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蜂助手吧] 全是散户在买,没有大单,继续看跌 牛肉面2020 09-2609-26 13:53
- 181 2 [卓易信息吧] 完了完了,早上抄底抄早了,现在69.8元套住一动 股市老乘客 09-2609-26 13:53
- 241 3 [双林股份吧] 我相信自己的判断,也坚持自己的选择。双林一定 风雄xiong 09-2609-26 13:53
- 1149 3 [兆驰股份吧] 现阶段市场100G及100G以下光模块产品市场已接近 兆驰股份股友 08-1109-26 13:53
- 300 2 [钒钛股份吧] 起飞!漂亮国将氧化钪纳入GF储备 吉祥善贾地婉琳 09-2509-26 13:53
- 407 2 [民爆光电吧] 建仓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26 13:53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笑傲浆糊68 09-2609-26 13:53
- 132 0 [隆扬电子吧] 一路出货了。。。 果冻71 09-2609-26 13:53
- 139 0 [*ST高鸿吧] 三板开盘大概率三个涨停,其他退市股皆是如此。 专注的戚子轩 09-2609-26 13:53
- 127 1 [丽臣实业吧] 没量怎么侩′涨 大风从西383 09-2609-26 13:53
- 875 4 [百济神州吧] 当前,A股药企中,在美国自主销售创新药的,只 提前退休享受生活 09-2609-26 13:53
- 132 0 [飞马国际吧] 前天奔跌停,昨天涨停,今天又玩跌停,散户都被 就为解套 09-2609-26 13:52
- 11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行情大好,没上车的现在布局,节后应该能吃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9-2609-26 13:52
- 134 0 [天府文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! 机甲林黛玉 09-2609-26 13:52
- 138 0 [英维克吧] 跌到80以下买入 股友190920zK23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格力电器吧] 涨停了!涨停了!上海建工涨停了 一分钱的执拗 09-2609-26 13:52
- 144 1 [科力尔吧] 你怎么做到的天天跌,进来一次套一次狗dei 有条理的海岸9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ST绝味吧] 嗅到了鸭脖的香味~ 股友1VFC 09-2609-26 13:52
- 148 0 [鸿合科技吧] 还是你牛 有领导力的郝森11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 时空漫游指南 09-2609-26 13:52
- 145 2 [璞泰来吧] 天赐是老大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2609-26 13:52
- 148 0 [中粮糖业吧] 卖飞了的,也加入了空空豿阵营 做到一千万就养老 09-2609-26 13:52
- 174 0 [重庆路桥吧] 双休必有公告!进场 横刀三笑 09-2609-26 13:5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TM的要连吃2个跌停吗,在跌又要回2块了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周四只新股上市流通,你最菜,质量好,业绩优 n689513528805620 09-2609-26 13:52
- 169 1 [螺纹钢吧] 空平大法来了,60北上。↑ Yimudidaochang 09-2609-26 13:52
- 138 1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怎么的,还红了? 砖家说的对6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得利斯吧] 哈哈哈,股市你涨一涨,还能对冲一下你存栏猪的 YG68YZG 09-2609-26 13:52
- 135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150万封单!今天砸5个多点怎么玩 牛股狙击666 09-2609-26 13:52
- 145 0 [鸿合科技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又废了 杰森JS2025 09-2609-26 13:52
- 129 0 [中恒电气吧] 平安是福! 喜悦一下 09-2609-26 13:52
- 139 1 [五粮液吧] 天生贱命,白酒涨的时候又是你压阵 扑克王123 09-2609-26 13:52
- 125 1 [万科企业吧] 底部特征 海南黄花梨 09-2609-26 13:52
- 68 2 [正泰电源吧] 收盘水下 御风青山 09-2609-26 13:52
- 857 2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1.01%,户均持股8.35万元 正业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3:52
- 315 0 [中科曙光吧] 短投,坚持住,仓位控制好 多云短暂雷阵雨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卖了全部清仓五万股 股友Q6f5256151 09-2609-26 13:52
- 140 0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自己玩的很嗨。。。 市场寻道人 09-2609-26 13:52
- 163 0 [和而泰吧] 6666没话说,又是被我买崩的? 该割就割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兆易创新吧] 起来搬砖 samshi0302 09-2609-26 13:52
- 135 0 [天龙集团吧] 能不能成条真龙 股友0D108c3965 09-2609-26 13:52
- 142 1 [西部材料吧] 辛亏早上出了 大方的达 09-2609-26 13:52
- 177 1 [张江高科吧] 我完了,今天重仓买的 滴滴大富翁 09-2609-26 13:52
- 134 2 [彩讯股份吧] 他娘的,哪里那么多卖单 n3147136921675340758 09-2609-26 13:52
- 195 1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大盘继续缩量下跌,单长多跌少,好利科技收 股友6297m691E1 09-2609-26 13:52
- 144 0 [信质集团吧] 我下车了,你可以涨了 细腻的范芸菲 09-2609-26 13:52
- 138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交易量主力早上就拉高出货了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2609-26 13:52
- 139 0 [和邦生物吧] 继续蹲守 要什么没什么的 09-2609-26 13:52
- 134 0 [首创证券吧] 就顾涌了那两天有不行了。垃圾终归是垃圾 机智的耿卓 09-2609-26 13:52
- 133 0 [首创证券吧] ,拉呀 股友e5f1kT 09-2609-26 13:52
- 121 0 [武进不锈吧] 举报 股友9o588633C2 09-2609-26 13:52
- 129 0 [力源信息吧] 下跌趋势了 向上的潘朗翔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成飞集成吧] 今晚挂隔夜单,明天买一字不进。 和为贵178 09-2609-26 13:52
- 146 0 [创业慧康吧] 减持亏死了 风一样的青春 09-2609-26 13:5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法玩,天天跌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2609-26 13:52
- 133 1 [神州高铁吧] 选来选去,只有你 潇洒之山竹 09-2609-26 13:52
- 176 2 [华润微吧] 集成电路制造板块这么强都带不动?华润系的股票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2609-26 13:52
- 120 2 [中证白酒吧] 研究了一下白水短期的线,想要有行情还得到明年 远离白水 09-2609-26 13:52
- 434 8 [小商品城吧] 好了,老师说的话兑现了,接下来看大家了,周一 小狗老师再战小商 09-2609-26 13:52
- 129 0 [玻璃吧] 多头快跑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141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没有人买,熊市买券商。 顽皮少年 09-2609-26 13:52
- 249 0 [摩尔线程-U吧] 必须申购,优秀的人 三横一竖591 09-2609-26 13:52
- 123 0 [武进不锈吧] 靠打板进的 股友h287630T25 09-2609-26 13:52
- 91 2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已经在酝酿了吧希望带一下差不多的兄弟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409-26 13:52
- 9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棒子股崩了,坤子的瞎选明天又要被暴击了 砖家说的对6 09-2609-26 13:52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啦起来马上又被砸下来。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9-2609-26 13:52
- 13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策都在支持实体经济融资,资金成本有望保持低 财富月亮 09-2609-26 13:52
- 159 1 [万通发展吧] 准备11元加仓买入2万,10元买入5万 爱查找构坨 09-2609-26 13:52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从9月2号跌停开始一个月了,再也没有好好涨过, 股友3z003P5260 09-2609-26 13:52
- 204 4 [*ST高鸿吧] 早上8点50挂的卖单,排在500位怎么还不能成交呢 红旗飘飘放光芒 09-2609-26 13:52
- 418 3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借壳热度不减,越来越近,都听到脚步声了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3:52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他砸的时候银行这些玩意儿砸我们跌,银行涨我们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德明利吧] 玩意 YONEXDHQ 09-2609-26 13:52
- 166 0 [新亚制程吧] 坚守3个月,科技摘帽股。 股友5y723280r2 09-2609-26 13:52
- 152 0 [润本股份吧] 挺强的,30快附近震荡,跌了买,鸡孔依旧在,不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135 0 [沪电股份吧] 看来是要去20天线 忘忧999 09-2609-26 13:52
- 4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只要沪指不跌破20日线,这个基金就维持现状不死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9-2609-26 13:52
- 146 0 [中科金财吧] 傻猫,继续砸呀!有本事直接干到25年起步点18.3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52
- 132 0 [ST绝味吧] 服了没有韭菜们,这么早开板就是主力自救,一个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2609-26 13:52
- 156 0 [塞力转债吧] 涨的时候涨5毛、跌起来10元才起步 股友aM91889329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你的票涨停 n14375798816995e9671 09-2609-26 13:5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建中建中建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9-2609-26 13:52
- 150 0 [新朋股份吧] 机构把自己在卖一的3千多手压单吃掉呀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609-26 13:52
- 167 0 [辽宁成大吧] 广发三废,辽宁成大,变成辽宁小三! 有自制力的岳策16 09-2609-26 13:52
- 126 0 [万科企业吧] 潘嘎之交之垃圾万科套路太深你把握不住! 千皇之皇 09-2609-26 13:52
- 147 0 [万润股份吧] 针对这股风格就是低吸为主 czy啤酒泡泡 09-2609-26 13:52
- 130 0 [华孚时尚吧] 诱多,无语了,烦死了,一个点都得卖了 斯文的股民 09-2609-26 13:52
- 136 0 [联合动力吧] 真的?现在快要2点了 基民ouXAgs 09-2609-2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