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康盛股份吧] 和现在重仓你们两个、你们也要给力才行啊 有成的徒昭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ST福能吧] 跑了,有官司的票不能买 天命不凡啊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好了没意思了一堆毛刺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开启阴跌模式,保守估计低点在7.3-7.5这样 菠萝买不起 09-2509-25 10:07
- 10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最近国产替代板块火热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聚焦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2509-25 10:07
- 39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涨停 n1416980924634b12825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还要停牌多久? 股友T761312P13 09-2509-25 10:07
- 58 1 [乐歌股份吧] 朋友,不至于这样,凶点,争做龙头老大 大二十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东威科技吧] 哈哈,每天都俯冲, 股市苦行僧 09-2509-25 10:07
- 61 1 [顺网科技吧] 卖出了,祝大家发财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509-25 10:07
- 211 7 [壹网壹创吧] 32.22走的,今天回来看看。哎哟,这几只G还在,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09-2409-25 10:07
- 2820 6 [广汇能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汇能源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广汇能源资讯 09-1809-25 10:07
- 49 0 [五粮液吧] 加油,这个月只能砸最后三天了。再不砸只能节后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2509-25 10:07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太过于刺激 塞林木寄卖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快手-W吧] 一买就拉稀啊 股友9l90Q12195 09-2509-25 10:07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市值管理啊,这么高大上的企业股票这鸟样。对得 邓州富 09-2509-25 10:07
- 127 0 [宏达股份吧] 有人误解,5年基建准备期+基建,并不是从现在开 与趋势相伴ZZ 09-2509-25 10:07
- 87 0 [唐山港吧] 唐山港暴涨2分,有望带动大盘上攻5000点。牛市 股市老菲菜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美湖股份吧] 争口气,上个台阶 探云 09-2509-25 10:07
- 66 0 [中天精装吧] 吃了一口大的! 牛途GSFC10000w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*ST岭南吧] 干啊 阳光时尚春风潮人 09-2509-25 10:07
- 66 0 [动力源吧] 托单必跌 散具八方财 09-2509-25 10:07
- 75 2 [旋极信息吧] ,今天怎么感觉要被洗了? 股友7219C825e8 09-2509-25 10:07
- 66 2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以后掌握一个规律。专家老师一多。大家就要 股友0Y08U06138 09-2509-25 10:07
- 66 1 [洽洽食品吧] 今日高点结束,散了散了 菩提树下都是缘 09-2509-25 10:07
- 389 9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: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 山东钢铁资讯 08-2609-25 10:07
- 49 0 [三六零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下,来个涨停! 无为1221 09-2509-25 10:07
- 40 0 [中国中药吧] 想骗低位筹码,门都没有。有本事全跌回去, 知名不ju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诱多! 越做越好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呼叫章盟主陈小群 吕中天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北摩高科吧] 感觉只要芯片跌,其他就涨 何干无关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半导体一拉,券商就压 健康的盛美波1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不出意外,股价只有20几元了 tyytfffdedr432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是真拉鸡,鉴定完毕 Vincent3932 09-2509-25 10:07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真狠 风度翩翩的何虔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立昂技术吧] 笑死,两市场跌幅前面的都是这几天大涨的,这个 财神是我孙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市北高新吧] 5日线离的有点远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9-2509-25 10:07
- 40 0 [指南针吧] 死垃几有毛病吧 连红五天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长城汽车吧] 谁帮忙数一下这个月多少根绿柱子,我怎么看着都 全仓买入长城的大冤种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辰欣药业吧] 现在希望是回调结束准备下一轮冲刺,希望不要是 回本之路_四万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埃斯顿吧] 量,补的不够 听听风看看雨 09-2509-25 10:07
- 159 1 [鹏欣资源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主力也要跑了么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2509-25 10:07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又要砸盘? 游走侠 09-2509-25 10:07
- 118 3 [国信证券吧] 天天早盘高开,做T尾盘接回,无耻机构 股友G7365013y7 09-2509-25 10:07
- 108 3 [江特电机吧] 9.51买,10.05跑了 炒股买面条吃 09-2509-25 10:07
- 204 12 [大北农吧] 7.35的高价买入什么时候能解套,被套4.5年了, 股友5627nt5588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看这量卖了再说 股友866d01Y183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艾布鲁吧] 9887万流通盘量化能收纳多少股取决于散户的决心 天狼星W22288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公牛集团吧] 业绩造假的概率越来越大了,卖插排半年20亿?应 股友857h26E082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洪通燃气吧] 还不跌停!烂泥扶不上墙! 股友0387671A6V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涨的时候更铜,铜涨的时候更白银 股市一胖墩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洗干净了吗?再洗洗 追涨杀跌这一块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祥源文旅吧] 废了 股友VOGlMo5068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诱多 生机有余的芈月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跟着拉萨做t就行了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故事讲完打回原形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南京商旅吧] 止不住的下跌。公司没有雷都不信 坦诚的俞怡禾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TCL中环吧] 明天要加速了,这样一直洗盘 潜伏好游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翔鹭钨业吧] 让我解套吧, 最不喜欢割肉 09-2509-25 10:07
- 71 1 [东华软件吧] 早就说过,这个股只要涨了一波绝对会连续性最低 感性的耿桐菁 09-2509-25 10:07
- 64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被控盘了,跟大盘反着走 股友06519i8z22 09-2509-25 10:07
- 106 4 [视觉中国吧] 我昨天20卖对了,19.50,挂单了,睡觉去啦,今 月在十三 09-2509-25 10:07
- 342 3 [华懋科技吧] 公司重要参股子公司徐州博康的生产经营、业务推 股友687580u5q1 09-2509-25 10:07
- 468 2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这人要么不在了,要么给别人抬轿,不管自己的基 基民dZbjxW 09-2409-25 10:07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玩意儿就是一天吃撑饿三天,但瘦死的骆驼比马 少亏当赚123 09-2509-25 10:07
- 43 0 [赛腾股份吧] 补跌啊 edsp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长城汽车吧] 长期下行了 g小发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pY78663673 09-2509-25 10:07
- 73 0 [锦泓集团吧] 资金都跑到st绝味上去了 率真de爱莱塔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要被中科曙光追上了 一棵面包树 09-2509-25 10:07
- 67 2 [赢时胜吧] 有人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股友E7Y9762220 09-2509-25 10:07
- 531 4 [光线传媒吧] 太弱了止损清仓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2509-25 10:07
- 143 7 [南大光电吧] 44追高的,不信能套牢。 烟波天客oo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现在能买吗? 股友0I69i63520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天下秀吧] 顶--我昨天刚减仓你拉升了 旷世不羁 09-2509-25 10:07
- 63 0 [锦华新材吧] 还是这个稳,换手充足 依山落蜀川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乐及头上乐及格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2509-25 10:07
- 11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,虽然我卖了,早上 雨林沐风 09-2509-25 10:07
- 140 0 [星图测控吧] [牛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国家队][买入] 宝宝发横财喜喜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中汽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,却是恶心 稳定的爱淼洋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么好的票,这么便宜,拿着了 曦曦然 09-2509-25 10:07
- 61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货能跌破100嘛 长虹Ivrfi 09-2509-25 10:07
- 61 1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的牛市就这样结束了,这个滥货 涨停之神王 09-2509-25 10:07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半导体和通信设备资金在大量流出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2509-25 10:07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暂时不要幻想,上个涨停该跑的都跑了,懂得都懂 老练的黎麦克 09-2509-25 10:07
- 90 2 [国金证券吧] 我冲进来了 我是老铁哦 09-2509-25 10:07
- 1245 9 [香江控股吧] 我的筹码被骗走了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2309-25 10:07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能不能4个点你看看其他 n1425629572653443419 09-2509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