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股东会什么内容?跌成这样 基民D837H29825 09-2609-26 14:00
- 176 1 [和而泰吧] 利好兑现,己过会了。 希望都争气 09-2609-26 14:00
- 169 2 [领益智造吧] 我要破防了 起飞360 09-2609-26 14:00
- 183 2 [三钢闽光吧] 这股估计是要被宝钢低位置换 宝华三新太韶鞍晶 09-2609-26 14:00
- 175 4 [海得控制吧] 董事折价出手卖,董事都不看好套现了,你们还当 跑步上涨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每一次好过 赤城金龙路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太多了回调到3块8可能会企稳震荡 标致的薛雅漪 09-2609-26 14:00
- 186 0 [甲醇吧] 据金联创不完全统计,本周港口整体库存呈现去库 业内信息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优刻得-W吧] 千万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2609-26 14:00
- 150 0 [福星股份吧] 加入自选了,等强势拉第一个板时顶板入 乔治豆本豆 09-2609-26 14:00
- 139 0 [寒锐钴业吧] 恶心的 给予希望 09-2609-26 14:00
- 146 0 [润和软件吧] 涨的时候慢,跌起来就属他猛 股友8i609K9558 09-2609-26 14:00
- 198 0 [信创吧] 信创、砂纸是什么关系 喜盈盈的娜娜 09-2609-26 14:00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带这么天天亏的吧 享受压力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跟着大盘跑的 股友07223Cw196 09-2609-26 14:00
- 162 0 [百胜中国吧] 快成为仙股了,完全没成交量 随机生成1234567 09-2609-26 14:00
- 163 0 [梅安森吧] 记住梅安跌到9元以下才开始进货,目前所有指标 战斗在最前线 09-2609-26 14:00
- 160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主力告诉你了,56.66@我溜溜溜 欢乐海岸总陀主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有点底线了 股友617LC70760 09-2609-26 14:00
- 166 0 [鹿山转债吧] 这助力就不是一个人,这么爱绿色,祝你天天带子 冷雨夜的冷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王府井吧] 5400只票今年涨幅排在5100,是跟你们开玩笑的? 母瀦佩奇 09-2609-26 14:00
- 143 0 [武商集团吧] 成为股东 发财的小花 09-2609-26 14:00
- 143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雪域高原ST 09-2609-26 14:00
- 141 2 [超讯科技吧] 跑了跑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 楚楚可怜的兰胤咏 09-2609-26 14:00
- 7285 162 [东山精密吧] 点火 Peng1002 09-2209-26 14:00
- 153 0 [浙江众成吧] 没量还得下 股友KYTwxf 09-2609-26 14:00
- 158 0 [仁信新材吧] 看起来公司还是不错的呀,人气差了点但是有在踏 股友TH86K0IL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东方证券吧] 要倒行人快快走开 用心看看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粤传媒吧] 等我上车,还没有上车,,牛气冲天 牛气冲天神1 09-2609-26 14:00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个垃圾,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609-26 14:00
- 152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? 股友10936I0n99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福莱蒽特吧] 反弹无力废了 叫我邓晟好了 09-2609-26 14:00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还不走啊,是不是想着反包涨停 柠檬簰 09-2609-26 14:00
- 213 14 [电子城吧] -0.24-0.66+0.25-0.10 谁数学好帮我算算本周跌 魔都丶总舵主 09-2509-26 14:00
- 151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主力太没格局了,开盘拉升一下,全天在出货 元昊333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粤传媒吧] 九阳神功第三天 牛真来了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陕西华达吧] 不破40买的全是套 云卷云舒92649 09-2609-26 14:00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牛市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4:00
- 138 0 [中百集团吧] 连续的下跌,连续的主力资金流出,能涨才怪,早 热情的蓝清尘9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1X5q015760 09-2609-26 14:00
- 134 0 [青山纸业吧] 有毒啊快跑 股友1X629v2022 09-2609-26 14:00
- 151 1 [城投控股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 奇点8888 09-2609-26 14:00
- 127 1 [中欣氟材吧] 直接跌停吧,求你了 股友62932pW159 09-2609-26 14:00
- 136 1 [方正科技吧] 真烂 富有民丰得白沉香 09-2609-26 14:00
- 139 1 [华虹宏力吧] 108肯定要成交了 股票走了吧 09-2609-26 14:00
- 175 7 [海陆重工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有抢到吗?这个票后期大有作为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00
- 222 3 [歌尔股份吧] 维持原先判断,下周两个交易日必有涨停 红牛牛通天炮 09-2609-26 14:00
- 192 6 [太阳能吧] 1.30以后不放量上来,你将会失去我。 巴菲不太特 09-2609-26 14:00
- 125 3 [ST西王吧] 道道全都5个点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4:00
- 99 2 [鸿富瀚吧] 趋势己坏,周一还要往下杀 今生所愿荣归故里 09-2609-26 14:00
- 278 3 [*ST亚振吧] 《善意警示》最新二十四日发布的公告大家仔细看 鉴股达人 09-2609-26 14:00
- 91 5 [格力博吧] 为了高价发行,格力博从2019年业绩就冲冲冲的翻 NKWB6617233 09-2609-26 14:00
- 21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么硬,是骗炮还是真不打算再跌了? 日川奈库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大华股份吧] 18购回了 同花顺顺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台华新材吧] 基金基民的钱无所谓,就怕投资公司出货那,5.32 股友69O721391V 09-2609-26 14:00
- 41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? 股友7121D15T85 09-2609-26 14:00
- 139 1 [ST绝味吧] 建议改名为绝望鸭脖 拔了猛干 09-2609-26 14:00
- 164 0 [登云股份吧] 点火 中信应州路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焦煤吧] 果然一堆拖,谢谢,哈哈哈哈哈哈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友升股份吧] 希望能成为过街老鼠 下影线之光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扛不住? 股友q2foD9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杭钢股份吧] 快走,我来抄底 Leo_Qu 09-2609-26 14:00
- 19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公司高管38跑,下个月解禁的多少钱跑,怎么也得 火中取栗666 09-2609-26 14:00
- 144 0 [安培龙吧] 幸亏走了 平静的挣扎 09-2609-26 14:00
- 141 0 [诚迈科技吧] 告辞 经纶满腹地江浩 09-2609-26 14:00
- 142 0 [朗科科技吧] 这垃圾票大盘一跳水,他比大盘跳的还快 jiekemi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景兴纸业吧] …… 和气生财得周芷若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卓翼科技吧] 绝 股友0K16826u92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长信科技吧] 真不人揍的 宁静致远688888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安孚科技吧] 奔着十日线,? 相信歌尔股份 09-2609-26 14:00
- 135 0 [天际股份吧] 诱多板 著名刺客007 09-2609-26 14:00
- 150 0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看你强势的样子以为今天会有大作为,今天你 大红大紫白萝卜 09-2609-26 14:00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有执行力的晨晨 09-2609-26 14:00
- 137 0 [兰石重装吧] 不装B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重庆钢铁吧] 这是知道散户们都躲着假期后,今年是假期前就开 坦诚的鲁童鸿 09-2609-26 14:0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标准的给散户发套套,套住的人越多越好 股友2f277206C7 09-2609-26 14:00
- 157 0 [鹏鼎控股吧] 快了,再跌十个点就买 股友aDduzk 09-2609-26 14:00
- 140 0 [天源迪科吧] 下个星期在跌一波就可以抄底了 股友6gGM1M 09-2609-26 14:00
- 151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股,买了你和五矿资本算是磨性子玩儿 股友122560Ga66 09-2609-26 14:00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一起砸 股友TxDx7M 09-2609-26 14:00
- 145 0 [遥望科技吧] 科技股清完了,准备在你这歇歇脚,别演我哈 hospitable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恒生电子吧] 啊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609-26 14:00
- 162 2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破30日线?? 龙马携手前程似锦 09-2509-26 14:00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会起飞,这种技术型企业还是蛮有潜力的 且行且珍希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拉一点就有大单引导砸 家财高升de楼高 09-2609-26 14:00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安全吧,主力开始疯狂的砸盘了,60日线看今 A量化模型V 09-2609-26 14:00
- 153 0 [佳缘科技吧] 这诱多,诱的,开玩笑呢 股友iGx2yT 09-2609-26 14:00
- 139 0 [天赐材料吧] 一直观望,看得懂趋势,看不懂走势,这股可以长 一时无两 09-2609-26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