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冀衡医药吧] 沙鼻玩意儿 啥时候反转 09-2609-26 14:12
- 154 0 [设研院吧] 耗 斗斗牛 09-2609-26 14:12
- 168 0 [爱婴室吧] 究极缩量准备上涨 柔和的西门昆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元隆雅图吧] 烂股,没用了 股友93c83706V8 09-2609-26 14:12
- 28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房地产,钢铁股上涨,预示这波行情结束,大 股友fwHIm54896 09-2609-26 14:12
- 210 0 [中兴通讯吧] 走势真魔幻 股友cKouPb 09-2609-26 14:12
- 175 2 [青岛双星吧] 嘻嘻,我就知道,说了阳谋一堆人还喷 秀丽的蔡浩源 09-2609-26 14:12
- 306 1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观察:启动临近,就在未来10个交易日内!今 有梦才有想 09-2609-26 14:12
- 273 5 [和而泰吧] 仓位有点重有点伤身了。不过本来也是看这一把, 李达哒键盘侠 09-2609-26 14:12
- 9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明天继续发套!鉴定中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2509-26 14:12
- 145 0 [晨曦航空吧] 资金净流入、外盘大于内盘,反而一路下跌,无耻 股友73y3h81863 09-2609-26 14:1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暴跌了,每轮都会有好多人消失掉。但愿不 浣花公子4969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TCL科技吧] 大盘都带不动这垃圾 久久难眠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开拉 n515613586133144 09-2609-26 14:12
- 156 2 [易普力吧] 无论量化还是操盘,按理来说,今天收盘价应该在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2609-26 14:12
- 162 0 [物产中大吧] 还有这么无耻之股,错过每一次上涨,不会错过任 梦逍遥飘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天天绿吗 股友2887UU7957 09-2609-26 14:12
- 157 0 [普路通吧] 幸好足够坚定 yilushen7452 09-2609-26 14:12
- 151 0 [中炬高新吧] 老登,机会来了 国产007万手哥 09-2609-26 14:12
- 164 0 [华致酒行吧] 每次买票了都是被A杀 潇洒不羁的智渊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太差了,太垃了 股友6X0215G179 09-2609-26 14:12
- 130 0 [和而泰吧] 没通过 笑看见我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还要掉赶紧跑 贵在坚持LHF 09-2609-26 14:12
- 157 0 [大烨智能吧] 这都不能说是弱了,这叫忽悠,量化天天玩大家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中电鑫龙吧] 虽然没有,但希望干上去 Gw不贪心 09-2609-26 14:12
- 150 0 [神州数码吧] 寒心 股友9p27t13638 09-2609-26 14:12
- 177 0 [天鹅股份吧] 2万多亿成交的市场你就只拿了3千万成交不到?现 不妖不玩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不出来BB一下 股友GI8lIr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大华股份吧] 咋了这是 登顶的荣晹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金财互联吧] 很爽跌吧孙底 基民0V817x6750 09-2609-26 14:12
- 254 1 [航宇转债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财神烈火眼镜 09-2609-26 14:12
- 127 3 [韵达股份吧] 买韵达,一股传3代,代代都补仓! 森马R 09-2609-26 14:12
- 15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怎么废成这样了? 我就服大A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棒,33我就卖了 总是被割的新韭菜 09-2609-26 14:12
- 141 0 [锦华新材吧] 看可以,入不敢! caimaole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中电鑫龙吧] 分歧这么大?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2609-26 14:12
- 179 0 [方大炭素吧] 按方大炭素的尿性,还得潜水, n5213135900978381767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美格智能吧] 这货10月份会不会跌到35元? 暂时离开 09-2609-26 14:12
- 156 4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大涨一分钱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2609-26 14:12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压力最大,节前取现最后一天。 彩虹资本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太过份了 股友851v62N721 09-2609-26 14:12
- 187 0 [华西证券吧] 感觉有问题,兄弟们别卖了 探索一毛钱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福龙马吧] 还好有半仓在华建要不然真顶不住了 t神777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游资齐齐大出货! 国贸跌停 09-2609-26 14:12
- 171 1 [四方精创吧] 还能坚持到收盘红吗? 基民QI5F8p 09-2609-26 14:12
- 140 0 [昆仑万维吧] 54进来的要哭晕在厕所了… 东方反向指标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真牛逼呀,是我对你移情别念了!!!我再也 米德2020加油 09-2609-26 14:12
- 166 1 [国盛证券吧] 天天打压证券,真不是人干的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609-26 14:12
- 268 2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勤奋的俞彦5 09-2609-26 14:12
- 169 2 [隆扬电子吧] 融资爆了 滹実暵霘 09-2609-26 14:12
- 210 2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盘太大了,有融资的赶紧卸掉,不要贪,融资 股友555765op37 09-2609-26 14:12
- 470 2 [江苏银行吧] 给大家找点乐子,不是嘚瑟,有啥好嘚瑟的呢 王康520 09-2609-26 14:12
- 1765 10 [华海药业吧] 特朗普宣布加征药品关税,华海药业:目前不受影 华海药业资讯 09-2609-26 14:12
- 855 2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:将于2025年09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莱宝高科资讯 09-2509-26 14:12
- 150 0 [浙江新能吧] 起不来量,一切都是骗人的 股友6a800G8629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青山纸业吧] 真TM恶心,还有这样玩的 股友18388P6c00 09-2609-26 14:12
- 152 0 [中原证券吧] 加油加油砸下噢,不然等下第一的位置保不住啊 点石成章地唐昊 09-2609-26 14:12
- 141 0 [青岛金王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懂感恩地史都华德 09-2609-26 14:12
- 145 0 [盾安环境吧] 幸亏两天前清仓换成华自KJ 股友1K7365269G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不行了,,,一会水下了,, ja莫兰特12 09-2609-26 14:12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快买啊我被套在高位了谁来救救我呀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和而泰吧] 呵呵,玩砸了吧!本来想着拉低捡筹码,结果引发 hh_萌兰是我的崽 09-2609-26 14:12
- 151 1 [大华股份吧] 回本卖掉不来了 股友587L38W017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永鼎股份吧] 下个月到10。减持不能碰 龙股丰登 09-2609-26 14:12
- 26 0 [福龙马吧] 跌停了好 股友953736hf10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中策橡胶吧] 涨停板吃货还差不多,压低吃货行不通。目标150 招财树苗 09-2609-26 14:12
- 151 0 [顺景科技吧] 大家快卖啊趋势向下跌停一层一层仓接等到节后主 别做梦133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玩? 风姿绰约的可儿6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架的凤凰不如鸡 保定三宝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志邦家居吧] 除非公司原意调低自己的价值。要不然现在100%是 在记忆中想你 09-2609-26 14:12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都跌,买啥都亏 六个点原则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纯碱吧] 今天多头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只要吭声一下总之还是板块龙头的! 寸云居人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走了20个亿 上塘路三号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3.5等着你!跌下来就补! 股友6332q901l5 09-2609-26 14:12
- 125 0 [和而泰吧] 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不慌! 吉华怡润 09-2609-26 14:12
- 36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烦了 寿县紫金路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新集能源吧] 黑煤(霉)鬼 骑着蜗牛去买股 09-2609-26 14:12
- 163 1 [盈方微吧] 奇不奇怪的哥一出就跌? 股友DjDPs7 09-2609-26 14:12
- 163 1 [新安股份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609-26 14:12
- 163 1 [东信和平吧] 难受死,又从回本赚钱,拿到后面亏钱,格局格局 别碰可转债 09-2609-26 14:12
- 187 3 [中科金财吧] 你们这些拼了命的卖的是挣钱了吗? 我爱几个涨停 09-2609-26 14:12
- 199 2 [倍杰特吧] 微电子借壳上市? 配合的韩淇2 09-2609-26 14:12
- 200 3 [宁波华翔吧] 对不起大伙,最近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D8q3305286 09-2609-26 14:12
- 244 4 [味知香吧] 连板绝对有,看兄弟们是不是能拿住了,预制菜话 美好的冉南1 09-2609-26 14:12
- 125 0 [和而泰吧] 在错误的道路上,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,没有之一 抢新货 09-2609-26 14:12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节后会减持不可能拉高股价,应该会跌到8块左右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新恒汇吧] 尽管如此,今天还是少有的跑赢创业板指的一天,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2609-26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