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怕,我就等大船服役,要是之后还是跌就减仓 股友Lk79237083 09-2409-24 22:44
- 613 3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(002467)核心业务:与阿里云合作推出“ 股友aNc1d8 09-2409-24 22:44
- 2120 8 [旋极信息吧] 跟阿里巴巴合作这一家公司也就够旋极信息吃的了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9-2409-24 22:44
- 310 19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要收购卓驭科技35.8%的股权,拿着吧。 陈筋伤 09-2409-24 22:44
- 158 3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24日,永赢医药估值涨幅约1.1%。 freeness 09-2409-24 22:44
- 132 1 [敦煌种业吧] 这科技股、银行股、券商股上撤下来的部分资金进 中种荃银 09-2409-24 22:44
- 10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等我替出钱来,一定会满仓干 和气来财de典韦 09-2409-24 22:44
- 99 2 [通裕重工吧] 股价不高业绩不差,涨幅不大,盘子也不大,就是 蒙蒙就是我 09-2409-24 22:44
- 121 13 [中信博吧] 我记得以前有个浅唱的天天说要让大家拿着,也不 中信博涨到188 09-2409-24 22:44
- 363 5 [冠农股份吧] 新疆是个好地方,各国人民都向往。今天的头条新 生财暴富de段正淳 09-2309-24 22:44
- 199 2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9-1009-24 22:44
- 264 12 [伊利股份吧] 感觉应该是今天了,估计下午? 东lzd 09-0509-24 22:44
- 194 0 [百济神州吧] 完了 风起的日子沙漏 09-2409-24 22:44
- 164 2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看庄家出货闸盘,爽呀!至少低开3个多点! 股战神 09-2409-24 22:44
- 336 5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目前就是涨涨跌跌,跌跌涨涨,后面会有 赚钱养家的孩子 09-2409-24 22:44
- 344 0 [麦当劳吧] 未来3年投入4亿元培养人才 揭秘每年培训1万人的 麦当劳资讯 09-2409-24 22:44
- 188 0 [阿斯利康吧] 缺口已经补了,给予其买入评级,目标价90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409-24 22:44
- 168 0 [华友钴业吧] 跟着大哥特斯拉,补涨,这两个月估计30%涨幅 牛气冲天红霸天 09-2409-24 22:44
- 129 0 [ST绝味吧] 加油跌我眼睛盯着你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2409-24 22:44
- 311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产品主要是钴,镍,铜,锂 深度投资 09-2409-24 22:44
- 140 1 [豫光金铅吧] 小心点吧!感觉要套人了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409-24 22:44
- 253 1 [纯碱吧] 你们发现没有,东财徽商只要跌了就买,涨了就卖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44
- 154 5 [山子高科吧] 刚吃了香江三个跌停,来了山子,不会挨打吧 股友297807iI61 09-2409-24 22:44
- 157 2 [东通退吧] 昨天首板不买,今天抢的买明天吃面。。。 金银万贯 09-2409-24 22:44
- 146 3 [富临精工吧] 涨不过指数?利好面前也无动于衷?怎么了?有什 股友62Xy520998 09-2409-24 22:44
- 86 2 [天舟文化吧] 低价股,业绩翻倍不相信它不长 相见是缘份 09-2409-24 22:44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四月若良2011 09-2409-24 22:44
- 147 0 [沪铜吧] 铜再这么涨下去美国就要加息了!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2409-24 22:44
- 141 0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该跳空高开脱离底部了吧我阅第 消费贷养家 09-2409-24 22:44
- 151 1 [PVC吧] 这玩意儿不是之前的空头趋势了,我准备转多了 肿么啦 09-2409-24 22:44
- 149 1 [阿里巴巴吧] 这才是阿里巴巴该有的样子。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9-2409-24 22:44
- 160 1 [特斯拉吧] 三花,均胜发来贺电,明天必须涨停 浪客涨不停 09-2409-24 22:44
- 192 2 [广生堂吧] 股价震荡这么久,已经跌不下去了,再加上资金的 估值守夜人 09-2409-24 22:44
- 347 3 [万通发展吧] 2025年8月,数渡科技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,其P 君神yyds 09-2409-24 22:44
- 212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AI大模型技术迭代升级,对算力的需求持续增长, 秃顶了没 09-2409-24 22:44
- 137 0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没上车大腿都要拍红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4
- 111 1 [福能股份吧] 这支股的庄好,专门稳大盘。大盘他压,大盘跌他 xxvo 09-2409-24 22:44
- 205 0 [中金华证清洁能源指数发起C吧] 9月份涨的不错,希望刘经理再接再厉,一方面我 建筑工地农民工 09-2409-24 22:43
- 11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是AI核心基础,需求随AI应用普及爆发,长期 开心小富婆1 09-2409-24 22:43
- 14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票人气这么好?是有肉吃吗 不亏完不爽 09-2409-24 22:43
- 2075 2 [新氧吧] 2999元一针 “史上最低价”如何影响国内童颜针 新氧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140 1 [格力电器吧] 40压力位,今天无量涨,明天继续跌 小鸡吃大米 09-2409-24 22:43
- 139 2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热烈欢迎冯老板回归万通 飞机猫啊 09-2409-24 22:43
- 246 3 [XD海立股吧] 今天算不算海立把半导体的脸面丢光了 日照金山66 09-2409-24 22:43
- 252 3 [佳力图吧] 来了五天赚了两点走了 挣钱不 08-2609-24 22:43
- 152 0 [傲农生物吧] 话说12月底有一批股票解禁,不应该是在12月底前 股友95D69589r2 09-2409-24 22:43
- 161 0 [工银高质量成长混合A吧] 科技兴国方向明确,A股好公司越来越多。CPO下跌 星星星吖 09-2409-24 22:43
- 50 0 [CLEAN POWER HYDROGEN PLC ORD GB吧] TR-1: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CLEAN POWER HYDR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134 2 [华域汽车吧] 买好放好。 股友0CTXhG 09-2409-24 22:43
- 191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半股票都创调整新低了,华洋还在高位 腰斩都高估 09-2309-24 22:43
- 240 0 [东软集团吧] 建设强大的软件产业 资投中国 09-2409-24 22:43
- 141 0 [腾远钴业吧] 钴大涨你下跌,晚上铜大涨你明天能不能涨个五个 股友00e2171O21 09-2409-24 22:43
- 159 0 [二倍做多甲骨文ETF-Defiance吧] 每天骂一次甚至几次, 玉燕迎春 09-2409-24 22:43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腊祭东西 远离浙江股 09-2409-24 22:43
- 162 0 [中远海控吧] 北极航道开通会利好吗? 闲情有度尤豪放 09-2409-24 22:43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哎呦我,这大晚上弹幕这么热闹,我还以为今天晚 库利杰 09-2409-24 22:43
- 17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稀土为什么这么强?一看消息,新能源汽车、 生菜有道 09-2409-24 22:43
- 250 1 [期权吧] 全球第二大铜矿坍塌停产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9-2409-24 22:43
- 248 2 [杭钢股份吧] 发套行情!八块等你! 天雁来红 09-2409-24 22:43
- 354 1 [东华能源吧] 核聚变“国家队”落子上海:新建“环流四号”高 一夜飞度镜湖月 09-2409-24 22:43
- 98 1 [燃油吧] 十一旅游大家都不烧油了吗?都用电了吗? 星哥85 09-2409-24 22:43
- 188 11 [珠免集团吧] 还有多少格力地产的老人? abcd1236666 09-2409-24 22:43
- 115 1 [福能股份吧] 拿捏的死死的! 价值沃伦 09-2409-24 22:43
- 129 1 [佰维存储吧] 明日我把五百万都卖给你,这么大解禁不玩了 坚持会收获 09-2409-24 22:43
- 429 6 [友升股份吧] 弄不明白,第一天70%换手买进来的这些个机构傻 英姿飒爽的何淼洋 09-2409-24 22:43
- 387 4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表示,公司是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理事单 股友0x25Y93099 09-2409-24 22:43
- 381 7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戏不? 时光带不走不朽的温柔 09-2409-24 22:43
- 2607 5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努力地芍药 09-2409-24 22:43
- 162 1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起飞了 资深韭菜77 09-2409-24 22:43
- 33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懂的自然懂 C经夏校长 09-2409-24 22:43
- 126 1 [珠免集团吧] 这个票真烂,害得我割肉了,有机会再回来 清风飛扬 09-2409-24 22:43
- 145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,十倍股,价格1500不是梦 股友73A8D07282 09-2409-24 22:43
- 405 10 [中控技术吧] 果然是牛市,再烂的股票都能涨 贝塔888 09-2409-24 22:43
- 1197 1 [山东出版吧] 明天狂跌? Han816 09-2309-24 22:43
- 186 0 [阿里巴巴吧] 中兴通讯合理市值应该超10000亿人民币! 稳健的柳婕 09-2409-24 22:43
- 143 1 [日发精机吧] 我已打满,请腰斩 空空刀刃008 09-2409-24 22:43
- 211 2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怕啥,明天算力板块可能起来了,今天阿里暴 不玩了散户 09-2409-24 22:43
- 88 1 [燃油吧] 冲啊,咋拉胯了 股友7N9c123929 09-2409-24 22:43
- 602 2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啥情况,晚上还有这么多人在弹幕 股友6596V7H116 09-2409-24 22:43
- 576 3 [澜起科技吧] $科创芯片50ETF(588750)$现在又涨了6%,冲击三 忽然夏夜 09-2409-24 22:43
- 3197 5 [香江控股吧] 我已经不抱幻想了,亏的好惨,好在买的不多。今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2409-24 22:43
- 529 4 [中国建筑吧] 去了看待公司市值维护的成果。自市值维护工作开 中国建筑股友 09-1109-24 22:43
- 280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有建材概念吗? 每一步小心点 09-2409-24 22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我 基民c5ziT1 09-2409-24 22:43
- 146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带创新药板块一起冲 不变的人 09-2409-24 22:43
- 593 1 [厦门国贸吧] 又处理好,明天拉高又可以套一批 n517113588706878 09-2409-24 22:43
- 144 0 [开发科技吧] $开发科技(SZ920029)$ 股友P3jSgz7005 09-2409-24 22:43
- 133 0 [ST绝味吧] 11元附近买入,希望板到周一。这周就是开也不会 忠心耿耿的晓阳3 09-2409-24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