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吉鑫科技吧] 上次是第一个走出一字板的。 中国有菠萝 09-2609-26 11:58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真的是出了一口气擦 股友n910N29603 09-2609-26 11:58
- 126 0 [普冉股份吧] 走坏了 牛市没赚钱007 09-2609-26 11:58
- 129 2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这个还有2000万的成交额?哪些勇士敢在这 小城务工人员 09-2609-26 11:58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狂跌五个小心点吧 枕头发发发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大华股份吧] 短线看回调,长线看好。 信我就暴富 09-2609-26 11:58
- 221 0 [东山精密吧] 做了倒t,要说爱你不容易啊 股友2829q30h35 09-2609-26 11:58
- 5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跌多涨少真他的恶心人 心想的阎芝 09-2609-26 11:58
- 516 1 [云南旅游吧] 这还敢买? 小章论股 09-2609-26 11:58
- 137 0 [七匹狼吧] 9月24日涨停最高点8.5元,今天下探最低点8.5元 长街逛短街 09-2609-26 11:58
- 86 1 [湘电股份吧] 卖了,草了 股友Ouo5sH3612 09-2609-26 11:58
- 148 1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在美建有工厂,关税制裁不到它,冲125 股友CI03073029 09-2609-26 11:58
- 97 2 [大麦娱乐吧] 主力你有能耐就拉个猛的,没出息的玩意 股友81566f09o2 09-2609-26 11:58
- 1376 8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今天看了一天盘,盘中主力多次运 玩的9是心态 09-2509-26 11:58
- 133 1 [大众公用吧] 老庄手法凶悍,强力洗盘,游质和量化也失败,庄 股友291h5372q2 09-2609-26 11:58
- 103 1 [西上海吧] 公司得了一个大单2000亿的 每一个涨停都有我 09-2609-26 11:58
- 398 9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刚进来,看到你们骂得这么厉害,感觉明天得 游击战 09-2509-26 11:58
- 104 2 [沪深300成长ETF银华吧] 套到现在,一分钱不赚,跑了 股友31M75m0003 09-2509-26 11:58
- 131 0 [赛福天吧] ? 股友795716G75d 09-2609-26 11:58
- 116 0 [大位科技吧] 没怎么涨它也大跌 股友83198m83l3 09-2609-26 11:58
- 110 0 [青岛金王吧] 兄弟们,我走了过几天再来 游击战 09-2609-26 11:58
- 142 0 [常山药业吧] 还在幻想?一款降糖减肥药给你们吹成神药了?有 行云的芝士 09-2609-26 11:58
- 190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喊药价高的特朗普要加征关税了 对药企影响如何? 股友971208L7v3 09-2609-26 11:58
- 105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很辣基啊 善解人yi的李某某 09-2609-26 11:58
- 178 5 [合众思壮吧] 这应该是机构来了,每天买一点,第二天往下砸, 大赚后要清仓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青龙管业吧] 没赌上啊 股友t62p890787 09-2609-26 11:58
- 19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止损纪律保性命设定并严格执行止损位,防止亏损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609-26 11:58
- 142 0 [福达股份吧] 拿住和迪生力一样的走势 爱意随钟起fu 09-2609-26 11:58
- 115 1 [上海电气吧] 双头顶? 浪漫的姜珂 09-2609-26 11:58
- 307 3 [江淮汽车吧] 晕倒,又追高了 股友svH2vt0225 09-2609-26 11:58
- 704 1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今天卖了一半,还有五千股留着节后再说了, 雨过山青 09-2309-26 11:58
- 14334 66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:公司未与宇树科技展开合作 岩山科技资讯 09-1909-26 11:58
- 108 0 [硕贝德吧] 这种股票是什么鬼,龌龊 买到赚到不赚不行 09-2609-26 11:58
- 130 0 [中国瑞林吧] 这票真没人气,估计不看好,还是都被欺压了, 纯真善良的耿蔚雨 09-2609-26 11:58
- 108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应该 股友655n018R91 09-2609-26 11:58
- 695 2 [东芯股份吧] 抓紧时间逃命!刻不容缓!!!ppt芯片,讲故事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609-26 11:58
- 115 0 [三峡水利吧] 有一只足以让三峡退市的美丽传说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609-26 11:58
- 121 0 [隆基绿能吧] 阳两天,萎一周 有魄力的薛赫10 09-2609-26 11:58
- 162 1 [金字火腿吧] 周一万一来个一字跌停就搞笑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58
- 784 6 [金信诺吧] 此股10月1日前大概率是没有大行情了,成交量突 宇宙的一颗尘埃 09-2409-26 11:58
- 356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人有没有人愿意牺牲?恒瑞那个排头兵都牺牲 技术派战士 09-2609-26 11:58
- 113 0 [光威复材吧] 风电大涨,你也可以涨了 风度儒雅的云栖4 09-2609-26 11:58
- 194 2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 红信电子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XD中储股吧] 条件单卖单已经设置5.85,砸下来,愿赌服输 绅士风888888888 09-2609-26 11:58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废了废了废了切底废了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2609-26 11:58
- 346 0 [金地集团吧] 豆包提问回答:金地集团国庆销售预估 路漫漫889047 09-2609-26 11:58
- 12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今年居然没有涨过,而且还绿一个点,这波 潮汕小厨 09-2609-26 11:58
- 11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要起飞抓紧上车 激励咕嘟 09-2609-26 11:58
- 201 3 [锡装股份吧] 上纬新材市盈率都800多倍,股价都上100多,西装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2609-26 11:5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工信部刚说要加快固态电池研发,$摩根新兴动力 俏皮的糖宝 09-2609-26 11:58
- 92 2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跌停了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2609-26 11:58
- 119 0 [亚太药业吧] 己经亏麻了 股友cehbEW3672 09-2609-26 11:58
- 121 0 [航天电子吧] 你涨5个点空头就跑的差不多了。干脆一点,留下 股友0en7175265 09-2609-26 11:58
- 98 0 [*ST东智吧] 19年牛市他都没涨过,指望现在? 基民9Eg1lI 09-2609-26 11:58
- 113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跌的太惨了坑了一批散户 股友655n018R91 09-2609-26 11:58
- 132 2 [智信精密吧] 不会再绿吧 火中取栗1号 09-2609-26 11:58
- 126 0 [鑫科材料吧] 全球疯狂投资ai基建真金白银实打实的投入,砸下 玖壹 09-2609-26 11:58
- 146 0 [*ST准油吧] 我说今天怎么会涨呢,原来有两大利好。电力拉, DK猫 09-2609-26 11:58
- 120 0 [国脉科技吧] 耍的就是你们,套你们,整你们的钱,挣了你们的 众里寻他千百 09-2609-26 11:58
- 140 2 [云南铜业吧] 要是尾盘涨停,我真的会吐血 有米616 09-2609-26 11:58
- 123 1 [沃格光电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 刚强的雷芸菲 09-2609-26 11:58
- 149 3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里边闭眼睛随便换一个股,肯定都比它涨幅多 富贵生金 09-2609-26 11:58
- 114 3 [上能电气吧] 节前不出意外会跌破32, 戒焦戒燥 09-2609-26 11:58
- 314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新经理的投资思路是什么? 静待股花开 09-2609-26 11:58
- 136 0 [常山药业吧] 康芝药业大涨7个点带领创新药反攻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09-2609-26 11:58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做人果然不能太贪心 基民tsIsOH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齐鲁2008 09-2609-26 11:58
- 3333 31 [万向钱潮吧] 9.23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9-2309-26 11:58
- 194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一卖就直上云霄了? 知行合一L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京沪高铁吧] 要拿至少一年。 顿悟即须臾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沧港铁路吧] 比较认可你的理解,换庄顺便割点韭菜 股友3Pwitm2171 09-2609-26 11:58
- 117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概念的末流 dogsdogs 09-2609-26 11:58
- 10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牛鼻吹多了,这货今天会不会跌停? 一恋红尘笑三哥 09-2609-26 11:58
- 24373 55 [山子高科吧] 最新!OPPO杭州全球总部易主!山子高科出资17.8 李二霄 09-2509-26 11:58
- 123 2 [TCL智家吧] 盼着点公司好吧换赵国栋那种你们试试 股友1KVbaT 09-2509-26 11:58
- 110 1 [浙江建投吧] 难怪天天割韭菜要付钱了从股民那边割回来还债 三官村投 09-2509-26 11:58
- 138 0 [广电计量吧] 马上起飞!抓稳了!剑指50 轮毂炉 09-2609-26 11:58
- 108 0 [今世缘吧] 这股想挣钱唯一只能自救 股友LAtTrd 09-2609-26 11:58
- 22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控制仓位管风险根据市场确定性调整仓位,是生存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609-26 11:58
- 116 1 [卧龙电驱吧] 翻红都很困难,还没跌到位,小心。 仪态万千的梅卓婷 09-2609-26 11:58
- 208 9 [山高控股吧] 我说今天会红盘收,你们信不信? 复利老师 09-2609-26 11:58
- 10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想加仓的也不用急,大盘不好的话,它照样下来。 股友25017YD738 09-2609-26 11:58
- 111 1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资金流出,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3383X1677K 09-2609-26 11:58
- 207 8 [多晶硅吧] 看跌期权太多了,根本不敢下去,这种本末倒置的 呃呃呃鹅鹅鹅 09-2609-26 11:58
- 2412 27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25债市两点半丨双债雨势稍缓,超跌反弹近了? 阳光空气与你 09-2509-26 11:58
- 457 3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成功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,基本上堵 常赢不败 09-2409-26 11:58
- 666 5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21年10月份买入,记得没错当时冲着某个大牌基金 基民9C10q10015 09-0409-26 11:58
- 121 0 [万向钱潮吧] 还得是你啊,留了利润下来,想着涨跌随意,没想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2609-26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