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市场波动较大,还是持有万家鑫丰债券收益舒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2509-25 10:07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…不玩了…各位保重! 股友X73c101097 09-2509-25 10:07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0925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509-25 10:07
- 126 0 [用友网络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诚实的苏展18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呼唤万手哥! 股友JB3VLA 09-2509-25 10:07
- 59 1 [太平洋吧] 把我的保险都要退了。 股友F20w877837 09-2509-25 10:07
- 66 1 [张江高科吧] 珍惜机会,果断抄底 心态学识格局助我 09-2509-25 10:07
- 93 2 [华胜天成吧] 大师们,今天怎么扣费。 诚实的浪之竹17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都是听说的不能信,让董秘澄清一下就都清楚了 美好的董伟涛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拿稳筹码,放心,砸不下去的,看看中科就知道了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2509-25 10:07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杂毛股的一大特性就是,题材热点来了它不跟,但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畏的柯沛冬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现在买新股的都是 芳心纵火犯O_o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去的人心里是不是“特气” 告诉你了我是股友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把自已吹死了吧 S原点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自导自演搁这吸筹呢,坐等验证哈,自己砸自己挺 我是初音未来 09-2509-25 10:07
- 60 1 [老白干酒吧] 看看养元两天两板 股友urAtp2 09-2509-25 10:07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十日线以下,形成死叉了 他山雨 09-2509-25 10:07
- 62 1 [张江高科吧] 高位加仓一把输光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2509-25 10:07
- 89 1 [ST银江吧] 莫急,今天必上3.7! 苍敏怡筑 09-2509-25 10:07
- 60 1 [江南高纤吧] 收盘2.29不用看了 给刘某个面子 09-2509-25 10:07
- 67 2 [澳洋健康吧] 连反弹都没有 南宫雨辰 09-2509-25 10:07
- 131 3 [华映科技吧] 华软五连板了华映准备几连板呢 舟晏远行 09-2509-25 10:07
- 198 1 [ST圣博润吧] 公告来了,原来是拉高配合董事长减持84万股,真 越来越好地百灵鸟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润建股份吧] 最强卖盘已经出局了。 默默等待静静守候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买机器人半导体吧,我扛不住走了,再见了。 立讯涨停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科沃转债吧] md,老子跑了你给我拉 基民M505Y39965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过不去21就撤了没戏 紫色残阳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要抽风了,那种要抽不抽的样子 诺优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碧桂园吧] 天天织布,天天砸盘! 沙丁鱼638 09-2509-25 10:07
- 68 0 [ST中路吧] 大家没有发现吗?这个股在不断试探大家的底线; 股友6063603mN3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9月25日快速上涨 恒久退资讯 09-2509-25 10:07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尿性和前天一样,早盘拉高出货派发筹码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2509-25 10:07
- 281 7 [隆基绿能吧] 开心 二脸懵B 09-2509-25 10:07
- 3736 24 [ST棕榈吧] 我已经举报!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后,没有对外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10:07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每天创新低,绝绝子 严厉的萧陌然1 09-2509-25 10:07
- 727 0 [中国电信吧] 225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皇氏集团吧] 别看了今日必绿 jacky876 09-2509-25 10:07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我虽然走了,但是换了一个更深的坑,这几只股票 股友31m8E18502 09-2509-25 10:07
- 66 0 [宁波中百吧] 没有什么技术指标,这个股好,合力自然会来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你又这么拉垮 天辰666888 09-2509-25 10:07
- 69 0 [蓝天燃气吧] 近40%的质押比例 东木森 09-2509-25 10:07
- 45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盘面肯定是强势反包 顶花小韭菜 09-2509-25 10:07
- 509 7 [中旗新材吧] 这股重组应该过百 誉满的雕珺 09-2409-25 10:07
- 65 0 [宏辉果蔬吧] 牛 股友2U8768027X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恭喜发财了 大有作为95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利安科技吧] 一会就绿他家子 深沉的余虔1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和而泰吧] 只加不减,又奈我何 只爱涨停板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年第一股看来非你莫属 逻辑分析123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*ST春兴吧] 老子今天新股都中了好几只了,居然你亏成这个狗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能不能往上冲一下,安一下在心!!! 基民D5537P9926 09-2509-25 10:07
- 70 1 [掌阅科技吧] 涨停就笑死我了 嘴嘟嘟小财神 09-2509-25 10:07
- 111 3 [*ST香雪吧] 估值太高负债太高,什么利好都是出货的借口…… 大猫带小猫 09-2509-25 10:07
- 103 3 [健康之路吧] 这玩意儿后面的结局就和汽车街马可一样 风度的钮蕊 09-2509-25 10:07
- 183 7 [春晖智控吧] 哪个SB在16.49压盘 老墨斗先生 09-2409-25 10:07
- 98 6 [天源迪科吧] 一般一般,倒数第三 带着镰刀来收割 09-2409-25 10:07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充分洗盘巨量回封破前高大换手为什么还有卖的的 小鱼儿一条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中威电子吧] 向日葵倒下,中威晋级?已有走势质量不高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有没有被五万手砸下车的 拉萨天团先锋队长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情况,怎么现在不跟铜缆了? 忧心故事 09-2509-25 10:07
- 88 0 [大恒科技吧] 14.58阶段顶,继续开始1-2个月的调整。 无畏的温若巧 09-2509-25 10:07
- 55 0 [亚盛集团吧] 节前涨,我要去买你的产品拉动消费 点石成金得荆轲 09-2509-25 10:07
- 50 2 [三和管桩吧] 套死了 便利的沈琦4 09-2509-25 10:07
- 58 1 [XD海立股吧] 这个票股性真差 每天都能大红 09-2509-25 10:07
- 210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宁神每日三胜】早盘首胜跟第二胜拿下,日内看 溪宁1316679486 09-2409-25 10:07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庄家走废了,我先走了 抓牛股2021 09-2509-25 10:07
- 84 0 [百大集团吧] 真是垃 股友9256707q7Z 09-2509-25 10:07
- 183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南方的小超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*ST沐邦吧] 万手大单,听我号令,冲锋 神级预言 09-2509-25 10:07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120.70.你是中科的1/4你是浪潮的1/2。市值你只 心向阳一缕光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A股狩猎人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渝开发吧] 量太小了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啊!27.45上高了。26.95挂晚了。27.05没挂。27.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509-25 10:07
- 61 1 [赢时胜吧] 不晓得主力今天跟哪个板块走跌? 股友KxE9J16976 09-2509-25 10:07
- 129 1 [新易盛吧] 快撤。保住利润。现在只有跌多于涨。不要再傻了 YP1DBZw1262 09-2509-25 10:07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节前会有标志性大阳线修复,迎接十月创新药板块 股友17310ru786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联合动力吧] 做梦的散户呢!又是几百几百的 拔刀人 09-2509-25 10:07
- 98 0 [先声药业吧] 看看隔壁三生制药和君实生物 阳光的尹玫扬999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洗盘手法真刺激!下午还得拉! 股友5qc0751650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三根香代表什么 基民o4D8jp 09-2509-25 10:07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又创新高了!以前有人骂那些机构进去捣蛋,其实 西门吹雪888999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联合动力吧] 还行这位置低估值了,冲 上影之王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道明光学吧] 每一次拉红都是跑路的机会 股友06903Y102m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再打压就丢失筹码了 有毅力的叶晖6 09-2509-25 10:07
- 99 2 [欧菲光吧] 增发价格多少,大家知道吗 准手新叶 09-2509-25 10:07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他真的好垃圾啊,我成都的,我都鄙视他了! 洋芋在锅里 09-2509-25 10:07
- 62 1 [新天药业吧] 快跑要吃人了 芭菲show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真的没意思了,天天拉科技股 股友19653v702A 09-2509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