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解放 股友9563670n5Y 09-2409-24 14:48
- 91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继续扔炸药包 股友8925853xw2 09-2409-24 14:48
- 67 0 [太辰光吧] 几个股东减持都跑不掉,还在这幻想 著名唱空艺术家 09-2409-24 14:48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的你无愧为AI真龙头! 翰海拾贝 09-2409-24 14:48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要退市? 基民130Z23I255 09-2409-24 14:48
- 86 0 [思泉新材吧] 冲多2个点到280,明天上315 知足常乐0k0621 09-2409-24 14:48
- 90 1 [湖北广电吧] 6.32买入, 买这个对吗 09-2409-24 14:48
- 75 1 [东方电热吧] 拉西货今天跟熔盐储能走,够装!!! 买在起动时 09-2409-24 14:48
- 76 0 [铁建重工吧] 全是套牢散户 JonathanAland 09-2409-24 14:48
- 74 0 [曼恩斯特吧] 磨蹭啥呢?要不就往箱体底边跌 王金条 09-2409-24 14:48
- 81 0 [辽港股份吧] 一分钱搞一天 股友8E113g7815 09-2409-24 14:48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买到这只股真的太惨了 股友220X663k59 09-2409-24 14:48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要完 交给时间慢慢来 09-2409-24 14:48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初伞 中山王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杭州热电吧] 这股只要手机分红前期都是跌 嘙啰兽兽 09-2409-24 14:48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变僵了。 股友Y6712R8875 09-2409-24 14:48
- 73 0 [佰泽医疗吧] 中国最不如美国的是生物制药,美国人吃不起药, 默默无闻2277 09-2409-24 14:48
- 88 0 [星环科技-U吧] 二个点都不给 你是多么没有格局 装G 股友221519d27c 09-2409-24 14:48
- 94 0 [嘉美包装吧] 国庆节来了,大家不买点饮料啤酒饮两杯贺一下吗 柳州游资0184 09-2409-24 14:48
- 88 0 [亚盛集团吧] 朱力涨也六七天跌也六七天涨跌太有规律了这样操 股友lDj2Vm 09-2409-24 14:48
- 69 0 [ST云动吧] 风动云不动 孔雀东北飞 09-2409-24 14:48
- 69 1 [*ST沐邦吧] 放我进去 股市有泪 09-2409-24 14:48
- 105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涨停价是24.24 纯真质朴的肖菡 09-2409-24 14:48
- 99 0 [光大银行吧] 没有专家,只有赢家和输家,股价的走势完全取决 申万投资 09-2409-24 14:48
- 73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跟风涨的,不够明天开盘跌的,这种垃圾股赶 穷汗微十五元 09-2409-24 14:4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啊这…… 我就是想要当股东 09-2409-24 14:48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啥题材都有,就问服不服 天道丁沅鹰 09-2409-24 14:48
- 81 0 [恒宝通吧] 再次封停板了,应该树立信心了 股友qRpd3n 09-2409-24 14:48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收购方说12个月不注入资产,36个月不质押,不是 棕色熊猫 09-2409-24 14:48
- 61 0 [森麒麟吧] 得又可以跌到月底了 取一滴水 09-2409-24 14:48
- 90 0 [长信科技吧] 大单压住了别涨太快 股友P20I236357 09-2409-24 14:48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3.66追进来的明天,红盘就出 股友txEggm 09-2409-24 14:48
- 175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箱即用!交通行业信创超融合数据库一体机发布 long589 09-2409-24 14:48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阿里+英伟达 股市魅魔 09-2409-24 14:48
- 71 1 [西陇科学吧] 止不住了 鬼迷了心窍 09-2409-24 14:48
- 8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超预期了 股友625719C2G6 09-2409-24 14:48
- 248 7 [大智慧吧] 湘财炸板我直接涨停卖了跑你这里来吃面 满仓干跌停 09-2409-24 14:48
- 119 6 [泰坦转债吧] 152.8试试 可转债进货员 09-1909-24 14:48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垃圾股 股友90E180087Q 09-2409-24 14:48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精准控盘到20日线,就问你割不割 股股赢 09-2409-24 14:48
- 85 0 [汽车整车吧] 没人玩了,只剩主力量化表演! 股友ufMA3R 09-2409-24 14:48
- 84 0 [京粮控股吧] 烂谷子控股 百亩韭菜 09-2409-24 14:48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盲猜深股通地板接货大吃特吃 股友3797R85p32 09-2409-24 14:48
- 88 1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涨停 jjkkgc9347 09-2409-24 14:48
- 100 1 [华阳国际吧] 醉了,卖了就拉 只要你涨停 09-2409-24 14:48
- 123 2 [协创数据吧] 上涨乏力啊 观云听市 09-2409-24 14:48
- 147 4 [津投城开吧] 拉高出货,明天继续跌 有魄力的牛牛圣 09-2409-24 14:48
- 93 2 [横河精密吧] 到底是咋的了?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 撤退9999 09-2409-24 14:48
- 140 3 [山河智能吧] 14.60等下就要破 家有喜520 09-2409-24 14:48
- 86 2 [聚灿光电吧] 散了吧。收盘9元。 善良的纳兰艳娥 09-2409-24 14:48
- 297 3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杠滴,这人,自己的帖子评论永远关闭的, 万手哥欧 09-2409-24 14:48
- 127 5 [众泰汽车吧] 相对无言的市场,继续震荡。估计这种走势要延续 乐观的梅嘲讽9 09-2409-24 14:48
- 359 13 [天智航-U吧] 拿了一个月亏10%还好昨天割了换电气风电,当时 坚韧的苏沛5 09-2309-24 14:48
- 71 0 [博威合金吧] 红几分,真不容易呀,好多散户非得和他玩镖。 一定坚持下去 09-2409-24 14:48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涨二个点,这只短命鬼才涨几分。 股友6152v9p835 09-2409-24 14:4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在拉尾盘除了这货 股友5N659I1398 09-2409-24 14:48
- 132 0 [新亚电缆吧] 我太对不起大家了,今天买了一个最高价。 股友7N666m1939 09-2409-24 14:48
- 71 0 [橡胶吧] 太垃圾品种,跟跌不跟长 股友0689z691m9 09-2409-24 14:48
- 68 0 [泰和科技吧] 跑路留下的发财 汇金拉高就跑 09-2409-24 14:48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3.5买一手,后天3.18再买1手,一直买到2.4 一嘟噜韭菜花 09-2409-24 14:48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5000万买了个响 嗦螺丝先生 09-2409-24 14:4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时候还在砸,明天肯定是想大底开了 股友91q3812n75 09-2409-24 14:48
- 80 0 [兴源环境吧] 外盘比内盘多出4.2万手,大单净买入只有441万元 热闹爱看 09-2409-24 14:48
- 191 0 [汇金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的走势,赶紧跑赶紧跑还有低点 向寻寻觅觅 09-2409-24 14:48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17年卖房资金在这里、现在又有冲动的想法准备再 东方起来了 09-2409-24 14:48
- 70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137190QW69 09-2409-24 14:48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拉直线,今天你就当狗吧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2409-24 14:48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拿走一头牛给你一颗糖,指数越来越高账户越来越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2409-24 14:48
- 116 3 [玉米吧] 买一手需要多少钱 股友y665Q20798 09-2409-24 14:48
- 111 2 [丰立智能吧] 来个二十厘米吧大爷大妈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2409-24 14:48
- 77 0 [隆扬电子吧] 4400家涨怎么就没有你呢,这时候你玩小众了 墨谷金流 09-2409-24 14:48
- 101 0 [振华科技吧] 诱多!出货 棒雄1967111368 09-2409-24 14:48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真多,这种K线既然有人买,高位高位,出货 踢加零杀手 09-2409-24 14:48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完蛋了 大江鑫 09-2409-24 14:48
- 84 0 [旭升集团吧] 收盘18.18明天开始连板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2409-24 14:48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可以建仓了 坚定的东东哥 09-2409-24 14:48
- 88 0 [派能科技吧] 呵,提前十五分钟收盘 只炒趁势不炒底 09-2409-24 14:48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近期有一次跌停,呵呵~没走的买单 吹泡泡的孩子 09-2409-24 14:48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苟ter 滕壶Miss 09-2409-24 14:48
- 179 4 [玉米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将再下一个台阶创新低!今天 红吉绿利 09-2409-24 14:48
- 89 1 [新朋股份吧] 不好意思说一股分二分钱,要说十股分二毛六 何娃 09-2409-24 14:48
- 73 0 [汽轮科技吧] 这庄真是小sai养的,贱兮兮的 以本为重 09-2409-24 14:48
- 154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波打算入手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AI 星星取财有道 09-2409-24 14:48
- 338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厉害了刘经理 基民XnKKZe 09-2409-24 14:48
- 137 0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选择的这个不错啊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 日暮猫长 09-2409-24 14:48
- 61 0 [ST绝味吧] ST绝望 股友9y085261e0 09-2409-24 14:48
- 61 0 [中科磁业吧] 又拉尾盘,快跑 股运888 09-2409-24 14:48
- 95 1 [深科技吧] 科技股像捡钱一样 木焰题红 09-2409-2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