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了五条亏五天,垃圾啊 李先升00 09-2609-26 11:46
- 102 1 [张江高科吧] 又在顶峰站岗了 同心同德之仙蒂 09-2609-26 11:46
- 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一个发布会小米系金山系都死了牛了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609-26 11:46
- 106 1 [西陇科学吧] 早盘跌那么狠,有谁早盘割了,应该骂这个废票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46
- 117 1 [宏柏新材吧] 谁来把6.01吃掉就会一飞冲天 慧慧要翻倍啦 09-2609-26 11:46
- 106 0 [新宁物流吧] 正宗a杀,周一大跌 是韭菜盒子a 09-2609-26 11:46
- 104 0 [奥赛康吧] 庄股 文化长城 09-2609-26 11:46
- 101 0 [中创智领吧] 主力出货,托邦唱多 生龙活虎的郑舒茜 09-2609-26 11:46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一般的鹅 股友R96182768o 09-2609-26 11:46
- 127 0 [光大银行吧] ZL想让你们买科技,你们这些铁头就知道高股息、 股友h392S07961 09-2609-26 11:46
- 102 0 [航高5吧] 昙花一现吗 股友1wf5225858 09-2609-26 11:46
- 120 2 [泸天化吧] 今天尿素板块涨3个多点,你依然绿,天煞的管理 Longerfund 09-2609-26 11:46
- 94 2 [华新精科吧] 那么多的题材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涨停板呀,什么 蓝天火箭 09-2609-26 11:46
- 554 4 [德业股份吧] $德业股份(SH605117)$ 股友63m00570g9 09-2509-26 11:46
- 124 0 [岳阳兴长吧] 能不能给个机会 淼淼a 09-2609-26 11:46
- 158 1 [华友钴业吧] 钴26日最新报价上海炬嘉32万上海金藏31.5万,今 闲庭信步5 09-2609-26 11:46
- 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砸不动了吧,我加仓1万股,给了倒车接人的机会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2609-26 11:46
- 171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的策略巴菲特清仓比亚迪不是看走眼,而是 股友z7898159z5 09-2609-26 11:46
- 111 1 [百利电气吧] 过节就不留了,这周15个点,已经算是涨停了,过 什么都不知道sir 09-2609-26 11:46
- 289 1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主力资金异动分析一、主力资金流向根据 发发发发_发发发 09-2609-26 11:46
- 189 3 [中科江南吧] 股价,从大趋势看,成波浪式,陆陆续续下跌,不 黑马甲伍 09-2609-26 11:4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跌1.17% 风电概念股集体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1:46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票我只赚了100多块钱,不是很稳定,果断 聪慧睿智的赵亚特 09-2609-26 11:4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一样的操作,下午不继续拉红,我真的要emo 活灵活现的股民呀 09-2609-26 11:46
- 104 0 [金逸影视吧] 还有在玩吗 股友3I276932h3 09-2609-26 11:46
- 9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你下午不涨8个点以上你对不起雷军 基民9h210l2830 09-2609-26 11:46
- 9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不要天天想着涨停,今天能拉个十几个点,把前几 股友007362aU00 09-2609-26 11:46
- 103 1 [深圳华强吧] 奔着25去了 今夕何夕996 09-2609-26 11:46
- 96 0 [ST绝味吧] 12元以下我就进场 准备买宾利 09-2609-26 11:46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5天净流出17亿。韭菜们梦醒了吗 且行且珍惜oto 09-2609-26 11:46
- 276 6 [济民健康吧] 底部而已,到40再看,现在买入任何价位都套不了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2409-26 11:4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2609-26 11:45
- 110 0 [英威腾吧] 这个股票要好的话第一波就涨起来了 小妮子米粒1192 09-2609-26 11:45
- 92 0 [迈富时吧] 天天绿的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2609-26 11:45
- 272 1 [红旗连锁吧] 企稳了,那我回来了 涨不涨主力说了算 09-2609-26 11:45
- 168 1 [苏文电能吧] 低位巨量纯粹骗,不要补仓 K线上拨动琴弦 09-2609-26 11:45
- 277 3 [海能达吧] 老师说今天可以抄底了,国外通讯器材需求大增机 风歇雨止 09-2609-26 11:45
- 142 3 [商汤-W吧] 看股吧这么多人唱多,我就知道,他们都没安好心 团结de双鱼座 09-2609-26 11:45
- 164 2 [中嘉博创吧] 好运从来都是眷顾有准备的人。咬定青山不放松, 牛市新人 09-2609-26 11:45
- 60 1 [古井贡酒吧] 犯了什么天条这么跌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609-26 11:45
- 115 0 [翰宇药业吧] 如果我们和现在的机构一起做多。让想拿便宜的高 一裤兜金黄金黄的 09-2609-26 11:45
- 105 0 [京东方A吧] 今年年k跌了5%,一直在里面的忠实股东是什么感 大吉腾达的钟馗 09-2609-26 11:45
- 113 0 [联合动力吧] 越是唱空越是龙股 百万等我拿下 09-2609-26 11:45
- 43 1 [海峡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才情卓绝的高锦鹏 09-2609-26 11:45
- 346 3 [冠捷科技吧] 千亿市值的大门,100亿的股价,大门换一个,生 我还是个帅小伙 09-2609-26 11:45
- 324 2 [杭电股份吧] 一买就崩了 股友36e77131n7 09-2609-26 11:45
- 106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的BC没有价值和Topcon拉不开效率代差,成本 从天而降掌法 09-2609-26 11:45
- 360 18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不绿我吃两斤 股中局 09-0409-26 11:45
- 272 0 [中科电气吧] 使劲砸,砸到20,拿点便宜筹码。主力死鬼用点力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2609-26 11:45
- 127 2 [微创脑科学吧] 不出意外,下周周线应该是30-40厘米左右的大阳 多头至尊 09-2609-26 11:45
- 128 1 [华微电子吧] 拿好手中的股,等待下午涨停 勇敢的丁智妍 09-2609-26 11:45
- 133 2 [电科芯片吧] 往下打看看能打出多少筹码 股友73V1f89197 09-2609-26 11:45
- 138 4 [昆仑万维吧] 涨不跟吉比特,一年3倍屡创新高。跌一马当先, 欣慰的温沁觞 09-2609-26 11:45
- 138 4 [国泰海通吧] 老实的跟你们说一下肯定破17的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2609-26 11:45
- 75 1 [激智科技吧] 割了,,不会再请菩提老毒物,留下兄弟发财 锋尚丫头 09-2609-26 11:45
- 302 10 [精锻科技吧] 昨天,15.96已满仓,静等涨停 股友95152a98C0 09-2509-26 11:45
- 108 0 [长城汽车吧] 直接跌停吧 伶俐乖巧的清樾7 09-2609-26 11:45
- 13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低位反复震荡之后选择向上行,目前已经涨到 陈陈C1C256789 09-2609-26 11:45
- 108 1 [金财互联吧] 问董秘 基民sQR1St 09-2609-26 11:45
- 143 4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在洗盘 眉清的宫茜 09-2609-26 11:45
- 158 2 [德明利吧] 加仓,等下午芯片回流,节前只有两天了,不会出 股友VjNZQV 09-2609-26 11:45
- 164 7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飞起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45
- 99 1 [先导智能吧] 两天流出10多亿,应该是出货吧 股友2D0056k293 09-2609-26 11:45
- 106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票就一帮刀口舔血你丝涨一点就跑跌了死等反正 Realman1985 09-2609-26 11:45
- 120 2 [露笑科技吧] 你给万向钱潮提鞋都不配 夜色里的星光 09-2609-26 11:45
- 243 7 [博雷顿吧] 我有个朋友54块钱买的,他让我帮忙问问下午能回 一剑纵横 09-2609-26 11:45
- 475 1 [蓝丰生化吧] 原来是这样,看来了解一家公司要全面了解才行, 义薄云天v 09-2609-26 11:45
- 316 2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! 风和日利 09-2509-26 11:45
- 101 0 [赢时胜吧] 这周很多股票都反弹,败时衰还在跌 眉清的宫茜 09-2609-26 11:45
- 140 0 [南京新百吧] 必须得等到破了蓝色那条线,再考虑入,兄弟们, 胸怀大志之韭菜 09-2609-26 11:45
- 220 0 [小型纳指吧] 最高100%特朗普宣布关税"连环炮":涉药品、卡车 乐逍遥188 09-2609-26 11:45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锁仓躺平…… 惬意的吴虔 09-2609-26 11:45
- 90 1 [七匹狼吧] 玛德红没卖-5%卖了倒亏早上核按钮太快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2609-26 11:45
- 102 1 [天齐锂业吧] 什么时候到80 奋起直追de抱琴 09-2609-26 11:45
- 86 2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,板块都在涨你在织布 清仓玩个辟呀 09-2609-26 11:45
- 202 5 [金字火腿吧] 要么今天开板,不开板周一留闷杀,建议抓紧撤退 如来巨财镇四方 09-2609-26 11:45
- 118 1 [金地商置吧] 已经毫无下限了 妖孽foon 09-2609-26 11:45
- 170 11 [法尔胜吧] 今天五个点以上 风雨无阻OK 09-2609-26 11:45
- 291 2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又没涨,今天为啥跌 步步一陆长虹 09-2509-26 11:45
- 12247 24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摩尔线 价值基航54 09-2409-26 11:45
- 176 2 [红太阳吧] 哎。马上进入10月份了,所有上市公司要进行第三 开朗的吴芝蔓 09-2609-26 11:45
- 63903 69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事关稀土 美国爆出大动作 正在商讨设立一只规模 USA Rare Earth I资讯 09-1609-26 11:45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zhuang还有十个亿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2609-26 11:45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快砸啊 基民m0932733l5 09-2609-26 11:45
- 118 1 [光迅科技吧] 确实是M头了 闹一个闹 09-2609-26 11:45
- 130 2 [中金黄金吧] 去看看江西铜江金铜一家亲 PSR股市观察员 09-2609-26 11:45
- 116 1 [*ST赛为吧] 只剩1手,其实就是庄不作为,瑞和也遇困难,进 股市肓友 09-2609-26 11:45
- 192 6 [常山药业吧] 银诺医药的降糖减肥针计依苏帕格鲁肽上半年销售 牛火牛 09-2609-26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