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誉衡药业吧] 下跌趋势,千万别买,上面套盘太重 股友9MPi27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我爱我家吧] 创业板的AI应用股票大涨了,你也有AI应用啊,不 牛逼轰轰的牛股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证通电子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! 股友6PZlmZ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韭菜们冲啊 丹江果子狸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我大广府竟不如吗? Ti总 09-2509-25 10:20
- 226 0 [优刻得-W吧] $优刻得-W(SH688158)$ 美女有约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冲高回落,均线都上不去,白瞎了高开这么有气势 卖出莫贪 09-2509-25 10:20
- 48 1 [国盛证券吧] 又泻气了 股友rr68577926 09-2509-25 10:20
- 69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又要吃咸菜面了,不能加肉 a煎饼侠 09-2509-25 10:20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黄金大区间震荡洗盘,到37 傅哥短线1 09-2509-25 10:19
- 76 0 [退市苏吴吧] 公告一出来。必是强退!如果庄吃饱了,也许不会 风险牢牢记 09-2509-25 10:19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什么玩意 尘牢不敷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快点抢入筹码?山子准备暴力拉升了!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2509-25 10:19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公司在股票市场砸了牌子,臭了窝子了 股友mVkvfW3746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*ST八钢吧] 没希望了,走建工爷叔的路吧!套个十年 华年的滕琳 09-2509-25 10:19
- 77 1 [赛力斯吧] 多少人还没有去店里试驾,30多万的车,等周末, 基路长虹888 09-2509-25 10:19
- 128 3 [金明精机吧] 什么情况,躺了俩月要起飞了? 巴啦啦小小股神 09-2509-25 10:19
- 78 3 [天士力吧] 这个票有毒,大家别随便进。 涨停集团Q 09-2509-25 10:19
- 169 2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38.98万元( 回盛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0:19
- 441 3 [中电鑫龙吧] 2025-09-24选择在涨停板价格12.54元卖出。 股友P0jdJo 09-2409-25 10:19
- 646 1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制药股东户数下降8.81%,户均持股14.3万元 小方制药资讯 09-2409-25 10:19
- 617 3 [惠博普吧] 公司重组,参与北极石油燃气开发 n418813420017460 09-2409-25 10:19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人工智能领域里的一颗老鼠 韭菜蜗牛 09-2509-25 10:19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几天跌了两个月涨幅 炒股没亏过钱 09-2509-25 10:19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入了,一下成本就下来了,开心 股友A5Y7fY 09-2509-25 10:19
- 55 0 [和而泰吧] 啥也别说了,就是补仓,成本26我怕什么 勤奋的冬风幻15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一浪低一浪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酿酒概念吧] 无脑砸白酒啊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 两开花丶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在板块里是打狼的! 股友R7558999T1 09-2509-25 10:19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急拉缓跌,呵呵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全筑股份吧] 完了,感觉人生到达巅峰了 股友373X0F5659 09-2509-25 10:19
- 63 0 [嘉戎技术吧] 希望嘉戎来个连板,冲上去 冰雅008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黄河旋风吧] 风哥,拉个涨停让这帮人闭嘴 娇艳的冯琮 09-2509-25 10:19
- 61 0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创业板还没到顶啊,天天涨高位没法看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2509-25 10:19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真的恶心啊,哪有每天都跌的 盆满纳福的逍遥子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奥特佳吧] 京东拍卖怎么找不到 股友2X238G1965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鑫科材料吧] 好水的庄 不停的涨888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绿吧别装了 股友01032X9u66 09-2509-25 10:19
- 11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在北交所也算正宗国资背景的股票、每天死 股友iD0SME 09-2509-25 10:19
- 68 0 [中航高科吧] 做空是真的猛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2509-25 10:19
- 55 1 [农业银行吧] 看似危险,实则一点也不安全 股友8E56o38020 09-2509-25 10:19
- 31 0 [中国建筑吧] 6快不买,7快不买,9快怕高,15大家一起抢 股友30069d121h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几天基本上就横盘了反复的去摸62 祝我欧气爆表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低位稳住了!!! 基民P72t685178 09-2509-25 10:19
- 53 1 [寒锐钴业吧] 涨不行跌永远第一名 侠骨的储茗 09-2509-25 10:19
- 87 5 [长城军工吧] 阅兵当天进的,真惨 有条理的常瑾16 09-2509-25 10:19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又把我按在地上摩擦 满仓给庄送钱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5.95进的,亏进3个娶老婆的钱 眉清的栾缊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新易盛吧] 回来看一下!不服不行呀!真牛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迎丰股份吧] 你这个涨幅太夸张了,,,,再来个全体起立,那 阿里缠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顺景科技吧] 底部筹码都没有变化,再跌,我就再加仓! K线图是我画的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和而泰吧] 恕我直言,去抄底中科曙光,都比股强十倍 赵嘉凯 09-2509-25 10:19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中最失望个股等过几天二十多加仓 奇哩古怪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ST创意吧] 要震荡了? 基民558tt 09-2509-25 10:19
- 58 1 [赢时胜吧] 公司绝对出问题了,不然怎么只跌不涨的? 股友ctjt8D 09-2509-25 10:19
- 68 1 [方正证券吧] 重组才压低价格的,毕竟是有精算师的平安,精打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2509-25 10:19
- 257 5 [浙数文化吧] 哈哈,勇拔头筹。 一马平川0315 09-2509-25 10:19
- 226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的会诸位可以当作一个铺垫,距离下次公告前 等风来等园起 09-2409-25 10:19
- 603 4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我走一半,留兄弟们吃点肉 北京张少侠 09-2409-25 10:19
- 423 6 [王府井吧] 7.24日15清仓王府井,时隔2月,9月老庄给13.9的 华尔街豺狼 09-2309-25 10:19
- 57 0 [杭氧股份吧] 增持打压股价.手段极其恶劣 大A架子鼓 09-2509-25 10:19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什么情况 股友h772779f23 09-2509-25 10:19
- 53 0 [中电鑫龙吧] 希望后续走势能和凯美特气一样 别幻想_脚踏实地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跌到节后吧 一个个小伙伴 09-2509-25 10:19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有这货的本地人吗?说说是不是这个公司快不行了 股市赚米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上海临港吧] 刚买就涨。气死 沐流风 09-2509-25 10:19
- 70 1 [驰宏锌锗吧] 完全控盘+高度散户化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2509-25 10:19
- 100 3 [麦格米特吧] 跌的时候你紧跟工业富联人家涨的时候你去哪里了 东财网友1355513632679332 09-2509-25 10:19
- 88 2 [天邑股份吧] 要想扭转乾坤必须大反攻 deligen62 09-2509-25 10:19
- 135 3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的跌幅肯定大于昨天的涨幅,拭目以待 勤勉的英凌香2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赶紧朋友圈发一下,抖音发一下,这一家 野区小牛仔 09-2509-25 10:19
- 41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怎么那么弱…… 相王城 09-2509-25 10:1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跌倒1.6我买 丹增东洲 09-2509-25 10:19
- 11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国产替代加速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深耕算力 苦茶不苦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TCL中环吧] 呦 婀娜多姿的郝柔晨 09-2509-25 10:19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跌就狂跌,涨就织布,你说这股健康谁信? 龙湖会暨南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光刻机里倒数第一? 亢丫荇者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牛逼,起飞。100元交 养家陈yyds 09-2509-25 10:19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被轻易洗下车都亏那么多了 清新的吕汇炳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建发致新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无言勿语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本来黄鑫在上面好好的哦,拼命那些那些大股哦白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509-25 10:19
- 66 0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压力位,深股通每天大金额做T。 墨老先生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有点莫名其妙 一念81837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全涨疯了丧心病狂天华害死人不是人 飞绿智帽 09-2509-25 10:19
- 43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能不能拉一下啊 基民kLx2r0 09-2509-25 10:19
- 196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又跑完了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2509-25 10:19
- 116 4 [上纬新材吧] 这两天基本把认知不足的人都洗干净了。剩下的人 智元上位 09-2509-25 10:19
- 102 5 [中国飞鹤吧] 会得抑郁症么???兄弟们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9-2509-2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