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沪铜吧] ,,这是发生了什么 机智地阿童木 09-2409-24 22:43
- 318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我今天56卖了 n4509137552590927441 09-2409-24 22:43
- 15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市场情绪,高开3%稳中向好。低开就难说了 大道至简xiao 09-2409-24 22:43
- 17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,你怎么会沦落到如此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2409-24 22:43
- 194 2 [三花智控吧] 放心拿着,11月前必定上90,有能力的可以做下波 持_盈守成 09-2409-24 22:43
- 142 2 [寒锐钴业吧] 铜价大涨啊,兄弟们 股友uT515i 09-2409-24 22:43
- 40 0 [银轮股份吧] 看样子要做长期股东了 长阳不阴 09-2409-24 22:43
- 505 0 [纳斯达克吧] 在今天晚上,目前观察纳斯达克指数,主要还是靠 乐逍遥188 09-2409-24 22:43
- 149 0 [江西铜业吧] 跳空高开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22:43
- 155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工信部制造业座谈会要求光伏企业提品质、防低价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409-24 22:4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我 基民c5ziT1 09-2409-24 22:43
- 13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中概股能源板块涨那么厉害,你明天能不能稳 hhhllll财 09-2409-24 22:43
- 247 1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,主升浪提前开始了,把握机会,这可是可 只跟不意 09-2409-24 22:43
- 1203 4 [兴森科技吧] 邱醒亚增持5万股 股友qWxmEx 09-2409-24 22:43
- 102 1 [大富科技吧] s大富告诉我为什么?放了一年就是这样对我的! 股友PD386N 09-2409-24 22:43
- 1071 20 [荣科科技吧] 上周拉起16%到砸下来、到今天,应该是一波短线 瞳孔的瞳孔 09-2409-24 22:43
- 331 7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慢慢进的单,拿到3元再T一次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409-24 22:43
- 252 8 [北汽蓝谷吧] 奔8.25去了 股友1e9982w355 09-1709-24 22:43
- 150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最近科技利好消息不断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 甜柚聚财 09-2409-24 22:43
- 623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上当了卖了还赔手续费 宽心的游念茜 09-2409-24 22:43
- 133 0 [特斯拉吧] 下一个四万亿 鸽肉是不可能的 09-2409-24 22:43
- 518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昨天初步了解了“摩根双债策略”$摩根双债增利 昌昌与老铁 09-2409-24 22:43
- 16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现在中盘量化行情也可观啊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 体贴的温茁 09-2409-24 22:43
- 160 0 [通威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继续吃肉,勾庄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409-24 22:43
- 42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397 0 [三达膜吧] 三达没格局 股友11M533985N 09-2409-24 22:43
- 327 0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向港交所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万辰集团资讯 09-2409-24 22:43
- 157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收购北新建材吧,小北就是你儿孑 执着着玩股人 09-2409-24 22:43
- 152 0 [新兴装备吧] 昙花一现,未来继续下跌 hua5588 09-2409-24 22:42
- 144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合理估值为45元,现股价为2.6元,大股东 zhklreal 09-2409-24 22:42
- 1324 0 [北京君正吧] 说一千道一万,就是不涨 股友236y93v150 09-2409-24 22:42
- 157 0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联合科德收购中昊!可以吗 游荡股市的牛 09-2409-24 22:42
- 176 1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涨幅扩大至10%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2409-24 22:42
- 170 1 [盈趣科技吧] 排名落后了,估计了 亏本折二折了 09-2409-24 22:42
- 295 5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$农银工业4.0混合$低于盘面太多了!!!不懂 基民70a53583t2 09-2409-24 22:42
- 505 3 [江海股份吧] 多空依然不明,被动元件板块以前大幅上涨,连续 多财幸运de发叔 09-2409-24 22:42
- 311 9 [联美控股吧] 第一个涨停开板我减了半仓,拿俩年多,手都想剁 旭日01 09-2409-24 22:42
- 183 1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本周融资净买入1842.4万元,居环保行业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4 22:42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时间点还是满屏弹幕,明天山子估计不会好, 耐心资本快来救我 09-2409-24 22:42
- 136 0 [中信博吧] 明天要爆发 跨越的弓昕 09-2409-24 22:42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问起都不好意思说在炒股 股友R865a56955 09-2409-24 22:42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在亏损的话是不是要被ST了,大佬回答下。 Lxx521 09-2409-24 22:42
- 40 0 [蓝帆医疗吧] 蛋 尽欢颜168918 09-2409-24 22:42
- 106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算力基础设施投入增加,国产算力在模型和芯片端 小露8 09-2409-24 22:42
- 158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先破掉上方的棺材板,然后继续回调几天就差 众爱卿有何看法 09-2409-24 22:42
- 145 0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天赐发来贺电 Ok弟 09-2409-24 22:42
- 137 0 [阿里巴巴吧] 汉得信息拍巴巴掌 富贵大展得钟馗 09-2409-24 22:42
- 609 6 [华纬科技吧] 晶裕达半导体 盘观者清 09-2409-24 22:42
- 116 2 [ST华扬吧] 要求不高,12+我就走 oO众木成林Oo 09-2409-24 22:42
- 2448 1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吧] 不知道为啥选了 基民wk2IxT 09-1009-24 22:42
- 130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跌,他也跌,大盘涨,他还跌 股友6858I76i98 09-2409-24 22:42
- 128 1 [德马科技吧] 科创板平均股价42.85元,你连平均股价都达不到 成事在tian 09-2409-24 22:42
- 180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明天大盘难说吃不准 股友6i57632W57 09-2409-24 22:42
- 142 1 [工业硅吧] 怎么办,唉, 股友G87316q816 09-2409-24 22:42
- 151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让你相信什么是牛市 股友987z69R652 09-2409-24 22:42
- 141 2 [天际股份吧] 美股开盘,锂电池大涨,明天天气开盘直接涨停板 股友MxoVx1 09-2409-24 22:42
- 147 2 [药明康德吧] 个人觉得每天晚上利好频出的行为只有在白天开盘 文秀的玉麈 09-2409-24 22:42
- 404 3 [蓝丰生化吧] 说的是你吗? 良三好汉88 09-2409-24 22:42
- 160 0 [荣盛发展吧] 担保王应该不会退市,但是会在底部震荡恶心你 乐观的若山少8 09-2409-24 22:42
- 452 1 [利亚德吧] 低位左手倒右手,是为了少纳税额,现在倒手结束 c1615014625518898 09-2409-24 22:42
- 230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该努力了蒋经理,确实差距太大了,实力不行就让 公木青 09-2409-24 22:42
- 128 1 [中坚科技吧] 包啥?主力周线要画阴,先18倍杠杠下手沽空来钱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22:42
- 792 5 [中科曙光吧] 我真的不敢拿了,4000股陆续卖出了3000+股了, 新手老股民 09-2409-24 22:42
- 291 4 [中控技术吧] 下午已经卖了三分之二,不知对错。。。熬不住了 乘风登玉京V9 09-2409-24 22:42
- 144 0 [神州泰岳吧] 你明天不会又低开吧??? 风水轮流转f 09-2409-24 22:42
- 1253 3 [DR数据港吧] 自己看着办吧 股友6R60917c61 09-2409-24 22:42
- 86 1 [中远海特吧] 要抄股难免要受各种折磨,这是每个股民的必经之 生机富贵de尘心 09-2409-24 22:42
- 124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这周行情应该可以吧 勤奋的小熊 09-2409-24 22:42
- 288 1 [华商产业升级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益是不是算错了???持股收益那么高, 股友6X50207X91 09-2409-24 22:42
- 133 1 [美团-W吧] 半个月前卖掉51330,在你和阿里之间选了你,真 斐然万贯de卡卡西 09-2409-24 22:42
- 221 1 [华鹏飞吧] 当董事长和总经理以及其他董事都是公司的窃贼, 股友qEf7Fl 09-2409-24 22:42
- 152 3 [蔚蓝锂芯吧] 我是反向指标,连续跌停板8元见!!! 股友3y7265011E 09-2409-24 22:42
- 153 2 [甘李药业吧] 能拉几个板 勇敢得令狐冲 09-2409-24 22:42
- 136 1 [药明康德吧] 支持服务出口9部门发布最新政策措施,这个大家 回归投资的本来 09-2409-24 22:42
- 335 2 [翱捷科技-U吧] $科创芯片50ETF(588750)$这走势太强劲了,现在 少年美 09-2409-24 22:42
- 408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宣布大消息,阿里巴巴放量大涨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22:42
- 113 1 [云计算ETF华夏吧] 跑输基准指数 芋头教你选股票 09-2309-24 22:42
- 19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阿里砸3800亿搞AI基建,这手笔太大了!$华泰柏 妮子_弈2 09-2409-24 22:42
- 152 2 [纯碱吧] 开多,把下午那股一往无前的气势拿出来 百灵刺绣 09-2409-24 22:42
- 166 0 [沃氪医疗吧] 要直接归零了 基民yiOzSa 09-2409-24 22:42
- 135 0 [玻璃吧] 还是开盘十分钟的行情,太磨叽了,睡觉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22:42
- 154 1 [华康洁净吧] 这个也属于芯片股呀,电子洁净,芯片必需的 股友9eRtbj 09-2409-24 22:42
- 11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Meta2025年上半年投资现金流占经营现金流比例达 好开心1 09-2409-24 22:42
- 264 0 [中国银行吧] 不怕不识货最怕货比货……美国银行市盈率14.45 高谋资本 09-2409-24 22:42
- 132 0 [白糖吧] 跑的了再不跑来不及了哦!! 谦虚的沈锐4 09-2409-24 22:42
- 109 1 [ST创意吧] 机构无条件卖出,得哇哇叫哟 拔开云雾见晴天 09-2409-24 22:42
- 906 6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已明确启动临港智能算力中心项目,该项 红龙2022 09-2409-24 22:42
- 139 0 [百度吧] 昨天icu今天又蹦迪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9-2409-24 2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