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四川黄金吧] 永远板块倒数第一,服了 股友11l7Z12056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德明利吧] 这个就叫龙头 最后的小A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昂利康吧] 卖不完,真强盗也。 股友Myzxyr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跨境通吧] 又开始挤牙膏了 股友888DH57289 09-2609-26 09:33
- 52 2 [退市苏吴吧] 抛! 進军号 09-2609-26 09:33
- 83 1 [睿智医药吧] 一键清仓,换药明康德啦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2509-26 09:33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卧槽 天道我有财 09-2609-26 09:33
- 96 0 [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你是为什么还在下跌呢? 股友526q75675X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赛力斯吧] 不要忘记自己买入的理由 左侧挖掘 09-2609-26 09:33
- 67 0 [鲍斯股份吧] 了半天还是暴死 千万股民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跌不动了吧? ZHRZ_TYDC 09-2609-26 09:33
- 68 0 [华之杰吧] 垃圾股 股友9w9886V682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要来了调整18天跟之前一模一样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09:33
- 134 0 [安控科技吧] 是ST吧 股友N290317Q87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出息一点,别豫光金铅都比不过 成割败补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69.7买点 股友20180Y9a16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是三只乌鸦 鱼禾道人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弘信电子吧] 满仓等年底 股友A8UVmb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鹏翎股份吧] 4.9附近无所畏惧 浪子扯股市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微创医疗吧] 空头浑水摸鱼,趁机收割散户,现在港股通持股太 大张_777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秦川机床吧] 他就是一尊菩萨,需要人哄着,并且一动不动。 st海南头铁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山大电力吧] 放心大胆的买。快三个月了,次新股该涨了。 擎天太岁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越秀资本吧] 一日游行情 股友8u851a6386 09-2609-26 09:33
- 80 3 [五粮液吧] 空仓都在等跌,持仓都在等涨,横批 扛巴芒大旗 09-2609-26 09:33
- 80 1 [保利联合吧] 真牛啊。天天这么砸还有筹码压盘 富贵发财的江别鹤 09-2609-26 09:33
- 82 2 [福龙马吧] 飞马不及预期,真正的马在这呢 吹票起家 09-2609-26 09:33
- 106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短期怎么看,能到多少?节前回到9估计没啥 股市小白小东东 09-2609-26 09:33
- 128 1 [陕西金叶吧] 买啥跌啥!啥机率?就是蒙也该蒙对一个吧? 股友nc36727170 09-2509-26 09:33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让市场和庄自摸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鸡传媒 独具慧眼的柳婉 09-2609-26 09:33
- 230 0 [信隆健康吧] 股票 平静的阿强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梦百合吧] 快买机会来了即将大涨 会飞的牛82 09-2609-26 09:33
- 57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涨三分今天可能跌三毛! 股友X27593060K 09-2609-26 09:33
- 69 2 [纯碱吧] 涨得不如玻璃块,但是跌起来真不是盖的 勿入斯门 09-2609-26 09:33
- 113 2 [*ST启环吧] 恶心坏了,跌停出了 中间商人 09-2509-26 09:33
- 141 4 [亿纬锂能吧] 三天跌十个点,关键是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,太弱 蓝天的杨翼扬1 09-1009-26 09:33
- 96 0 [金鹰股份吧] 十年熊市都熬过来了,在牛市破防了! 茫茫回本路 09-2609-26 09:33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就这尿性,涨一天就跌,太死了 芦小兵8588 09-2609-26 09:33
- 64 0 [全筑股份吧] 跌的这么狠,我以为5个一字板呢!这特么又不是 股市阿Cong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来伊份吧] 真能跌 为你而喝彩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又开始疯狂平多了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高走 迅捷韩立 09-2609-26 09:33
- 270 0 [芯源微吧] 今天目标154 先知临世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老等股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09:33
- 60 1 [天能重工吧] 板了 韭菜开花时 09-2609-26 09:33
- 69 0 [诚志股份吧] 这公司是养cs的吗? 哎呀一k丁 09-2609-26 09:33
- 114 3 [先导智能吧] 稍微滴开,等会就会红盘。 采菊东篱人588 09-2609-26 09:33
- 188 1 [联化科技吧] 当地时间9月25日,礼来公司宣布,欧盟委员会已 你才到碗里去 09-2609-26 09:33
- 99 3 [佰泽医疗吧] 19块跌倒7块怎么没人管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小白jiucai 09-2609-26 09:33
- 65 0 [京运通吧] 还是亿晶强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天下秀吧] 生了什么事情? 斐然成金得蔡文姬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拉升了,好股呀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,涨一点就卖,一万二万都是肉 梦醒时分30年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国金证券吧] 垃圾股, 差两拍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是高抛低吸操作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2609-26 09:33
- 70 0 [上海电影吧] 涨两天顶不过2分钟 老实打工吧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路下跌,短线完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杂毛股必退!!! 花小朵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你没有出口,也这样跌,垃圾呀 财神来咯666 09-2609-26 09:33
- 113 2 [胜宏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! 涨涨日上 09-2609-26 09:33
- 54 1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涨停 文静秀雅的南砚5 09-2609-26 09:33
- 76 1 [消费ETF招商吧] 涨过一个点以上吗? 股友r75316Y515 09-2509-26 09:33
- 1201 8 [诺普信吧] 理论上来说,上面压力并不大,都创新高了,几乎 阿饭达 09-0609-26 09:33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根本不用担心,3.99的成本我,,会升上去的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609-26 09:33
- 52 1 [华菱线缆吧] 真狗啊 睿智的齐优茜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睡觉,就这样吧,累了 凌源风戚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天天出货,有这么多货出吗 谦逊的干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 股友32R67056X3 09-2609-26 09:33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真的能跌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公牛集团吧] 什么破股 细心的欧枫9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是整车唯一龙头 明智的任心宇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莱美药业吧] 虽然涨的少,但跌的多啊,两头总有一头名列前茅 改个名让账户红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股不能买,说了多少次了 信天缘0097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们都看不好今天,那今天就能好了 目录他某空 09-2609-26 09:33
- 72 2 [迈为股份吧] 满仓了!!!! 呵呵呵2025 09-2609-26 09:33
- 67 0 [联合动力吧] 没筹码砸了,可以跟大股东借,大股东有二十亿筹 n14271191060f9c76228 09-2609-26 09:33
- 40 0 [友升股份吧] 暴富一下干就完了。 无所畏惧9988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啥尿性,还要这么砸,快到平均筹码价格了,不反 风清扬雪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你真的是最费的 股友09L650598F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回购在加速 混合动力83 09-2609-26 09:33
- 238 0 [石四药集团吧] 还有两天 套人只争朝夕 09-2609-26 09:33
- 70 2 [博腾股份吧] 不会要拿五六年吧 股友727Nx23832 09-2609-26 09:33
- 69 1 [和而泰吧] 跳空低开,预判精准 妖兄来也 09-2609-26 09:33
- 71 1 [*ST启环吧] 拉萨天团入场啦!!!!!!!救命啊!!!!! 满幸运的审判者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病得不轻 股友BIowGH9827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*ST启环吧] 这样走? 股妖知秋 09-2609-26 09:33
- 39 0 [多晶硅吧] 鬼冒的720没空到手 云南山村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