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6 [泰坦转债吧] 要不要T呀!怕又回去 回本就销号1122 09-2409-25 09:32
- 82 0 [哈森股份吧] 出货的,快跑 来过丨 09-2509-25 09:32
- 73 0 [汉嘉数智吧] 下跌无极限 东财网友4375513699982226 09-2509-25 09:32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什么情况?强力洗盘吗? 财源滚滚ZXF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月没红过几次 股友Ouo5sH3612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又坐等跌停?我想哭 A盗帅A 09-2509-25 09:32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建议关闭软件不要看看你就会失误。 我梦到了未来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…… 股友2522C915T1 09-2509-25 09:32
- 80 3 [百利电气吧] 6.24没补仓,真服了自己 阻止你的哭泣 09-2509-25 09:32
- 522 1 [新锦动力吧] 原油又涨起来了,明天还会拉一波 Sam哥板上见 09-2409-25 09:32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国庆中秋后开盘拉升一波后,如收市前收绿的,要 股友3At1658308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ST际华吧] 秒泄,牛 L际滑J 09-2509-25 09:32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个失心疯! 中原汉子 09-2509-25 09:32
- 11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早盘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509-25 09:32
- 86 0 [桂冠电力吧] 如此恶毒的主力 股友V67V798780 09-2509-25 09:32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水下,加仓。今天得压盘,别被关小黑屋那就完蛋 开涨大吉 09-2509-25 09:32
- 62 0 [赤天化吧] 这个走势前几天被套的一年解不了套了 无声铃鹿1412 09-2509-25 09:32
- 66 0 [宏和科技吧] 爽,往死里砸,正好下来捡 清风徐来827 09-2509-25 09:32
- 53 0 [玻璃吧] 标准的上涨趋势。上涨回测上涨回测 滑头散户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比亚迪吧] 跌出使 领涨者 09-2509-25 09:32
- 52 1 [大华股份吧] 低走,可能收阴 n1432574786ef82e 09-2509-25 09:32
- 69 1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就要决定,升总欢迎岸兄![献花][献花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509-25 09:32
- 2743 4 [兆驰股份吧] 看阿里数据中心扩张步伐,担心明年400G,800G光 股友023T776f63 09-2409-25 09:32
- 354 4 [纳指ETF国泰吧] 不知各位注意到没,和去年一样,这两天溢价开始 ST阳王 09-2409-25 09:32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冲高一天吧 神秘大胖 09-2509-25 09:32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合锻智能已板 股友gOZylm 09-2509-25 09:32
- 55 0 [中国巨石吧] 高开低走 专心的龚港 09-2509-25 09:32
- 70 0 [联合动力吧] 抢筹大战开始今天不要卖 一亿就退休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*ST华幸吧] 小买几手 randolph977 09-2509-25 09:32
- 97 1 [君正集团吧] 兴业证券4.90元购入要半年后在二级市场才能流通 股友1359o705A8 09-2509-25 09:32
- 93 6 [北元化工吧] 想买的赶紧去买,想抛的赶紧抛别在那里挂单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2409-25 09:32
- 41 0 [中国中药吧] 冲冲冲冲冲 股友3020Op8831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拉卡拉吧] 是真没救了,估计又要套个三五年,不退市就是最 资本杀我啊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…… 长笑一声323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盲猜十点跳水 小浣熊305 09-2509-25 09:32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创业板八十倍,上海版二十倍?![拳头][拳头] /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联合化学吧] 祝贺新高 道心如故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创维数字吧] 每天尾盘要筹码,早上抛 水底石山 09-2509-25 09:32
- 43 0 [恩捷股份吧] 大佬们在厮杀,小散搬好凳子看戏,不要乱动! yjm820604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江南化工吧] 遇到鬼了 青竹青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打一个听劝 股友08863R301G 09-2509-25 09:32
- 46 0 [多伦科技吧] 就这垃圾,你们还留着过年啊 股友VO8Gpl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大涨,概率很大 爱琦翻10倍 09-2509-25 09:32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跟上合锻智能啊 D战选手 09-2509-25 09:32
- 94 1 [联合动力吧] 隔壁都400%多 稳重的严光桃4 09-2509-25 09:32
- 55 0 [旅游酒店吧] 用力砸狠狠砸 智慧25龙头13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东阳光吧] 什么烂票液冷也不跟 股友3Wt2586955 09-2509-25 09:32
- 48 0 [大连圣亚吧] 完了 心之所向7 09-2509-25 09:32
- 40 0 [ST绝味吧] 跌停进的又如何,又不敢买多。。 垃圾股我都有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盈新发展吧] 总有一些纯货主动送筹码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2509-25 09:32
- 51 0 [广东建工吧] 开盘几十秒交易一亿多,量化交易。 光头老梁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兰石重装吧] 搞偷袭,出奇不意 股友我要试一试 09-2509-25 09:3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包韭菜盒子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你的铜也很多呀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509-25 09:32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简直在浪费时间 琼南一枝花 09-2509-25 09:32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拉稀? 股友2q1226n221 09-2509-25 09:32
- 77 1 [鸿利智汇吧] 昨天8.2卖了是不是很正确?疲态尽显还一味看多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2509-25 09:32
- 155 3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 糖果tg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赛力斯吧] 这垃圾多少有点大病 股友ieoCi1 09-2509-25 09:32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货 邪眼面具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走趋势了 冲冲冲冲冲呢吗 09-2509-25 09:3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庄好厉害 幸运申請 09-2509-25 09:32
- 56 0 [好想你吧] 不知道是不是有多大的坑,天天跌。 Weihai 09-2509-25 09:32
- 72 0 [丽尚国潮吧] 这股没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雨过的桂香 09-2509-25 09:32
- 90 0 [锦华新材吧] 北交打新转折点 韭菜神经刀 09-2509-25 09:32
- 54 2 [华鹏飞吧] 垃圾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2509-25 09:32
- 888 3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涉及可控核聚变领域,其主要参与国际热 驴得水2688 09-2409-25 09:32
- 41 0 [科创50吧] 真牛逼 股友33c52Y1892 09-2509-25 09:3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还跌呢哥? waqcxs 09-2509-25 09:32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这么牛逼都带不动你牛逼! 有条理的曾睿6 09-2509-25 09:32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 开朗的洪小达 09-2509-25 09:32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20日线失守,撤退60日线兄弟们 求连板 09-2509-25 09:32
- 82 2 [*ST利源吧] 部队集结状态!等待冲锋号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9-2509-25 09:32
- 117 4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拉高或者高开就跑 拉萨村委会 09-2509-25 09:32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在做换手板吗 股友D7x0k6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前高压力位啊,今天红开放量走换手板是最好最稳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2509-25 09:32
- 62 0 [航发控制吧] 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跌它拼命跌 股友t695780V29 09-2509-25 09:32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神经 旗开的元琬 09-2509-25 09:32
- 64 0 [华海清科吧] 设备板块都是历史新高了,昨天还走出板块效应, 抄作业也要有选择 09-2509-25 09:32
- 41 0 [广东建工吧] 真恶啊,给你行吧 研究k线很多年 09-2509-25 09:32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一进来就套住 风会再起时 09-2509-25 09:3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不要相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509-25 09:32
- 72 0 [TMC the metal compan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MC the metal co资讯 09-2509-25 09:32
- 53 1 [鹏欣资源吧] 天天高开低走T王 不会操作的命 09-2509-25 09:32
- 1011 20 [省广集团吧] 刚刚看一股友说,主力应该上攻,冲高回落,这样 正宗61路 09-2309-25 09:32
- 40 0 [山高控股吧] 买买买 鑫鑫点灯MAX 09-2509-25 09:32
- 80 0 [新化股份吧] 下杀一批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509-2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