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没落了! n106213690187686 09-2409-24 14:49
- 69 0 [纯碱吧] 空单又盈利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409-24 14:49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不容易炸板,又被按水下了 众泰就是变态 09-2409-24 14:49
- 119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这基重仓股高位进低位出,接盘明显 基民ty44Zr 09-2409-24 14:49
- 15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立讯精密资讯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立方退吧] 算力涨,数据涨,芯片涨,你哪样没有 hsl201189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跟散户无关的一天 hejun88199 09-2409-24 14:49
- 86 0 [国民技术吧] 166个半导体概念,你最后10名 my哈咯 09-2409-24 14:49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人一手封到十一 奥马哈先知 09-2409-24 14:49
- 78 1 [莱绅通灵吧] 回到12也行啊 马思红红红红红 09-2409-24 14:49
- 256 1 [友升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9-2409-24 14:49
- 93 0 [唯特偶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409-24 14:48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儿,全市场就你会跌啊,各色的东西 幽默的羊羊羊 09-2409-24 14:48
- 120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太稳了 爱拼会赢之花花 09-2409-24 14:48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晕倒又拉尾盘明天缺口预计不保了 小院看天 09-2409-24 14:48
- 144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动力电池回收进入爆发期,2030年全球市场将达近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409-24 14:48
- 4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真的是老登行业 地铁探戏 09-2409-24 14:48
- 98 1 [中际旭创吧] 我想知道散户哪里来的那么多钱去接高价的科技股 诺兰导师 09-2409-24 14:48
- 142 4 [隆基绿能吧] 太不容易了,终于涨停了。 硬汉李壮 09-2409-24 14:48
- 84 2 [万达轴承吧] 万达轴承真给北证丢脸 盐汽水8888 09-2409-24 14:48
- 60 0 [DR数据港吧] 40.33能不能站稳 埋伏等涨停 09-2409-24 14:48
- 5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建仓了,一天买2万 降低预期777 09-2409-24 14:48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吃饱了没事干卖出又买入 巴芒周期 09-2409-24 14:48
- 74 0 [古井贡酒吧] 我又回来啦拿个短线走 西城都荟 09-2409-24 14:48
- 70 0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绿0.1 发财发总 09-2409-24 14:48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站上年线最漂亮了,加油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2409-24 14:48
- 77 0 [长海股份吧] 希望持股的股民。要过好安逸的日子。远离这股市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4:48
- 123 1 [索辰科技吧] 晕,重组了 股友87Y7V73971 09-2409-24 14:48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-3.06%不动了? 股友vls3N33075 09-2409-24 14:48
- 82 1 [ST棕榈吧] 敢紧挂跌停跑,主力是个大空头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409-24 14:48
- 122 3 [上海电力吧] 久违的红彤彤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2409-24 14:48
- 97 1 [美格智能吧] 你也是机器人概念,机器人都涨疯了,你还在地下 股友juKbsl 09-2409-24 14:48
- 103 1 [龙建股份吧] 跌的多,今天大盘大涨你居然不涨 王哥炒股4年了 09-2409-24 14:48
- 112 4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股票真的整不成,都这个价位了还跌? 股友02B23188M9 09-2409-24 14:48
- 336 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套了2年。。今年0.94割肉,,,太痛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4:48
- 272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东生9.24恒指思路分享 东生期指 09-2409-24 14:48
- 780 8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公司氯化钾本来毛利一千多一吨,委托汇信深 盐湖股份股友 08-2109-24 14:48
- 67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还在跑,两天跑了十几亿 股友5589T226R0 09-2409-24 14:48
- 80 0 [*ST华西吧] 哈哈,爷爷昨天全部割了!爷爷去木棒了!爷爷进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2409-24 14:48
- 9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四只票,三只芜湖智算,目前你是最弱的,希望你 逐鹿之战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买一手,跌一块五买一手 直率的谢睿博1 09-2409-24 14:48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哪些sz没完没了的在砸盘 天天20cm涨停板 09-2409-24 14:4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a5699860y5 09-2409-24 14:48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狗托还是很多,看样子还是白扯啊 best丶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*ST亿晶吧] 板块都顶上天了,,这庄还在梦里 基民90083U92x2 09-2409-24 14:48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得等可转债发行之后才有方向吗 左右哈 09-2409-24 14:48
- 84 2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股票以后能超过71元,现在是在抢筹 不冒险不错过 09-2409-24 14:48
- 919 4 [*ST高鸿吧] 再不炒ST了 新源开发 09-2409-24 14:48
- 612 11 [国联股份吧] 见图,等不了了,不想错过机会,融资干了。大家 老实的涨停小自律 09-2409-24 14:48
- 115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93x2K73035 09-2409-24 14:48
- 72 0 [ST美克吧] 这b是真坏 瑶台玄武 09-2409-24 14:48
- 70 0 [明月镜片吧] 明天继续闷杀韭菜,里面韭菜太多了 股友2r0919962d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做空资金进来了明天应该还要跌 股友r57888001e 09-2409-24 14:48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会玩,按照昨天地反着玩套死一批啊 zab8888 09-2409-24 14:48
- 82 1 [贵州茅台吧] 能收红吗? 自强得塞丽娜 09-2409-24 14:48
- 108 2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怎么走? 股友a939998a58 09-2409-24 14:48
- 96 1 [均胜电子吧] 从今天的盘面看,主力已进ICU,无挣扎迹象。 股友860w1523O1 09-2409-24 14:48
- 100 1 [贵天成3吧] 预估一下,还有多少要出。 股友keEsCt 09-2409-24 14:48
- 216 1 [长盈精密吧] 好想做T呀但40元一卖,50%概率继续上涨被摔下车 游资成长记 09-2409-24 14:48
- 435 9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,这是什么盘口,主力在跌停板附近干啥呢 有心之阿拉丁 09-2409-24 14:48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立讯, 鹤舞神州 09-2409-24 14:48
- 69 0 [蓝英装备吧] 中埋伏了! 基民bztGjR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能不能成为牛骨看明天表现了 笑呵呵的百灵鸟 09-2409-24 14:48
- 63 0 [TCL中环吧] 还有谁 广西北投 09-2409-24 14:48
- 72 0 [澳柯玛吧] 涨了一点,又开始小作文,又换了一批人。次次如 富可富贵得邀月 09-2409-24 14:48
- 74 0 [TCL中环吧] 风水轮流转 基民F29dyq 09-2409-24 14:48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躲牛市 GS财经 09-2409-24 14:48
- 131 2 [泰慕士吧] 看来明天百分百一字跌停 madgein 09-2409-24 14:48
- 224 14 [吉林化纤吧] 支持公司换董事长的点赞,老宋头苦瓜脸影响公司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9-2409-24 14:48
- 78 1 [NYMEX原油吧] 白天洗盘盘后就反弹 九鼎久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不迷路我发现【组合:Paul6813】这个组合, 执势A先生 09-2409-24 14:48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到200是肯定的,年底前会到300 东风舞动 09-2409-24 14:48
- 80 0 [韶能股份吧] 这主力缺大德了 南羽生 09-2409-24 14:48
- 79 0 [索辰科技吧] 主力干活了,兄弟们 蓝色马车 09-2409-24 14:48
- 75 0 [兰石重装吧] 一分钱能控一两小时,真牛逼 搞钱买理想L9 09-2409-24 14:48
- 85 0 [海阳科技吧] 还会下跌趋势缩量,但是放了小阳,会继续下跌快 股友7036965o5i 09-2409-24 14:48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下周跌的时候一定很猛 股友9unNbR 09-2409-24 14:48
- 90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早盘再杀一下,又可以割韭菜了,今天就是故 VENICE 09-2409-24 14:48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走法和中兴前天的走法有点像, 韭菜小邱 09-2409-24 14:48
- 83 0 [中泰证券吧] 今天还行,明天继续冲冲冲 声如督筠 09-2409-24 14:48
- 86 0 [拉卡拉吧] 给人压的死死的 ABC1668 09-2409-24 14:48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股 股友989eZ21298 09-2409-24 14:48
- 459 3 [湖北广电吧] 买入上限6.44怎么今天最高冲到6.52了?软件bug 自由人DY 09-2409-24 14:48
- 94 1 [回盛生物吧] 强者恒强,弱者越弱!这就是坨人体排泄物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2409-24 14:48
- 71 0 [悦心健康吧] 丢人现眼 聪明的琳幽翔11 09-2409-24 14:48
- 78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服了,这么好的行情竟然躺平了 温柔之乖乖虎 09-2409-24 14:48
- 107 0 [香山股份吧] 实话实说这个就是有问题的没见过这不要比脸的网 国醉天下 09-2409-24 14:48
- 63 0 [东通退吧] 确认有主力控盘了,剩下的就躺下吧。 躺尸东通 09-2409-2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