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天赐材料吧] 乃乃的一路飞奔抛早了 有时终会有 09-2609-26 13:46
- 135 0 [中国银行吧] 割了 疲惫大饼在炒股 09-2609-26 13:46
- 122 0 [向日葵吧] 抄底100股,坐等起飞,哈哈哈 知足常乐7822 09-2609-26 13:46
- 125 0 [长川科技吧] 都不过了是吧 朱朱文文静静静2082 09-2609-26 13:46
- 141 0 [中国化学吧] 卖低了3分钱T都做不了草 东南西北红中白板 09-2609-26 13:46
- 129 0 [东杰智能吧] 发昨天的晓小文就是准备今天出货 欢快的任衍慕 09-2609-26 13:46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对了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609-26 13:46
- 132 0 [东山精密吧] 去求了 股友397H5i3213 09-2609-26 13:46
- 22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$创业板大涨你不跟 基民8G01758N26 09-2609-26 13:46
- 139 2 [福龙马吧] 会不会A杀 宏图钵满得老夫子 09-2609-26 13:46
- 238 2 [飞凯材料吧] 一如既往的拉夸,不过已经习惯了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9-2609-26 13:46
- 98 3 [爱施德吧] 天音早上砸蒙了,真的是出生啊~ ccc桐塘路 09-2609-26 13:46
- 130 2 [广生堂吧] 这底部筹码小散弄了不少,昨天拉下尾盘,今天狠 基民68f7027v21 09-2609-26 13:46
- 139 0 [抚顺特钢吧] 改行织布了 股友3833K8821i 09-2609-26 13:46
- 120 0 [天赐材料吧] 气死啊,32.8卖飞了 股友586D73K521 09-2609-26 13:46
- 140 0 [中国中铁吧] 排队跌你个不如去四 嗦螺丝ck666666 09-2609-26 13:46
- 115 0 [汉桑科技吧] 量能持续在降低,早盘进的没办法看戏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3:46
- 140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反弹下,下周又是继续下行。 有担当的向问天 09-2609-26 13:46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市场再也无法玩 在大A重生2026 09-2609-26 13:46
- 130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开启这种走势就是跌跌不休的 股友23l9e51525 09-2609-26 13:46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科技暂时估计要修正一个月了,10月下旬兄弟们, 吃了章鱼就NB 09-2609-26 13:46
- 134 1 [好想你吧] 密码的, 石家马斯克 09-2609-26 13:46
- 30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董秘突然的公布答非所问8月29日股东人数, 韭菜集中了 09-2609-26 13:46
- 250 1 [众合科技吧] 我先跑了,祝各位吃肉。 宽广的司空和悌 09-2609-26 13:46
- 198 8 [领益智造吧] 一路砸下来,。 哈利铭1402 09-2609-26 13:46
- 286 18 [慈文传媒吧] 772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2609-26 13:46
- 130 0 [三协电机吧] 68必须破,下周一吧? 股友5371F35x25 09-2609-26 13:46
- 141 0 [美的集团吧] 很好很好,今天硬气了,比港股牛逼 长期股东候选人 09-2609-26 13:46
- 122 0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,芭比Q了 股友383qY90307 09-2609-26 13:46
- 123 0 [青山纸业吧] , 耐心的黎衍慕1 09-2609-26 13:46
- 129 0 [新洁能吧] 开干,兄弟们 股友095i38Z898 09-2609-26 13:46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9月26日打开跌停 仁东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3:46
- 142 0 [必创科技吧] 还是全割了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2609-26 13:46
- 132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变红了 股友Q2757627g5 09-2609-26 13:46
- 135 0 [ST汇洲吧] 天天跌,可恶! 紅運當頭fsh 09-2609-26 13:46
- 178 2 [和而泰吧] 大曾子操作:割肉福龙马,全仓和而泰,因为他坚 宁波炒股叔 09-2609-26 13:46
- 149 1 [联合动力吧] 怎么摊上这么熊的主力机构,太烂了 股友531JG71891 09-2609-26 13:46
- 156 1 [浦东建设吧] 完了,发套了 吉祥高雅的五散人 09-2609-26 13:46
- 343 2 [ST合力泰吧] 这股一直跌真的让股民倾家荡产吗 股友3ektsZ 09-2609-26 13:46
- 168 2 [华峰铝业吧] 委买10倍大于委卖,还跌,主力控盘随心所欲。 莫顾w 09-2609-26 13:46
- 133 0 [中来股份吧] 能红就不错了 股友Wv66692039 09-2609-26 13:46
- 321 7 [芯联集成-U吧] 上次冲到6.33然后回落到6.07元收盘,之后一路下 股友363i03v706 09-2609-26 13:46
- 489 6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的演讲在ADR引起了积极的反馈,昨天大涨4.3 SagacitySeek 09-2609-26 13:46
- 132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肯定一字跌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609-26 13:46
- 167 0 [长鸿高科吧] 算是缩量反弹吧,量没跟上,说明还是试探性买盘 HX3995094374800386 09-2609-26 13:46
- 136 0 [东方锆业吧] 减持的股,能有什么好下场! 有内涵得周伯通 09-2609-26 13:46
- 138 0 [光线传媒吧] 极度缩量,意欲何为 Himakelove 09-2609-26 13:46
- 152 2 [银之杰吧] 这什么东西 股友RRcHkQ 09-2609-26 13:46
- 149 2 [海尔生物吧] 卖吧,卖了就舒服了。 滚雪球的加菲 09-2609-26 13:46
- 197 2 [百花医药吧] 公司电话不通,难道与股价一样不要face了! 股友Va8UPl4314 09-2609-26 13:46
- 159 3 [金字火腿吧] 买入的不要高兴太早,散户买太多一般是跑不出去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6
- 125 2 [淀粉吧] 能空吗 都拉七 09-2609-26 13:46
- 2794 19 [波长光电吧] 炒股养家记(9.23) 股友9918c02t92 09-2509-26 13:46
- 154 0 [郑中设计吧] 即使减持也在15天之后 流o星 09-2609-26 13:46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发挥依旧稳定,2.63稳如 股友03q65598h8 09-2609-26 13:46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大牛 09-2609-26 13:46
- 132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都3800了,你还停留在3400的股价 你们dad金庸 09-2609-26 13:46
- 130 0 [纯碱吧] 又开始折腾了,蜘蛛网模式 看看就好啦 09-2609-26 13:46
- 123 0 [长川科技吧] 可能是一个千亿市值公司 兔兔的森林 09-2609-26 13:46
- 132 0 [巨力索具吧] 天天缩量跌哪有这么跌的真服了初生 股友5693T7L585 09-2609-26 13:46
- 117 0 [奥赛康吧] 一支穿云箭快来 专买1分钱 09-2609-26 13:46
- 127 0 [中国长城吧] 买啥跌啥 错过刘曾梅 09-2609-26 13:46
- 123 1 [杭电股份吧] 牛逼,我割肉了 心灵的瞿萱 09-2609-26 13:46
- 145 1 [赛力斯吧] 主力实力也不行啊 盘后拍断大腿 09-2609-26 13:46
- 128 2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为什么一直跌不停资金一直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9-2609-26 13:46
- 148 2 [蠡湖股份吧] 又要绿??? 月十五的天 09-2609-26 13:46
- 229 2 [厦门国贸吧] 这支股票我96年进股票市场的时候就已经在了,也 千里雪飘飘 09-2609-26 13:46
- 139 0 [千味央厨吧] 等吧,成交额过亿都好了,加油大千。。。 股友778f62871l 09-2609-26 13:46
- 145 0 [精达股份吧] 10.35撤退一半 赚点就撤退 09-2609-26 13:46
- 378 0 [晶盛机电吧] 感觉卖飞了,不过知足了全仓35个点的收益,我拿 起码一个亿 09-2609-26 13:46
- 133 0 [安硕信息吧] 暴跌跟银之杰哈哈,真的垃圾 大A别进来 09-2609-26 13:46
- 138 0 [中国软件吧] 我们认为在AI的加持下接下来软件的机会会更大一 东琳传奇 09-2609-26 13:46
- 129 0 [中电鑫龙吧] 40多亿埋了 莫言刀 09-2609-26 13:46
- 134 0 [长飞光纤吧] 103就入 温情的谷艳1 09-2609-26 13:46
- 126 0 [中芯国际吧] 竟然红了,该走了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9-2609-26 13:46
- 151 0 [吉大正元吧] 坐等大股东减持完毕 辛勤工作地樱桃 09-2609-26 13:46
- 143 0 [禾望电气吧] 我认输了,出了一半,你随便拉吧,你个垃圾 天选红韭菜 09-2609-26 13:46
- 162 0 [博亚精工吧] 这股里十大股东的私募和牛散经过努力终于把此股 n380713472545048 09-2609-26 13:46
- 122 0 [拓普集团吧] 再见 基民RCqddT 09-2609-26 13:46
- 122 0 [国机精工吧] 看样子要跌停了。 股友举哥 09-2609-26 13:46
- 140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停吧别装了 diamond_hand 09-2609-26 13:46
- 7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三佳科技牛市硬是没涨、刚舆论就能把他们搞啥、 er少 09-2609-26 13:46
- 274 0 [欧菲光吧] 大家注意了欧菲光不能抄底不能做长线,原因1长 股友SKzeAY 09-2609-26 13:46
- 125 0 [多氟多吧] 卖飞了,早上没敢加仓。。有些可以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13:46
- 146 0 [丽岛转债吧] 杀溢价 巴非特复利 09-2609-26 13:46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坑蒙拐骗 静等风口 09-2609-26 13:46
- 153 0 [新时达吧] 畏锁的新时达 低级的鲁凝3 09-2609-26 13:46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的天啊 来財涨停 09-2609-26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