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太钢不锈吧] 这死拉几每天的任务就是跌 张无相 09-2509-25 09:32
- 76 0 [国瓷材料吧] 来自迈阿密三姐密电:美国大豪斯已经购买 安安迈阿密 09-2509-25 09:32
- 187 7 [乐普医疗吧] ,我图你的分红,你图我的本金 zhuboss渔夫 09-2209-25 09:32
- 57 0 [皓宸医疗吧] 观察几天,全是卖盘 股友67ZH398296 09-2509-25 09:32
- 71 0 [羚锐制药吧] 好了,涨一天又可以跌几天了 韭菜鸡蛋炒牛肉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红墙股份吧] ! 股友O53281590k 09-2509-25 09:32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,高开低走,成了它的专属操作 股友a296137L20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成为上海,超越上海 ST股痴 09-2509-25 09:32
- 56 0 [中创智领吧] 这阵仗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股友rdfpMz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是老乡别走吗? 洋洋洒洒的利奥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又给加仓机会哦,反正不得走,来吧,朱莉。 股友88C58x6296 09-2509-25 09:32
- 193 4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关注:1.固态电池:泰和科技,宏工科技2.污水 潮涨红图 09-1909-25 09:32
- 42 0 [ST绝味吧] 不怕死?? 二蛋的哥哥 09-2509-25 09:32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自己玩啦 芝麻开花flowers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紫金银行吧] 真是苟延残喘 n542613367889310 09-2509-25 09:32
- 78 0 [天津港吧] 这股没救了 李牛市 09-2509-25 09:32
- 42 0 [苹果吧] 这种产品没技术含量,就是高空。 欧线玩家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*ST准油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京北方吧] 一日游厉害了 Zym88768 09-2509-25 09:32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每天带头砸盘用不太好吧 阳谷永福 09-2509-25 09:32
- 44 0 [森麒麟吧] 拉几!怎么还不S? 专揭画饼股 09-2509-25 09:32
- 55 2 [ST棕榈吧] 继续绿?绿多久了 阿德56540 09-2509-25 09:32
- 148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铜期货大涨,看好包钢的通胀概念,现在逐步 不动光明 09-2509-25 09:32
- 705 25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大概率低开跌停,主力已经逃得一干二净,跌 只打跌停板 09-2509-25 09:32
- 58 0 [天路转债吧] 严重破位的天价股 三四一0 09-2509-25 09:32
- 42 0 [国海证券吧] 孙子股 基民55Pw899793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翔丰华吧] 今涨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怎么会有这么的股 踏浪的甘蘅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协鑫科技吧] 操盘手大哥真好啊,昨天尾盘不让我今天133让我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型国企建筑企业,为什么僵尸?送键是应收教太 安全炒 09-2509-25 09:32
- 44 0 [银行Ⅱ吧] 国家意愿 SunnyDai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李子园吧] 这垃圾估计要ST了,和绝味一个吊样 努力的汤虔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不到70坚决不做 石来运转卖货郎 09-2509-25 09:32
- 66 2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尾盘卖了,看着今天涨都心痛 画个饼给你吃 09-2509-25 09:32
- 712 15 [金城医药吧] 2024年全球用量69.79吨销售金额是35.36亿美元。 股友90R0755T18 09-2409-25 09:32
- 319 14 [安克创新吧] 昨天120到121区间抄底的朋友有魄力。 文静的林黛玉 09-2409-25 09:32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越补越多了 股友DHSeNB 09-2509-25 09:32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冲冲冲,抢抢抢,下午上8元 HX5597094380189398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向日葵吧] 这波15 股友f90189n88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仁东控股吧] 什么情况 宽容的爱美波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ST际华吧] 垃圾 质朴的隆琦 09-2509-25 09:32
- 62 1 [立昂微吧] 还差3个涨停板才回本 归零000oo 09-2509-25 09:32
- 109 1 [共同药业吧] 8月份25快多买,后来24块多割,现在22块再买回 券在弦上 09-2409-25 09:32
- 670 31 [东方明珠吧] 有些小白以为看两个分时线就以为牛逼了,两天进 翔翔来了o 09-1109-25 09:32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盲猜10点跳水 小浣熊305 09-2509-25 09:32
- 72 0 [心脉医疗吧] 垃圾 Mr股海无涯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洗吧 摸峰登顶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 武当掌门人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跑快跑今天又废了垃圾,阴跌开始 太阳海阔天空 09-2509-25 09:32
- 56 0 [江龙船艇吧] 不服不行 杰杰O 09-2509-25 09:32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跑不过电源板块 古筝8888888 09-2509-25 09:32
- 12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年聚焦半导体与AI芯片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表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509-25 09:32
- 196 0 [昊创瑞通吧] 170开盘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2509-25 09:32
- 67 0 [华润微吧] 半导体中的蒙层尘珍珠,日K线已突破。 定海神针ev3v57 09-2509-25 09:32
- 78 1 [燃油吧] 司机和大弟要见面会谈了,看空 陈亮亮66 09-2509-25 09:32
- 51 1 [中天精装吧] 你踏马拉了吗 空间无限 09-2509-25 09:32
- 242 1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板块市盈率都很低,还有40个点跌幅 TP717 09-2409-25 09:32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再见 股友953Jv46h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上海临港吧] 张江起来了。 lyxqlg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动明王,稳如泰山 阳光开朗的范涛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海兰信吧] 跑跑跑不跑又被套了 玉凤大哥0678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跌了,到我们涨了吗 流浪锚 09-2509-25 09:32
- 59 0 [寒锐钴业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宜通世纪吧] 羡慕你们可以天天绿,真健康 风趣之银芽柳 09-2509-25 09:32
- 71 2 [德赛西威吧] 给点面子,涨停吧 勤劳善良的砚池2 09-2509-25 09:32
- 85 1 [隧道股份吧] 未分配利润近6元这是捡钱。 股市8888888 09-2509-25 09:32
- 99 2 [洛阳钼业吧] 洗盘结束? 跟着猫神有肉吃 09-2509-25 09:32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当前价位可参考2015年中国中车40元,跌回10 阿是神 09-2509-25 09:32
- 143 1 [江苏神通吧] 一个风林火山就打垮了江苏神通!愚蠢至极! 慈祥的西门日轩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跟跌是一流的 小不点2022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海陆重工吧] 融发牛批 股友ugUV36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就是散户太多,吃相真难看,一直t 神佑我这边 09-2509-25 09:32
- 58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有那么多人看涨,美股存储大跌难道都不看一眼 大阳线来了 09-2509-25 09:32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再创历史新高概率>45% 股友CX20102696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老乡别走 大度的卫文倩2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菲菱科思吧] 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西部矿业吧] 加油吧!冲上去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走法,散户是不会买的, 星璇映天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遭了 股友7928E3z319 09-2509-25 09:32
- 86 1 [浙江荣泰吧] 弱转强还是诱多最后一下好蒙啊 一口芝士啊 09-2509-25 09:32
- 408 1 [国光股份吧] 技术分析贴 小董要做短线客 09-2309-25 09:32
- 83 0 [双飞集团吧] 起飞了 刚强的何艳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股友XgAWkL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天士力吧] 今天涨停 股市松果体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四川九洲吧] T狗大本营,果然名不虚传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9-2509-25 09:32
- 56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这么惨吗? 情不敢至深 09-2509-2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