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越来越贼 大魔王525 09-2609-26 11:10
- 106 0 [万华化学吧] 啊 股友CxY5vM 09-2609-26 11:10
- 89 1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真的有点缺得 婀娜的庄美波 09-2609-26 11:10
- 188 3 [立昂微吧] 昨天进来主力都割肉了吗,昨天那么多封单,今天 姿庅格尼4478 09-2609-26 11:10
- 193 4 [奥普光电吧] 奥普很不错了,一直很稳定,跌也是小跌,涨就两 双禄朝垣 09-2609-26 11:10
- 127 1 [中国神华吧] 什么煤炭龙头,什么千亿重组。什么停牌复牌原来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11:10
- 108 1 [游戏ETF国泰吧] 确实是啊 胡狗熊 09-2609-26 11:10
- 118 0 [兆威机电吧] 京东商城在预售灵巧手,四万一只,10月17号可以 小强4277 09-2609-26 11:10
- 81 1 [友发集团吧] 只有发行价的一半,怕个锤子。 骑万里马 09-2609-26 11:10
- 84 0 [苏垦农发吧] 几乎没打压盘了,下周节点子单收盘前可以打光 苏妲己是大妖 09-2609-26 11:10
- 99 0 [箭牌家居吧] 8.07破不了了快跑 基民28208C3X81 09-2609-26 11:10
- 84 0 [中国外运吧] 跌穿7.10这票就废了 外星来者 09-2609-26 11:10
- 90 0 [苏泊尔吧] 大盘就算上一万点,它都能保持下跌!优秀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2609-26 11:10
- 74 0 [养元饮品吧] 中秋节送礼都送养元吗?涨那么猛? 牛牛快醒醒 09-2609-26 11:10
- 125 1 [和而泰吧] 现在还说暂缓审核的不是sb就是坏蛋 坚决的杜宸鸣 09-2609-26 11:10
- 77 1 [新希望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买ETF买ETF买ETF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2609-26 11:10
- 100 1 [炬光科技吧] 昨天没有减持了 n281913314741736 09-2609-26 11:10
- 4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个持仓挺好的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2609-26 11:10
- 72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,主力在秀下限,能跑快跑,只要你跑得快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2609-26 11:10
- 85 0 [鹿山新材吧] 下跌是趋势 舒菡菡 09-2609-26 11:10
- 93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涨停收盘哦,提前剧透 千万富翁股神 09-2609-26 11:10
- 87 0 [移远通信吧] 买移远的众散每天不是拍大腿就是舒口气拍大腿舒 坚决不买基 09-2609-26 11:10
- 105 0 [捷佳伟创吧] 查一查F10股东榜看看散户占百分之几十就知道为 股友大局观点 09-2609-26 11:10
- 89 1 [中船科技吧] 别的亏几十亿的都大涨,你这个亏几个亿就像死了 静悄悄的看盘 09-2609-26 11:10
- 92 0 [长药退吧] 377的3000手压制住了 得润两位数 09-2609-26 11:1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赚建工的钱,要感谢建工叔。 坚持得小猫 09-2609-26 11:10
- 108 0 [君正集团吧] 在这一个良好的环境底下,大盘指数突破3800点, 宏图纳福的柯镇恶 09-2609-26 11:10
- 95 0 [因赛集团吧] 忠告:趁现在跌的不多,还是清仓换股吧, 无名晓晓卒 09-2609-26 11:10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龙累了,卧床休息三个月。 妙手的齐纭 09-2609-26 11:10
- 80 0 [大元泵业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姜鸣6 09-2609-26 11:10
- 78 0 [陕西华达吧] 红不是你的性格,赶紧绿吧!别丢人了 基民538V890Z60 09-2609-26 11:10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教我下,应该怎么能红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609-26 11:10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我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9-2609-26 11:10
- 84 0 [昊创瑞通吧] 又快到63元5了!没有停就白高兴了!周一怕是没 天蓝蓝海 09-2609-26 11:10
- 91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年比去年交易量大,自营投资业绩增长,无论从 赚生活费的大婶 09-2609-26 11:10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卖少了。早知道全砸给老庄比。下来再买好了 道友随风起 09-2609-26 11:10
- 93 0 [德方纳米吧] 无人问津! Snyao 09-2609-26 11:10
- 98 2 [金字火腿吧] 马上开板啦 yyyybbbb4 09-2609-26 11:10
- 128 1 [翰宇药业吧] 定增不定价。这是流氓啊?如果保护小散。三十个 一裤兜金黄金黄的 09-2609-26 11:10
- 81 1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红了,还在原地让你买的东西,有好货,过几 狮行天下1 09-2609-26 11:10
- 78 2 [阿里巴巴-W吧] 168.8最价买点 飞毅飞 09-2609-26 11:10
- 196 3 [陆家嘴吧] 板块大涨,主力借机出货,小散别追了,这股来一 除了帅没优点 09-2609-26 11:10
- 84 1 [R鸿达1吧] 终于快彻彻底底凉了 基民d880l97120 09-2609-26 11:10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哪有赌,徒天天输,哪有小孩天天哭 小不点135 09-2609-26 11:10
- 112 6 [金风科技吧] 不涨停走趋势每天四五个点也行 minji04 09-2609-26 11:10
- 104 3 [ST福能吧] 满仓抄底,翻倍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1:10
- 83 2 [五粮液吧] 我就400股,有本事你跌,就是不卖,跌到110加40 股友238EE97888 09-2609-26 11:10
- 99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板块大涨,光启被大股东减持带崩,生不逢时 星星知我心2022 09-2609-26 11:10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! 股友90693i5e81 09-2609-26 11:10
- 92 0 [远光软件吧] 重萃僵尸一条,快没耐心了 股友93E200x360 09-2609-26 11:10
- 111 0 [振华股份吧] 要减持了,我走了 股友dmCrfs 09-2609-26 11:10
- 82 0 [*ST宇顺吧] 并济科技不会那么早就开始收吧? 蝇头小利虫 09-2609-26 11:10
- 95 0 [长城汽车吧] 不来点消息刺激一下股市,真的没有人买长城车了 湖北号称股神 09-2609-26 11:10
- 126 2 [球冠电缆吧] 哪位大佬说说球冠电缆为什么改编号? 笨重的老兔子 09-2609-26 11:10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这阿斗! 悠哉炒股 09-2609-26 11:10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渣股 股友MTfWc7 09-2609-26 11:10
- 86 0 [山西汾酒吧] 买你的白酒去吧,老登 随机也生不成 09-2609-26 11:10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破17收16.68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9-2609-26 11:10
- 224 0 [润和软件吧] 狗托快来抄底啊 聪慧的姜依硕 09-2609-26 11:10
- 193 0 [中科曙光吧] 在出货 股友70y03E7798 09-2609-26 11:10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执着的吕紫照 09-2609-26 11:10
- 78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趋势向下还不如去低位的地产还有政策扶持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10
- 87 0 [贵州茅台吧] 节后买点,这个价格真的香 大牛鸿运当头 09-2609-26 11:10
- 85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该有的走了不愿走的也走了一地鸡毛ST 股友qAFuQe 09-2609-26 11:10
- 157 2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的很少发帖很少说话但是我真想对这个说你对 基民8iVhpE 09-2609-26 11:10
- 113 2 [汉马科技吧] 吉利尽快宣布重组吧 火火炎焱燚999 09-2609-26 11:10
- 126 1 [概伦电子吧] 江丰电子和你二选一,眼神不好 基民41bGqq 09-2609-26 11:10
- 96 0 [浙商银行吧] 套劳的朋友,就当三年定存,保佑每年有1毛~1.5 n667813791436570 09-2609-26 11:10
- 84 0 [嘉寓3吧] 收市应该还是14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9-2609-26 11:10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,拉高出货,龙头不再 曹子一心 09-2609-26 11:10
- 240 0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爱赚钱队长 09-2609-26 11:10
- 103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大跌103元以下又买进去了,避开分红和大跌 战无不胜518 09-2609-26 11:10
- 93 2 [国联股份吧] 这主力是娘们,格局太小 刃心千万 09-2609-26 11:10
- 129 0 [聚飞光电吧] 把我洗出去了就拉,我以为早盘6.93卖了是正确的 股友JTWSRz 09-2609-26 11:10
- 221 2 [日盈电子吧] 绿吸大长腿 日盈电子 主升总龙头龙空龙 09-2609-26 11:10
- 264 7 [长城军工吧] 短线向50块进攻! Barry085 09-2509-26 11:10
- 81 0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足够损,山东国资的悲哀 股友zEgFxk 09-2609-26 11:10
- 95 0 [华伍股份吧] 什么都不跟,你玛的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2609-26 11:10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亏钱亏得想吐,买啥啥不涨 股友F09707o877 09-2609-26 11:10
- 110 0 [瑞普生物吧] mrna第一股 金银有余的小龙女 09-2609-26 11:10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东西,等着,-6个点 高开秒板丶 09-2609-26 11:10
- 94 0 [寒锐钴业吧] 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 股友G020P73926 09-2609-26 11:10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亡了,还要跌到62左右 刘铭泽 09-2609-26 11:10
- 82 0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没有买点也没有卖点尴尬了 别吹LJ股 09-2609-26 11:1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谁能告诉我上海60日均线在哪里 妩媚动人的李顺昊 09-2609-26 11:10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 基民1306613Z0V 09-2609-26 11:10
- 93 0 [比亚迪吧] 招笑了,垃圾比亚迪 股市默示录 09-2609-26 11:10
- 89 0 [泉阳泉吧] 近期吸筹为主不会拉的 山里人老韭菜 09-2609-26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