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龙蟠科技吧] 又下来了,熟悉的配方,一样的套路 东方最帅股神 09-2609-26 14:05
- 160 0 [赛伍技术吧] 转发 彷徨_723 09-2609-26 14:05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已过,老板也出货,难以回升了 股友Y7Z0212391 09-2609-26 14:05
- 465 13 [振华重工吧] 做股票一定要经得起汰鼻涕折磨,打击摧残,如果 娱乐为主 09-2009-26 14:05
- 138 0 [爱施德吧] 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q3910R5812 09-2609-26 14:05
- 131 0 [立昂微吧] 怕个球,不到60不卖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09-2609-26 14:05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咬住就不放了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2609-26 14:05
- 158 0 [上海机电吧] 动不动就跌四五个点,上涨就便秘亏二十个退出股 财富稳妥至上 09-2609-26 14:05
- 14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一走又开始涨!真就为了我那碎银几两吗? A股20年的巴菲特 09-2609-26 14:05
- 275 1 [利欧股份吧] ,垃圾老板 每天都很红888 09-2609-26 14:05
- 129 0 [和而泰吧] 高位质押 联合李果 09-2609-26 14:05
- 162 0 [沧州明珠吧] 十倍大牛股。下方有承接。跌不动了。无啦。马上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2609-26 14:05
- 139 0 [当虹科技吧] 牛逼,开盘买入,亏7,8个点了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609-26 14:05
- 136 0 [遥望科技吧] 收盘6.29 huwei12345788 09-2609-26 14:05
- 149 0 [宏盛股份吧] 走的不错,非常好 鑫源控股 09-2609-26 14:05
- 137 0 [隆扬电子吧] 每天7.8个点的跌,太吓人了 每一天好心态 09-2609-26 14:05
- 134 0 [奥赛康吧] 废了,又买了庄股 只炒创业板 09-2609-26 14:05
- 150 0 [TCL中环吧] 这资金不太行,至少得砸10几个点吧,和开盘差不 A股之割肉一生 09-2609-26 14:05
- 154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 09-2609-26 14:05
- 259 3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宁愿把筹码低价砸给想进来的,让想离场的少 主力喜欢下套 09-2609-26 14:05
- 521 1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609-26 14:05
- 171 3 [永鼎股份吧] 杀跌开始!!! 股友56921p3y08 09-2609-26 14:05
- 166 1 [百联股份吧] 赶紧绿吧,看着真难受,慢慢磨的 股友0200R6a972 09-2609-26 14:05
- 145 0 [再升科技吧] 5.2挂了半小时没卖掉 tlogjune5862 09-2609-26 14:05
- 163 1 [茂硕电源吧] 早上最低点割肉,这个月亏了2万了,怎么玩呀 骑车的菠萝头 09-2609-26 14:05
- 214 4 [蔚蓝锂芯吧] 拜拜了。现在去天赐正好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5
- 279 3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少有的资金流入板块,说明这个位置资金不认 翻红向上 09-2609-26 14:05
- 2494 12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今天市场上黄金 华之城 09-2609-26 14:05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,今天我又加仓了……今日会小涨 投资老法师 09-2609-26 14:05
- 146 0 [东材科技吧] 持股过节你跌吧 股友537T6c3299 09-2609-26 14:05
- 1090 0 [*ST华仪吧] *ST华仪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2609-26 14:05
- 146 0 [顺丰控股吧] 绝经了, 股友36R37t2061 09-2609-26 14:05
- 1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国庆又不放假,跟着大a在这里走什么呢 此生只悔入大A 09-2609-26 14:05
- 253 0 [欢瑞世纪吧] 兄弟们我卖了它该涨了 小阿超啊 09-2609-26 14:05
- 138 0 [鑫科材料吧] 什么鬼庄又没大涨还跌成狗 基民VrZLek 09-2609-26 14:0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希望反转了 股友9U998e8825 09-2609-26 14:05
- 141 1 [亚信科技吧] 看着情况,得到9了吧 股友uQ3D2V 09-2609-26 14:05
- 169 0 [昊创瑞通吧] 这还不啦,马上都要没有筹码了啊 甜甜爱炒股 09-2609-26 14:05
- 159 0 [梅安森吧] 8月26日开始跌的,好意思么,干脆跌一年好了 牛气的福气 09-2609-26 14:05
- 144 2 [中金公司吧] 涨起来都是0.1%0.20%跌起来都是1%2% 基民21H7v16378 09-2609-26 14:05
- 141 0 [凯美特气吧] 应该有很大的窟窿要去填,才能有这样的走势吧 要先富带动后富 09-2609-26 14:05
- 178 0 [鼎捷数智吧] 涨一天,巴不得当天就跌完,最次也要两天跌光光 赢字门 09-2609-26 14:05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这么猛,真棒 无爱无恨999 09-2609-26 14:05
- 181 1 [福达股份吧] 每天的保留节目:上蹿下跳加+跳水 大浪来时我翻身 09-2609-26 14:05
- 139 2 [炼石航空吧] 这货真坏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涨,脑回路有问 慈悲为怀5678 09-2609-26 14:05
- 204 3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股主力跑光了,全是散户,上周五割肉出来了 Panda发发发 09-2209-26 14:05
- 170 0 [奇精机械吧] 资金放在江,淅两省股上就是赢钱也赢不过大盘的 坚韧的丁梦香 09-2609-26 14:05
- 162 0 [南方泵业吧] 董秘死在嘴上,但凡多说一句,股价就跌5%!!! 小小公子哥 09-2609-26 14:05
- 143 0 [杭电股份吧] 湘电涨停了 斐然有余得刘禅 09-2609-26 14:05
- 132 0 [向日葵吧] 上去了上去了上去了驷马难追! 专注的龙鱼 09-2609-26 14:05
- 139 0 [中科金财吧] 拉一小点,跌一大点。28.8元见! 努力的袁淼霞 09-2609-26 14:05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作妖的股票 有责任心之腊梅 09-2609-26 14:05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很努力的坚守20日线,个股已经跌的稀里哗啦 那杯红茶 09-2609-26 14:05
- 143 0 [融发核电吧] 真能跌 股友710l1a6673 09-2609-26 14:05
- 145 0 [青山纸业吧] 章盟主来也得套着,别觉得游资来的是好事…他们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5
- 266 1 [新兴铸管吧] 这是一个奇葩的市场 亿安科技 09-2609-26 14:05
- 856 2 [海尔智家吧] 该卖的时候不卖,不该T的T那么快 基民0106qF7885 09-2609-26 14:05
- 142 1 [巨轮智能吧] 庄家说天天这么多散户送礼过来,多叫几台收割机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2609-26 14:05
- 140 1 [广电电气吧] 炮灰往里冲庄家出逃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609-26 14:05
- 278 2 [永和股份吧] 都是老油条这个价不会卖的越跌越买莹石涨价你还 缪益宏 09-2609-26 14:05
- 131 1 [原油吧] 空头牛,今天外盘比9月17高点还高不少,汇率比 csh2024 09-2609-26 14:05
- 380 14 [金陵饭店吧] 现在市场现状是,主力不惜一切代价卖出其他板块 火力覆盖 09-2309-26 14:05
- 181 0 [中嘉博创吧] 你看看一个涨停人气全回来了,欢乐星期五,下个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609-26 14:05
- 136 0 [数据港吧] 一进来就被闷杀,无语了 万福来888 09-2609-26 14:05
- 16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架势很明显,最后的坚持,不用揣测青岛的浪花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5
- 149 1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节前最后的上车机会就是今天, 钱全到我这来 09-2609-26 14:05
- 135 1 [向日葵吧] 两点半以后主力应该会有一波杀跌动作,会不会打 一游客 09-2609-26 14:05
- 166 1 [赣锋锂业吧] 哪位道友帮忙看下暗盘资金 股友5NN2129132 09-2609-26 14:05
- 351 1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让你们见识什么叫绝地反击! 股天天天天天乐 09-2609-26 14:05
- 215 7 [中电鑫龙吧] 别被吓跑了 千股奇谈 09-2609-26 14:05
- 373 6 [康得3吧] 管理人已经散了,重整也终止了 Deepseek1 09-2609-26 14:05
- 155 0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跑的真坚决啊 xiaojiao2 09-2609-26 14:05
- 182 3 [中国外运吧] 港股涨了你也该涨了 俊逸出尘的蒋昭 09-2609-26 14:05
- 131 1 [中国电影吧] 跌三十个点了,马上要走一波行情。 顺己自然 09-2609-26 14:05
- 176 2 [中兴通讯吧] 拉的和砸的是不是一家,这谁还敢来啊,天天这么 清橙1201 09-2609-26 14:05
- 137 0 [通富微电吧] 烂仔,拉不动就砸不用在这拖时间 发财1668 09-2609-26 14:05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比以前逼了 春梦了无痕218 09-2609-26 14:05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不动吗? yzwy1718 09-2609-26 14:05
- 14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真正的垃圾!不是伪造的! 栩栩翻翻 09-2609-26 14:05
- 139 0 [均胜电子吧] 唱多的呢?继续喊吧59100 刚强的高艳娥 09-2609-26 14:05
- 152 1 [中芯国际吧] 三弟先涨停。现在二弟也涨停了。你这么事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2609-26 14:05
- 132 1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服了 小小加饭 09-2609-26 14:05
- 128 0 [福龙马吧] 两个地板真的太狠了 jjsonic 09-2609-26 14:04
- 130 0 [隆扬电子吧] 这是要A吗 金莲不姓潘 09-2609-26 14:04
- 130 0 [特锐德吧] 卖了卖了,撑不住了 非洲男孩儿 09-2609-26 14:04
- 144 0 [久之洋吧] 一起上,拉。 股友606d5X7627 09-2609-26 14:04
- 159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大环境好就别怕下跌,这都是短期的,跌下来就是 小鱼123789 09-2609-26 14:04
- 136 0 [欧菲光吧] 快快上上,上 平等的苗瀚栋 09-2609-26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