] 还在说洗盘。还在唱多的苟,孤独一生 加勒比海鸥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领益智造吧] 拜拜啦 足智利市的逍遥子 09-2609-26 14:12
- 817 0 [成飞集成吧] 走在人声鼎沸处,大额出货明天还想怎么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中际旭创吧] 吗的,没完没了 大吉腾达de牛魔 09-2609-26 14:12
- 14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股上有脏东西 股友61q990p281 09-2609-26 14:12
- 178 3 [和而泰吧] 45元可以补仓吗? 股友mAQSDK 09-2609-26 14:12
- 142 1 [广生堂吧] 抄底 股友gWdLuA 09-2609-26 14:12
- 143 1 [创业板指吧] 太可怕?什么工具给我们散户做空的? 股海如狼0698 09-2609-26 14:12
- 150 1 [孩子王吧] 死叉,又要开始向下,到尾盘会不会变绿不 基民70132ue691 09-2609-26 14:12
- 816 5 [粤桂股份吧] 这波主力操作明显成本在12.5-12.8左右,不断试 秀外慧中的曾优苗 09-2209-26 14:12
- 140 0 [汉马科技吧] 收盘跌停,不用看了 拉萨雄起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你是老大 会吹泡泡的猫 09-2609-26 14:12
- 146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刺激的么..... 股友9o1O099119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大众公用吧] 哪儿来的回哪去,一地鸡毛。 澎湃的月老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Kh76858260 09-2609-26 14:12
- 192 0 [狮头股份吧] 重组消息真空期,没有明确的预期,股价自然只能 悟道途中人AA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杭钢股份吧] 八块 天雁来红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大股东增持啊,董市长放那么多屁还大跌 哈哈哈哈洽0358 09-2609-26 14:12
- 155 1 [建发致新吧] 开盘低于预期,本认为-2-3开往上冲红有临停预期 一颗感恩的星 09-2609-26 14:12
- 145 1 [天下秀吧] 要看省广的脸色了 梭天帝 09-2609-26 14:12
- 153 1 [昊创瑞通吧] 既然要逆指数就逆到底三 树蔸2011 09-2609-26 14:12
- 173 2 [聚辰股份吧] 票辰股份这个股票到节日后估计跌到100元右大股 股友1u6hqG 09-2609-26 14:12
- 539 1 [包钢股份吧] 别人4个月就回购完成,并且还超额完成,老包你 反正我不动 09-2609-26 14:12
- 166 2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,好久不见红了,收盘平盘也行呀 尽职的欧阳莉 09-2609-26 14:12
- 282 3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不收阳线就废了 木木一木8306 09-2609-26 14:12
- 213 3 [紫光股份吧] 震荡出货就出货,说什么震荡洗盘洗掉不坚定的人 东风还起吗 09-2609-26 14:12
- 157 1 [科翔股份吧] 大不了做个w形态 满目红阳1842 09-2609-26 14:12
- 880 6 [飞马国际吧] 下周一我能赚钱吗麻烦大佬帮我看看 这股有脏东西 09-2609-26 14:12
- 144 1 [方正科技吧] 我特么真服了这垃圾 基民2w5858822Z 09-2609-26 14:12
- 137 1 [光弘科技吧] 又是倒数400名之内,何德何能选了这个 王1小 09-2609-26 14:12
- 142 2 [云南铜业吧] 我是真,买个破铜烂铁还是买在最高点 恭喜发财饺子 09-2609-26 14:12
- 154 2 [玻璃吧] 这么多看多的,主力还会拉吗 股友w56E236788 09-2609-26 14:12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下跌,主力疯狂流出超220亿,今天风电 蓝翅飞狼 09-2609-26 14:12
- 86 3 [瑞斯康达吧] 十一郎被埋了吧,一进来挨打好几天 专注的唐婕滨 09-2609-26 14:12
- 1117 4 [博纳影业吧] 尾盘卖了2万手? 股友g133V32332 09-2509-26 14:12
- 780 4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 柏星龙资讯 09-2509-26 14:12
- 117 4 [*ST金科吧] 今天肯定涨停,静待花开,谢谢主力今天又让我做 股友gj159 09-2509-26 14:12
- 4952 149 [卧龙电驱吧] 简单说说不常来 修心之地 08-1209-26 14:12
- 134 0 [美图公司吧] 再来个百万卖单打到8块吧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2609-26 14:12
- 140 0 [宏达股份吧] 这票最折磨人 股友03k030526c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能红就不错了,尽力了 愤怒的橘子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中材科技吧] 狠狠的出货 股海长虹183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股天天这样走 海市小散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三只松鼠吧] 臭老鼠啊臭老鼠 股友9950U68C97 09-2609-26 14:12
- 171 1 [和而泰吧] 要一周才出结果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2
- 149 1 [欧菲光吧] 跌停吧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609-26 14:12
- 152 1 [北摩高科吧] 继续冲啊 油腻老姐姐 09-2609-26 14:12
- 144 1 [华软科技吧] 吃独食的下场没人来开板了,里面全是获利盘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2609-26 14:12
- 162 1 [三协电机吧] 技术性这么好的三协,筹码很贵的 股市里孤行者 09-2609-26 14:12
- 223 3 [飞乐音响吧] 大家一起猜一猜尾盘有人偷袭没! 愿有盘中富贵 09-2609-26 14:12
- 145 1 [兴源环境吧] 居然用690万元的大单净卖出,弄出个上影线。 热闹爱看 09-2609-26 14:12
- 176 4 [爱尔眼科吧] 啥时候混进银行板块了? n1421814180972ba0706 09-2609-26 14:12
- 504 1 [江苏新能吧] 少亏当赚吧 股海无崖苦作舟 09-2609-26 14:12
- 141 1 [中国软件吧] 被洗出去了留下的各位好运 京Z4J932 09-2609-26 14:12
- 191 1 [润邦股份吧] 在磨几天就变头肩底了。 股友oZUPjV1787 09-2609-26 14:12
- 215 7 [*ST东智吧] 拉高,甩卖,织布,下挫,再循环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609-26 14:12
- 918 6 [宁波韵升吧] 9.26 离开一个月再度回归 宁波韵升 欣旺达 祥 钱塘夜话 09-2609-26 14:12
- 290 14 [川能动力吧] ,拉高跑路怎么还有人吹涨?套这么多人是不可能 做时间的朋友01 09-2509-26 14:12
- 157 0 [新国都吧] 真的是踩了狗死了。 股友60y95E9396 09-2609-26 14:12
- 156 0 [豪鹏科技吧] 一不小心你就要拉板是吧,吓死我了,不t了 股友638u2130R8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中兴通讯吧] ,诱多把老子挂山顶了 华中东路宝总 09-2609-26 14:12
- 187 0 [凯众股份吧] 反着做吗?融券了? 紧握刀柄 09-2609-26 14:12
- 164 0 [悍高集团吧] 给我什么感觉呢,这操盘手技术有点差....... Yosl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艾芬达吧] 001234 Flydragon1226 09-2609-26 14:12
- 150 0 [锦江酒店吧] 下周就要放量砸盘了,记得21.9补仓, 励志哥4 09-2609-26 14:12
- 148 1 [中百集团吧] 真没救了走了 来财小宝贝 09-2609-26 14:12
- 190 1 [新锐股份吧] 需要调整一下了,我顺便做个波段 东财网友8935513454558838 09-2609-26 14:12
- 155 1 [海联金汇吧] 9.13的万手哥被埋了 今年翻几倍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万马股份吧] 没人性 csycdq 09-2609-26 14:12
- 145 0 [诚邦股份吧] 走 沧佑伽挫 09-2609-26 14:12
- 143 1 [药明康德吧] 你看看你爹都没你拉得多 样样红1988 09-2609-26 14:12
- 157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震仓了吗? 洒脱的冷顺昊 09-2609-26 14:12
- 152 1 [招商银行吧] 难道咸鱼会翻生.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2609-26 14:12
- 285 2 [国机精工吧] 2天10几个点,横了2个月,套己上好 股友125860y7M7 09-2609-26 14:12
- 267 2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没能守住24717日线顶分型已经形成,昨晚多 道隐儒显 09-2609-26 14:12
- 154 0 [圣阳股份吧] 跌下来吧,我等你。 股友p605t29003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驴 新手到来不用包涵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山大电力吧] 这次不赚20个点不走!任凭主力搞事,绿就买红就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中恒电气吧] 下周二涨停 我和未来的我 09-2609-26 14:12
- 140 2 [科力装备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你是假的创业板票,创业板跌的时 Kill_fish 09-2609-26 14:12
- 203 2 [天富能源吧] 从1块涨到10块,散户会全卖光,10块再涨到20, 用心的舒涛 09-2609-26 14:12
- 171 5 [麦捷科技吧] 买进半仓,慢慢来。不信你套 自然的叶珏定 09-2609-26 14:12
- 182 6 [剑桥科技吧] 呵呵,,看着它涨了2倍,底部卖了。韭菜就喜欢 请三思 09-2509-26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