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一直压盘出货,它撤掉压盘就用一点小钱偷袭 几手哥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工具人,不可能让券商爆发的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409-24 14:11
- 83 0 [金力泰吧] 多亏上午拉高跑了。 股友lv5eBp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报喜鸟吧] 别跌这么快啊,我的心理价位你一天就跌到了,我 沪深老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247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市场的持续性会奖励那些真正有料的基金。国泰君 财哥999 09-2409-24 14:11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肯定绿的,后天看情况 我和主力是一家 09-2409-24 14:11
- 10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太弱了,怎么就没 轻松天下 09-2409-24 14:11
- 74 2 [众泰汽车吧] 窝草,被骗了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对了嘛,得拉啥来人家才卖给你! 荣德w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渤海汽车吧] 你个锤子,4.7都上不去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万手哥浮亏60w? 风云再起CJJ168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三羊马吧] 烦的要命,卖掉的股票涨了6%,补仓你 吉祥高雅de小乔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进入持续催化验证期,继续坚定看多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9-2409-24 14:1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正负1 喜气洋洋的水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金字火腿吧] 清完垃圾了吧,该我们加仓了吧 林中之虎 09-2409-24 14:11
- 224 8 [华大九天吧] 哈哈哈!吧里个个看涨,主力130元一千二百多手 股友1DN9862362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雷迪克吧] 今儿就是不让红 微醺丶韭菜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石药创新吧] 挂单卖哦。 七月为伴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跌的时候跟着跌,涨的时候没涨 股友1m009063G6 09-2409-24 14:11
- 97 0 [上海莱士吧] 造了什么孽啊?相信海尔买了这样的股票。 股友590Gn89536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重庆路桥吧] 诈骗 arthur_wangg 09-2409-24 14:11
- 5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怎么看不到估值 股友F3890E3177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顺钠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盈利的都没有 炒股养儿e 09-2409-24 14:11
- 101 2 [橡胶吧] 看来台风对玻璃才是大影响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1
- 73 1 [XD海立股吧] 又是收盘十五分钟急拉? 枕头哥 09-2409-24 14:11
- 75 1 [普冉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,收盘一路下跌,绿吧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1
- 161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柚子肯定会出货啊,上周吸筹到今天都已经盈 修心派 09-2409-24 14:11
- 229 5 [奋达科技吧] 上压下托,懂得都懂 回本还差一万五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筑博设计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 闲得济 09-2409-24 14:11
- 254 6 [光洋股份吧] 尾盘必定大跌,涨停成交四个多亿了,一会可能六 大涨的逻辑 09-2409-24 14:11
- 103 1 [西安银行吧] 早上399亏一分钱卖了你冲进了电池,太弱了 永久退出a 09-2409-24 14:11
- 128 3 [衢州发展吧] 庄家一边左手倒右手,一边诧异,这都拉了几分钱 股友168X756F73 09-2409-24 14:11
- 104 2 [志特新材吧] 看来这个公司还是有信用的,能上11元 大海滚滚而来 09-2409-24 14:11
- 415 6 [立昂微吧] 明天一字版,来6个涨停就可以了 盆满有余得 09-2309-24 14:11
- 370 1 [浙数文化吧] 子公司投资清陶能源一亿元 寻牛斗牛擒牛 09-1909-24 14:11
- 86 0 [泛微网络吧] 你大爷你大舅归久了瘸了 股友kVry9X0973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ST应急吧] 股东户数2025年09月22日公布截止2025年09月19日 股友370 09-2409-24 14:1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同款股票,大家买起来 财导游市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11估值播报:+1.10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破股买一次送一个套 股友yvoLqv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新余国科吧] 就现在的这个成交量,一旦大股东减持,不把它减 西施老妞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吉利汽车吧] 从八月1号到今天,白玩了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宁波中百又板了还搁着ex人 来财小宝贝 09-2409-24 14:11
- 165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2409-24 14:11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显用小资金猛拉出货 股友52765F503Q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通裕重工吧] 红盘一秒立刻砸,哈哈哈哈哈哈哈 向上的夏锦鹏 09-2409-24 14:11
- 134 0 [旭杰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公司没有业务吗?缺钱 ren钱无量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国安股份吧] 恶心吧,气愤吧,哎,不行你就走吧 春风决事 09-2409-24 14:11
- 181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能收红吧 股友dToFNz 09-2409-24 14:11
- 82 1 [豪恩汽电吧] 主力,来搞完三波再撤呗 无伤大雅999 09-2409-24 14:11
- 85 1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还要调整一下,明天回走中阳线 股友aZRiye 09-2409-24 14:11
- 84 1 [格林美吧] 公司不搞市值管理吗????没有KPI考核吗? wg950314 09-2409-24 14:11
- 86 2 [丽人丽妆吧] 尾盘偷袭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409-24 14:11
- 122 1 [四川九洲吧] 只能告诉你长虹九州 好宝666 09-2409-24 14:11
- 84 2 [冰山冷热吧] 五千家,又是倒数500,出生 彩九朵莲g 09-2409-24 14:11
- 111 3 [电投产融吧] 重仓的机器人守了俩月没坚持,卖了涨了6.5,创 若兰的融昭 09-2409-24 14:11
- 573 5 [跨境通吧] 有缘再见 股友AO81615681 09-2409-24 14:11
- 171 1 [红棉股份吧] 1000多支翻倍,你还在2500点 谭老丫 09-2409-24 14:11
- 148 6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,利用面试,套路面试员工,说是做测评 股友03N2z91725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槽力嘛主力又开始跑了 股友1353a383C0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ST绝味吧] 心情不好时来这里看看,哎呦喂,一动不动啊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2409-24 14:11
- 106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利好消息一直冒出来,半导体板块飘红,半导体设 夹胸饼干啦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碧水源吧] 股票拉高出货,这个独子逢低出货,真云了无语了 股友1CLB40 09-2409-24 14:11
- 487 0 [东方通信吧] 上去 股友t32329799Q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荣联科技吧] 给个脸,拉起来 股友0056z8n859 09-2409-24 14:1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是时候开始翘板了 豪放的福冰夏2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顺钠股份吧] 能割的都割了,剩下的再洗也不会割了。 我不是杨伟腩 09-2409-24 14:11
- 93 2 [退市苏吴吧] 证监会不可能让这种重大财务造假的股继续上市的 我叫啊米凡 09-2409-24 14:11
- 125 5 [中国铁建吧] 在牛市,中国铁建你股价在2700点,2700点,2700 股友73cB3Q4911 09-2409-24 14:11
- 118 2 [中国长城吧] 是不是又准备走一波行情了,追了赌一把 乱买也涨停 09-2409-24 14:11
- 83 1 [智翔金泰-U吧] 中期50元 潮州佬慢慢 09-2409-24 14:11
- 184 3 [凯撒旅业吧] 台风“桦加沙”影响趋于减弱,潮州中午12时起全 皮策划2845 09-2409-24 14:11
- 140 2 [香江控股吧] 垃圾主力,反核还在不断出货,活该你地板出货, 股友1789V961h3 09-2309-24 14:11
- 82 2 [今世缘吧] 恐怖就走,心态好就买!趋势是明确的,涨就好了 小散狙击手 09-2309-24 14:11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急,今天肯定红盘 金玉四海的梦轩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撤单,不要,封单太小了 ch20251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山东矿机吧] 那么喜欢压单吗? STONE7i20e90293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这样,这货顶多不绿,怎么玩 股友Ww22265582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纯碱吧] 空单,及时反手,回本了 稳得一批得稳 09-2409-24 14:11
- 22 0 [青山纸业吧] 能不能过3.7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409-24 14:11
- 146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三季度业绩增长200% 柚子大神 09-2409-24 14:11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十一前不套现玩啊 As布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股自己玩呢,大盘昨天跌它不跌,今天大盘涨它 收获刚刚开始 09-2409-24 14:11
- 108 2 [杭州银行吧] 青岛银行。西安银行。江阴银行。常熟银行。这些 量趋势 09-2409-24 14:1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温水煮青蛙,=(`*)))唉 股友132A61i283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龙头是福龙马 水灵灵的榴莲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再跌五个点。 财神Iloveyou 09-2409-24 14:11
- 328 0 [创维数字吧] 继续看好,未来可期 垚森2026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