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天能重工吧] 没意思,坑人 就耵我的三瓜两枣 09-2609-26 13:55
- 140 0 [ST金顶吧] 这股就没有庄了,上次上龙虎榜都不知道啥时候了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9-2609-26 13:55
- 253 3 [佩蒂股份吧] 股东户数持续降低,大家仔细品 cnqwhj 09-2609-26 13:55
- 178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重大利空,盘中出现暴跌,主要体现以下 短线点火王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光大证券吧] 你们买吧。不买了,等节后,过节了 文哥3buk6t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金龙羽吧] 怎么没有人来?没人评论? A股大聪明最聪明 09-2609-26 13:55
- 136 0 [深科技吧] 节后大跌 周期2024 09-2609-26 13:55
- 266 6 [三安光电吧] 跟着碳化硅概念冲了一下,被晶盛机电外溢资金带 基民D8210n9682 09-2609-26 13:55
- 177 2 [迪普科技吧] 不看好清仓就是,何苦跟祥林嫂一般絮絮叨叨,是 理想圃 09-2609-26 13:55
- 134 0 [博威合金吧] 26 爽快得风清扬 09-2609-26 13:55
- 11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A股沪指小跌,深成指、创业板指飘红,成交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甘李药业吧] 大额订单出海,还不受老美影响,创新药里面没有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609-26 13:55
- 150 0 [东鹏控股吧] 又来骗人了 股友5G2M982306 09-2609-26 13:55
- 162 2 [海泰转债吧] 海泰忘了卖了,谁收? 风度儒雅的孙港 09-2609-26 13:55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像23号又来套一波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阳光电源吧] 又一次诱多出货 股友V7022f2108 09-2609-26 13:55
- 146 0 [宏桥控股吧] 大盘稳稳的向上,你也等加油上去呀 我弟的话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赶快卖,看看汪汪队和机构拉不拉 股友07K82720D6 09-2609-26 13:55
- 127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差 股友0LOm2I 09-2609-26 13:55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太不好玩了 日日红的兰 09-2609-26 13:55
- 555 0 [联动科技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jizei啊 基民Z2D1165169 09-2609-26 13:55
- 142 2 [*ST沐邦吧] 不用看了,这货周一必跌。周五都在抢跑 st长沙猎手 09-2609-26 13:55
- 132 0 [和而泰吧] 完蛋了,早上买早了,估计还有一个跌停板 稳定的高沁觞1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万孚生物吧] 垃圾股没有资金关注,自己左手导右手吧 股友V632195Y62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拓维不行呀,后悔昨天没跑 星星一点灯 09-2609-26 13:55
- 149 1 [盘古智能吧] 尾盘能不能站上今日高点至关重要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2609-26 13:55
- 131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股只会套人 基民MhDdGd 09-2609-26 13:55
- 53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热点向成长股倾斜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2609-26 13:55
- 129 0 [中国长城吧] 号称中字头? 率性得霍伯特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那个喊547底的,现在多少是底呢。 且行且珍惜oto 09-2609-26 13:55
- 150 0 [华宏科技吧] 最少跌2个点 股友6p2r587511 09-2609-26 13:55
- 124 0 [向日葵吧] 你们等着跌停吧,跌停你们也不敢上,一帮小散户 乐观的魏灿18 09-2609-26 13:55
- 155 0 [通威股份吧] 跑路的资金去追热点或者是为了避险 WM共赢 09-2609-26 13:55
- 122 0 [和而泰吧] 放弃幻想吧 心安原神 09-2609-26 13:5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提前调整了,上证先看60日线支撑!! A量化模型V 09-2609-26 13:55
- 162 0 [通达动力吧] 收盘破18 港湾飞鱼 09-2609-26 13:55
- 142 0 [光大证券吧] 还是不能张,立马砸下来,唉 一眼千情 09-2609-26 13:55
- 162 0 [联明股份吧] 14.63收盘 芦lw苇 09-2609-26 13:55
- 140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失所望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自信的山花里 09-2609-26 13:55
- 257 12 [奥赛康吧] 跌停出货。一帮傻散 华沙子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必绿 明智的任心宇 09-2609-26 13:5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涨就清仓存银行 冷血红魔 09-2609-26 13:55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保卫爷叔,保卫300 牛散总动员 09-2609-26 13:55
- 144 0 [中控技术吧] 主力资金集中拉芯片半导体,其余杂毛一举扫地出 股友8T6173V789 09-2609-26 13:55
- 145 2 [山高控股吧] 只有深喉,才能吐出来。就是太痛啦。 初来H到 09-2609-26 13:55
- 137 2 [隆华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弟兄们 股民之1971 09-2609-26 13:55
- 138 1 [中国交建吧] 跌的好跌的妙,跌的呱呱叫 江浙老表 09-2609-26 13:55
- 149 1 [品渥食品吧] 双节buff加成都走成这样, 雪肤的剑圣 09-2609-26 13:55
- 180 2 [天地科技吧] 有大资金进来了。 才发现abc 09-2609-26 13:55
- 150 0 [南网储能吧] 沃德发,又接手了几百股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科新机电吧] ! 股友r195U32228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模塑科技吧] 跌停吧 股友em80121056 09-2609-26 13:55
- 96 1 [永辉超市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你俩是兄弟也是剑委托标的:买卖 冒火五个点 09-2609-26 13:55
- 939 7 [云南白药吧] 是块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的 大道至简123 09-2409-26 13:55
- 152 0 [泛微网络吧] 萎绿东还好么? 大鹏展翅起飞 09-2609-26 13:55
- 152 0 [*ST高鸿吧] 门票已买。非常好看来还是要到两毛位置。这样确 平静的乔春燕1 09-2609-26 13:55
- 146 0 [晶澳科技吧] 又绿了,空欢喜一场 基民gz51512896 09-2609-26 13:55
- 126 0 [胜宏科技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 东哥炒股888 09-2609-26 13:55
- 132 1 [中芯国际吧] 继续努力180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2609-26 13:55
- 141 1 [联美控股吧] 估计凉凉了 股友289297K09A 09-2609-26 13:55
- 251 2 [威尔泰吧] 不明白为什么主力今天要板砸做t,为了这点蝇头 akame 09-2609-26 13:55
- 138 1 [华峰超纤吧] 唉,真的牛逼!儿豁 股友6uy2169757 09-2609-26 13:55
- 144 2 [中电鑫龙吧] 大哥们我想问下周这票能高开吗? 有判断力的汪驰 09-2609-26 13:55
- 123 2 [兰生股份吧] 开启上涨模式 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天下秀吧] 的货太多,出不完,下次不去博弈这种走肉弱趋势 上涨先锋1688 09-2609-26 13:55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不低倒是,亏麻了已经! 龙龙飞8 09-2609-26 13:55
- 153 0 [片仔癀吧] 请林元说一支股票,忽悠散户接盘。最少需要给50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2609-26 13:55
- 130 0 [和而泰吧] 此股今天是天地板,还是地天板,天晓得 lMnZi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爱柯迪吧] 全他马的是套路 豪爽泼辣的邱柯龙 09-2609-26 13:55
- 127 0 [盟固利吧] 你们还不走,12元再拉起 LYL高盟主 09-2609-26 13:55
- 12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吃相难看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5
- 11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加仓了,现在估值比较合适,可以多来布局点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609-26 13:55
- 71 1 [维科技术吧] ,每次都跟不上板块 上擒龙头下抓妖 09-1809-26 13:55
- 33 0 [25豫投01吧] 243767: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审计 25豫投01资讯 09-2609-26 13:55
- 157 0 [联发股份吧] 云中马撤单了,马上开板 基民V3tN3T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明阳电路吧] 砸盘都砸不动坐什么庄家?明阳电路的庄家就是一 股友9605R7Q273 09-2609-26 13:55
- 773 0 [欧菲光吧] 砸盘的 lwzzly 09-2609-26 13:55
- 165 2 [三安光电吧] 这瓜货的从来没有像样的涨过 股票又疯狂 09-2609-26 13:55
- 145 0 [华大九天吧] 稀缺品种!但是 出水的管兰 09-2609-26 13:5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砸。狠狠地砸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609-26 13:55
- 143 0 [遥望科技吧] 红三兵,下周一看好 默守花开花落 09-2609-26 13:55
- 151 0 [三七互娱吧] 李家自成三七老三,我这么说应该实事求是吧,卫 股友AIwxc0 09-2609-26 13:55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为什么会跌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冷若冰霜的任欣儿 09-2609-26 13:55
- 161 0 [天域生物吧] 要过中秋了猪肉该涨价了 好运连连看 09-2609-26 13:55
- 158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精庄,好庄 伶俐乖巧的千隅6 09-2609-26 13:55
- 137 0 [中科金财吧] 真踏马的、玩金融股如玩火 股民先生 09-2609-26 13:55
- 3822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C吧] 纯债 小狗的小房子里 09-2609-26 13:55
- 240 1 [翰宇药业吧] 看样定增消息早就有机构知道了,要不不会一直跌 股友392R23837D 09-2609-26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