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3 [金财互联吧] 成本12.23,明天能解套吧 挣N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4:49
- 178 3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抄底的,有点就卖,成全大增子,成就大增 不盯盘选手 09-2409-24 14:49
- 430 2 [利欧股份吧] 2.3的本,那就再看一天吧 財丶神 09-2409-24 14:49
- 137 1 [金融ETF国泰吧] 小白请问大家,这是T十1交易吗? 潇洒不羁的凛正6 09-2409-24 14:49
- 90 0 [工新5吧] 1.32买一点,到10万股,不买了,放10年,慢慢磨 股友2nN0386666 09-2409-24 14:49
- 82 0 [江顺科技吧] 低空经济商业航天在拉,他也有这个概念却不动。 倚天屠鱼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鱼尾行情了,没必要待下去了。 清夜观星 09-2409-24 14:49
- 82 0 [金开新能吧] 虽然我涨的慢,但是我跌的快啊 尖顶资本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同志们冲啊,我的子弹已经在19.5打光了 李演讲 09-2409-24 14:49
- 66 1 [金逸影视吧] 饮食和旅游反弹了,也不见你动一下 小农炒家 09-2409-24 14:49
- 142 4 [贵州茅台吧] 1442买入了100股 股友73V893u229 09-2409-24 14:49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费就一个字 股友5Z68179r55 09-2409-24 14:49
- 84 0 [上海物贸吧] 脑袋进水了买这个啦机 股友C3yjH9 09-2409-24 14:49
- 76 0 [绿发电力吧] 抗跌,也抗涨,大盘逆子。 有时也寂寞 09-2409-24 14:49
- 83 0 [传音控股吧] 被人当痰盂一样来控制科创板指数 基民eed4H3 09-2409-24 14:49
- 123 0 [立昂技术吧] 响应“一带一路”政策,立昂推动数字城市业务出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409-24 14:49
- 86 1 [创世纪吧] 这个拉及到底跟什么板块?低空?自动化?还是… 齐祖的祖 09-2409-24 14:49
- 74 1 [福龙马吧] 老乡别走 肥嘟嘟的鸡 09-2409-24 14:49
- 78 1 [ST美晨吧] 快荬,明天又是低开 中国的FF 09-2409-24 14:49
- 102 3 [华电国际吧] 居然它不涨,连阴7天 股友3f39x23636 09-2409-24 14:49
- 101 5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的新名字——巨星收割机!!!同意的扣 金刚石的未来 09-2409-24 14:49
- 217 8 [宁波东力吧] 都不要马后炮,看我9:40发的帖子 一路向南跟随我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我就300股,我走了,你们玩吧, 蓝眼睛暴暴龙 09-2409-24 14:4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公布? huid89 09-2409-24 14:49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华钰,选了你 基民Hn8X0J 09-2409-24 14:49
- 82 0 [首航新能吧] 光伏都涨上天了,你连指数都涨不过 池州韭菜 09-2409-24 14:49
- 101 0 [大西洋吧] 装死吧,别醒。 股友10675E9D81 09-2409-24 14:49
- 244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新闻没人知道吗 全糖不加冰啊 09-2409-24 14:49
- 111 0 [中国西电吧] 第四代半导体是什么? 徐风氏 09-2409-24 14:49
- 85 0 [国芯科技吧] 发公告技术突破来套人吗?这种作弊行为监管是干 股友9658063dc7 09-2409-24 14:49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大量抢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4:49
- 98 1 [双成药业吧] 压不住了,谁在买 惬意思源 09-2409-24 14:49
- 78 1 [凯美特气吧] 龙头没有龙头的样子 炒股养娃8888888 09-2409-24 14:49
- 114 4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跟着一起回调吧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2409-24 14:49
- 121 3 [德尔未来吧] 好像有大V跟上市公司一起在做市值管理 花开如意的杨无敌 09-2409-24 14:49
- 332 2 [美团-W吧] 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和而泰吧] 出货了,差不多就跑吧 股友a83022688a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哎,这主力也玩对子,今收盘不破68.88,就要冲 莞一览众山小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国电南自吧] 又是拉尾盘,狗砸的 炒股盈利买酥妻 09-2409-24 14:49
- 122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国企要响应党的号召,积极管理上市公司市值。 股友o1606i8160 09-2409-24 14:49
- 76 0 [雷电微力吧] 你确实也是亏了人了 误入歧途的韭菜 09-2409-24 14:49
- 114 0 [永辉超市吧] 还跌不了??不跌我加仓了 股友ery2lI 09-2409-24 14:49
- 104 0 [航天电器吧] 跟辜负,,我对这个股票期望很高啊 小赚156 09-2409-24 14:49
- 63 0 [TCL中环吧] 牛啊 小新人 09-2409-24 14:49
- 113 0 [海普瑞吧] 狗永远都是狗 西藏土特产 09-2409-24 14:49
- 81 0 [上海银行吧] 底部区间在抬升。 微澜ST路 09-2409-24 14:49
- 80 0 [海能达吧] 开除低空,去年的低空小弟们大涨,你个拉几 今夕何夕996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飞利信吧] 昨天你跌的时候可是一泻千里,今天怎么不跟涨啊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2409-24 14:49
- 81 0 [通用股份吧] 快请如来佛祖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2409-24 14:49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骂了一天了,就是贱,需要人骂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9-2409-24 14:49
- 188 3 [和而泰吧] 有点像19号那样洗盆,明、后天一字板进不来 火炮手 09-2409-24 14:49
- 135 5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翻到水上,随时直线 股友6IY7691981 09-2409-24 14:49
- 156 2 [诚志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公司的高管根据《公司法》、《上市公 股友019G122P15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7.4元入手,我次次这个价位入都能赚点 基民tqReez 09-2409-24 14:49
- 84 0 [帝科股份吧] …… 收拾心情好吗 09-2409-24 14:49
- 134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太强了,光伏板块继续发力,近期呈现较强的上升 三妹妹理财么 09-2409-24 14:49
- 62 0 [一脉阳光吧] 到底都是谁在卖?要卖公司的节奏 天天涨停板1314 09-2409-24 14:49
- 76 0 [中青旅吧] 我就瞅瞅,真有多年不涨的股票 股友57O193d583 09-2409-24 14:49
- 78 0 [钛能化学吧] 的主力压着不让涨 东财网友9511513777102122 09-2409-24 14:49
- 3633 0 [景顺长城景颐双利债券C吧] 很多 科技成长捕手KJ 09-2409-24 14:49
- 330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浪费20分钟就为了收盘1617可耻 回购股票请注销 09-2409-24 14:49
- 114 0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开始至少3个涨停! gushiguaike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香江控股吧] 真服了,青山纸业和你选了你,你是一点不动啊 收钱袋 09-2409-24 14:49
- 344 0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全球科技看美股,美股科技我看浦银安盛全球智能 疏雨桐花 09-2409-24 14:49
- 89 1 [福斯特吧] @主力来~我给你揉揉肩膀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2409-24 14:49
- 154 4 [盛和资源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涨停了 股友a803p17710 09-2409-24 14:49
- 75 0 [固德威吧] 卖飞了我菜 Licoter 09-2409-24 14:49
- 87 0 [盛剑科技吧] 垃圾庄涨不动了,换z光了要液冷 sigur_oct 09-2409-24 14:49
- 84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又创新高了,马上2万亿了!!! 自由的罗麦克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失望。。。这都没拉红 股友FkpDFB2099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预备,倒计时了10分钟,10米跳台 股友yKhm7D 09-2409-24 14:49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对倒拉尾 顺势玩 09-2409-24 14:49
- 492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小手一抖,国庆游资金到手,明天又可以用更多资 大鹦哥 09-2409-24 14:49
- 80 0 [泰慕士吧] 昨天的备选股,计划今天进的,早晨开太高了没敢 半成仓位干龙头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,卧槽槽槽。 丰哥让我疯 09-2409-24 14:49
- 84 0 [汽轮科技吧] 反正我提示你们了,你们爱跑不跑。。。骂我的都 神州燃机 09-2409-24 14:49
- 110 0 [昊海生科吧] 留下的发财! 十三姨么 09-2409-24 14:49
- 110 0 [孚日股份吧] 希望持股的股民。要过好安逸的日子。远离这股市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4:49
- 170 1 [盛屯矿业吧] 预测今天寒凤玄评论:下跌1000家,上涨4000家, 海广天长 09-2409-24 14:49
- 177 4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大涨,你怎么没量啊,量比这么小 早上要管住手 09-2409-24 14:49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fw 股友N690V82809 09-2409-24 14:4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会不会还是跌停板呀 股友775008O29h 09-2409-24 14:49
- 64 0 [美锦能源吧] 大家都一起喊操。。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顺灏股份吧] 外面热火朝天咱们勉强没绿 股友5622Hx0098 09-2409-24 14:49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高位买的明天险了 基民41bGqq 09-2409-24 14:49
- 86 0 [德昌股份吧] 你说他素质好吧,你说他素质低吧,唉,他立马改 股友c399L95156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大盘,这家伙得跌停 光明的自信 09-2409-24 14:49
- 648 2 [锐捷网络吧] 请叫我股神! 广电计量有10cm计 09-2409-2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