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氧化铝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70y9I6826 09-2509-25 09:06
- 96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融资净偿还2184.32万元,融资余额7.0 华侨城A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80 0 [古麒绒材吧] 古麒绒材:融资净偿还296.96万元,融资余额8961 古麒绒材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207 0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:融资净偿还418.36万元,融资余额6632 ST远智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936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:融资净买入1248.99万元,融资余额2.9 中元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113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融资净买入3691.52万元,融资余额10. 赛微电子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71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融资净偿还78.99万元,融资余额3.41 永贵电器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4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跌把昨天进去的套了割了 牛牛到底 09-2509-25 09:06
- 130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35.30卖的2000股,34.1买回来了!天天t!! 杏花春雨江南 09-2409-25 09:06
- 91 1 [复星医药吧] 大哥别出利好了,出利好明天接着跌 海南黄花菜 09-2409-25 09:06
- 4922 15 [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A吧] 你是 智胜股市11 09-2409-25 09:06
- 4883 14 [南方乐元中短利率债C吧] 看看 稳赚鑫利 09-2409-25 09:06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常山药茅 沉默是金831 09-2509-25 09:06
- 71 0 [佳士科技吧] 疼 欢乐的魏盈东 09-2409-25 09:06
- 215 2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在佛山市的锦海棠项目,就在我家后面,我想 钱家进 09-2109-25 09:06
- 81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全天将处于下跌状态,考验3800点 幽默感的苏可 09-2509-25 09:06
- 199 1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融资余额22.0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招商证券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195 3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绝地反击概率大,大幅低开可以开盘建底仓; 慢熊足矣 09-2509-25 09:06
- 61 0 [小型纳指吧] 两万五啊两万五快上吧!我要加仓 依芝豪 09-2509-25 09:06
- 172 6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卖了有点可惜,今天再进风险太大,只能远离 ZY东981 09-2509-25 09:06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【锐科激光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9月25日一起打卡 信者少少者赚 09-2509-25 09:06
- 94 3 [东华软件吧] 弱弱的问一句:今天能反包吗? 家财利市的陆尓豪 09-2509-25 09:06
- 133 3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垃圾今天能不能上8.3元 何为知行合一 09-2509-25 09:06
- 99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基金:以分红收益构建稳 Zeuhdjk 09-2509-25 09:06
- 181 0 [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混合A吧] 交易一整天市值变动0.0001%,肯定有猫腻 乐呵呵de奇异果 09-2509-25 09:06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兄弟们早上抢筹,打开想象空间 鲨鱼BIG 09-2509-25 09:06
- 144 2 [建发致新吧] 开盘涨幅最少在200%以上 牙加达 09-2409-25 09:06
- 153 0 [矽电股份吧] 华为唯一孙公司,探针市场份额25.7%,三代半导 股友SbO9kQ2306 09-2509-25 09:06
- 61 1 [红豆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最后的拉升套一批退市 股友neYLB6 09-2509-25 09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四???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2509-25 09:06
- 77 1 [XD长电科吧] 今天突破上次的高点应该没问题吧 宇宙浪子2022 09-2509-25 09:06
- 198 5 [远东股份吧] 是不是分一半仓去买华菱线缆?蟋蟀第一次犹豫了 蟋蟀笃行 09-2509-25 09:06
- 123 1 [神剑股份吧] 拿住就行了,9-10元飞出去,等下来再接回来 股市养家20年 09-2409-25 09:06
- 259 7 [华电辽能吧] 国庆前后启动 钱生钱168 09-2409-25 09:06
- 4836 15 [南方升元中短期利率债C吧] 半导 鑫稳盈家 09-2409-25 09:06
- 576 8 [润泽科技吧] 高抛低吸永不过时 杭州短频快 09-2409-25 09:06
- 425 23 [股指期货吧] 感谢主力给我高空的机会,7470空10手,止损7510 星际浪子东 09-1609-25 09:06
- 57 0 [沪银吧] 接着降息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2509-25 09:06
- 156 1 [赛力斯吧] 突然想通一件事情,咱们就别纠结大定数据了,因 亚历1997 09-2509-25 09:06
- 53 0 [远东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8956k65l55 09-2509-25 09:06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应该要涨了 股友75R3k59630 09-2509-25 09:06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云端见日出! 股友8g1965z092 09-2509-25 09:06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游资最喜欢的票,每次赚一波,又搞得一地鸡毛 涨官678899 09-2509-25 09:06
- 95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:融资净偿还2010.62万元,融资余额4.8 盛路通信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103 3 [万集科技吧] 今天会放量吗各位? 努力的阿禾 09-2509-25 09:06
- 119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融资净买入9.34万元,融资余额8.65亿 海翔药业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104 0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:融资净偿还76.58万元,融资余额6793. 众智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碳中和ETF南方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.1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9:06
- 113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融资净买入1766.37万元,融资余额4.2 精锻科技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667 0 [中威电子吧] 也许这才是昨天板的原因 磊磊落落之独角龙 09-2509-25 09:06
- 105 0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:融资净买入396.9万元,融资余额1.6亿 润邦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4870 15 [南方利鑫C吧] 利率 初见梦里 09-2409-25 09:06
- 127 3 [吉视传媒吧] 重要事说三遍黄金坑黄金坑黄金坑 圣命难为 09-2409-25 09:06
- 109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融资净偿还323.37万元,融资余额1.68 祥明智能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时候加上的机器人概念 太湖如院 09-2509-25 09:06
- 1371 4 [*ST香雪吧] 香雪制药重整具体潜在分析 股友x955x72082 09-2509-25 09:06
- 8464 12 [永泰能源吧] 细看2025年8月26日永泰能源在投资者互动中的回 基民GI7R2X 09-2409-25 09:06
- 92 1 [联合动力吧] 首日60元左右 股海云端 09-2509-25 09:06
- 344 8 [棕榈油吧] 我服了,明明都看准了,但是从来没做过这个品种 玩PVC玩的 09-2409-25 09:06
- 319 8 [景峰医药吧] 晚间话景峰:赋诗一首《盼路条·寄景峰》曾困尘途 不忘初心fdsz 09-2409-25 09:06
- 133 2 [福龙马吧] 去年有还能打,今年将会是服了吗 股友k781570h02 09-2509-25 09:06
- 4654 19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公司年产3万吨阴极铜、2710吨钴的新 道氏技术资讯 09-2409-25 09:06
- 79 0 [*ST智胜吧] 是不是有到了周末赌消息的时候了 股友5ua9985096 09-2509-25 09:06
- 50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震荡吧,可能 热心市民小散 09-2509-25 09:06
- 91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站稳了我在进来 主升浪最迷人 09-2509-25 09:06
- 336 1 [西安奕材-U吧] 连亏5年还能上市 顾盼的曹澔 09-2509-25 09:06
- 700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-行业地位全球唯一实现高纯度硫化锂量 顽强的强 09-2409-25 09:06
- 4838 15 [南方利安C吧] 有些 等风来22 09-2409-25 09:06
- 727 3 [中国汽研吧] 告别中国汽研。关注中国汽研有几年了,关注的原 股友fuZezz 09-2409-25 09:06
- 322 1 [凯盛科技吧] 5年唱3元啊,到后面恨得股都不忽悠跳脚,这个吧 偉又沐風 09-2409-25 09:06
- 77 0 [XD海立股吧] 海立一定有动作,就是不知道是谁借 心平气和看着你 09-2509-25 09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走势是重组失败了吗? 股友5362G99f91 09-2509-25 09:06
- 558 6 [联合动力吧] 假设一下,如果中签的一个都不卖,那入场的主力 东财网友9572513672370990 09-2509-25 09:06
- 725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2025-09-24复盘:熊在牛途?今天虽然全面 LinkMore 09-2409-25 09:06
- 4540 15 [南方定元中短债债券E吧] 利率 股友跟我投 09-2409-25 09:06
- 128 2 [三丰智能吧] 为什么没有半导体概念呢 股友KH68885832 09-2409-25 09:06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假~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2509-25 09:06
- 108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E吧] 进可攻退可守,昨天收蛋还不少 收益多多666 09-2509-25 09:06
- 80 0 [仙坛股份吧] 分红股就这样,耐心 有条不紊东风来 09-2509-25 09:06
- 143 0 [通富微电吧] 生机纳福得虞姬23秒前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】5000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2509-25 09:06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跌最近几年成立了不少子公司,孙公司,主要目 股友7562G70z38 09-2509-25 09:06
- 109 0 [中山公用吧] 奇瑞汽车开盘市值接近2000亿 悬崖xy 09-2509-25 09:06
- 90 0 [珍宝岛吧] 不断提升中药材产供销一体化水平 一米一阳光 09-2509-25 09:06
- 118 0 [和胜股份吧] 和胜股份:融资净买入127.57万元,融资余额1.5 和胜股份资讯 09-2509-25 09:06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比亚迪搞笑了 重剑无锋者 09-2509-25 09:06
- 87 1 [泰慕士吧] 再没人砸盘了,大家买起来 股友28297K0n23 09-2509-25 09:06
- 85 0 [常青股份吧] 今年已经有1500个股涨幅翻倍了,截止现在奇瑞汽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2509-25 09:06
- 61 0 [报喜鸟吧] 今天跌停 绍小弟 09-2509-25 0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