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1 [三花智控吧] 完蛋了,不应该跟风 Jdbdkjdbdnnf 09-2509-25 09:45
- 89 3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砸停,哈哈 n1432044404a5905 09-2509-25 09:45
- 14337 2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目前芯片板块的PE百分位才到35%,比去年同期低 夜弹琵琶 09-2409-25 09:45
- 78 0 [朗源股份吧] 这主力大涨大跌,让人心烦,不想看了 股友637832T01G 09-2509-25 09:45
- 70 0 [吉峰科技吧] 该起飞了 国韵 09-2509-25 09:45
- 8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好难终于也红了。 基民XOnAhN 09-2509-25 09:45
- 52 0 [海尔智家吧] 关注吧,25附近可以入 不跑空 09-2509-25 09:45
- 336 8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能不能涨一点,进来就亏10个点了,就2天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5 09:45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下班了,明天5.3再来加仓。 KXFM689 09-2509-25 09:45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左右手玩的不错 股友UuDt9n 09-2509-25 09:45
- 76 0 [山东海化吧] 这个月又是地量 股友ma917z 09-2509-25 09:45
- 53 0 [熵基科技吧] 别人在涨,你在跌 越来越难搞了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零跑汽车吧] 你又发啥神经 基民xiaokang 09-2509-25 09:45
- 114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行到天际 09-2509-25 09:45
- 41 0 [福龙马吧] 我认输了 真正痛了才知道怕 09-2509-25 09:4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硬起来 耐心等待机会2019 09-2509-25 09:45
- 64 0 [天坛生物吧] 分了一百块,亏了一千,去的 钱时金生 09-2509-25 09:45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爱马云我爱马云。。。。。 满仓老登 09-2509-25 09:45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10个以上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2509-25 09:45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啥也不是 股友OW75772215 09-2509-25 09:45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资金这么主动,做t的就别一直做t搞心态了, 股友IThdKk 09-2509-25 09:45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破,拖鞋 基民E535339I51 09-2509-25 09:45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快跑,一会跌到66 合肥v看 09-2509-25 09:45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一群人在想尽办法找利好 晓芯2021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废 大发有余de江仰止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航高5吧] 前两天狂吠要暴涨的,怎么不吠了。 股友D22F282197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粉笔吧] 真恶心,就不能涨一天 股友182839I1u6 09-2509-25 09:45
- 54 0 [片仔癀吧] 真的是坑人 股友832833mM78 09-2509-25 09:45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板块杂毛 你需要狗粮吗 09-2509-25 09:45
- 48 0 [普冉股份吧] 要跌停了,哈哈 机智的王卓婷1 09-2509-25 09:45
- 78 0 [当升科技吧] 换了赢合的我,不知道说什么 基民9vMgJm 09-2509-25 09:45
- 49 0 [瑞普生物吧] 你还是人嘛?筹码还没砸光 羡慕你羡慕我 09-2509-25 09:45
- 65 1 [安通控股吧] 加吧,先跌一个月。 丰安网络 09-2509-25 09:45
- 59 1 [彤程新材吧] 不如张江的一根 带带带大师兄 09-2509-25 09:45
- 70 1 [恒瑞医药吧] 又要冲高回落吗? 春江潮水2004 09-2509-25 09:45
- 326 2 [景兴纸业吧] 持有摩尔线程和宇树,未来大牛股 n1170134491041944425 09-2509-25 09:45
- 76 1 [法尔胜吧] 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跌下来了,无语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2509-25 09:45
- 77 1 [铜冠矿建吧] 我昨天清仓他今天就大涨,特意跟我过不去! 红牛3708 09-2509-25 09:45
- 99 2 [湘财股份吧] 看以后谁还敢打板买券商 买不到买不完 09-2509-25 09:45
- 53 1 [乐普医疗吧] 哥,有话好说。你别这样。 jojojooooo 09-2509-25 09:45
- 52 2 [招商公路吧] 涨会10元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509-25 09:45
- 105 2 [安通控股吧] 没上车的估计没机会了,一路直上 基民C05d267808 09-2509-25 09:45
- 155 4 [开能健康吧] 一字板了。发财了 笃定参照 09-2509-25 09:45
- 89 1 [ST长园吧] 都不要投票,免的被老庄摸清了散户手里有多少牌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2509-25 09:45
- 381 5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只有两种走势。一:开盘一字板。二、高开5 低位十倍潜力 09-2509-25 09:45
- 943 16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一年 静谧的杨杰1 09-2409-25 09:45
- 57 0 [华谊集团吧] 真毒啊 股友X73e527863 09-2509-25 09:45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好消息,终于盼来了大压单 辰泓 09-2509-25 09:45
- 90 0 [TCL中环吧] 新增“芯片概念”:2025年9月11日,TCL中环新增 有激情的孟晖7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晶合集成吧] 威武 不屈的都茜 09-2509-25 09:4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太死,没尿性 股友8wZHLc 09-2509-25 09:45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2 炫HEI 09-2509-25 09:4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涨停 端0487 09-2509-25 09:45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尾盘卖飞了 花开花落6688 09-2509-25 09:45
- 57 0 [中州证券吧] 如此完美 接盘中 09-2509-25 09:45
- 53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涨多了,所以今天要地方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2509-25 09:45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了涨停了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9-2509-25 09:45
- 238 0 [XD海光信吧] 涨上天了都 阿尼尼尼 09-2509-25 09:45
- 51 0 [长白山吧] 目前是横盘,明显的上不去,上不去就还会暴跌 股友376kL25220 09-2509-25 09:45
- 37 0 [福龙马吧] 结束,完犊子了 东京伴侣 09-2509-25 09:45
- 85 0 [百洋股份吧] 干脆ST算了,还不如ST股涨的好看了 我就是牛叉叉 09-2509-25 09:45
- 55 0 [锐明技术吧] 以为你最争气,结果你最拉胯 股友76Q6q85967 09-2509-25 09:45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准备迎接,日线金叉。 玩家录 09-2509-25 09:45
- 2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废了 阿毛赚大钱 09-2509-25 09:45
- 68 2 [金田股份吧] 我昨天清了今天猛涨,服了 江门超级炒家 09-2509-25 09:45
- 65 1 [精达股份吧] 买,一个字买 每天一到二点 09-2509-25 09:45
- 157 4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股我拿了半年了。股性差了一些。场外的人能 年少的怪脾气 09-2509-25 09:45
- 86 1 [越疆吧] 明天可以期待下。 心中无股 09-2409-25 09:45
- 46 0 [中证银行吧] 笑死这怎么玩涨一天跌四天 基民C6X5651357 09-2509-25 09:45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全是唱多,不死都一身残 帐户被监视 09-2509-25 09:45
- 36 0 [范式智能吧] 跑输大盘太多了。 MP20024032 09-2509-25 09:45
- 41 0 [向日葵吧] 早上10个点就卖了 杰西利弗魔尔 09-2509-25 09:45
- 40 0 [沧港铁路吧] 0.83进22万股,0.85快出,弄点酒钱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还在砸盘,啊,真差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2509-25 09:45
- 57 0 [科翔股份吧] PCB行业持续高景气,AI服务器芯片升级带动高端P 财富增值233 09-2509-25 09:45
- 2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冲破顶了 先挣他两个亿 09-2509-25 09:45
- 61 0 [CPO概念吧] 现在易中天成了cpo里最大的害虫,天天领跌,跌 一路常红66666 09-2509-25 09:45
- 65 0 [雄韬股份吧] 当板块暴涨,他很难涨,那就是结论实际他要暴跌 古栽市场 09-2509-25 09:45
- 56 0 [多氟多吧] 跟赣锋不是一个档次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509-25 09:45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涨两个点法定义务 anan9953 09-2509-25 09:45
- 183 1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时实的吗 万事钵满地晓彤 09-2509-25 09:45
- 296 4 [德业股份吧] 该股历史上最高120多,请问有没有可能再上120多 期待牛市的到来 09-2509-25 09:45
- 5235 2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 上帝de宠儿 09-2409-25 09:45
- 122 1 [浔兴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见 三年吃一倍 09-2409-25 09:45
- 429 5 [中通客车吧] 翟老板团队集合! 主打吃喝玩乐 09-2409-25 09:45
- 58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起飞了 暴打唐三 09-2409-25 09:45
- 48 0 [金时科技吧] 天天跌,跌了3个月了!要点脸吧 健身达人3 09-2509-25 09:45
- 45 0 [广生堂吧] 东方精工的获利离场了进来了 水沸的曹晔 09-2509-25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