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虽然吃肉不上,但是挨打肯定能轮到。 股友05ZL770896 09-2409-24 22:43
- 268 2 [中信重工吧] 2021年8月25日公告显示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文轩521 09-2409-24 22:43
- 261 5 [ST绝味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要把17-13元的筹码要洗掉,这是 新韭菜的成长 09-2409-24 22:43
- 416 7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1晋2标的有点多啊 旧人新篇 09-2409-24 22:43
- 258 5 [新易盛吧] 因为这是海外链,涨多了就要被指导,国产替代才 基民S52fui 09-2409-24 22:43
- 90 1 [中金公司吧] 净资产的2倍合理估值 大作手10086 09-2409-24 22:43
- 169 0 [嘉麟杰吧] 公司合作的大客户有ICEBREAKER(美国威富集团旗 zhklreal 09-2409-24 22:43
- 116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邮储银行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32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A股中位数跌幅1.5%(靠尾盘强拉,否则跌幅 天路道心 09-2409-24 22:43
- 147 0 [*ST亚振吧] 今天很想买亚振的,但是放弃了,主要是怕停牌 神经蛙A 09-2409-24 22:43
- 202 3 [玻璃吧] 空空空!家人们!操家伙!往死里空! 富有多谋de钟馗 09-2409-24 22:43
- 164 2 [优刻得-W吧] 本来想卖的,结果点成买了……恼火 婀娜的岳琪烨 09-2409-24 22:43
- 377 8 [玻璃吧] 冷静不了 易非凡人 09-2409-24 22:43
- 559 7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的涨跌逻辑 拢钱帝 09-2209-24 22:43
- 131 1 [中仑新材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涨,涨多少!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409-24 22:43
- 143 1 [供销大集吧] 美股全线大涨,科技股暴涨,明天零售又是暴跌 炒股买糖糖哈 09-2409-24 22:43
- 411 1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:关于认购对象出具特定期间不减持公司 国际实业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741 11 [中旗新材吧] 没那么快注入的,原股东和贺的持股比例差距还不 f风影 09-2409-24 22:43
- 185 2 [海马汽车吧] 原来海马主打,氢能源了!电车赛道,它挤不进来 股友GNZWVB 09-2409-24 22:43
- 584 22 [容大感光吧] 拿好勿动 风华正茂ABC 09-2409-24 22:43
- 180 0 [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] 太差了,该换人了,再好好查查这货! 公木青 09-2409-24 22:43
- 165 0 [西方石油吧] 巴韭特在此 股友茅台同志 09-2409-24 22:43
- 201 0 [鹏华国证2000指数增强A吧] 真没想到指数基金也能这么猛!华泰中证2000近一 M萌萌 09-2409-24 22:43
- 171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西部矿业涨停欢迎大家一起奔小康 焚琴煮鹤7 09-2409-24 22:43
- 146 0 [ST棕榈吧] 都别吃了!$棕榈股份(SZ002431)$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22:43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有望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万亿美元公司 低吸高抛赚大钱 09-2409-24 22:43
- 119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英同志就是与众不同 ChaseShine逐耀 09-2409-24 22:43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经理涉赌被行拘 此前传言“在KTV被带走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43
- 142 0 [恩捷股份吧] 巅峰期市值接近3000亿,也够牛逼的啊 股友5M1C996583 09-2409-24 22:43
- 178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特斯拉要把Optimus做成公司80%的价值,这话可不 温和友 09-2409-24 22:43
- 142 0 [长飞光纤吧] 3倍涨幅,市梦率这么高,万年大顶 鸿蒙尊者518 09-2409-24 22:43
- 144 0 [西安饮食吧] 节前䃼缺! 大弓小牛 09-2409-24 22:43
- 207 0 [盛美上海吧] 定增没落地股价肯定不会大涨,落地后就没有任何 牛市疯狂熊市理智 09-2409-24 22:43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举报,有啥好说的 勇敢坚毅的韩云卉 09-2409-24 22:43
- 144 0 [华天科技吧] 股份又要多了 股友606kz89328 09-2409-24 22:43
- 167 1 [DR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今天涨疯了!!!!!! 股市经纬线 09-2409-24 22:43
- 130 1 [氧化铝吧] 求求你救救我吧 涛涛涛涛涛涛涛t 09-2409-24 22:43
- 360 9 [智飞生物吧] 求高手说说!这个还能涨起来吗?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2309-24 22:43
- 140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先进逻辑厂商加大扩产,存储厂商新项目要启动, 女神a 09-2409-24 22:43
- 959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炒股难 09-2409-24 22:43
- 193 1 [*ST湘邮吧] $湘邮科技(商务部等8部门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 随便聊几句 09-2409-24 22:43
- 369 11 [豫光金铅吧] 十几天进来两万多新韭菜,走了!你们玩吧 股友i50nvc 09-2409-24 22:43
- 22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A股中位数跌幅1.5%(靠尾盘强拉,否则跌幅 天路道心 09-2409-24 22:43
- 137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12元 穿云峰 09-2409-24 22:43
- 189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加油! 天南海北竹 09-2409-24 22:43
- 190 1 [中微公司吧] 半导体今天彻底燃起来了,放量大涨超10%,一根 笑江湖 09-2409-24 22:43
- 526 6 [香农芯创吧] 大涨,明天能否高看一眼 天行键人 09-2409-24 22:43
- 930 8 [国轩高科吧] 买国轩高科的都不知道它有奇瑞的股份吗?怎么都 股友325a261h25 09-2409-24 22:43
- 336 6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大盘这么涨,中证医疗也在涨,药明原地不动 回本就销户 09-2409-24 22:43
- 1242 1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持股沐熙的情况,分二部分,一部分是砺思持 绿瘦红肥121 09-2409-24 22:43
- 316 3 [金桥信息吧] 根据前期看,蹭阿里带动诱多,明天大跌,快跑快 韭菜会变红 09-2409-24 22:43
- 137 2 [咸亨国际吧] 连续三个天量,不买白不买 在弱者身上找吃的 09-2409-24 22:43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两融裸沽空余额再创新高?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22:43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aLQVg2 09-2409-24 22:43
- 1295 4 [东杰智能吧] 总是有二哈一样的人物在 不套不买 09-2409-24 22:43
- 288 1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未来的利润增长点可从非票业务拓展、影 基民4xTEu4 09-2409-24 22:43
- 212 4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水平 黄金小散 09-2309-24 22:43
- 133 0 [甲醇吧] 再扑腾几天马上就能做空了 专注的许睿博 09-2409-24 22:43
- 141 0 [山子高科吧] oppo咨询不出出个限高的? 为选择买单 09-2409-24 22:43
- 144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32家公募机构旗下46只权益产品今年以来净值翻倍 jw1958 09-2409-24 22:43
- 163 1 [阿里巴巴吧] 家人们,买不到杭钢的,明天快点来海南华铁!! 卧龙ETF 09-2409-24 22:43
- 140 1 [氧化铝吧] 再空裤衩子都没了 干练的施菡禾 09-2409-24 22:43
- 183 1 [永泰能源吧] 跌倒1.5可以考虑加仓补仓上车进场。这只股不存 山里人家 09-2409-24 22:43
- 374 1 [财经评论吧] 【ETF龙虎榜】接近涨停!半导体设备ETF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22:43
- 183 2 [特斯拉吧] 今天涨这么多是涨得啥,锂电还是储能还是机器人 流年染指了谁 09-2409-24 22:43
- 500 3 [外汇吧] 明天起来不会是7.4吧? 无法评股 09-2409-24 22:43
- 119 2 [外汇吧] 能破5 股友YFNIUp 09-2409-24 22:43
- 17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吃了点肉,整体涨幅不大。大盘很顽强,期待 小钱长韭 09-2409-24 22:43
- 253 4 [云南铜业吧] 15万散户今晚又兴奋得睡不着,哈哈,不用想明天 一波流99 09-2409-24 22:43
- 87 1 [福能股份吧] 钱被台风吹走噜 雲澹风清 09-2409-24 22:43
- 137 2 [山东出版吧] 主力这是要干什么?不能理解 股友V00061623f 09-2309-24 22:43
- 342 5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走势很好,跌的再深一点更好!回调产生买点 momo795 09-2309-24 22:43
- 1642 12 [森马服饰吧] 像吗 灵动机敏的李昭 09-2309-24 22:43
- 150 0 [美锦能源吧] 蛋 尽欢颜168918 09-2409-24 22:4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创业板指继续创年内新高,但市场分化严重, 爱在深秋0 09-2409-24 22:43
- 13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新能源里光伏最亮眼,资金又回来了?$华泰 几米趋势交易 09-2409-24 22:43
- 155 0 [一汽解放吧] 哎。。。。: 股友13355xw559 09-2409-24 22:43
- 87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924行情刚开始,今天半导体先动,接下来可能全 秃顶了没 09-2409-24 22:43
- 15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欠格局呀!这么好的题材,这么好的基本面, hglock 09-2409-24 22:43
- 174 2 [沪铜吧] ,,这是发生了什么 机智地阿童木 09-2409-24 22:43
- 318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我今天56卖了 n4509137552590927441 09-2409-24 22:43
- 15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市场情绪,高开3%稳中向好。低开就难说了 大道至简xiao 09-2409-24 22:43
- 17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,你怎么会沦落到如此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2409-24 22:43
- 194 2 [三花智控吧] 放心拿着,11月前必定上90,有能力的可以做下波 持_盈守成 09-2409-24 22:43
- 142 2 [寒锐钴业吧] 铜价大涨啊,兄弟们 股友uT515i 09-2409-24 22:43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看样子要做长期股东了 长阳不阴 09-2409-24 22:43
- 505 0 [纳斯达克吧] 在今天晚上,目前观察纳斯达克指数,主要还是靠 乐逍遥188 09-2409-24 22:43
- 149 0 [江西铜业吧] 跳空高开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