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能红就不锖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3:38
- 119 0 [大众公用吧] 下一个吉视传媒,我是捅了马蜂窝了,抄底地板就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609-26 13:38
- 23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M夏天 09-2609-26 13:38
- 116 0 [福龙马吧] 地天板 股友9027v87I75 09-2609-26 13:38
- 137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杭资本带着浙国资来抄底了,哈哈哈 浙杭资本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跌的还不够,继续来个跌停就把恐慌盘洗出 豪放不羁的义霸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屹唐股份吧] 再跌三个点我又来抄底了。 小昆山上的银杏王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*ST高鸿吧] 现在顶多只能三成仓,去三板还会跌的。 HDN人世繁华 09-2609-26 13:38
- 173 1 [晶盛机电吧] 我家门口的卧龙,晶盛都大涨了,我都没买,还剩 股友82069898jin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博腾股份吧] 腾飞吧,啥时候腾飞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2609-26 13:38
- 131 0 [国债期货吧] 后续找些靠谱的产生收益的来发柬埔寨吧,或许还 股友qW51809128 09-2609-26 13:38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高,大家就砸 股友185H83699Q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国盛证券吧] 知足吧,还红红火火可以了,没有券商拉?大盘没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609-26 13:38
- 109 1 [中公教育吧] 啥时候能涨到4快呀 来取孔方兄 09-2609-26 13:38
- 144 4 [博思软件吧] 我都服了我自己了,精准买在最高点,买入一个月 n5789138327204989518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票开始进入炒作期,意味着要开始打压换取带 一颗韭菜不是葱 09-2609-26 13:38
- 118 0 [中国外运吧] 快买啊 欢乐的强 09-2609-26 13:38
- 132 0 [泸州老窖吧] 止跌了,跌不下去了,满仓买入 毛小象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表演了 bbzzyangqing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趣致集团吧] 底部区域震荡,洗掉不坚定筹码,是为了更好的上 谢老板数码 09-2609-26 13:38
- 128 0 [常山药业吧] 想赶走散户,跌了套牢的不会走的,涨了才会跑 股友936r090e07 09-2609-26 13:38
- 199 0 [ST臻镭吧] 这行情真是绝了,市场连续收阳,势头有点猛啊。 我的低调 09-2609-26 13:38
- 126 0 [运达股份吧] 风电里面最垃圾的一个股,永远上不去 想要来财 09-2609-26 13:38
- 34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近三个月收益能排到第一,不错了,团队很有实力 大A常胜将军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东土科技吧] 跑,尾盘肯定绿 梦中的明天888 09-2609-26 13:38
- 147 5 [七一二吧] 跌了5周,牛逼 张锦垣 09-2609-26 13:38
- 143 0 [皖维高新吧] 下午封板,业绩断层大涨,估值要修复! 杂毛圣体 09-2609-26 13:38
- 126 0 [盛达资源吧] ,主力不拉, 股友936525f7l0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东信和平吧] 打压式吸筹 烟波悦客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武进不锈吧] A字杀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看除权的也算上,现在的股价已经非常高了! 一个小时起步 09-2609-26 13:38
- 143 0 [高测股份吧] 要么快点涨上去,要么跌下10好加仓,磨磨唧唧的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一天,庄家不愧是串串串串串串串串高手 jf20152015 09-2609-26 13:38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都盆满钵满过节去了,一地鸡毛 股友51252m8z06 09-2609-26 13:38
- 138 0 [耀皮玻璃吧] 诱惑追进 阳光美好生活 09-2609-26 13:38
- 133 0 [杭电股份吧] 非龙头,情绪票,还是抛弃幻想吧,参考园林股份 朴厚草堂 09-2609-26 13:38
- 128 0 [北纬科技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k90389T508 09-2609-26 13:38
- 127 0 [威孚高科吧] 午后买入的赚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2609-26 13:38
- 286 0 [中国长城吧] 看好就不走加仓 新一魔王 09-2609-26 13:38
- 116 0 [创业板指吧] 黑!黑!黑!继续黑!黑色星期五!!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609-26 13:38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资金都在出逃,留下来也是只跌不涨的!看看 股友0n569c0038 09-2609-26 13:38
- 142 0 [青岛港吧] 即将开启上升通道? 股友t1296z3513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赤峰黄金吧] 为什么最近大幅跑输A股 股友P118159Y67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中电鑫龙吧] 全完了 井冈翠竹 09-2609-26 13:38
- 136 1 [中百集团吧] 真踏马的恶心,连跌多少天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2609-26 13:38
- 143 1 [方正科技吧] 我进来开始绿,一直绿到现在,一下回调都没有 一路长纮 09-2609-26 13:38
- 126 1 [金信诺吧] 涨的时候没见它积极,跌的时候成龙头 慧谷姐姐 09-2609-26 13:38
- 240 1 [天华新能吧] 为了悲老提前庆功宴!我决定全仓买入!为悲老板 股友51P11z9318 09-2609-26 13:38
- 80 1 [波长光电吧] 龙头信仰的力量,龙头一定新高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9-2609-26 13:38
- 8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爆发力很强的,赶紧来多布局点,各阶段都这么优 可爱的我啊 09-2609-26 13:38
- 115 0 [云南旅游吧] 托单必跌 狮行天下1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天能重工吧] 永远不碰这种垃圾 基民TlmIrd 09-2609-26 13:38
- 11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不能买,收盘还得绿 宇宙的小沙粒 09-2609-26 13:38
- 146 0 [洪田股份吧] 就跌这么点怎么补 货币游戏 09-2609-26 13:38
- 131 1 [中国电影吧] 问一下,票房到多少才能把,股票价格拉起来! 股友fUoSn6 09-2609-26 13:38
- 141 0 [泰尔股份吧] 舒服啊,主力星期一再来一杀洗盘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2609-26 13:38
- 134 1 [山东出版吧] 在掉5毛钱 无产者的凝视 09-2609-26 13:38
- 120 0 [利和兴吧] 什么意思,我买就跌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2609-26 13:38
- 211 4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龙头还不起来,磨一年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3:38
- 152 3 [哈三联吧] 听句劝,不要买了,你们辛辛苦苦一些人买起来涨 股友8766632qN9 09-2609-26 13:38
- 125 0 [利通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芭比美妞妞 09-2609-26 13:38
- 118 0 [和而泰吧] 跌停玩意,烂手里了 股友3813u1w120 09-2609-26 13:38
- 136 0 [光明肉业吧] 量化交易又开始了!无人问津的地方 大猫猫2 09-2609-26 13:38
- 135 0 [冰川网络吧] 收购的皮包公司吗?7毛7进去都被套….. 股友00908c2h50 09-2609-26 13:38
- 141 0 [昊创瑞通吧] 学中国瑞林吗?再不拉没时间了 基民me701Q 09-2609-26 13:38
- 178 0 [XD康恩贝吧] 无伦怎讲减持1%,系利空于市场的,谁的也不敢涨 歇妄平常心 09-2609-26 13:38
- 301 9 [弘元绿能吧] 一个谣传了的消息,发了多少遍!这是要干啥? 水果王子 09-2609-26 13:38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拉个涨停,汽车板块走强!!! n14098818098e409 09-2609-26 13:38
- 61 1 [新亚电缆吧] 应该有个迟到的补涨行情 江二三 09-2609-26 13:38
- 845 12 [山东墨龙吧] 东方龙我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万里无云916 09-2509-26 13:38
- 122 0 [创业板指吧] 屡创新高的都没这lj这样跌法,这lj跌两三个点真 熬熬忍忍 09-2609-26 13:38
- 125 0 [福日电子吧] …… 股友7637060qT3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亿纬锂能吧] 来个火剑发射! leidefeng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聚飞光电吧] 快跑,不跑要跌回去 韭菲特1888 09-2609-26 13:38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了,不管大盘涨还是跌,至少有一半或以上股 打工补仓168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长城军工吧] 烂泥糊不上墙。 股友009383RQ58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天下秀吧] 吗的,以为会回封追进去了,又堵错了。 神估在此 09-2609-26 13:38
- 147 0 [中国宝安吧] 服了,总这么恶心人,能连续阴跌,就不能连续上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2609-26 13:38
- 124 0 [森林包装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wtT19Z 09-2609-26 13:38
- 129 0 [上海临港吧] 搞不好要绿了 朱保义严父 09-2609-26 13:38
- 436 0 [中山公用吧] 突破不了双头灯丝 高老庄白菜 09-2609-26 13:38
- 149 0 [华达新材吧] 跑吧。太差劲了 股友2Y820Z2858 09-2609-26 13:38
- 147 0 [特一药业吧] 不上攻的票你敢买吗 天天好运来吧 09-2609-26 13:38
- 159 0 [继峰股份吧] 这股都没什么散户,横盘那么多久,早就洗得7788 马克菠萝 09-2609-26 13:38
- 122 0 [欧菲光吧] 主力我已经入仓,请跌停吧 股友163798V5x6 09-2609-26 13:38
- 125 0 [云鼎科技吧] 红0.2代价就是跌-2 红桃罐头 09-2609-26 13:38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080L38A19 09-2609-26 13:38
- 130 0 [水羊股份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2609-26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