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和而泰吧] 被否,空欢喜! A股冲锋 09-2509-25 18:19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A杀 羊城扫地僧 09-2509-25 18:19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从1块涨到6块,这次回调到2块不过份吧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2509-25 18:19
- 101 0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不值钱啊 股友593y01129p 09-2509-25 18:19
- 86 0 [飞马国际吧] 四天前买了你,股中点评计划陪你到节前,跳槽了 留白777 09-2509-25 18:19
- 101 0 [建元信托吧] 前几天炒的就是三季度的预期。热度已过,潜水去 空心的倪世渚1 09-2509-25 18:19
- 119 0 [中泰股份吧] 节前估计主力不准备动了,节后放量走加速了! 逍遥津下逍遥游 09-2509-25 18:19
- 109 1 [蓝丰生化吧] 这票凭啥四连板? 大方的颜依昊 09-2509-25 18:19
- 182 3 [盛和资源吧] 22左右玩了这么久了,能不能给个痛快 股友RECCdl 09-2509-25 18:19
- 154 2 [太平洋吧] 明天神秘力量奖拯救大家 完美的陆羿源 09-2509-25 18:19
- 980 7 [华工科技吧] 章盟主一来,让人浮想联翩!寒武纪!今天的央视 江浙沪的学者 09-2509-25 18:19
- 103 1 [诚达药业吧] 节前这股碰不得,还不知道开始减持会是啥情况, 你们赚钱了么 09-2509-25 18:19
- 117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强势一波 辰辰宝贝de爸爸 09-2509-25 18:19
- 121 0 [新化股份吧] 你不顺势而为,难道要逆势上天哈皮 股影玄秘使者 09-2509-25 18:19
- 104 1 [亚太实业吧] 耐和今天仓位在三维想红了卖掉买你的 一路长红发财哥 09-2509-25 18:19
- 200 1 [杭州热电吧] 请问,公司与宇树科技有合作吗? 杭州热电股友 09-2309-25 18:19
- 229 4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大跌,下周继续,国庆再跌8天,就可以抄底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2509-25 18:19
- 316 0 [中兴通讯吧] 贵公司在机器人方面有哪些贡献或者优势 中兴通讯股友 08-2609-25 18:19
- 115 0 [股指期货吧] 日线周线月线都是刚刚突破需要整固节前震荡整理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2509-25 18:19
- 319 0 [双枪科技吧] 跑早了!? 天是倒过来的海 09-2509-25 18:19
- 98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继续看涨 一个人的故事会7361 09-2509-25 18:19
- 172 0 [美的集团吧] 格隆汇:9月25日,美的集团(00300.HK)公告,202 激动牢头 09-2509-25 18:19
- 257 3 [领益智造吧] 感觉明天要下杀了,突破前高居然不涨停 基民X27513u723 09-2509-25 18:19
- 226 2 [中国巨石吧] 许多人骗我回购是利空,说要跌,结果16.61我的 热情之唐老鸭 09-2509-25 18:19
- 356 0 [中科曙光吧] 希望今年突破200元 自信的彭春燕 09-2509-25 18:19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换股操作,套住国庆节很痛苦的。8天,天天想股 广州一代战神 09-2509-25 18:19
- 97 0 [博瑞医药吧] 提议回购金额不高但明天有个高开 平等的白南1 09-2509-25 18:19
- 309 2 [上海电气吧] 榜上的全是尾盘买的。是不是有什么消息? 笑眯眯的戚子彤4 09-2509-25 18:19
- 99 1 [世纪华通吧] 1500亿的ST BearMarket 09-2509-25 18:19
- 138 4 [丰茂股份吧] 40以下可考虑进来,现在没有什么由头。 股友Lgy1928 09-2509-25 18:19
- 3943 3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很多 套利空间探索者hdx 09-2409-25 18:19
- 129 0 [新赛股份吧] 兄弟们我是不会割肉的,已经高位套牢了,你们抓 股友3Y22130K57 09-2509-25 18:19
- 145 1 [中航光电吧] 这货可以让人玩到吐血,市值管理特差,上限在42 纯洁得炮竹红 09-2509-25 18:19
- 197 14 [三和管桩吧] 预料之中,每天做T。。。 BF平安喜乐 09-2509-25 18:19
- 1708 10 [国轩高科吧] 不放量就麻烦了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9-2509-25 18:19
- 143 0 [新宙邦吧] 不看好的走,我是看好,业绩有望爆发,目前市盈 股友VwIQvf 09-2509-25 18:19
- 1013 1 [卧龙电驱吧] 等等吧隔壁机器人小弟出订单了,我们也不会落下 Luckyang817 09-2509-25 18:19
- 111 1 [大龙地产吧] 黑色幽默 股友9e98D16907 09-2509-25 18:19
- 219 1 [三安光电吧] 又搞个双头? 做错损失双倍 09-2509-25 18:19
- 136 3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,国光,天天大跌,今天是真的把所有零售 炒股买糖糖哈 09-2509-25 18:19
- 85 1 [海底捞吧] 搞不懂就是搞不懂,也不必担心,加个2000股让内 一周一次海底捞 09-2509-25 18:19
- 644 3 [迈为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在么会有75亿元如此高价值的存货 迈为股份股友 08-3109-25 18:19
- 116 5 [盟固利吧] 今天要血亏了 小九菜啊 09-2509-25 18:19
- 115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4连涨,后续还要降息,继续看好黄金 汀兰岸芷 09-2509-25 18:18
- 201 2 [铜冠矿建吧] 明天20c起步 天生的孟贞1 09-2409-25 18:18
- 98 0 [宇通客车吧] 30就是它的天花板, 逐尘者 09-2509-25 18:18
- 103 0 [和而泰吧] 顶级游资大曾子概念股 噶蛋小专家 09-2509-25 18:18
- 98 0 [曼恩斯特吧] 业绩蕾,预判你的预判 弓長尛女亭 09-2509-25 18:18
- 77 0 [XAI Octagon Floating Rate & Alt吧] Fidelity Bond [Rule 17G-1(g)] XAI Octagon Floa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67 2 [华润微吧] 华润系的股票不能碰,都是用来圈钱和割韭菜的 大道无形股有形 09-2509-25 18:18
- 78 1 [行云科技吧] 压单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9-2509-25 18:18
- 628 0 [西安奕材-U吧] 【概念速递】西安奕材新增“存储芯片”概念 西安奕材-U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286 0 [兴福电子吧] 科创板活跃股榜单:122股换手率超5% 兴福电子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8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年市场涨得多,四季度防守反击是王道,我组合 俏皮的糖宝 09-2509-25 18:18
- 227 7 [A50期指吧] 现在的市场是越涨越拿,涨上天上也要拿着,,低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2509-25 18:18
- 233 3 [招商银行吧] 每天尾盘砸这么一下是什么意思呀?是机构出货吗 rainfish7274991 09-2509-25 18:18
- 827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再坚持20多天,一定会有重大利好 网红哥的姐夫 09-2509-25 18:1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算力到新能源,资金都在创业板里打转。华泰创 風声水起 09-2509-25 18:18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42 1 [迈瑞医疗吧] 盘后还有量化成交,这些必火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2509-25 18:18
- 392 13 [指南针吧] 说破位的到底咋想的,明天大阳,拭目以待吧。 反向节奏大师 09-2509-25 18:18
- 193 6 [COMEX白银吧] 本周能不能摸一下45? 勇闯交易 09-2509-25 18:18
- 196 5 [领湃科技吧] 九年了!还没解套!人生有多少个九年!唉! 细小的韩心媛4 09-2509-25 18:18
- 115 2 [河钢股份吧] 河龟给个态度吧,你把老爹要亏死了 才望富贵de段正淳 09-2409-25 18:18
- 164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行情还要继续,你们都买了什么好基啊? 财富自由之行 09-2509-25 18:18
- 100 0 [H21汽车1吧] 185166: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汇汽车服 H21汽车1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45 2 [昆药集团吧] 最后一秒都砸两分钱 股友89o067751Z 09-2509-25 18:18
- 175 2 [紫金矿业吧] 其他不说,作为全球第三大矿企,紫金矿业市盈率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509-25 18:18
- 266 5 [均胜电子吧] 每天抛压这么大啊!但跌的不多,主力在控盘! 基民826r3020G0 09-2509-25 18:18
- 94 0 [贵州茅台吧] 十连跌,敢不敢来个跌停,满仓干 大牛哥678 09-2509-25 18:18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爆量 虎生威冲天炮 09-2509-25 18:18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破心中贼K 09-2509-25 18:18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慌什么,他就是逆势股、等着 生机州鹤得欧阳锋 09-2509-25 18:18
- 146 4 [光力科技吧] 就怕没有量,也就这两天的明,没有量,明天黑周 刘哥谈股 09-2509-25 18:1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拍大腿的一天昨天49块奋力追进的张江高科上午没 恋词夜曲 09-2509-25 18:18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反弹创50etf159681最强,连续五天收阳线, 彩虹的岛屿 09-2509-25 18:18
- 178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终于企稳回升了,之前跌加仓是对的 汀兰岸芷 09-2409-25 18:18
- 119 0 [美亚光电吧] 这个票你想赚钱很难,不如早点出局 KKKK1266612 09-2509-25 18:18
- 378 1 [银河磁体吧] 复盘第一天就突破历史新高的在停牌股票里银河是 wayneyf 09-2509-25 18:18
- 379 1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:聘任李清为公司副总经理 惠通科技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向日葵头顶10.28乘风凉,我又被大众通用俺 瓜子精 09-2509-25 18:18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多利好赶快买,机构拉起来都赚了50个点了, 说多了都是口水 09-2509-25 18:18
- 125 0 [思特奇吧] 前天四个多点割肉了,昨天就涨了,今天涨一个多 股友WO1Vrj 09-2509-25 18:1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荣688 09-2509-25 18:18
- 38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A吧] 赛道 | 机器人小幅收涨,智元机器人持股智元恒 赛道观察家 09-2509-25 18:18
- 84 0 [数据港吧] 短期行情结束 xhg67ssd 09-2509-25 18:18
- 232 0 [阳谷华泰吧] 回踩五日线明天十日线击穿,换手量在是好事情,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2509-25 18:18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板了加仓加仓买入了 股友290B098x07 09-2509-25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