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这只基持仓收益跟资产相差一百多块钱是怎么回事 基民63R3558W23 09-2509-25 20:50
- 600 1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晓揽晨光 09-2509-25 20:50
- 261 5 [先导智能吧] 跑了6个多亿,明天实惨 股友9275K867a9 09-2509-25 20:50
- 92 0 [中银证券吧] 真不是个东西 一个小股民aaa解 09-2509-25 20:50
- 179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 偏偏爱债劵 09-2509-25 20:50
- 114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创新是长期趋势,创业板上的科技企业更有弹 股友2g16221w39 09-2509-25 20:50
- 134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烧第三注香,但后期还得正当上行啊 大口锅 09-2509-25 20:50
- 192 5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钧达股份资讯 09-2509-25 20:50
- 205 4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是国内少数掌握无创脑电信号采集、处理 量化专用语料 09-2509-25 20:50
- 113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货就是个笑话 闲钱闲时谁怕谁 09-2509-25 20:50
- 283 3 [翰宇药业吧] 哪位神仙给讲讲是利好还是利空 n1412907890edebd0665 09-2509-25 20:50
- 525 2 [天汽模吧] 旷达科技:控股股东要把28%的股份卖给株洲启创 风铃小酒 09-2509-25 20:50
- 1366 4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特殊时期咱不敢仓位太大,还是2成,明天节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2509-25 20:50
- 117 2 [和而泰吧] 不看好泰山的,明天赶紧割肉,赶紧走,让主力见 片叶不摘花 09-2509-25 20:50
- 210 3 [北方铜业吧] 铜期货跌了明天危险了 沉着冷静的程程蓝 09-2509-25 20:50
- 143 3 [马应龙吧] 终于要加速了,准备定伙 whritedragon 09-2509-25 20:50
- 349 1 [工银瑞信双利债券B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杨杨杨杨5 09-1709-25 20:50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温和友善的许念茜 09-2509-25 20:50
- 101 1 [津投城开吧] 杂,6连跌 梦想家2026 09-2509-25 20:50
- 118 2 [飞力达吧] 明天能止跌吗,吃不消了要 涨1234123 09-2409-25 20:50
- 149 2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灵魂在H股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2409-25 20:50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应该查一下 勤奋的尹博1 09-2509-25 20:49
- 12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德邦一直都挺好的,少个一两天也无所谓 爱吃蟹黄的汤 09-2509-25 20:49
- 111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不知道拿满一年是不是收益还能破百 芯芯凌 09-2509-25 20:49
- 115 0 [泰和新材吧] 行了,就这几条小作文差不多够跌到十月中旬了, 八颗小韭菜 09-2509-25 20:49
- 94 0 [ST人福吧] 拖后腿的货!创新药的药渣渣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509-25 20:49
- 270 1 [仕佳光子吧] 这么快公布业绩预告,奉劝各位就是赶紧把筹码交 迅捷的赵小白 09-2509-25 20:49
- 562 6 [奥瑞德吧] 貌似最近减持都是三股东减持,还有500万股就结 汇金阁 09-2509-25 20:49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震荡,但是肯定会好起来,所以越是这个时候 淘气小丸子 09-2509-25 20:49
- 127 3 [力源信息吧] 没有用了,今天割肉出来 股友55K9815V69 09-2509-25 20:49
- 98 1 [旋极信息吧] 尾盘竞价加了倍仓 晴晴姐姐 09-2509-25 20:49
- 203 2 [泰和新材吧] 在国睿科技溜了一圈,续续格局二年后的泰和新材 没有主力就没有中国股市 09-2509-25 20:49
- 179 3 [亿帆医药吧] 套了我5年,亏损30%,幸亏前段时间换入强势股, Ai为十年大行情 09-2509-25 20:49
- 93 0 [美的集团吧] 又在删评论,哎,算了,不说了 琴艺的那澈 09-2509-25 20:49
- 10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老鼠仓吧 天津独行者 09-2509-25 20:49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跌破趋势,起码调整一个月 股友tsmnex 09-2509-25 20:49
- 1270 5 [赢合科技吧] 挺好的,已经到了向多家客户交付,我之前以为只 MSZA37473 09-2509-25 20:49
- 102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发现流向港股的资金最看好的就是科技板块,恒 轻盈的施伊菲 09-2509-25 20:49
- 91 0 [维康药业吧] $维康药业(SZ3008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49
- 103 0 [盘龙药业吧] 站稳32.3才有机会 每月挣一万0032 09-2509-25 20:49
- 13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作为基金经理,你应该把那些亏损股去掉,选择业 股友HSmxCK 09-2509-25 20:49
- 84 0 [富盈环球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富盈环球集团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161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$宏利成长混合$今天的基金净值是咋算的? 鸽富时间 09-2509-25 20:49
- 162 2 [普莱柯吧] 临近长假量能不缩含义深刻! 豫CHU896 09-2509-25 20:49
- 175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A吧] 一个月前把西部利得转到创业板,目前创业板收益 股友LV05780891 09-2509-25 20:49
- 96 0 [COMEX铜吧] 期货的魅力就是上上下下 大时代之八戒 09-2509-25 20:49
- 539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拟收购昕华夏迪拜49%股权 交易金额为 中曼石油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374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CKBA乳膏获临床批准 玫瑰痤疮治疗领域再 泰恩康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149 2 [凌云光吧] 涨的时候不属于任何板块,跌的时候哪个板块跌的 激情重燃 09-2509-25 20:49
- 147 1 [比亚迪吧] 米的发布会,各种提蔚来;给他借跑纽北圈速、恭 全仓迪粉 09-2509-25 20:49
- 119 2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杨百万师傅 09-2509-25 20:49
- 68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绝对是上辈子积德了 会滑雪的骆驼 09-2509-25 20:49
- 143 2 [海泰科吧] 这波跌残了,会不会跳水 四维神婆 09-2409-25 20:49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仓等大跌 西瓜姐 09-2509-25 20:49
- 107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蝇营狗苟 还要努力多久 09-2509-25 20:49
- 233 2 [利欧股份吧] 9月26日15:00理想发布。 乐观的差价 09-2509-25 20:49
- 116 0 [ST得润吧] 继续跌吧,买你就跌… 雷氏学者 09-2509-25 20:49
- 129 1 [天有为吧] 几个大户折腾做t涨几分钱看把你们高兴的 股友u79i637993 09-2509-25 20:49
- 123 2 [格林美吧] 把格林美放到创业板马上就大涨了 深度索取 09-2509-25 20:49
- 468 3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有正1,2个点了吧? 与庄共舞9517 09-2509-25 20:49
- 423 7 [美光科技吧] 赵姨江波德明协创香农一起发来贺电!! zgbldk 09-2509-25 20:49
- 2066 13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韭菜刘刘刘 09-2509-25 20:49
- 101 1 [保利联合吧] 哪位大佬能救救这个票,永远买不完,永远都买在 股友990gZ38828 09-2509-25 20:49
- 275 9 [北陆药业吧] 这票小盘,优质,很干净,早晚会大涨,拿着就行 股友qZDdeF 09-2509-25 20:49
- 180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总喜欢集合竞价琐人,永远不会忘记有一天 柔美的钱锦鹏 09-2509-25 20:49
- 99 3 [期权吧] 五分钟离开段出来了 无敌复利 09-2509-25 20:49
- 128 2 [佳士科技吧] 这两个天天发图的,估计是领工资的吧? 股友07838e0X03 08-2909-25 20:49
- 121 0 [钧崴电子吧] 能翻倍就是真的,不能翻倍就是假的,现在肯定是 条件单炒股法 09-2509-25 20:49
- 121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的分时图,懂得都懂。 尼沃哆来咪 09-2509-25 20:49
- 49 0 [22柳控01吧] 185342:广西柳州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 22柳控01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47 0 [20柳控04吧] 175531:广西柳州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 20柳控04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108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业绩差不说,还不老实! 主要的许玉婷1 09-2509-25 20:49
- 215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卖了,30元以下等着你 祥哥0120 09-2509-25 20:49
- 147 3 [五粮液吧] 手里握着1000多亿不回购,真是无语。 股友57Y796586R 09-2509-25 20:49
- 262 2 [今飞凯达吧] 质押股份,以获取银行资金,这都是企业的常规融 苦海无边8885439 09-2509-25 20:49
- 104 0 [康尼机电吧] 明天跌三个点,5.16抄底 康尼小妮子 09-2509-25 20:49
- 111 0 [宏辉果蔬吧] 明天拉板 股友93860N391h 09-2509-25 20:49
- 99 1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,的垃圾 天天中签新股 09-2509-25 20:49
- 288 4 [甬矽电子吧] 明天涨停 低割高买王中王 09-2409-25 20:4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雷总看到这些经典评论 不知道是什么感慨 股友112566Zn59 09-2509-25 20:49
- 109 0 [法国CAC40吧] 你为什么要跟着大漂亮一起跌? 大钿小韭菜 09-2509-25 20:49
- 319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最近怎么这么难产啊 努力的张芝蔓 09-2509-25 20:49
- 332 7 [天汽模吧] 今天卖的明天有福了,少亏钱了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2509-25 20:49
- 1163 8 [ST云城吧] 投资收益收回,资产增值率69.75%。KPI将至,也 低位翻倍子櫡 09-2509-25 20:49
- 904 8 [通化金马吧] 这么久了还没通知发补是不是说明不用发补了啊 打爆烂Yu头 09-2509-25 20:49
- 121 0 [精工科技吧] 利好已出,明天要开始调整了 活在回忆L 09-2509-25 20:49
- 266 6 [利扬芯片吧] 尾盘抄底了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见到肉。 股友iUAJRc 09-2509-25 20:49
- 106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中了悟道天人合一 旺仔好运连连 09-2509-25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