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今世缘吧] 妈要生孩子了 化烦至简 09-2509-25 09:45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每天的剧本 股友86r25v1010 09-2509-25 09:45
- 55 0 [首旅酒店吧] 终于红了,跌了好几天了 玉面孟尝田三九 09-2509-25 09:45
- 55 0 [科源制药吧] 看看向日葵 生意满斗地左冷禅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奥飞数据吧] 都去数据港吧,可能还有机会 青春老男孩 09-2509-25 09:45
- 65 0 [*ST华幸吧] 这种垃圾股就不要碰。我在这儿亏了2个w,彻底抛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509-25 09:45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无语看不懂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9-2509-25 09:45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持 异动解密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走的真垃圾,清仓了 股友MANbur 09-2509-25 09:45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脸都没有 股友98T7075K60 09-2509-25 09:45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挂单出去就让卖掉了,一卖掉就涨 朝气蓬勃新手上路 09-2509-25 09:45
- 78 1 [华软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炒的马字辈题材?好马配好安,安靠智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2509-25 09:45
- 144 5 [ST绝味吧] 这种票都是在拉高出货,就算企稳也是横盘的走势 教你炒股票 09-2509-25 09:45
- 110 2 [重庆路桥吧] 借机洗盘 翻辈888 09-2509-25 09:45
- 425 11 [盈方微吧] 黄白线严重分离,银行保险护盘,只能期待下午深 股民小姚哥 09-2309-25 09:45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去603139康惠制药吧,调整的差不多了,马上上涨 股友823356pP89 09-2509-25 09:45
- 58 0 [中证白酒吧] 一个股票就买了2000,涨停了?是买五粮液剩的不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2509-25 09:45
- 41 0 [嘉泽新能吧] 庄稼厉害 自在的秦昊耀 09-2509-25 09:45
- 54 0 [中国宝安吧] 赶紧跑吧,兄弟们 股友053GN71268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搞一万手,试试水吧 股友0f738w1598 09-2509-25 09:45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红0.5,跌都是2个点起步 不再被套888 09-2509-25 09:45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尼的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ChrisHCandy 09-2509-25 09:45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块6毛3又加10万股,立帖为证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509-25 09:45
- 94 3 [初灵信息吧] 给向日葵洗脚了 saynoa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进来了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9-2509-25 09:45
- 114 0 [测绘股份吧] 这哥们的思路很难猜啊,看不明白,拿着不动吧 只做可转 09-2509-25 09:45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上点不,我第一次买,不要让我失望啊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2509-25 09:45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收7.12 洋码头之狼3737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北元化工吧] 猪利每天都融券做空爽死了哈哈哈哈 重百ST股民 09-2509-25 09:45
- 50 0 [金安国纪吧] 太让人失望了 ABCkk 09-2509-25 09:45
- 38 0 [广东建工吧] 洗吧,继续 坚毅的李光耀1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ST豆神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有机会跑还是不要格局 九车山人 09-2509-25 09:45
- 41 0 [杭钢股份吧] 吃了8个点,bye-bye 整装待发2020 09-2509-25 09:45
- 58 0 [华夏银行吧] 早上又加仓了,只要打不死我,后面我更加强大。 星空下的昆仑 09-2509-25 09:45
- 52 0 [中贝通信吧] 跳到板块最下面了,nm的。 股友y5278930g2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凯格精机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大盘爱并不差,为啥这么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2509-25 09:45
- 140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混债昨天收蛋不错,还拿了些$中邮睿信增强债$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宁波海运吧] 回本了没走是我的错,现在又亏了十个点了 炒股专家001 09-2509-25 09:45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顶部用消息配合出货 股友X353000Z32 09-2509-25 09:45
- 49 1 [西藏矿业吧] 你家伙拉板我不卖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2509-25 09:45
- 54 1 [太阳能吧] 哈哈哈哈哈,说啥都没用,不换人,肯定完犊子 业绩下跌就st 09-2509-25 09:45
- 138 4 [领益智造吧] 不i跳空,又没戏了? 股友J2nknW8504 09-2509-25 09:45
- 938 4 [兴业股份吧] 别忘了当时三板跌停洗盘 中原扫地僧 09-2409-25 09:45
- 763 6 [中航重机吧] 明天又要跌,这玩意又出来放假消息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409-25 09:45
- 54 0 [铜冠铜箔吧] 主力近期天天玩高开低走的把戏,真丢人!学学向 一游客 09-2509-25 09:45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好想追啊,忍不住啦,别再诱惑我啦 一眼边角料 09-2509-25 09:45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大垃圾你在干嘛呢,赚钱不要毫无底线 小同志你去哪 09-2509-25 09:45
- 158 0 [丰山集团吧] 割不完啊不完再割我就成韭菜根喽 么稀L 09-2509-25 09:45
- 39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谢谢有色,很满意了 财神忠实粉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国机精工吧] 该走就走,不要抱怨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新宙邦吧] 拉一下会死吗? 海角日出 09-2509-25 09:45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三连阳重新站上20/30日线,就会企稳了 九财收割机 09-2509-25 09:45
- 54 0 [网宿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次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509-25 09:45
- 40 0 [向日葵吧] 垃圾股才是王道 dyouzhi 09-2509-25 09:45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荣老板的盖的太严了,怎么还可能上的了嘛 慧眼识鑫 09-2509-25 09:45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19.3清仓了 基民MeQ3eo 09-2509-25 09:45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准备起飞 股友3737167g1C 09-2509-25 09:45
- 80 1 [力星股份吧] 立星股份:今天涨10个点没问题,后期创新高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509-25 09:45
- 295 2 [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吧] $民生加银鑫享债券C$没买过这个,请问这个是随 基民3KUZCV 09-2409-25 09:45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这货上窜下跳的,像个跳梁小丑,分时跳,集合竞 呱呱坠帝 09-2509-25 09:45
- 67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纯庄股你们也敢追?直接卖公司你 易泰微卓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3800亿是投资杭钢吗 价值与发现 09-2509-25 09:45
- 74 0 [西典新能吧] 早冲高50.67,盯新易盛了,回过头来49.几减了一 专做绩优成长 09-2509-25 09:45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其他票分红之前都会涨,就你不涨反跌,真牛啊 涂涂改改又是一年 09-2509-25 09:45
- 65 0 [爱建集团吧] 无耻之徒在操盘,杀猪盘,进来就是送钱的,后悔 股友u82980g877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百年难遇的公司,谁也带不动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9-2509-25 09:45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多红了,你还在这里绿 笑嘻嘻de諷紫 09-2509-25 09:45
- 61 0 [珠江啤酒吧] 被做空了,台阶式慢慢下跌! 股友7883023I9g 09-2509-25 09:45
- 115 1 [铜陵有色吧] 有的时候坚持是对的,铜陵有色跳空高开,接延涨 风轻股淡 09-2509-25 09:45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永远都是扶不起的阿斗。 基民5fHxHL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真是熟悉的佩服,每次都这鬼样子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大伙都买了吗,两个跌停后,抢个反弹,吃点小肉 股友86M209r715 09-2509-25 09:45
- 50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,拉基 Elaine2898 09-2509-25 09:45
- 42 0 [来伊份吧] 反正节前不去你家消费了,真恶心 股友380M8872x1 09-2509-25 09:45
- 61 0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今天卖完了吗 冰蓝云海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耐心,有戏。 端庄大气的程辰柏 09-2509-25 09:45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里有好多大神,哈哈哈,我真是服了,看看都好 funnyapple 09-2509-25 09:45
- 106 0 [通威股份吧] 推算8月新增光伏和风电装机,应该只有7.09GW, 夏天in济南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万手哥自救,老庄不想让涨还没有到日子 明眸的周茗 09-2509-25 09:45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天天封个板都封不住哎 果断的郑卓婷 09-2509-25 09:45
- 60 0 [道明光学吧] 这个票追高直接要掉层皮 久七小韭菜 09-2509-25 09:45
- 58 0 [三和管桩吧] 昨天缩量划线诱多出货太漂亮了 稳得盈 09-2509-25 09:45
- 54 0 [珀莱雅吧] 公司,要不是套牢,谁来买 股友3138291V8G 09-2509-25 09:45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完蛋了,可以走了 股友2T05392y63 09-2509-25 09:45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老龙头立讯精密又飞了,这个弱庄还没睡醒 基民LVuFsf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冲 大盘没我帅 09-2509-25 09:45
- 68 0 [有研硅吧] 此时不冲,更待何时。 笑一下江湖 09-2509-25 09:45
- 57 1 [乐山电力吧] 真的垃圾到极点这个股有问题吗? 股友9WY7578326 09-2509-25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