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游族网络吧] 恶龙吐息 少看少动x 09-2309-26 13:52
- 130 0 [易点天下吧] 顶不住了,指数回来了钱没了。先保盈利算了 水嫩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3:52
- 147 0 [金种子酒吧] 给我冲 涨1W就走 09-2609-26 13:52
- 138 0 [贝因美吧] 无人问津 半魔人 09-2609-26 13:52
- 397 4 [双环传动吧] 还要跌,特斯拉机器人出事情了,把员工打伤,巨 评论不要点个赞 09-2609-26 13:52
- 138 0 [城地香江吧] 都赶紧跑啊融资都跌破成本线了都没人救还这儿坚 c7627014431093954 09-2609-26 13:52
- 140 0 [汤臣倍健吧] [鼓掌] 冒险的大王 09-2609-26 13:5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权益市场波动大,还是债基稳,安悦昨天收19个蛋 天青过雨 09-2609-26 13:52
- 113 0 [诺安和鑫混合C吧] 科技的热点在这摆着,当然要加上一些能打的,可 西兰花没肉好吃 09-2609-26 13:52
- 190 3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还是这么高,真牛! 股友xc3cDc 09-2609-26 13:52
- 599 3 [台基股份吧] 减五分之一,明天看情况再减。 富贵腾达的吕布 09-2609-26 13:52
- 150 1 [大族激光吧] 人家华工昨天涨停,今天调整一下正常的啊,你昨 大鹏残忍地 09-2609-26 13:52
- 196 1 [晨光生物吧] 说满仓关电脑不看了,结果天天出来哔哔,说看到 股友uoREYL 09-2609-26 13:52
- 163 3 [华侨城A吧] 抛了一部分 拉萨队 09-2609-26 13:52
- 107 0 [精进电动-W吧] 一个月工资还没赚到,1000股,主力你看着办 股友739731XD35 09-2609-26 13:52
- 91 1 [建设银行吧] 有抄底到了半山腰 我赚够三亿就收手 09-2209-26 13:52
- 136 0 [ST合力泰吧] 股 豪爽泼辣的邱柯龙 09-2609-26 13:52
- 169 0 [军信股份吧] 有解禁之前不拉升吗 厚德载物呵 09-2609-26 13:52
- 125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接力冲击,璞泰来拉高出货哈哈哈 干净的陈念茜1 09-2609-26 13:52
- 147 1 [首开股份吧] 哪天取消异动? 番茄炒西红柿火 09-2609-26 13:52
- 123 1 [博瑞医药吧] 得埋多少人 抓到一头牛 09-2609-26 13:52
- 114 1 [安正时尚吧] 10月中旬才能起来 江西小甜甜 09-2509-26 13:52
- 136 0 [东通退吧] 2.8都涨停了还能跌回来,服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2609-26 13:52
- 417 0 [先导基电吧] 一大户跑了 股友69r9597t00 09-2609-26 13:52
- 140 0 [上海机场吧] 惊坐起 股市長虹福滿多 09-2609-26 13:52
- 145 1 [东杰智能吧] 消息是为了套人的? 飞天传花 09-2609-26 13:52
- 130 2 [依米康吧] 这票大涨要卖大跌敢买被套就做T。,指望单边上 认真的钱飞文 09-2609-26 13:52
- 124 0 [武进不锈吧] 打板的人,好惨 不玩可转债 09-2609-26 13:52
- 158 0 [保险Ⅱ吧] 还特么拉指数 脆脆鲨大王 09-2609-26 13:52
- 153 0 [荃银高科吧] 进口大米和小麦才多少钱一斤,小麦才0.78一斤, 鲜韭菜呀 09-2609-26 13:52
- 135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这么快跑路了? 萌割韭菜 09-2609-26 13:52
- 142 0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集团,主板!创业板太垃圾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3:52
- 167 0 [盛业吧] 砸大力点,破10.66 風度翩翩觀察員 09-2609-26 13:52
- 146 0 [仁东控股吧] 终于安静了 股友Xs6gxI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和而泰吧] 上涨就异动?大跌三天不需要异动? Rulyko 09-2609-26 13:52
- 157 1 [海兰信吧] 这票跟天源迪科一个尿性,涨多少都要原原本本跌 Kk59 09-2609-26 13:52
- 144 2 [上海电气吧] 我手上如果有足够的票,我现在给你砸停,一群篮 放下前一天 09-2609-26 13:52
- 139 1 [翰宇药业吧] 继续加仓100w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609-26 13:52
- 113 2 [登康口腔吧] 好像止跌了,其实要大跌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2509-26 13:52
- 139 0 [汇嘉时代吧] 我咋就进了你坑哦 优雅淡然的赵小白 09-2609-26 13:52
- 14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芯片还是主线的,别急,会起来的呢 股友95611kf858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不要进了,越进越跌 股友2903qt2331 09-2609-26 13:52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走不少啊!四个亿,恐怖 谯城投资 09-2609-26 13:52
- 149 0 [东方国信吧] 感觉这个操盘手是个8.90岁的老太婆 股友njspLz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 刚正不阿的陈飞文 09-2609-26 13:52
- 143 2 [山高控股吧] 加到九成仓了,跌到4元2全仓。 股友U67c178689 09-2609-26 13:52
- 12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A股沪指小跌,深成指、创业板指飘红,成交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609-26 13:52
- 1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行啊,小米 基民0r07002r50 09-2609-26 13:52
- 403 0 [弘元绿能吧] …… 沉浮股海2333 09-2609-26 13:52
- 131 5 [绿联科技吧] 下午涨停,然后10连板上200 韭王至尊 09-2609-26 13:52
- 142 0 [华纺股份吧] 持续磨底,还早着呢 股友3352R3P825 09-2609-26 13:52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货,该T就T收盘绝对不会超过五个 包容的欧阳舒茜 09-2609-26 13:52
- 13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也太假了 大壮和二丫 09-2609-26 13:52
- 125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恶心关小黑屋高位票全部走A 山顶洞人007 09-2609-26 13:52
- 13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破能上到60,否则55 股民股 09-2609-26 13:52
- 148 2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继续拉升,我永远都是买在下跌浪中,上涨 是非成败转头空1 09-2609-26 13:52
- 191 2 [比亚迪吧] 别倒车接人了,接不完的,走了,发车 小美0408 09-2609-26 13:52
- 143 2 [生猪吧] 现在抄底上当的散户应该很少了吧,逢高做空的品 落凤坡 09-2609-26 13:52
- 159 4 [尤洛卡吧] 王婆今年79过完生日80了。到了80在正常的人也会 巴诽特 09-2609-26 13:52
- 879 4 [青鸟智控吧] 新开户1个月,碰上比股,极度幸运 上午T下午B 09-2509-26 13:52
- 132 0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都是11点后砸盘基金进场 金绿永辞 09-2609-26 13:52
- 147 0 [川润股份吧] 都怕被上纬新材拖累,今天就这样了,回不去了。 锦书来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承德露露吧] 可以适当向上看多。 股友q103Q32722 09-2609-26 13:52
- 157 0 [肇民科技吧] 太狠了,54杀到47 KenGirLam 09-2609-26 13:52
- 150 0 [国债期货吧] 没用的一会就下来了 股友FWGHKY8396 09-2609-26 13:52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是贱啊 谨慎谨慎再谨慎 09-2609-26 13:52
- 48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昨天盈利2000出头没有卖掉,现在又亏了,拿着一 复利成就未来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省广集团吧] 下来,我就进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2609-26 13:52
- 242 1 [盈方微吧] 9.68接的你,来回做T现在成本在9元。敢不敢再回 韭菜不要追高了 09-2609-26 13:52
- 440 2 [威孚高科吧] 卖飞了 金银如意地凌康 09-2609-26 13:52
- 161 2 [焦煤吧] 好久没有看星爷的功夫了,邪恶2点能重温下 不贷套 09-2609-26 13:52
- 158 2 [大位科技吧] 8块多的本,亏麻了 股友20975r2p10 09-2609-26 13:52
- 264 1 [中科电气吧] 死鬼用点力,别慢吞吞。快呀,砸呀,快点砸。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2609-26 13:52
- 162 1 [康华生物吧] 小康加油 liaozf92 09-2609-26 13:52
- 153 1 [氧化铝吧] 最坏的局面已经过去!电解铝消费那么旺,氧化铝 文曲星 09-2609-26 13:52
- 353 5 [黄金/美元吧] 短期看调整,9-15个交易日,能跌多深不知道,毕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2609-26 13:52
- 19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退票 牛三少 09-2609-26 13:52
- 148 0 [尖峰集团吧] 都死在路上了,, 股友fCPcRJ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报喜鸟吧] 这哪是报喜鸟,简直是报丧鸟 小姐姐是我耶 09-2609-26 13:52
- 145 0 [物产中大吧] 上涨如便秘! 风生谁起666 09-2609-26 13:52
- 10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另外重要平台芯联集成688469,更具爆发 稳健490665 09-2609-26 13:52
- 157 0 [星源卓镁吧] 买了三次你,每次都亏。。。把你删除自选了!垃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609-26 13:52
- 141 1 [神马股份吧] 可转债跳水了,马上炸板 月经也是一本经 09-2609-26 13:52
- 216 0 [南京新百吧] 我认输了,不把时间放这个缺德股上了,去年2.3 弱者恒弱007 09-2609-26 13:52
- 324 0 [捷成股份吧] 哪些跳着喊着大股东质押风险那么大,进而股票不 有魄力的叶桐9 09-2609-26 13:52
- 1152 12 [王府井吧] 洗盘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,预估国庆后启动行情, 有趣的韩古力娜扎 09-2609-26 13:52
- 87 2 [ST萃华吧] 马上国庆了,逛街买东西的人多。放心 萧楚河 09-2609-26 13:52
- 125 0 [华虹宏力吧] 牛逼大爷 赢十年 09-2609-2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