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51 1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、湘财股份、大盘点评 无声滴感觉 09-2409-25 10:07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还是荣盛强啊 小毛的账户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缩量上涨,好还是不好? 股友3216c38C20 09-2509-25 10:0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跳进洗衣机了吧 柒叁捌 09-2509-25 10:07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上板了明天会不会走加速啊,今天被洗出去了 纯真质朴的素弦9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哇偶 新晋价投啊兴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兴业科技吧] 几家小门小户在玩这票看不上 快乐的冯怡萱 09-2509-25 10:07
- 43 0 [水羊股份吧] 跌吧垃圾,使劲跌。 股友67L7y60133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已死,飞马当立,飞马带我飞 宇宙之王小杰杰 09-2509-25 10:07
- 68 0 [锦华新材吧] 战略材料,有钱人玩北交票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中国巨石吧] 这轮牛市此股必破20 股友9NGfAr 09-2509-25 10:07
- 43 0 [ST绝味吧] 1500万股的基金在里面,咋弄啊 鬣鬣鬣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创业板都新高还在十八层地狱趴着连5元都到不了 股友31193yv921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搞点了,留下的发财,跑路 股友23W9H78211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封板吧 挣多点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量化留痕,锯齿形状规则 飞龙在天999999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稍微回点血,又有那么多s比说。又要看到18 江南唐伯虎点秋香 09-2509-25 10:07
- 62 1 [华友钴业吧] 收盘之少跌一个点 全员鄂人 09-2509-25 10:07
- 71 1 [德龙汇能吧] 这是压力位吗? 果敢的茜丝莉 09-2509-25 10:07
- 62 2 [指南针吧] 观点 静看风云动 09-2509-25 10:07
- 67 1 [天龙股份吧] 完球了,追高了,感觉要站山顶了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中国西电吧] 一年了也该涨了。每天三毛五毛来来回回。 伶俐乖巧的钱卓婷 09-2509-25 10:07
- 96 2 [国金证券吧] 还好还好,管住手,差点10.25追进去了 我是渣渣割 09-2509-25 10:07
- 148 3 [东芯股份吧] 走了,董秘不出来还好,出来回复又没有实质性进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2509-25 10:07
- 68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跌无止境 股友MRAkLf 09-2509-25 10:07
- 191 4 [ST新华锦吧] 这只股票如果星期五没有公告偿还占用资金下周一 股友tqmlzI 09-2509-25 10:07
- 188 1 [南华期货吧] 各位注意!立帖为证!明天继续下杀五个点!不要 叫我贝者神 09-2409-25 10:07
- 164 3 [通源石油吧] 掐指一算,明天绿。 精达擒龙手 09-2409-25 10:07
- 161 3 [中国中铁吧] 说回购股票注销的承诺。是个空话吗?中铁董事长 一生一世干三石 09-2409-25 10:07
- 214 1 [光韵达吧] 马上就要加速,拿稳,短期目标12.30 股友g199n10822 09-2409-25 10:07
- 262 15 [新五丰吧] 我还没上完车呢今天挂29的单没成交啊 生动的乔佛里 09-2309-25 10:07
- 441 15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有啥利好吗?这么多人追? 股友61Z61o2189 09-1909-25 10:0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吊颈线,未脱离底部区域,走势方向向下不缺口 股友I6H5285781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国瑞科技吧] 不是也有核能核电概念吗 红色的小豌豆er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通力科技吧] 兄弟们加把油,过了33.90,就要到35.9空间巨大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黄河旋风吧] 真是屡试不爽啊,涨完就跌,没有连涨过 静待开花的树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孚日股份吧] 日贵是坑了华荣实业吗? DuW6788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闷杀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汇洲智能涨停板主升浪主力已经完成建仓控盘直封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游族网络吧] 你跌的最多,别人都上天了,给点力啊 追跌杀涨123456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俺还是接着睡吧每天一样的剧本真服了 聪慧的雷博弘 09-2509-25 10:07
- 8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渣男害人不浅 秋日安怡 09-2509-25 10:07
- 60 1 [和而泰吧] 都想着龙头首阴,哈哈,完犊子了 股友uEjpuI 09-2509-25 10:07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减持问题末解决不可能有大牛市 股友6Qu3Ek 09-2509-25 10:07
- 57 1 [长信科技吧] 阿猫阿狗提裤跑路了吗 走街串巷赌明天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上海机电吧] 谁涨都已经带不动你了 股友6o97023W70 09-2509-25 10:07
- 65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借口跟跌板块了,废马一匹 基民0U378w7222 09-2509-25 10:07
- 75 1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的量为了明天砸盘,最多涨四五个点,老庄继续 股友169F7W7912 09-2509-25 10:07
- 105 3 [神马股份吧] 做短线,从来不被哪个股套牢,可是也挣不到大钱 牛气冲天25666 09-2509-25 10:07
- 239 5 [旭升集团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明天大跌板上钉钉。 捂股一身轻 09-2409-25 10:07
- 118 2 [东方电气吧] 20的本套一个月了求求朱丽让我回本吧呜呜再也不 美女你别管 09-2409-25 10:07
- 435 7 [衢州发展吧] 从1.5涨到6块,股价已经翻了四倍,创了8年的新 富可有余的江淮 09-2409-25 10:07
- 88 3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知道什么叫垃圾了吧。跟跌不跟涨的垃圾。产品垃 股友1838U01y80 09-2309-25 10:07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被放弃了吗 无忧125 09-2509-25 10:07
- 8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卖吧,1.6的本钱,赚多少是多 股友7F6006a152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华菱线缆吧] 一个板,就砸回来了?洗盘,还是节前就这样了? 飘飘然呀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公元股份吧] 上面套的的不割肉,就不会拉,耗吧 幸福的大笑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三六零吧] 下来,等等我 股友5v35885D05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旅游酒店吧] 快去科技接手,旅游酒店板块费的 股友75537n0z86 09-2509-25 10:07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上岸就销户 09-2509-25 10:07
- 229 1 [上海机场吧] 看 股友H8930553K9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石化机械吧] 果然是国庆前没反弹的剧本,弱的会一直弱。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2509-25 10:07
- 63 0 [康尼机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票投资186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下来再买 股友91728Z9Z00 09-2509-25 10:07
- 75 0 [祥源新材吧] 哈?吧里居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冷清,看来不好涨啊 山河百川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星星科技吧] 创业板一直新高,你就是不涨 股友7hoeal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利好游戏。。。我买时就回调 承风破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同花顺吧] 卡位吧!顺哥大家都跟你! 股友58y20275M8 09-2509-25 10:07
- 95 0 [旅游酒店吧] $旅游酒店(BK0485)$ 紫气东来dht888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没票在手,想你涨起来 披岸花开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江南高纤吧] 看这情况,这公司是有雷了,可能还是打雷,雷一 股友15663G6w85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了… 股友cEArUO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我为什么尽买些呢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2509-25 10:07
- 70 0 [南方传媒吧] 半年阴跌,大盘涨新高和他无关。 lalijiang 09-2509-25 10:07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板块重大利好,起飞在即,拿稳了吃大肉,今 股神佑手 09-2509-25 10:07
- 73 1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联手做空,散户哪能扛得住 瞄了那个喵 09-2509-25 10:07
- 80 1 [道道全吧] 散户做一个梦,希望哪天能被金龙鱼收购 泳无止境的梦 09-2509-25 10:07
- 69 2 [吉视传媒吧] 30个点,还有留的吗 瑞兔览月 09-2509-25 10:07
- 91 1 [宜宾纸业吧] 卖房,贷款啊,大家要抓紧时间进场喽 股友0323kA6888 09-2509-25 10:07
- 57 1 [国芳集团吧] 来个涨停 执着的菜鸡 09-2509-25 10:07
- 103 1 [宏工科技吧] 每天先砸为敬,能不能起来看先导脸色 日川奈库 09-2509-25 10:07
- 120 3 [兰石重装吧] 看来换沃尔核材是换对了。上面全是抛压。这股起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2509-25 10:07
- 247 7 [阿里巴巴-W吧] 昨晚美股BABA不是大涨,最高都接近10%了,今天 米诺沙伟 09-2509-25 10:07
- 74 1 [九州通吧] 上市公司出什么大事了,股票跌成这样了? 股友SRIvOB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英思特吧] 81.28的5手我挂的 涨了就爱 09-2509-25 10:07
- 68 0 [ST得润吧] 低开走了 gg6502074431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上汽集团吧] 有病啊 股友587pL98357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东方国信吧] 没量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2509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