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的,这是下坡车,上错车了 //@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4:12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需要耐心等待三季报,算力板块中,有业绩的不多 隧道效应9873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算是a股里面的一缕稀流,拉稀 已悟道本却光 09-2409-24 14:12
- 85 1 [神州数码吧] 你是在筑基五日线吗? 股友0K5V971717 09-2409-24 14:12
- 103 2 [通裕重工吧] 今日翻红,明天必有10个点以上反弹 蓝天的唐锦鹏 09-2409-24 14:12
- 155 4 [成飞集成吧] 你是真牛比,都快给我洗出生理反应了。 国学炒股 09-2409-24 14:12
- 192 5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看能不能分歧转一致。尾盘准备入手 宵_禾 09-2309-24 14:12
- 106 0 [*ST长投吧] 你这样左手倒右手,能骗散户吗? 觉醒得夏佐 09-2409-24 14:12
- 170 0 [报喜鸟吧] 对不起我砸盘了 我是老笔等 09-2409-24 14:12
- 92 0 [华能蒙电吧] 卖了它就涨,买了它就跌,以为今天涨,它就跌, 睿智沉稳的哥 09-2409-24 14:12
- 251 0 [九洲药业吧] 还得下去 股友0730386yZ9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奇瑞港股上市 股友0a6e830815 09-2409-24 14:12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券商6666 潜伏者911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中科环保吧] 每一分拉的都好困难 股友56167G796T 09-2409-24 14:12
- 90 0 [国新能源吧] 大盘都飞天了。 持规者 09-2409-24 14:12
- 343 18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太适合做T了,我要开始做T了 阿拉善的胡杨林 09-2409-24 14:12
- 1125 10 [智光电气吧] 粤芯半导体估值160亿,智光的股份只有5.76%,全 不买烂股就是赢 09-1909-24 14:12
- 70 0 [大港股份吧] 的快涨啊 股友0pI5018986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晶科能源吧] 挂515,希望庄给机会 我爱小CC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湖北广电吧] 无量钓鱼 Biubiubiu天晴 09-2409-24 14:12
- 77 0 [中成股份吧] 10元以下在考虑买点 hao腾资本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算力板块名次第一!有100%上涨空间 亏得糊涂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前最热就是科技,近3个月收益19.29%,成立3个 四季象筑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奥特佳吧] 闷杀 韭菜残 09-2409-24 14:12
- 82 1 [中国卫星吧] 有气无力的感觉 股友1n7801m772 09-2409-24 14:12
- 211 7 [杭钢股份吧] 涨停离场,如果你今天炸板,低点我再吃回来 程楚雅943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口子窖吧] 跌的时候无比丝滑,涨的时候异常艰难,从此再也 股友y070837Q10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*ST航图吧] 大盘4000股上涨,你睡着了吗 一升追求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恒鑫生活吧] 不死不活折磨散户 ETSTOCK 09-2409-24 14:12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26.92再追风险大等回调! 短线聚焦A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量放不出来还是没人看好啊,兄弟们散料吧 一年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国风新材吧] 真的垃圾啊 小祖是大柚子7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真是怂到家了,走了 弘智zal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妈的,2手亏了600多 下山虎虎 09-2409-24 14:12
- 116 1 [奥瑞德吧] 你们不怀疑3.33那个大宗交易和这个拍卖有关联吗 轻点割有点疼 09-2409-24 14:12
- 90 1 [沪电股份吧] 再跌一跌,我好入场 n547013723982342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超大砸了8个多亿,没砸死。。。真够诡异的 小韭菜本菜啊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看了午安,睡醒看结果 娜娜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佰维存储吧] 拿机桩边拉边洗,桩也做T,赚嗨了。 股海隆民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川稀聋盲真连St都不如了 法她妹888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TCL科技吧] 有背离了,看跌,散户们你们又要被套路了 股友3d71796Q63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三峡新材吧] 万科A都出现涨停板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409-24 14:12
- 126 0 [奥拓电子吧] 公司高管SB xwg1111111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红宝丽吧] 14.30发力来个涨停吧 阳光男孩01838 09-2409-24 14:12
- 184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了中信证券,误过了整个行情!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409-24 14:12
- 84 0 [科信技术吧] 今天冲击涨停! 股友650857h52x 09-2409-24 14:12
- 85 0 [海兰信吧] 菜鸡 n14086870613eccf 09-2409-24 14:12
- 124 1 [杭州银行吧] 现在的大金融保险银行证券都是调节指数用的。主 量趋势 09-2409-24 14:12
- 86 3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涨速不及大盘,跌速勇超大盘。 绿蔷薇 09-2409-24 14:12
- 206 2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年内千家翻倍股居然没峆一药业!真是疲软! 股友c1PvRf 09-2309-24 14:12
- 6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T+0吗这个? 蔡哥1986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真是想骂娘, 雪泪魧 09-2409-24 14:11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不服就干,套死不算,疯了一波,套死三月 转换空间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报喜鸟吧] 废了 健康的杨皓轩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太弱了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京泉华吧] 这主力太狠了吧 静心爱阳 09-2409-24 14:11
- 116 0 [福元医药吧] 前天4个点走的,昨天大跌没反弹,没敢接太弱了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9-2409-24 14:11
- 87 0 [亚翔集成吧] 毫无压力 一地新鸡毛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放心,还会封回板,开板给机会加仓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9-2409-24 14:11
- 8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样继续涨可以涨到2元 腾兴资本 09-2409-24 14:11
- 128 5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少赚一千多 龍头运 09-2409-24 14:11
- 163 8 [世运电路吧] 唱空这几位我就服饭缸哥,其他几个小盆友,不是 天天向上小凯凯 09-2409-24 14:11
- 148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股价炒上天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馬龍飛 09-2409-24 14:11
- 164 3 [渤海租赁吧] 3.61出清,等3.5左右进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2409-24 14:11
- 101 0 [南京证券吧] 为了低价增发掏空上市公司,大股东真是费尽了心 蓝天的韩虔 09-2409-24 14:11
- 95 0 [汉得信息吧] 阿里巴巴推出智能体---港股大涨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你自己不会选有善庄的票,与其在这发牢骚,不如 泓铭投资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居然回到5日线 焦急的上官冉 09-2409-24 14:11
- 76 0 [每日互动吧] 全部高抛,坐等回调了 大哥_我本地的 09-2409-24 14:11
- 184 0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板块今天走势挺好的,感觉凯因也能跟着再 股友Jkfduv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早上害怕,102余下的全部卖了 梦见海琴 09-2409-24 14:11
- 107 1 [普洛药业吧] 没有量能,是个问题 财富梦想_自由 09-2409-24 14:11
- 88 2 [高新兴吧] 今天能到6吗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2409-24 14:11
- 360 10 [青山纸业吧] 想不明白,谢票其实不差啊,怎么会跌这么狠?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9-2409-24 14:11
- 79 1 [健康元吧] 今天还是半si不活的,收盘前直接卖,太肉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明显压盘,不让上两多空博弈 股友29ud123260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科顺股份吧] 三万衰神全体立正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409-24 14:11
- 89 0 [立中集团吧] 业绩好,热点也有,拉圾上天,这个连拉圾都不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起飞1 股友g36563075X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玻璃吧] 一德纯空单啊,哈哈哈 股友6172U66d66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华大九天吧] 扑街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ST豆神吧] 自选里唯一的绿色,这主力活该 基民PcS6z5 09-2409-24 14:11
- 87 1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500向科技股学习688256 c5149014333437974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废了,外面涨成啥了 股友dHvD7L5811 09-2409-24 14:11
- 122 2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要过15.02吗 股友3V66R73720 09-2409-24 14:11
- 194 4 [新疆交建吧] 偏离大盘7%需要出龙虎榜,不出榜的话,需要收16 股友1H57399h39 09-2409-24 14:11
- 216 7 [海博思创吧] 277杀进去的,不知道还有机会不 潇洒不羁的任琦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高斯贝尔吧] 天地板。。。。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