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东芯股份吧] 别挤,都让一让,让我先跑! 燕云十八骑18 09-2409-24 14:11
- 86 2 [贵广网络吧] 给个惊喜行不行,我想赚钱。 大胖子小口吃 09-2409-24 14:11
- 96 3 [沪银吧] 不服不行 逆势不可为顺也 09-2409-24 14:11
- 127 3 [ST京机吧] 拜拜了您,12.7你也破不了的 股排主理人 09-2409-24 14:11
- 74 1 [华智数媒吧] 这种垃圾不退市,天理难容啊? 闲散的冀缈 09-2409-24 14:11
- 693 1 [广州发展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州发展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 广州发展资讯 09-2309-24 14:11
- 72 0 [艾芬达吧] 一般新股庄家收集筹码需要30天左右,在这綦江都 九龙星光 09-2409-24 14:1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:1—8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2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9月24日快速回调 湖北广电资讯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微导转债吧] ........... ccBAB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太平洋吧] 感觉要绿啊 我等你2026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难不成还能涨停 快乐玩股人 09-2409-24 14:11
- 112 1 [中国动力吧] 金融领域反贼太多,天天跟风英伟达平果,黑我大 NJWANG 09-2409-24 14:11
- 76 1 [DR数据港吧] MD,专坑我是吧?你每跌一个点我就加10万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9-2409-24 14:11
- 77 1 [中公教育吧] 我出200万手封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4:11
- 118 2 [河钢资源吧] 抄底太有耐心会踏空,太没耐心会挨套浪费时间, 漂亮得斐奥娜 09-2409-24 14:11
- 129 4 [招金黄金吧] 加油马上倒数第一冲冲冲,冲鸭傻碧 慧慧要翻倍啦 09-2409-24 14:11
- 258 6 [中电鑫龙吧] 个人意见,今天要是不开板,这周应该是买不到了 蓝色的梦22 09-2409-24 14:11
- 460 2 [中新集团吧] 实锤!!中新集团股权投资昆仑芯,股权投资宇树 孤独一剑777 09-2409-24 14:11
- 508 45 [供销大集吧] 跟我一样3.04还有人在吗 股友0127171J7n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博实股份吧] 清仓等下月节后 股友538110Nq06 09-2409-24 14:11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买这股。 股友7ruLWi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是真不敢买了 股友2K061725V9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每期电影我都看,下次不看了 股友9KW2872222 09-2409-24 14:11
- 134 1 [XD海立股吧] 高盛买了9个股,有6个绿盘,所以大家不要迷恋高 幻影杀手豪 09-2409-24 14:11
- 322 5 [纽约金TN12吧] 截至2025年8月末,中国官方黄金储备为7402万盎 不急先散散心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洗洗更健康,拿不住的感紧下车吧!! 盆满满斗de泰坦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再跌2个点,立马绿给你们看 ezrl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美团-W吧] 阿里稳步踏进200 但愿秋风懂我意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再见 启航股海 09-2409-24 14:11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都这样都没 非一般的人生 09-2409-24 14:11
- 166 4 [沙河股份吧] 有可能红盘收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9-2409-24 14:11
- 75 1 [迎驾贡酒吧] 盲猜待会还要绿 我为主力砍砍价 09-2409-24 14:11
- 75 0 [凯撒文化吧] 游戏板块里最差劲 小韭菜99999号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科创新源吧] 再见,砸盘太狠 股友qatNZW 09-2409-24 14:11
- 110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这只基金我观察很久了,它对光 凌晨往日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海航控股吧] 好无语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风水轮流 细腻的郑言秋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庄家股东缺资金?跟蜗牛一样套我48%,建议换有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2409-24 14:11
- 124 2 [南兴股份吧] 算力都反弹了,阿里云也起飞,就TM的现在搞减持 艳黄瓜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华泰股份吧] 走了走了估计还要跌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2409-24 14:11
- 158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火箭发射 范德彪999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乐惠国际吧] 垃圾 股友CoG092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忽板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已经优化股权结构了,股权集中的问题已经解 男人太难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中化装备吧] 这鳖犊子还在出货 研究师 09-2409-24 14:11
- 121 1 [长盈精密吧] 之前在长盛轴承两周挣了112%长盈最近挣了两个板 龑观A股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一直压盘出货,它撤掉压盘就用一点小钱偷袭 几手哥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工具人,不可能让券商爆发的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金力泰吧] 多亏上午拉高跑了。 股友lv5eBp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报喜鸟吧] 别跌这么快啊,我的心理价位你一天就跌到了,我 沪深老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247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市场的持续性会奖励那些真正有料的基金。国泰君 财哥999 09-2409-24 14:11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肯定绿的,后天看情况 我和主力是一家 09-2409-24 14:11
- 10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太弱了,怎么就没 轻松天下 09-2409-24 14:11
- 74 2 [众泰汽车吧] 窝草,被骗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对了嘛,得拉啥来人家才卖给你! 荣德w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渤海汽车吧] 你个锤子,4.7都上不去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万手哥浮亏60w? 风云再起CJJ168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三羊马吧] 烦的要命,卖掉的股票涨了6%,补仓你 吉祥高雅de小乔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进入持续催化验证期,继续坚定看多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9-2409-24 14:1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正负1 喜气洋洋的水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金字火腿吧] 清完垃圾了吧,该我们加仓了吧 林中之虎 09-2409-24 14:11
- 224 8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哈!吧里个个看涨,主力130元一千二百多手 股友1DN9862362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雷迪克吧] 今儿就是不让红 微醺丶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石药创新吧] 挂单卖哦。 七月为伴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跌的时候跟着跌,涨的时候没涨 股友1m009063G6 09-2409-24 14:11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造了什么孽啊?相信海尔买了这样的股票。 股友590Gn89536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重庆路桥吧] 诈骗 arthur_wangg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 股友F3890E3177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盈利的都没有 炒股养儿e 09-2409-24 14:11
- 101 2 [橡胶吧] 看来台风对玻璃才是大影响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1
- 73 1 [XD海立股吧] 又是收盘十五分钟急拉? 枕头哥 09-2409-24 14:11
- 75 1 [普冉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,收盘一路下跌,绿吧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1
- 161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柚子肯定会出货啊,上周吸筹到今天都已经盈 修心派 09-2409-24 14:11
- 229 5 [奋达科技吧] 上压下托,懂得都懂 回本还差一万五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筑博设计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 闲得济 09-2409-24 14:11
- 254 6 [光洋股份吧] 尾盘必定大跌,涨停成交四个多亿了,一会可能六 大涨的逻辑 09-2409-24 14:11
- 103 1 [西安银行吧] 早上399亏一分钱卖了你冲进了电池,太弱了 永久退出a 09-2409-24 14:11
- 128 3 [衢州发展吧] 庄家一边左手倒右手,一边诧异,这都拉了几分钱 股友168X756F73 09-2409-24 14:11
- 104 2 [志特新材吧] 看来这个公司还是有信用的,能上11元 大海滚滚而来 09-2409-24 14:11
- 415 6 [立昂微吧] 明天一字版,来6个涨停就可以了 盆满有余得 09-2309-24 14:11
- 370 1 [浙数文化吧] 子公司投资清陶能源一亿元 寻牛斗牛擒牛 09-1909-24 14:11
- 86 0 [泛微网络吧] 你大爷你大舅归久了瘸了 股友kVry9X0973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ST应急吧] 股东户数2025年09月22日公布截止2025年09月19日 股友370 09-2409-24 14:1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同款股票,大家买起来 财导游市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11估值播报:+1.10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破股买一次送一个套 股友yvoLqv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新余国科吧] 就现在的这个成交量,一旦大股东减持,不把它减 西施老妞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