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瑞芯微吧] 下跌趋势开启,注意风险啦,大股东们 娴淑典雅的石泰成 09-2609-26 12:04
- 140 5 [玉禾田吧] 今天不可能起来了 莉莉宝 09-2609-26 12:04
- 74 0 [安图生物吧] 真棒,每天都跌。稳稳的 敢作敢当的丁小达 09-2609-26 12:04
- 166 0 [世纪华通吧] 政策松绑叠加AI狂飙游戏行业“千亿市值”席位争 太极之张三丰 09-2609-26 12:04
- 126 0 [东方嘉盛吧] 这是一个恶庄,又弱又坏的那种。 股友p38338930D 09-2609-26 12:04
- 95 1 [振江股份吧] 收盘前必绿 股友7p6t971226 09-2609-26 12:04
- 342 0 [*ST高鸿吧] 感谢主力前些日子的不杀之恩,今日回头送你一张 股友I7860i7822 09-2609-26 12:04
- 382 0 [创新医疗吧] 卖出操作成买进了啥时候能回来啊! 股友X7367027Z3 09-2609-26 12:04
- 36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只是单纯的想抄你的底可你想抄我的家真狗 有耐心之雅典娜 09-2609-26 12:04
- 12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股就是拿时间来熬的 慕容谈 09-2609-26 12:04
- 123 0 [浪潮信息吧] 我的票怎么又涨了 好好好6666 09-2609-26 12:04
- 124 0 [力诺药包吧] 300W投石问路,搞补贴,去人工,一石二鸟。 一步之遥遥无期 09-2609-26 12:04
- 121 0 [吴通控股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好差! 股友68V6X19160 09-2609-26 12:04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最不要face的票 玩票不能贪 09-2609-26 12:04
- 108 0 [影石创新吧] 天天心电图 LiveColor 09-2609-26 12:04
- 102 0 [生猪吧] 前几天多单止盈了,下午破前低开空,下跌增单太 股友6355K6Q561 09-2609-26 12:04
- 117 0 [乐普医疗吧] 准备16附近把减掉的仓加回来,也能倒腾到近4元/ 牛启于2024 09-2609-26 12:04
- 86 0 [华控康泰吧] 有关北京研发综合楼建筑合约的须予披露及关连交 华控康泰资讯 09-2609-26 12:04
- 1125 5 [三一重工吧] 一切已完成,23块6见。 飞舞轻狂 09-2409-26 12:04
- 184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自选里删除+取关拉黑是明智之选 行稳可致远 09-2609-26 12:04
- 11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呵呵,这不就是纯纯反向指标 股友6i57632W57 09-2609-26 12:04
- 112 0 [兆易创新吧] 太强了 cdkjsgzt 09-2609-26 12:04
- 1389 0 [原油吧] $原油主连(INE|scm)$$沪金主连(SHFE|aum)$$沪银 jimimKit 09-2609-26 12:04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战场上往往是小登死得快。看看大金融,牛转熊的 培心斯 09-2609-26 12:04
- 117 0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已加一百股!每天加一百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2609-26 12:04
- 118 2 [济民健康吧] 快请鑫多多 元神启动521 09-2609-26 12:04
- 107 0 [华软科技吧] 周一一字跌停了,周末及时挂跌停单 股友zu9Kqp 09-2609-26 12:04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里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爆发,近6个月涨10 直下摇映红 09-2609-26 12:04
- 114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种情况,还有五毛忽悠韭菜抄底,哈哈哈。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9-2609-26 12:04
- 104 0 [天际股份吧] 一群托天天唱,服了 股友766t521v58 09-2609-26 12:04
- 90 3 [中海达吧] 这垃圾跟哪个板块,缺爹的那个吗?! 独立的小九 09-2609-26 12:04
- 112 0 [金发科技吧] 的,打板进的,你好歹也是龙头啊就这玩意? 一个人的电影 09-2609-26 12:04
- 95 0 [中国织材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的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织材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2:04
- 164 1 [DR华建集吧] 微电子一定要挺住,不要明脾啊,这样主力跟散户都 网上领居 09-2609-26 12:04
- 212 4 [衢州发展吧] 看不懂一直砸盘的目的是什么,赚到钱了? 一段风起 09-2609-26 12:04
- 113 0 [算力概念吧] 今天买点 慢慢涨hu 09-2609-26 12:04
- 129 1 [欧菲光吧] 小作文骗了一堆资金进来,资金高位站岗,才跌了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9-2609-26 12:04
- 227 1 [景峰医药吧] 重组上市的二大条件:实控人变更,三个超前100% 维摩尘 09-2609-26 12:04
- 127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是注册制,真要有高科技,一堆资本投你,根 国服刺客 09-2609-26 12:04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爷叔恭喜您再等十年 股友yGVFT5 09-2609-26 12:04
- 112 0 [永鼎股份吧] 高位利好就是利空!叫大家快跑 股友300T7012I6 09-2609-26 12:04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割了我十个点 我丢明白人1 09-2609-26 12:04
- 132 1 [倍杰特吧] 光刻机高纯水十半导体稀有金属铯铷等提炼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609-26 12:04
- 238 10 [西部黄金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可能收盘涨停,下周直接一字开 拾小亿 09-2609-26 12:04
- 234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自从买个这个玩意我天天都盯盘了,不做t活不下 当浮一小白 09-2609-26 12:04
- 129 0 [南京商旅吧] 当初涨是蹭苏超概念,现在直接躺平,慢慢阴跌, 冷静下来 09-2609-26 12:04
- 241 6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今天涨停,还有人信吗? 张大夫 09-2609-26 12:04
- 139 5 [江淮汽车吧] 哎,我想格局,可是没用3个点不走现在好了走不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609-26 12:04
- 89 0 [比特策略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比特策略资讯 09-2609-26 12:04
- 10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别着急事故率都得超过50%你们信不信 腾腾涨 09-2609-26 12:04
- 119 0 [孩子王吧] 诱多,反弹不是反转,进去就套死。 耐住寂寞的等待 09-2609-26 12:04
- 135 1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票虽然是安全,但不会涨,买了很后悔,不加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609-26 12:04
- 251 7 [飞荣达吧] 这个要涨五十多了,别怕 神之迷离 09-2609-26 12:04
- 126 0 [星徽股份吧] 节前注意微盘股的异动。大资金节前肯定兑现下大 wgdhdnfn7755 09-2609-26 12:04
- 116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板块里面的补跌阶段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2609-26 12:04
- 16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有啥巨大利空吗?跌这么狠? 股友R3886182Q1 09-2609-26 12:04
- 83 2 [千红制药吧] 要是买了永鼎这月赚翻了 静谧的岳祺烽 09-2609-26 12:04
- 216 0 [伟星股份吧] 先割为敬 仙王临九天A 09-2609-26 12:04
- 109 0 [凤凰光学吧] 2点冲 恒心的池昆 09-2609-26 12:04
- 117 1 [上海电气吧] 9元-9.2元可以买入部分仓位 慧越18 09-2609-26 12:04
- 119 1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,老子亏14个点割了,坚持了11天彻底失望 流星VS001 09-2609-26 12:04
- 126 1 [神州数码吧] 一群,这么多看涨,肯定跌啊 翻倍进行中ing 09-2609-26 12:04
- 117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天娱数科走势非常怪异,不会暴雷吧。 铁韭菜炒股 09-2609-26 12:04
- 74 0 [R吉药1吧] 终于要去8分了吗 狗肉穿肠过 09-2609-26 12:04
- 147 0 [易成新能吧] 大家别易盈了,来向日葵,练练葵花宝典!吃20厘 股运来了 09-2609-26 12:04
- 124 1 [上纬新材吧] 有内奸,上纬一来,就打压,,要不就36个月啥, 深山的呼唤 09-2609-26 12:04
- 115 1 [九州通吧] 没有新低只有更低,还能继续跌 股友767W303a67 09-2609-26 12:04
- 207 5 [万马科技吧] 这些主力倒底怎样赚到钱的,昨天拉根直线耗了那 涨停不停1688 09-2609-26 12:04
- 653 2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应该遵从本心啊 股友iC06881082 09-2609-26 12:04
- 113 1 [晶合集成吧] 400多天卖飞了……要不要买回来 凡人皆苦 09-2609-26 12:04
- 147 11 [生猪吧] 感觉还要等一等下周一玻璃又拉红了。一定要玻璃 股友K3CeJp 09-2609-26 12:04
- 331 7 [山河智能吧] 最怕诱多,到下午又打出一个新低,经常干这事, 小就就 09-2609-26 12:04
- 118 3 [达实智能吧] 棒槌们啥时减持完成,有时间截止日吗 闪亮得瞬间 09-2609-26 12:04
- 993 13 [中创智领吧] 【韭哥锐评】别怕,一切都刚刚好。 孙大韭717多头 09-2509-26 12:04
- 341 13 [浙大网新吧] 12.18进,12.24卖出。保本退出。主力在出货。 修禅论道 09-2509-26 12:04
- 142 1 [航天航空吧] 国之重器会熊成这样有理吗?谁能解释得通?中航 万得资金 09-2509-26 12:04
- 12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到1.0左右不能接,都是骗局[为什么] 向上的龚昊祥 09-2609-26 12:04
- 116 1 [润和软件吧] 这庄吃错药了昨天涨的一屁点不够跌 股友mhHp6M 09-2609-26 12:04
- 123 1 [创业板指吧] 有一种感觉!大盘短期到顶啦!这么多融资盘谁来 冬迎寒雪 09-2609-26 12:04
- 131 1 [厦门钨业吧] 给中钨提鞋多不配 八仙要过海 09-2609-26 12:04
- 388 13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必地天,已满仓梭哈几百个w进去了,坐等大 江海万里 09-2609-26 12:04
- 473 1 [中电鑫龙吧] 我以为买到了龙头 股友2L3m167316 09-2609-26 12:04
- 230 3 [麦格米特吧] 自从买了这个票,吧里全是看多的,散户疯狂接高 股友VSCv4H 09-2609-26 12:04
- 263 4 [生物股份吧] 好好的缩量板,又给干成成交量放大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609-26 12:04
- 172 2 [阳光电源吧] 连续大涨三天,今天早盘拉高助力出货,快速跳水 牛B追踪器 09-2609-26 12:04
- 262 9 [利欧股份吧] 我6.23买的啥时回来。 基民1XD0060773 09-2609-26 12:04
- 350 1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般性授权而已,每年都有,又不是增发,是不是 清光何处无 09-2609-26 12:04
- 940 5 [中伟新材吧] 米国锂,固态电池大涨,明天有肉吃 哈牛气冲天 09-2509-26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