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新华医疗吧] 不到15不出手,哈哈哈, 开心快乐0531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高新兴吧] 完蛋了烂票继续烂继续大跌了 股友31193yv921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的市场,就像一家饭店,就一个菜,宫保鸡丁 Yang23889 09-2609-26 14:12
- 163 0 [东南网架吧] 难道是化纤涨价了? 埋伏ST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杀的这么凶?6.5接 股友3N2620Y800 09-2609-26 14:12
- 546 1 [常山药业吧] 听说,现在不买,下个月就买不到这么高的价了,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09-2609-26 14:12
- 189 1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盘是游资在洗机构。机构是跌了多少被动卖出 游资黑鲨 09-2609-26 14:12
- 262 3 [上能电气吧] 大股东定增股票肯定不会大涨的,能不跌就算人家 富有发财得波塞西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完全破位,不跑等死吗?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中兴通讯吧] 拉高出货 独具慧眼的锦华7 09-2609-26 14:12
- 161 0 [博深股份吧] 从K线组合看,下周一、周二,成交量会更清淡, 山寺桃花始胜开 09-2609-26 14:12
- 146 0 [万顺新材吧] 脸都不要的B庄家,恶心死了 股友yxbH8Z 09-2609-26 14:12
- 169 2 [华菱线缆吧] 整天死气沉沉,一点波动都没有,连T的机会都不 有同情心的夏赫2 09-2609-26 14:12
- 165 0 [圣邦股份吧] Macd30分钟死叉带动60分钟死叉,如果60分钟死叉 人性的贪婪682 09-2609-26 14:12
- 149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一直在我成本线附近跳动,蒜泥狠,不和你玩了 Luck股神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立昂微吧] 周一低开低走,跌停概率百分百,A字向下概率 亏完100注销中 09-2609-26 14:12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科技啊,报警啦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天赐材料吧] 不要出太多货了,我今天刚买进给哥留点 置位当前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上下洗 禧豆豆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佰维存储吧] 收盘89.75 高之手 09-2609-26 14:12
- 379 0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、半导体里面最劣等的一只股票、就是一只 新沈阳 09-2609-26 14:12
- 158 1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填权啥时候 一刀倾城 09-2609-26 14:12
- 230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公司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A星月神话A 09-2609-26 14:12
- 136 2 [天原股份吧] 本人大盘3200多点进天原!当时公告进军锂电池,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2609-26 14:12
- 145 0 [广联达吧] 股市都是骗钱的广联达就是个例子跌多涨少,它跌 股友4ygiVK 09-2609-26 14:12
- 163 0 [广州发展吧] 中期分红还没启动 随缘奋斗者 09-2609-26 14:12
- 141 0 [江钨装备吧] 躺平,浅度昏迷,与阻力七块九共存亡 珠宝收藏更稳5392 09-2609-26 14:12
- 155 0 [江苏雷利吧] 58进手要跌就跌吧!54在补 茁实的阎魔爱2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拓维信息吧] 跌跌不休,真真垃圾 基民0x52L70297 09-2609-26 14:12
- 160 1 [新瀚新材吧] 2.18涨停。 李涨9310 09-2609-26 14:12
- 153 2 [璞泰来吧] 哭了,进来就挨打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14:12
- 156 1 [超讯科技吧] 每天拉高不要资金吗,拉高有量,买入一把 富贵梦一场 09-2609-26 14:12
- 285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我们赢麻了! 雷地奋 09-2609-26 14:12
- 166 1 [牧原股份吧] 人造肉走强也轮不到猪肉走强,什么世道 太极剑法 09-2609-26 14:12
- 233 1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盈利的先走,想进来的再等等,亏的看你能不 一路长虹8888 09-2609-26 14:12
- 191 2 [威孚高科吧] 卖飞了,主力太坏了,3个点就下车,哎 股友6803nW0290 09-2609-26 14:12
- 161 1 [安科瑞吧] 哎呀,你个气人货,让每个股东伤透啦心,卖啦你 我来看看你 09-2609-26 14:12
- 142 2 [北汽蓝谷吧] 车企跌多涨少,今天也就一个赛力斯在出货。不过 股友825G56v830 09-2609-26 14:12
- 170 1 [美邦股份吧] 收盘前翻绿又套一批 VVZVV 09-2609-26 14:12
- 136 1 [上海机电吧] 烂一个 望郡吉安 09-2609-26 14:12
- 852 5 [中国医药吧] 三年了,还没回本 基民w7NZT5 09-2609-26 14:12
- 177 3 [安靠智电吧] 下午拉板 沽AAAA神 09-2609-26 14:12
- 209 4 [TCL科技吧] 小米17明天开售,雷总这一波宣传效果拉满,碾压 未来可期加加酱油 09-2609-26 14:12
- 114 1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就看大户资金介入了,目前中户资金介入强,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609-26 14:12
- 1127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日1040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2409-26 14:12
- 146 0 [新朋股份吧] 快点跑,跌了 独具慧眼的悦儿4 09-2609-26 14:12
- 153 0 [生益科技吧] 52.74接盘吧,到了快加!随便说说,别当真! 股友E0117897t7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湘电股份吧] 直接充上39块 秀丽的哥亚特 09-2609-26 14:12
- 206 7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加仓了这个不信你能跌倒10 波塞冬7 09-2609-26 14:12
- 140 0 [海马汽车吧] 搞这么多1000的单子这是干嘛 君莫怂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昊创瑞通吧] 庄拿了五万块炒股够奇葩 基民TlmIrd 09-2609-26 14:12
- 158 0 [联美控股吧] 筹码来看还行,收这位置也不错,就是中午拉的那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2609-26 14:12
- 124 0 [中恒电气吧] 好狠啊,反弹还是跌停。。。 渔樵江渚365 09-2609-26 14:12
- 164 0 [文科股份吧] 万手哥已就位, 管清帅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季度业大幅下降。工程减少,开工率比去年少一 笑在春夏 09-2609-26 14:12
- 135 1 [泰凌微吧] 哪些瘟殇在卖? 喜盈盈de杜鹃花 09-2609-26 14:12
- 165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向上均线补齐后下行已是必然,会再次 谁与争锋45314 09-2609-26 14:12
- 193 3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是不是有人一直在控盘? 股友96aU527650 09-2609-26 14:12
- 312 0 [中科曙光吧] 全面拥抱科技股 股友0V1653033f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金财互联吧] 狗十,你涨了很多吗,天天这么砸。 n1441684989282ab 09-2609-26 14:12
- 135 0 [耀皮玻璃吧] 小散户这票你以后都别来了搅棍 小龄5185181637 09-2609-26 14:12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 股友1290059OS5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玉马科技吧] 杀出人气了, 投资天使 09-2609-26 14:12
- 162 1 [大北农吧] 全仓买进,赌一把 zsl812 09-2609-26 14:12
- 166 0 [ST华谊吧] 今天兄弟太给面子了,没太跌,但是周K线走砸, 股友lOFH1e 09-2609-26 14:12
- 150 0 [宁波华翔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太高看着他'涨 思皇公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属实不错 超越1997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明阳电气吧] 暴跌即将来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飞马国际吧] 空手接飞马 呼叫朱莉张婷 09-2609-26 14:12
- 148 0 [赛力斯吧] 正宗具备华为灵魂上市第一股→期待华为机器人赋 经济晴雨表2026 09-2609-26 14:12
- 153 0 [同兴达吧] 但凡见托单,卖错也要卖 股友3lVdFS 09-2609-26 14:12
- 232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要能站上20就不错了 炒菜出灵感O1p91 09-2609-26 14:12
- 202 6 [江南高纤吧] 早盘2.31卖出,午盘2.26准备接回 给刘某个面子 09-2609-26 14:12
- 149 0 [健友股份吧] 赶快跑吧,泥沙俱下。 大金红泥鳅 09-2609-26 14:12
- 131 0 [国机精工吧] 抄底 Ivan坤坤 09-2609-26 14:12
- 146 0 [华为欧拉吧] 华为欧拉跌的好多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又套一批 新菜芽 09-2609-26 14:12
- 157 0 [威尔高吧] 最后一百股也不要了 不懂如钟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索通发展吧] 节后再看没有人买了看他咋出货 低调点咯 09-2609-26 14:12
- 125 0 [和而泰吧] 举报的人是不是做空赚钱 跟我买涨停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燃油吧] 大家注意有个货又又又换名字了,当个笑话看看就 火红的太阳好大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聊 靠st养家 09-2609-26 14:12
- 147 0 [东信和平吧] CS真厉害 潇洒不羁的冉泽哈 09-2609-26 14:12
- 139 0 [永鼎股份吧] 进攻失败,不格局先走隔岸观火 基民1hjCZZ 09-2609-26 14:12
- 161 0 [新炬网络吧] 垃圾股就它一直跌 俏皮的柳亦榕 09-2609-26 14:12
- 127 0 [和而泰吧] 跌停连板 财富首席御医 09-2609-26 14:12
- 134 3 [浪潮软件吧] 买你的都是看浪潮信息吧 t滴答 09-2509-26 14:12
- 199 0 [山推股份吧] 传统概念敌不过创新,科技,稀缺,那是小小资金 小观园 09-2609-26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