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五矿资本吧] 真的受不了了这股票真牛! 股友28639q1Y17 09-2509-25 10:19
- 115 3 [众信旅游吧] 当一回大哥吧,以前大盘不好的时候,不是总当大 Lucky_liuyd 09-2509-25 10:19
- 1898 6 [天赐材料吧] 像不像?在来一波加速对称上涨,然后进入调整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509-25 10:19
- 805 9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 力诺药包资讯 09-2409-25 10:19
- 468 4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(603107)综合分析1公司主营业务及产 股道即悟道 09-2409-25 10:19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幻想跟赛力斯一样可笑至极 小股东X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死了吗 小叶子202601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瑞可达吧] 还是我的高澜强势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10:1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全市小单入在做t,这股国庆后再说吧 牛yeahyeah 09-2509-25 10:19
- 43 0 [银之杰吧] 这个股票咋没人管了吗 看到的机会是陷阱 09-2509-25 10:19
- 63 0 [潞安环能吧] 主力在磨散户 股友9965N66D25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大东南吧] 家人们,快跑,此股没什么价值!快点出逃 涨停罗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想乐!机器人行情结束了吗? 炳哥888 09-2509-25 10:19
- 59 0 [劲嘉股份吧] 冲高回落走势吗…… Dfdg 09-2509-25 10:19
- 128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追求阶段性稳收益,鑫元恒鑫收益增强债券A值得 富瘦双全Y 09-2509-25 10:19
- 85 1 [惠而浦吧] 真是不争气啊,天天跌 积极的李天生 09-2509-25 10:19
- 8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每天自动扣费1万 股友30I7821h63 09-2509-25 10:19
- 93 2 [爱玛科技吧] 看来今天非得捏个上升三出来给我啊 泾河小白龙 09-2509-25 10:19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涨停涨不停,涨停就没了 基民861yW59763 09-2509-25 10:19
- 256 0 [联芸科技吧] 德明力早上跌了4.3个点,现在反超联芸快红了 尽管跌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这是双头么 嘚嘚得到 09-2509-25 10:19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莫静怡我爱你 管清帅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易中天都在大涨,也会跟涨 股友XvUU6w 09-2509-25 10:19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114的价格满仓了 股友702Uf07011 09-2509-25 10:19
- 46 0 [博腾股份吧] 无限大跌 大番薯啊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啥时候恢复融资融券 浪漫过客tony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今天的T做完了,结束了,清仓 盆满钵满5918 09-2509-25 10:19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很多时刻主力预判了你的预判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509-25 10:19
- 67 0 [厚普股份吧] 整个行业一片死寂 a20191113 09-2509-25 10:19
- 85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股份9月25日快速上涨 亨通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0:19
- 17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9月25日快速回调 昆仑万维资讯 09-2509-25 10:19
- 58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就看你的了,有可能涨停吗? 基民92887g518Y 09-2509-25 10:19
- 66 1 [特变电工吧] 国内龙头公司,主力这么不看好吗? 旭日东升2337 09-2509-25 10:19
- 98 3 [富乐德吧] 我虽然也被套着,但是这个股的德行很差,新来的 空仓节奏大师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北方华创吧] 等业绩兑现了再卖 爱抄底的大魔王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老百姓吧] 割了割了 新手小弯郎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迎丰股份吧] 拉高出货,赶紧跑 基民91z511R903 09-2509-25 10:19
- 63 0 [新特电气吧] 我就买了,来套我 俺农村人 09-2509-25 10:1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动性衰竭 田鸡割包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看表演 股友LzrxtI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西部材料吧] 哦吼 股友08f1211C22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苏豪汇鸿吧] 一股不卖,安心的补仓,应该会来波大的。 百联186是烂13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徕木股份吧] 太拉了,走了 股票暴龙大王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补仓了一点,不知未来如何,静待 行山望岳 09-2509-25 10:19
- 93 1 [黑牡丹吧] 怕死不要来 财运民丰de任我行 09-2509-25 10:19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别急,主力准备钱去了,这时候卡限额了冲不进来 望以初心为重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安控科技吧] 又加1000股减压 股友0929g715u1 09-2509-25 10:19
- 71 0 [欢瑞世纪吧] 还是那句话,坐好扶稳 天下大和 09-2509-25 10:19
- 8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白酒类行业每个人都能看明白往后的发展肯定处于 基民950g861V91 09-2509-25 10:19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创新药疯涨的时候没他什么事,下跌的时候他又是 路人甲123456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炒股就炒股能少说两句吗 二十年股市老油条 09-2509-25 10:19
- 58 0 [四川美丰吧] 这玩意存在就是丢人现眼 股舟畅玩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我去先导了 口嗨成瘾 09-2509-25 10:19
- 53 0 [标榜股份吧] 看这票的换手率,散户根本就洗不掉,必有爆跌啊 跟茱俪做朋友 09-2509-25 10:19
- 76 0 [可川科技吧] 他到底算不算Cpo概念 有礼貌的落梦依16 09-2509-25 10:19
- 108 0 [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吧] 周思越估计也找不到工作了,要不天天忍着被你们 有进取心的魏杭12 09-2509-25 10:19
- 88 2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,西飞,董秘,机构,量化,内臣,外臣,韩 体贴的哥衍慕 09-2509-25 10:19
- 108 2 [华天科技吧] 出来跌停概率很大 机灵俏皮的冉伟涛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焦煤吧] 爽爆了高空低多又搞了三十多点多单继续拿到破57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509-25 10:19
- 52 0 [钢研高纳吧] 现在大买单挂到1570,正常应该会砸破1570才能止 皎月明空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*ST准油吧] 接回来了不知道对不对,如果在跌就装死吧 豁达的温蕊霁 09-2509-25 10:1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大市值的高价票散户基本买不了。 股友16882u206V 09-2509-25 10:19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千万别买,这个股,别在这里错过牛市 宇宙的小沙粒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累人 淡定抄底姐 09-2509-25 10:19
- 69 0 [华新科技吧] 快跑要大跌了。 ckc22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琐 鱼斯人也4367 09-2509-25 10:19
- 57 0 [南方路机吧] 没了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2509-25 10:19
- 65 0 [新开普吧] 被动上涨,还要等。 点石如意de钟馗 09-2509-25 10:19
- 50 0 [万顺新材吧] 又是冲高回落 wuy_51 09-2509-25 10:19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11.6补了1/2,小小做个T… 瑶瑶领仙YYLX 09-2509-25 10:19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我来啦,打个底仓先! 凝神的屈澔 09-2509-25 10:19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马上起飞坐稳扶好 我真厉害 09-2509-25 10:19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热烈庆祝交易所里面得全部吃香香 股友76650C58w6 09-2509-25 10:19
- 81 1 [海螺新材吧] 这种垃圾股会涨,不要做梦了,江苏吴中马上要退 大发善贾的水门 09-2509-25 10:19
- 72 1 [聚灿光电吧] 董事长从4年前百分之七十的股份,减持到现在不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2509-25 10:19
- 78 6 [金隅集团吧] st玩法现在锻炼呢,st完了摘帽的时候可能五元了 啥都不给力啊 09-2509-25 10:19
- 182 2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或许有+10%,美股锂电材料LAC昨天跳空高开 逆风飞飏2050 09-2509-25 10:19
- 2355 14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百度手语数字人都落地医疗、教育场景了 算法交易驯兽师q 09-2409-25 10:19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福建舰航母弹谢试成功 苏东灿 09-2509-25 10:19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东西只有跌,升很少,亏都走吧 股友213259xN93 09-2509-25 10:19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年科技创新连涨11天,昨天涨4.12%,招商科技 秋风12 09-2509-25 10:19
- 57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要把昨天的涨幅跌完了,真是好票啊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509-25 10:19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15分钟破位,短线的稳一稳吧。 股海一船夫 09-2509-25 10:19
- 118 0 [潞安环能吧] 万手哥继续砸我耗得起 书生ryh 09-2509-25 10:19
- 45 0 [佳禾食品吧] 去弱留强,拥抱大科技!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2509-25 10:19
- 44 0 [ST绝味吧] 说明他还是很强势的,只要破板了,长期看好,大 股友69390I6F98 09-2509-25 10:19
- 100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感觉思明南路今天清仓了 T姬不择食 09-2509-25 10:19
- 66 1 [长亮科技吧] 一个10个点的大阳线直接突破站稳30日线不就行了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2509-25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