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*ST闻泰吧] 坚持不是已经结束了吗,怎么一直说减持的事 股友A65z278905 09-2409-24 22:41
- 900 3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688775:148.92元甩卖股票?695名员工 追牛寻金 09-2409-24 22:41
- 681 2 [美团-W吧] 今天的服务出口和数字消费都是团子利好啊 颢颢宝贝4436 09-2409-24 22:41
- 377 4 [味知香吧] 小学用餐事件发酵,味知香机会来了 股友3omvu02421 09-2409-24 22:41
- 136 4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缺口有没有支撑,没踩之前不要买。 七星青龙 09-2409-24 22:41
- 130 1 [翱捷科技-U吧] 一直默默无闻,明天一声惊雷20厘米 股友acfwS5 09-2409-24 22:41
- 264 12 [石药集团吧] 重仓位的石药清仓了,亏了12个点,认栽 英姿飒爽的柯灿萱 09-2409-24 22:41
- 3526 2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:回补缺口没戏?60天线压顶9月11号阳线成 風雨顺德人 09-2409-24 22:41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完毕,会发公告的! 股友733K79Y781 09-2409-24 22:41
- 402 4 [赛力斯吧] 这吧里全是一些唱空的牛鬼蛇神,制造恐慌气氛, 西郊蛇主 09-2409-24 22:41
- 188 0 [冰川网络吧] 吉比特上了六百多元,冰川网络纯属狗能股。 天空眼 09-2409-24 22:41
- 148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重回80 股市老湿机 09-2409-24 22:41
- 10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终于熬出头了 艰苦的陶书同4 09-2409-24 22:41
- 203 3 [山河智能吧] 手贱,23日买了这货,深套! 股友m9Niiu88 09-2409-24 22:41
- 11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是自云计算以来最大产业机会,硬件端GPU增速 小露超开心 09-2409-24 22:41
- 149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蓄势待涨, 太阳继续升起 09-2409-24 22:41
- 581 6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,美洲锂业都长90个点了, 基民q62q760950 09-2409-24 22:41
- 116 1 [九安医疗吧] 缺口还没完全补掉,遗憾,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2409-24 22:41
- 260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明天七连阴 勤奋的沈锐4 09-2409-24 22:41
- 144 2 [联化科技吧] 亏了走了,在外面含泪赚了50% 一见你就发 09-2409-24 22:41
- 397 2 [新时达吧] 公司现在的名字不符合,应该改名为海尔新时达机 新时达股友 09-1209-24 22:41
- 132 2 [湘财股份吧] 人气榜排到25了,明天稳了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2409-24 22:41
- 469 2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 荣信文化资讯 09-2409-24 22:41
- 695 11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相续抛出3单,对应的是.. rlrl128 09-2409-24 22:41
- 521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继续嗨,普涨行情下,你看好谁是下一个热点 财富自由之行 09-2409-24 22:41
- 251 0 [宏力达吧] $宏力达(SH688330)$ 股友aLQVg2 09-2409-24 22:41
- 14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挂涨停!! 广东接盘侠 09-2409-24 22:41
- 132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能让老夫回点血吗! 枫十四郎 09-2409-24 22:41
- 184 2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上市的C友升才开80%,今天跌10 财富密码上上签 09-2409-24 22:41
- 372 1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重组开始了 热情的吕颖严 09-2409-24 22:41
- 1325 5 [鸿博股份吧] 对吗? 抓牛小头目 09-2409-24 22:41
- 143 0 [浙江众成吧] 想回本的朋友,要等下一个牛市了 股友7rJwyJ 09-2409-24 22:41
- 135 0 [沪银吧] 现在都不看美指脸色了。 预期2018 09-2409-24 22:41
- 214 5 [玉米吧] 那些看空到2000的老哥们,我不太懂这个逻辑跟技 天街小鱼 09-2409-24 22:41
- 294 3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都别高兴的太早了,浪潮洗盘还没有结束,至 股友M25553893m 09-2409-24 22:41
- 204 1 [软件ETF国泰吧] 多维分析20250924 行者山氏 09-2409-24 22:41
- 89 1 [COMEX铜吧] 这是干啥 JLB2016 09-2409-24 22:41
- 98 1 [和邦生物吧] 年底1.6我说的,耶稣都拦不住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2409-24 22:41
- 1057 3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几个增长点,钴价预计32万一吨,镍产能持续 清道夫002 09-2409-24 22:41
- 103 1 [大众公用吧] 心态不好绝对受不了这个,开板又封板,来来回回 股友66367l511u 09-2409-24 22:41
- 222 0 [长江能科吧] 锦华新材开盘58元! 向前进haohao4491 09-2409-24 22:41
- 145 0 [阿里巴巴吧] 三花智控发来贺电 捉妖一姐的小妹 09-2409-24 22:41
- 549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铮铮铁股 09-2409-24 22:41
- 222 2 [TCL科技吧] 字母哥比京东方要好。虽然有增发,但是布局了其 股友12065t5w83 09-2409-24 22:41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国产替代进程持续推进,半导体设备、材料等环节 清清醒 09-2409-24 22:41
- 116 1 [小鹏集团吧] 加油 一本万利Y 09-2409-24 22:41
- 352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美股锂电池暴涨 逻辑图灵 09-2409-24 22:41
- 106 1 [陕建股份吧] ,,,在持有一年行吗 闲适的富芝 09-2409-24 22:4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福虎生旺10 09-2409-24 22:41
- 118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C吧] 里面的持仓股天天跌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09-2409-24 22:41
- 140 0 [胜宏科技吧] 就算不是顶,也要调整很久了!最少调整一个月 懒人炒股躺赢 09-2409-24 22:41
- 13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中盘量化行情还不错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 体贴的温茁 09-2409-24 22:41
- 113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CXO板块受益于创新药研发管线扩张和全球投融资 倾心莲花 09-2409-24 22:41
- 18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理财经理推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$时还将 如姻123 09-2409-24 22:41
- 179 0 [东风科技吧] 孕育线 独具慧眼的悦儿4 09-2409-24 22:41
- 134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敢进,就会按在地板上摩擦 股友T72338g527 09-2409-24 22:41
- 116 3 [九安医疗吧] 买了这股持有一年,真倒了八辈子霉了 有毅力的清心霜19 09-2409-24 22:41
- 238 7 [NYMEX原油吧] 无脑操作,挂单62开多,64.3开空。 twdmy333 09-1909-24 22:41
- 171 2 [顺钠股份吧] 阿里云数据影音、央行逆回购、数字消费,一到盘 我不是杨伟腩 09-2409-24 22:41
- 468 7 [蔚蓝锂芯吧] 这种票每天处理起来非常简单,水下就买入 豆豆龙dreamer 09-2409-24 22:41
- 271 0 [大成积极成长混合A吧] $大成积极成长混合A$ 赵邦1931 09-2409-24 22:41
- 127 0 [阿里巴巴吧] 十五个点涨幅起步 作手旧衣 09-2409-24 22:41
- 15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光伏行业反内卷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预期增强,未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409-24 22:41
- 163 0 [上海临港吧] 查一查它和壁仞科技的关系大家会有惊喜的 白手来菜 09-2409-24 22:41
- 138 0 [阿里巴巴吧] 反正300元以下我不卖,就是300也不一定卖,相信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09-2409-24 22:41
- 88 1 [易点天下吧] 买电池去吧,当升科技早上买的现在都赚5个点了 杀庄王577 09-2409-24 22:41
- 532 0 [伟星新材吧] 明天涨停,大阳,中阳,小阳,小阴?这几天主力 炽如焱火 09-2409-24 22:41
- 118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恒生什么时侯也来个大涨5个点吧,大家都轮到了 真正的金红3 09-2409-24 22:41
- 151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A吧] 没想到今天是小跌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1
- 10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你不给力啊输给50了 相得益彰的婉滢 09-2409-24 22:41
- 144 0 [ST洲际吧] 量化搞了一天,挣了几分钱,不用上税? 股友5V0t203881 09-2409-24 22:41
- 299 1 [招商成长精选一年定开混合A吧] 放了五年,玩了个寂寞,本来还能赚300元,今天 荒原上的 09-2309-24 22:41
- 143 0 [奥飞娱乐吧] 阿里概念有吗 股友285KdS 09-2409-24 22:41
- 131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没有大低开的话让giao哥给你们补个 捡地上的薯片吃 09-2409-24 22:41
- 144 1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万马股份 尼妹 09-2409-24 22:41
- 139 2 [亿华通-U吧] 美股大跌了 股友126H36x353 09-2409-24 22:41
- 127 0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庄家一直压盘不涨,大家都不要卖,看他涨不涨! 茶烟的芮峥 09-2409-24 22:41
- 136 0 [长源电力吧] 年底改名长绿电力。ST长源 sgbls6060 09-2409-24 22:41
- 162 1 [螺纹钢吧] 期权最近兴起,期权交易量暴增,卖出看涨期权成 人性释然 09-2409-24 22:41
- 740 8 [中国铁建吧] 科技牛市,疯 A先生控仓入道 09-2409-24 22:41
- 267 0 [吉视传媒吧] (三)创新数字内容消费。实施文化数字化战略, 股友026q0619e9 09-2409-24 22:41
- 181 0 [信雅达吧] 阿里粑粑涨停了明天压大也涨停吗可惜我割了 草原推土机 09-2409-24 22:41
- 13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疯了,涨疯了,可是我还抓着东信和平在亏钱,咋 战争之王v 09-2409-24 22:41
- 2446 2 [上海电气吧] 我就不多说了,请看VCR 圣心诀巅峰 09-2409-24 22:41
- 265 3 [XD长电科吧] 收盘价已创7个月以来的新高,加油! 日月dmy 09-2409-24 22:41
- 189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坚信大盘破3900,恒拓站稳20股价,低空最近蠢蠢 drakecat 09-2409-24 22:41
- 171 4 [蔚蓝锂芯吧] 都看多就危险了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2409-24 22:41
- 141 1 [福能股份吧] 大家都等着转债,唉! 月月友888 09-2409-24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