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诱多A杀顶级范本 盛世丐帮 09-2409-24 14:49
- 121 1 [沪电股份吧] 开盘就竞价打压呗一直洗盘 沐钧穗 09-2409-24 14:49
- 98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这走势无语,清仓跑路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缩量横盘 基民32709P9k88 09-2409-24 14:49
- 71 0 [方正电机吧] 拉 喵叔liu 09-2409-24 14:49
- 63 0 [西陇科学吧] 走了 鱼佬翁 09-2409-24 14:49
- 917 18 [股指期货吧] 9月24日,星期三。昨天对市场的判断基本正确, 股海狂龙1562 09-2409-24 14:49
- 951 10 [东阳光吧] 2025年9月24日央视报道,芜湖智算产业园核心液 射手8942108 09-2409-24 14:49
- 2266 44 [润和软件吧] 上一期作品提到了大盘3767.43点位,以及八月份 A股市如人生a 09-0509-24 14:49
- 66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新股,价位低,开盘涨3倍,谁进又死 股友VGMASV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拉吉套了我两个月,今天高点果断清仓,拉黑 发咕咕咕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力星股份吧] 这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2409-24 14:49
- 72 0 [焦煤吧] 两个月前也是这个价格,恶心坏了 亢慢慢 09-2409-24 14:49
- 69 0 [西陇科学吧] 早上9.6买入的,这tm都能跳水下来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四连跌 专门做空122 09-2409-24 14:49
- 85 0 [中信海直吧] 好像确实是宗申比较强 多财满堂de杜飞 09-2409-24 14:49
- 87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倒数第二,进步空间真大 勇敢的黎钰燕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家人们跑了吗,主力清仓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409-24 14:49
- 94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王者归来,突破历史新高指日可待,噢力给, 我是利好 09-2409-24 14:49
- 267 12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云雾之殿 09-2309-24 14:49
- 171 3 [永杰新材吧] $永杰新材(SH603271)$ 牧笛的秋月 09-2309-24 14:49
- 325 0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昆仑路上的行者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假突破 股友tgYO0m 09-2409-24 14:49
- 79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月买了你从上个礼拜的月收益四个多点到今天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2409-24 14:49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可以偷袭一下不? 股友3U02W57288 09-2409-24 14:49
- 75 0 [弘元绿能吧] 别追高,追高必套 青春梦想 09-2409-24 14:49
- 74 0 [湖南海利吧] 国庆快乐转家 跑早点V十 09-2409-24 14:4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埋散户,埋韭菜! 股友ZzwAu2 09-2409-24 14:49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太假了吧 哎呀白雪 09-2409-24 14:49
- 74 1 [青山纸业吧] 又让大曾子要到饭了 KiKi不会又睡了吧 09-2409-24 14:49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好股 伶俐乖巧的秦小白 09-2409-24 14:49
- 72 0 [湖北广电吧] 好,开始吧 大盘百晓生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果真破铜烂铁啊 炒股养她养她 09-2409-24 14:49
- 138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昨天北证50跌两个点,天力复合跌4个点,今天快 sckme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尾盘拉个涨停吧 云淡风轻009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股 股友2907K3u079 09-2409-24 14:49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空投有两把刷子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2409-24 14:49
- 153 3 [华人健康吧] 看你点玩, 股友8K005M6973 09-2409-24 14:49
- 93 0 [钱江摩托吧] 是怎么回事 股友kqyVhW 09-2409-24 14:49
- 4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利率下行还没完,机会大于风险 赢赢88888888 09-2409-24 14:49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 超级柚子168 09-2409-24 14:49
- 100 0 [中国太保吧] 真TM的不是东西?又开启了涨一天连跌8天的模式 股友3187R8611a 09-2409-24 14:49
- 92 0 [四维图新吧] 等明天后天冲高回调再寻找机会,这股还是不错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2409-24 14:49
- 92 0 [捷捷微电吧] 散户套了一年都在等解套 股友y5gEwW 09-2409-24 14:49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拉稀 股友736q19U980 09-2409-24 14:49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上不去就变双头了,没意思了 寻妖日记 09-2409-24 14:49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垃圾,就会织布 武义九州 09-2409-24 14:49
- 99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又是跌停的一天 股友63U5117K36 09-2409-24 14:49
- 83 0 [航宇微吧] 2个绿色,2分钟走了3000w 股友3238H81d50 09-2409-24 14:49
- 68 0 [玻璃吧] 见绿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4:49
- 78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打冰尜欻嘎拉哈 09-2409-24 14:49
- 72 0 [平治信息吧] 最后面居然拉稀了 多文万贯的洪七公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TCL科技吧] 周线这么难看说涨?糊弄呢? wyz5188 09-2409-24 14:49
- 82 0 [格力电器吧] 开始吸筹 如子牛 09-2409-24 14:49
- 94 0 [实益达吧] 老天都在帮实益达,原来的主力却逆天而行,出去 钧叔捉妖 09-2409-24 14:49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死孩子 炒股赚钱生活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孙子还是绿的 大A游击手 09-2409-24 14:49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精准控盘0.00 一切随缘8866 09-2409-24 14:49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,退市吧!极度丑陋。 冰凉如泉 09-2409-24 14:49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是真 股友y61T288213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最后10分钟会涨一下。做t的人要买回来了。T飞的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2409-24 14:49
- 130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指数表现强势,关注存储与设备投资机会 创金合信基金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的主力,拉红了又在出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409-24 14:49
- 9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刘彦春,丢人现眼的基金经理!!!!! 基民2PNPNs 09-2409-24 14:49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都S光了 股友1377Q683V2 09-2409-24 14:49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杀一下给个上车机会吧 基民6BTLuC 09-2409-24 14:49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以为是拉起来,结果是拉裤兜子里了 任长红 09-2409-24 14:49
- 62 0 [*ST沐邦吧] 真鬼 宝藏8888 09-2409-24 14:49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ST旭光 股小鸟 09-2409-24 14:49
- 88 1 [中马传动吧] 所有马中最垃圾的马 股友P8302A3685 09-2409-24 14:49
- 113 1 [牧原股份吧] 是下跌中继还是触底反弹,关键看明天了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9-2409-24 14:49
- 74 1 [太辰光吧] 主力再来一波,马上2点半了 评论专用号 09-2409-24 14:49
- 977 6 [XD海立股吧] 微电子大概率借壳上海机电!最近一段时间,股价 股友lkjhzx5jh 09-2409-24 14:49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亏损王涨停了,80万散户还在等什么? 封板资金 09-2409-24 14:49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14:49
- 65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PnTsek 09-2409-24 14:49
- 74 0 [皇马科技吧] 拉尾盘明低开低走 股友20H17h3603 09-2409-24 14:49
- 6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看来又是一个十字架 甜蜜小金豆 09-2409-24 14:49
- 84 1 [中海达吧] 沟娘主力去哭纕还没回来 玉树的晨星 09-2409-24 14:49
- 98 1 [欧菲光吧] 主力在泛红的点位上拼命的压单,真不知道为啥会 股友0x037a3208 09-2409-24 14:49
- 110 2 [天娱数科吧] 看今天是否冲到7.18,今天到不那就明天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2409-24 14:49
- 76 1 [长江证券吧] 哎,(8)都过不了 lxp55982 09-2409-24 14:49
- 164 3 [大业股份吧] 洗的太狠了吧?为什么呢? 低调的学习 09-2409-24 14:49
- 109 3 [元隆雅图吧] 再见,我离开的日子里,希望你一天也不好过 藏剑葫芦 09-2309-24 14:49
- 8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赶紧买入,主力把历史上套牢盘都解放了难道让自 处处是家 09-2409-24 14:49
- 85 0 [宏发股份吧] 今天连尾盘都不拉了 轻松的谢柏 09-2409-24 14:49
- 77 0 [远东股份吧] 压死了,都在卖。 天狼星999888 09-2409-24 14:49
- 211 5 [华设集团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吸筹呢看不出来吗? 常山木墩子 09-2409-2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