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A50期指吧] 明天3700 踏雪无痕灬灬 09-2509-25 20:50
- 253 3 [和而泰吧] 造谣惑众其心可诛,害得我白白丢了筹码,不知道 股友535QY39002 09-2509-25 20:50
- 94 1 [海马汽车吧] 盒子难产。 黑洞迷虫 09-2509-25 20:50
- 115 2 [大东方吧] 千古奇闻,分时图走横线,心跳都没了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2409-25 20:50
- 14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没想到牛市风险最大的是债基,我唯一亏损的 动物园ceo 09-2509-25 20:50
- 2753 6 [荣科科技吧] 抖音刷到了 股友5155u2I078 09-2509-25 20:50
- 197 2 [首开股份吧] 看前十大股东及持股份额就明白了,宇树想象空间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2509-25 20:50
- 101 1 [富岭股份吧] 杀融资盘 钟吾故人 09-2509-25 20:50
- 128 1 [*ST春兴吧] 这个粗生吃相太难看了,每天跌多涨少一点点套, 幸运颜色红色 09-2509-25 20:50
- 94 1 [江苏有线吧] 见识一下露露的威力, 乘便车的人 09-2509-25 20:50
- 811 27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这么拉胯,是因为福华三路没上班嘛,成交如 盘前预判第一人 09-2409-25 20:50
- 12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你与华夏军工相比差太多了,应咳努力 基民D0CwUQ 09-2509-25 20:50
- 543 0 [财经评论吧] 平煤股份:控股股东拟实施战略重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0:50
- 150 0 [中泰红利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买了两个月了,负4个点收益 金灿灿的金子 09-2509-25 20:50
- 297 0 [梅斯健康吧] 梅斯健康子公司揽2100万元痛风研究项目 推动IL- 梅斯健康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106 0 [紫光股份吧] 好股,随时进都吃肉 地狱火天堂水 09-2509-25 20:50
- 171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不出净值了 大西牛牛牛 09-2509-25 20:50
- 324 5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拉高又套了一批人。。还好我已经昨天盘尾卖 骑上飞天小摩托 09-2509-25 20:50
- 261 5 [数据港吧] 明天低开看怎么走,探低回升?还是直接跳水?明 股友小时代 09-2509-25 20:50
- 164 3 [洲明科技吧] 跌多涨少,基本上没希望了,短期看空,先观察为 高速不刹车 09-2509-25 20:50
- 214 7 [博汇股份吧] @股友31z820509L说股价要到十块的这位吧友,你 找人的牛 09-1509-25 20:50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把剩下米梭哈满仓,主力敢咋我就敢接[憨笑] 故事钉子户 09-2509-25 20:50
- 91 0 [德国DAX30吧] 随便选一个美股都不至于三个月了还亏三个多点! 美丽的慕容艳1 09-2509-25 20:50
- 73 1 [国芳集团吧] 你们慢慢玩,我去国光 一买就涨停灬 09-2509-25 20:50
- 83 1 [老白干酒吧] 宝宝要哭了 基民iaRwdn 09-2509-25 20:50
- 106 0 [游族网络吧] 净资产不到5元,高估一点,我6元接。 体贴的池昆 09-2509-25 20:50
- 131 1 [聚飞光电吧] 有故事讲,让你们讲成事故 股友09P838o268 09-2509-25 20:50
- 158 10 [中国建筑吧] 央企基建龙头股价不如St真是天理难容人人共愤。 股友0K53M87598 09-2509-25 20:50
- 276 3 [中国宝安吧] 抱歉!我不做股评,也不预判后市涨跌,更不会指 和田羊脂玉 09-2509-25 20:50
- 185 0 [浙商汇金量化精选混合A吧] 为啥又是跌 基民1027V202X9 09-2509-25 20:50
- 100 1 [银宝山新吧] 我就问你能不能跌到8块,如果不能就快点抬轿子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509-25 20:50
- 113 1 [健康之路吧] 小作文又出来咯,明天继续看下探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50
- 345 1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深情的温薇炎 09-2509-25 20:50
- 897 1 [华大九天吧] 尊敬的董秘,近年来公司经营状况不佳,二级市场 华大九天股友 09-1809-25 20:50
- 138 1 [大众交通吧] 明天要飞天了 股友80NuX9 09-2509-25 20:50
- 94 0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50
- 171 0 [汇添富大盘核心资产混合A吧] 我还差8.12%就回本了 磕牙大王 09-2509-25 20:50
- 9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不容易解套。太烂了!保夲就好,坚决不能碰 股友gSyHEk 09-2509-25 20:50
- 114 0 [完美世界吧] 一帮穷鬼5毛盘子都不会看,又在那顶部唱多这票3 到处找黑马 09-2509-25 20:50
- 122 0 [拓荆科技吧] 混合键合市场大有可为 花斑鹱 09-2509-25 20:50
- 113 0 [艾德生物吧] 不去鸭脖子st绝味,人家也就两个5厘米 凉快的严婕3 09-2509-25 20:50
- 386 1 [移远通信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的正式运营,对移远通信 英子4794340 09-2509-25 20:50
- 97 0 [和而泰吧] 哦哦哦,举报咋了?我看看能不能退市,跌停一次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509-25 20:50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温和友善的许念茜 09-2509-25 20:50
- 91 0 [Liberty Latin America Ltd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Liberty Latin Am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86 0 [黑山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黑山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235 0 [沪银吧] 人形机器人对白银需求分析 汉儒唐风 09-2509-25 20:50
- 140 1 [当升科技吧] 66.66就是告诉你很牛的意思,底部筹码都没有松 希区柯克蜜蜂 09-2509-25 20:50
- 1536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获中国证监 赛力斯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560 8 [宁波华翔吧] 尾盘拉,大单托,怎么越来越像出货了 一手金股心中留 09-2509-25 20:50
- 133 0 [津药药业吧] 十年一遇的大牛市,津药这个烂样子,五千只股票 Luck2023 09-2509-25 20:50
- 139 0 [万润科技吧] 既享长江存储产业链红利,又有业绩高增支撑,估 炒股筑基修士 09-2509-25 20:50
- 91 0 [*ST节能吧] 这家公司忽悠欺骗 股友313gZ30805 09-2509-25 20:50
- 232 6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会怎么样呢?请老师指导 盈盈利利 09-2509-25 20:50
- 175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A吧] 到底买的是什么,不管大盘怎么涨,你永远就是跌 善解人意之紫荆 09-2509-25 20:50
- 9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有肉吃 股友595o3117a3 09-2509-25 20:50
- 96 0 [中泽丰吧] 中泽丰国际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涵盖以下四大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50
- 510 2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半年报很好。净利润比去年增加32.96%, 股友bm4ZCd 09-2509-25 20:50
- 300 6 [奇瑞汽车吧] 为何贴吧全是把员工当人看? 再迈阿密扭秧歌 09-2509-25 20:50
- 110 2 [荣泰健康吧] 跑不跑啊,好纠结,感觉今天下午收涨甚微 美好的韩芷澎 09-2509-25 20:50
- 282 13 [光电股份吧] 22的本,啥时能解套 钱龙缘 09-2409-25 20:50
- 165 0 [长海股份吧] 中国巨石八亿回购说明行业业绩处于爆发前夜、和 深度探索777 09-2509-25 20:50
- 87 0 [天华新能吧] 上方压力巨大!有突破难!接着洗! 阿弥陀佛极乐 09-2509-25 20:50
- 154 0 [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吧] 、这两天涨幅为何这么差?与重仓股推算有点离谱 珊瑚小挖财 09-2509-25 20:50
- 144 0 [华泰柏瑞景气成长混合A吧] 找块豆腐撞了吧!靠 永辉辉煌岁月重启 09-2509-25 20:50
- 834 4 [百普赛斯吧] 大宗交易:百普赛斯成交3597.12万元,折价12.23 百普赛斯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132 2 [安控科技吧] 三年以来某个钉子涨的时侯大吹大擂跌的时侯大肆 利落的蔡云卉 09-2509-25 20:50
- 753 7 [奥瑞德吧] 为了今日的拍卖,几大股东配合默契,又是减持, rj敞亮 09-2509-25 20:50
- 92 0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谁砸的盘,给我站出来 晒T的都是狗 09-2509-25 20:50
- 92 0 [盛新锂能吧] 一句话,加仓上 骡子哥 09-2509-25 20:50
- 18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是股神,吹吧,进去套住出不来 股友0y69067R91 09-2509-25 20:50
- 82 0 [A50期指吧] 使劲砸,反正手上的票票又不涨 温馨的陆晨霜 09-2509-25 20:50
- 127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这只债是我持仓里走势比较稳健的,债市调整的时 虎味椰子球 09-2509-25 20:50
- 637 0 [鹏华酒C吧] …… 基民BBZsR8 09-2509-25 20:50
- 110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失阳鬼 基民T8f6Ew 09-2509-25 20:50
- 10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再锁三年,不知道赵经理是露脸还是露脚豆。 亦凡520 09-2509-25 20:50
- 140 1 [拓维信息吧] “华为”中国科技的旗帜,近来怎么了?被冷落得 静谧的董三仟 09-2509-25 20:50
- 378 7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还有没有机会上车 每天冲一冲 09-2509-25 20:50
- 112 1 [XR恒烁股吧] 明日54见 晴晴姐姐 09-2509-25 20:50
- 104 0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有言要尊重市场,市场选择摩尔那和而泰就 望天地 09-2509-25 20:50
- 210 2 [新研股份吧] 看来犟驴不少 股友1629075kf9 09-2509-25 20:50
- 475 5 [九鼎新材吧] 看上去还是老王厉害..可惜了 A股拉萨团 09-2509-25 20:50
- 172 0 [招商兴和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吧] 牛结束前能回本不? 娴淑典雅的栖砚9 09-2509-25 20:50
- 231 3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竞价破新低什么意思 自然的孟夏衍 09-2509-25 20:50
- 10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全是拖,拖没爹,忽悠基民买多多。 富贵暴富地胡列娜 09-2509-25 20:50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按新易盛和中际旭创这波最高点到最低点的跌幅, 独自远行 09-2509-25 20:50
- 17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今天执仓股票涨得这么好,为什么估值是负的? 基民KZNaSL 09-2509-25 20:50
- 91 0 [菲林格尔吧] 牛市里常出现这种庄股,只要行情一退潮,就是退 韭菜丛森 09-2509-25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