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下午能继续行情! casually随便F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涨停要100亿 股友VgqdKo 09-2509-25 10:20
- 56 0 [光启技术吧] 看你能横到几时 股友12K203339X 09-2509-25 10:20
- 74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主力放烟雾,利好出尽。 大奇迹日111 09-2509-25 10:20
- 66 0 [迪森股份吧] 倒压五行山 牛皮糖001 09-2509-25 10:20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十一之后大跌,你们就追高吧,裤衩子都得赔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20
- 185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说得这么直白,我去赌上海电气去了 咆哮的小猫1号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四川九洲吧] 我卖掉了,可以起飞了 Qk11波波 09-2509-25 10:20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2509-25 10:20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先出来吧这次会到下一平台期12块 A股奉先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强力新材吧] 你TM有什么脸去跌,涨了多少。 财库傍身 09-2509-25 10:20
- 56 0 [奇瑞汽车吧] 买不了 宏图为富的苗若兰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必得科技吧] 死了死了明显在出货 hou66108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中创智领吧] 哎呀把我套住了 我手执钢鞭 09-2509-25 10:20
- 92 2 [世纪华通吧] 从8元看到22元咯 股友UI77829267 09-2509-25 10:20
- 59 1 [贵研铂业吧] 已死 股友909d39N253 09-2509-25 10:20
- 82 0 [新恒汇吧] 数码圈传出重磅消息:华为Mate80系列将新增一款 股友0jZh94 09-2509-25 10:20
- 80 0 [晶合集成吧] 目标80,28已上车,怪自己14元时候一直观望 股友pc27783286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盟固利吧] 这家伙只有跟跌吗?涨的板块一个都不跟,要你是 股友582211p9V7 09-2509-25 10:20
- 73 0 [天成自控吧] 送钱?11以下你这就是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2509-25 10:20
- 73 0 [粤高速A吧] 什么事啊,难道要一天跌回去吗? 求锤得锤2008 09-2509-25 10:20
- 65 0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那个大聪明呢,卖了视像,买家电的那个,龙 股友133D6255X9 09-2509-25 10:20
- 68 0 [凌云光吧] 又想压盘,又不回购,真不知道这公司怎么想的! 猫脸大哟灬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啥也不是啊 恭喜生财地韦小宝 09-2509-25 10:20
- 46 0 [和而泰吧] 这出货手法牛逼 乐感的羊蕙 09-2509-25 10:20
- 89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庆祝新疆成立70周年! 意诚格 09-2509-25 10:20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股友L780699H32 09-2509-25 10:20
- 62 2 [牧原股份吧] 缩量跌还得跌,估计补缺口了 基民W86C531731 09-2509-25 10:20
- 209 6 [友升股份吧] 比惨,谁有我高 不要拦着我当韭菜 09-2509-25 10:20
- 61 2 [信维通信吧] 大概率高开高走!继续持股不动。 翻倍哥来了 09-2509-25 10:20
- 73 0 [西南证券吧] 一头死猪 lhqandy 09-2509-25 10:20
- 67 0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太恶心了!根本就是在吸引资金进场而偷偷的 清远接盘侠 09-2509-25 10:20
- 61 2 [歌华有线吧] 贵广又要涨停了 带刺的老久财 09-2509-25 10:20
- 66 1 [易点天下吧] 阿珍、你来真的吗? 软才是常态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乖乖。今天不拉起来就走坏了,一会拉3个点吧 睿智头子 09-2509-25 10:20
- 71 0 [章源钨业吧] [大哭] 吴所谓777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盟固利吧] 买了你,错过了恩捷股份 广东老狐狸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ST绝味吧] 这就打开跌停了?服 果断的文亦凡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福龙马吧] 桑田今天砸了 思想和科技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双一科技吧] 拉几 宽容的夏欣儿1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旅游酒店吧] 阿黄 MZ静静的风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博俊转债吧] 买错了也是醉了买转债买成正股了 股友7v339D6086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天下秀吧] 啥利好 股友SQRNn1 09-2509-25 10:20
- 1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新人报道荣获河南省电器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: 炒股养老己了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首钢股份吧] 就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的恶心 热情的彭钊20 09-2509-25 10:20
- 59 1 [向日葵吧] 10.28没卖,9.6卖了,+60%落袋为安 股友joqqTg 09-2509-25 10:20
- 85 2 [万里马吧] 如果真有马字辈的说法,20CM的龙一肯定是万里马 红尘如歌8 09-2509-25 10:20
- 68 2 [中电鑫龙吧] 13元卖了一半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509-25 10:20
- 228 8 [中稀有色吧] 下跌中继,没跌到位 股友55O091d001 09-1909-25 10:20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难道要收绿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2509-25 10:20
- 72 0 [永利股份吧] 这周或者是下周会有跌停板,请注意风险。 被裁撤的用工 09-2509-25 10:20
- 59 0 [中国飞鹤吧] 配合外资做空收股民,这个外资搞不好就是高管自 专吃主力肉肉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赛诺医疗吧] 我就知道他一定会下来高点卖,低点再接回来,完 景页博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三佳科技吧] 里面没主力,都是跟着大盘波动,板块都不跟 股友Z3779162l0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买就拉稀 钞贾养家 09-2509-25 10:20
- 107 0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下拖上压,控盘在12.46,打出2.13%,在嘲讽 用户769193861997 09-2509-25 10:20
- 82 0 [联合动力吧] 行业龙头没有不大涨的,今天是散户卖机构吸筹,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往上冲 最新观察员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,挂在尖尖上了,服了这货 光州张玮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卧龙新能吧] 就是为了套人吗? 理智犟种 09-2509-25 10:20
- 59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又骗一批接盘侠 真龙失火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福田汽车吧] 924行情今年业内给补上,补来的却是一路下跌 福田老股民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机器人只看宇树,其它都是小喽啰 眉清目秀的谷念茜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中远海发吧] 分红是名,分本是真 宏图来财得云中鹤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赛力斯吧] 太狗了 灰色空间0901 09-2509-25 10:20
- 63 0 [中青旅吧] 各自逃命去吧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澳柯玛吧] 没劲,留下的发财 股友D3Z9171635 09-2509-25 10:20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不好意思,又是我买入了,所以冲高回落了。以后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2509-25 10:20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奇瑞汽车上市,占15%股份,所以该跌,利好 灰暗的孙大秀1 09-2509-25 10:20
- 96 0 [思进智能吧] 1418不再下,就还能起!! 顶你一下 09-2509-25 10:20
- 63 0 [智动力吧] 买正业科技那朋友,现在还好吗 A股尹志平1991 09-2509-25 10:20
- 113 2 [视觉中国吧] 哈哈,还好在20全卖了,对就这样,涨1分钱,真 月在十三 09-2409-25 10:20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死股一个 风雨同舟地姬娜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蓝焰控股吧] 出生,这货可以永远一直看跌 大吉为富de裘千仞 09-2509-25 10:20
- 66 0 [南网储能吧] 单位好,分银子速度杠杠滴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省广,岩山,利欧! n143978294701b00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新易盛吧] 强,希望别再像昨天那样回落了 一路常红66666 09-2509-25 10:20
- 85 0 [建业股份吧] 这是有主力被套里面了吗?拉伸一点就出货 發大財發大財 09-2509-25 10:20
- 63 0 [仙琚制药吧] 加油练完9阴白骨爪,又练9阳神功 织啊织 09-2509-25 10:20
- 64 0 [科力股份吧] 真弱 股友OFVrQ78507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真难啊,阻力这么大么。 毛利姐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开盘减持,太恶心了,10底前不会有行情的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43卖了,42又都买回来了,买早了 股友c917L39209 09-2509-25 10:20
- 81 0 [风华高科吧] 李程你看到了吗,关注一下股价和市值吧,别老自 愉快的贾迎春 09-2509-25 10:20
- 245 1 [九洲药业吧] 韭菜卖飞 当卧底的大头兵 09-2509-25 10:20
- 419 3 [完美世界吧] 收工了,就剩半仓,还有半仓空仓要么板前买进, B哥sama 09-2509-25 10:20
- 64 2 [锦浪科技吧] 是怎么走的这么烂的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509-25 10:20
- 312 4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今天的估值跟净值差太多了 基民dPa0Ug捡银子 09-2409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