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一路向下,没希望了 股友Hi67093220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景嘉微吧] 大盘涨两天它不涨,横盘这是不让上方筹码出来, 左岸电站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不延续 山顶CEO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璞泰来吧] 是因为我买了,对不起 股票高手001号 09-2609-26 14:12
- 197 0 [上海钢联吧] 加到了!难搞!钢联啊钢联你永远让人失望!去年 爱理财的羊哥 09-2609-26 14:12
- 155 1 [万安科技吧] 小万又看表演跳水杂技了 开放的俞梓凌 09-2609-26 14:12
- 205 3 [广电电气吧] 快跑拉高出货 投资小散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碳酸锂吧] 鱼头鱼尾真是不好吃 顺势者昌AA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TCL中环吧] 要跌只管等待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2609-26 14:12
- 133 0 [胜宏科技吧] 200元必到,散户不要接盘 股友62317k0V72 09-2609-26 14:12
- 144 1 [深科技吧] 亚洲熊风 牛皮糖001 09-2609-26 14:12
- 55 3 [宋城演艺吧] 为什么这么多一手的难道他们不要手续费 大金龙小吴 09-2609-26 14:12
- 138 0 [山子高科吧] 里面资金自救,市场资金也看出来了想他们割肉了 阿豪发家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东信和平吧] 就是做卡的公司,还不知道赚不赚钱,也号称高科 烟波悦客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赛力斯吧] 港股还没有上市,不可能长得太离谱的。 从奇点到奇点 09-2609-26 14:12
- 92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科技上涨空间大继续加着吧 知足常乐就美 09-2609-26 14:12
- 152 2 [聚灿光电吧] 对你不能抱有一丝幻想!乃乃的 股友5AEHK6 09-2609-26 14:12
- 157 1 [王子新材吧] 破位了破位了,大家快跑呀 阙石斋 09-2609-26 14:12
- 143 0 [南网储能吧] 上班打卡第一天 多文钵满得千仞雪 09-2609-26 14:12
- 136 0 [飞马国际吧] 真牛逼4.1-4.2的时候不知道抄底的套了多少都是 慢就是快七寸 09-2609-26 14:12
- 142 0 [大族激光吧] 这庄和九方忽悠了不少韭菜接盘得套段时间。 河边桥桥 09-2609-26 14:12
- 141 0 [海宁皮城吧] 静等下跌,看戏 股友666f65630Z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昊创瑞通吧] 参考昨天上市的建发致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609-26 14:12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最近波动大,不少人都怕踩坑,恒生红利低波 开心小富婆1 09-2609-26 14:12
- 35 0 [顺景科技吧] 卖了卖了快跌停我一层一层接起来 别做梦133 09-2609-26 14:12
- 154 0 [信雅达吧] 一直向下没有主力护盘,还买呢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09-2609-26 14:12
- 164 1 [立讯精密吧] 设了提醒,删了自选 张婷犇 09-2609-26 14:12
- 169 2 [药捷安康-B吧] 同源康比这个股有潜力,还安全。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2609-26 14:12
- 190 2 [永创智能吧] 牛逼,有本事你绿!!! 泡泡球球球 09-2609-26 14:12
- 157 1 [龙蟠科技吧] 早上你是前排,现在妥妥的后排了,但我还是相信 养生之主 09-2609-26 14:12
- 231 4 [杉杉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会再砸一下二十日线 纵横的燕晖 09-2609-26 14:12
- 640 5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亏大了,,,跑早了,,一个15个点,一个上 AAAAA15 09-2609-26 14:12
- 145 1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虫,毛毛虫,千年老妖快点出来压盘,挂在 月殳氵每无氵厓 09-2609-26 14:12
- 83 1 [快手-W吧] 没赚钱 周杰伦20157494 09-2609-26 14:12
- 368 7 [*ST春兴吧] 此股前面的所有走势都看了下,几乎每次拉升一段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放心,所有股民都能从股市赚钱 利弗莫尔烤韭菜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记得早盘说的吧?今天亚欧盘就是震荡局! jin56158 09-2609-26 14:1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 股友h7f9000587 09-2609-26 14:12
- 126 0 [和而泰吧] 这个时候,谁能为和而泰说说话,投资一个骗子公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2609-26 14:12
- 144 0 [卫星化学吧] 还是逃不过“盘面上”主力流出的魔咒 基民vdHdij 09-2609-26 14:12
- 169 4 [华软科技吧] 这票可以入吗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2609-26 14:12
- 156 1 [紫光股份吧] 看着小散割肉真心痛! dfgn110009343 09-2609-26 14:12
- 167 2 [粤传媒吧] 加错了,本来想买五百万的,买了五千万 诗人我吃你 09-2609-26 14:12
- 143 1 [永鼎股份吧] 随便跌,我尾盘一半,明早一半 股友r92q385970 09-2609-26 14:12
- 150 1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骨子里就是烂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609-26 14:12
- 141 3 [大禹节水吧] 放心 一会 就要绿 绿只要3秒 小相见 09-2609-26 14:12
- 429 10 [立讯精密吧] 还有72进来的兄弟吗? 张婷犇 09-2609-26 14:12
- 330 9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票虽然涨了,但是搞得一点激情没有,感觉一 吉祥四海涨不停 09-2409-26 14:12
- 156 0 [新疆众和吧] 啥,妈的 股友61226UR051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了吗,妈的 股友95690IG171 09-2609-26 14:12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股民一年来人均赚超4万元,我严重落后了! 鹤舞神州 09-2609-26 14:12
- 137 0 [首开股份吧] 你总绿 高连涨 09-2609-26 14:12
- 134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有不服的吗? 热潜1号2702 09-2609-26 14:12
- 148 0 [索菱股份吧] 没量,等过节后再看了 铁骑踏天下 09-2609-26 14:12
- 303 3 [山子高科吧] 亏损已经达到80万,这股还能拿吗,我20倍的杠杆 股神佑手 09-2609-26 14:12
- 154 1 [汉王科技吧] 建议汉王做机器猫玩具吧,还能卖给小朋友,别整 神一样的神 09-2609-26 14:12
- 265 3 [ST万邦吧] 昨天试盘今天外围利空顺势洗盘吸筹,资金从科技 股友73C6I25319 09-2609-26 14:12
- 155 2 [众信旅游吧] 再干两个跌停,融资盘就会走。加油砸盘 张聪思 09-2609-26 14:12
- 108 2 [北京利尔吧] 涨停 n14086870613eccf 09-2609-26 14:12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又跌停吗?太不地道了吧 基民A17371650G 09-2609-26 14:11
- 154 0 [百龙创园吧] 开车上恐吓单了 Domea 09-2609-26 14:11
- 150 0 [海伦哲吧] 追高了呀,6块买的 股友7103z15I91 09-2609-26 14:11
- 15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忽上忽下的,恒生那边反而稳!红利低波 小露0830 09-2609-26 14:11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跳水可能要提前了,不会最后一两分钟了,大 股友097T8h0055 09-2609-26 14:11
- 149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爷叔,等10年 关山_难越 09-2609-26 14:11
- 143 0 [上海医药吧] 反弹的迹象非常强烈啊,抓紧机会购入! 股友75k287593H 09-2609-26 14:11
- 139 0 [张江高科吧] 一定要持股一定要 冲冲要向上 09-2609-26 14:11
- 16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这两个人把基民害 轻松天下 09-2609-26 14:11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子不玩了,2.99走人。。垃圾 聪颖的邓三仟 09-2609-26 14:11
- 239 2 [ST云动吧] 云动横盘3个月了,再来1个月可以连板拉升到4块 小散001bsnsjsns 09-2609-26 14:11
- 298 4 [蓝英装备吧] 持有300多天,最多亏5万多,昨天守在那冲高28.8 w133我是韭菜 09-2509-26 14:11
- 152 1 [工业富联吧] 每股净资产只有7.63元,两倍市净率比较合适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309-26 14:11
- 141 0 [湘财股份吧] 这是压着不给涨嘛 冲天yi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互相踩踏的时间在十月份,当年新能源,白 qaz57660264540 09-2609-26 14:11
- 127 0 [和而泰吧] 一切都结束了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2609-26 14:11
- 142 0 [博瑞医药吧] 别急,55左右可以买入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2609-26 14:11
- 149 0 [科大讯飞吧] 主要是赛道走的好,大模型逐渐落地,渐渐形成生 看就涨涨涨 09-2609-26 14:11
- 147 0 [盾安环境吧] 三条余威仍在发挥中,还没有到位呀,节后再战! CHJCJH 09-2609-26 14:11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卖一把110万挂上!快挂上! 金宝来了 09-2609-26 14:11
- 155 3 [永鼎股份吧] 马上就红了 奋斗不息地穆利尔 09-2609-26 14:11
- 149 3 [创业黑马吧] 几百手就可以砸下来,无人问津边缘化了 慷慨的余小达 09-2609-26 14:11
- 156 0 [冰轮环境吧] 走坏了,确定走了 无毒蛇 09-2609-26 14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 玉树的书客 09-2609-26 14:11
- 153 1 [奥赛康吧] 搞什么飞机,一上一下,就是压着? 由申甲中9834 09-2609-26 14:11
- 290 2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勤奋的俞彦5 09-2609-26 14:11
- 155 2 [通源石油吧] 再不拉,我可要大量吃货了 恰看满山红 09-2609-26 14:11
- 416 6 [冠中生态吧] 唱多的太多了,我也持有这个股票,我也希望涨, 有名有个性股民 09-2509-26 14:1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咋 负债300万钟馗 09-2609-26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