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有业绩,有人气,还没被分男女前,冲! 炒二手 09-2509-25 10:20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顶峰46.88,好一个88 沙滩的延缍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家没看到希望,会有大批出货,上午肯定还有下 股色股香10987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出货中 股友t658A75682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一波低过一波,这是要绿么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9-2509-25 10:20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出货他不跌,主力进他也不涨,什么理由呢 股友w9982T2768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新宁物流吧] 现在觉得破4还是问题吗5元的时候我就说了半个月 向上的夏锦鹏 09-2509-25 10:20
- 64 0 [海南矿业吧] 想拉就拉何必畏畏缩缩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2509-25 10:20
- 57 0 [先导基电吧] 让子弹飞,洗一下很多人就沉不住气了 股友QRGFiF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早上都没看这,反正也就每天亏几百,放着好了, 江门明哥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6 抱紧大腿好吃肉 09-2509-25 10:20
- 76 0 [联赢激光吧] 卄蛋公司…… 小股东增持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半仓给你真是恶心了,剩下半仓在别的涨,你就 娱乐的心态玩股票 09-2509-25 10:20
- 68 0 [科兴制药吧] 本周继续看戏,等机会 股友809686H6u5 09-2509-25 10:20
- 88 0 [三晖电气吧] 难道要收绿吗?????? 默守花开花落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97.68只一步只遥主力加油 基民reQKKb 09-2509-25 10:20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完犊子了。 溪间青梧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福瑞医科吧] 的垃圾股,天天跌,天天跌 有魅力的石榴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早知道亏1的时候割肉了 股友kMTWiK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谢谢主力让我赚了一波 科瑞科瑞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联创光电吧] 恶心 坚决不割肉89 09-2509-25 10:20
- 65 0 [无锡银行吧] !最无能 股友YQOBXy 09-2509-25 10:20
- 293 1 [沃顿科技吧] 这里安静的出奇,筹码全部在庄家手里?明天我要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奥比中光-W吧] 要不要的脸? dqh诗和远方 09-2509-25 10:20
- 70 0 [康惠股份吧] 慢慢来可十月一号总攻开始 山水花苑之王 09-2509-25 10:20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无语了 幻图呀 09-2509-25 10:20
- 41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H0ZzFy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苏试试验吧] 走了,这个异类!所有控股股东都是异类! 盘古157981106 09-2509-25 10:20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坐等十块钱以下的江苏银行,分批建仓 包容的蒋柏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超讯科技吧] 高点没卖 基民1w75691p22 09-2509-25 10:20
- 108 0 [同大股份吧] 为什么不管大盘,小票,我一进来就会跌, 点滴的章芳4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盟固利吧] 庄家想怎么样,我们想不到,把庄家当渣男随他, 凤来清风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是 股友20731eu806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明两天涨停 Knight闪电 09-2509-25 10:20
- 88 1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上海电气,中超控股 股友9398Mw0362 09-2509-25 10:20
- 63 0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,今天山顶的想解套今年是不可 陈总舵主307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瑞普生物吧] 真 基民5631528r2E 09-2509-25 10:20
- 289 0 [青山纸业吧] 再次抄底成功、马上回本了。 福建11路 09-2509-25 10:20
- 46 0 [立昂微吧] 亏损股,拉这么多有业绩吗? 有激情de司棋 09-2509-25 10:20
- 82 0 [燕东微吧] 晶合集成都大涨了,就你没涨了 我心已旧一 09-2509-25 10:20
- 57 0 [福斯特吧] 还是要等科技股崩塌了福斯特才能好起来 基民1e515O0211 09-2509-25 10:2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涨的个股涨一涨这样就会更健康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游资散户被外资打败了 偏爱科技龙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希望你10天6板,磨磨蹭蹭去到20块钱 小小瑜儿 09-2509-25 10:20
- 114 6 [新易盛吧] 今日有谁早上被吓跑的, 拼博人生888 09-2509-25 10:20
- 6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套人么? 高盛投资211 09-2509-25 10:20
- 80 1 [*ST动力吧] 这个,一点希望都没有! 专打多头 09-2509-25 10:20
- 139 5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会拉红的放心 股友56L08x5993 09-2509-25 10:20
- 1058 5 [东风股份吧] 那十亿大部分是投资襄阳工厂的,襄阳工厂主要规 坚毅不拔的鲁越柏 09-2409-25 10:20
- 152 4 [巨星传奇吧] 周董晚上开个直播拉拉股价 打斗迷 09-2409-25 10:20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埋在市场的扫地僧 09-2509-25 10:20
- 66 0 [西南证券吧] 比不太的东西 股友Df10365126 09-2509-25 10:20
- 62 0 [石化机械吧] 有点意思,是不是融资盘开始爆仓了?还有的跌 五千纹银发大家 09-2509-25 10:20
- 28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陆经理,不要比前经理拉的太大,得给我们一个继 聪明的哥茁 09-2509-25 10:20
- 92 0 [中航光电吧] 40.2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509-25 10:20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好刺激快点跌 股友69P59192l8 09-2509-25 10:20
- 191 0 [赛力斯吧] 就这样,干就完了! 叁叁0979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城发环境吧] 上涨便密,下跌窜稀,本质是垃圾。 顺利的石杰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五粮液吧] 一点也看不到希望,不断创新低 股友3X63055m16 09-2509-25 10:20
- 68 0 [凤凰股份吧] 九月还有四个交易日,不排除继续小跌四天。 股友Z5B1AI 09-2509-25 10:20
- 48 1 [苏宁环球吧] 又不知道要套我多久了 张靖橙 09-2509-25 10:20
- 60 1 [金山软件吧] 今天冲37元 央企崛起2026 09-2509-25 10:20
- 321 3 [德方纳米吧] 美股美洲锂业大涨100%,我记得德方纳米有两个锂 街艾溜子 09-2509-25 10:20
- 208 2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今天阿里涨这么多,为啥净值才涨这一点点? 基民m7Yici 09-2509-25 10:20
- 2311 15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商汤科技参加了国家网络安全座谈会,国家还鼓励 基动熵松1 09-2409-25 10:20
- 52 0 [赢时胜吧] 388,388……全是苟养的量化在砸盘 乐于助人的发哥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参与上海核聚变工程怎么还不封板呢 林中之虎 09-2509-25 10:20
- 43 0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出,今天以杀回来了 黄师傅h03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深圳燃气吧] 让散户帮我抬高股价我们好顺利出货。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尤夫股份吧] 继续大跌 Han816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你终于舍得涨了 小曾刚炒股 09-2509-25 10:20
- 51 0 [ST绝味吧] 不到12不抄底 了超底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永远都改变不了垃圾的属性 梦想十倍阿龙 09-2509-25 10:20
- 134 0 [五矿资源吧] 川能动力<最高股价54.00元>新希望<最高股价4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2600点时3.78,3850点时4.68,涨幅过大了,今年 大若知行 09-2509-25 10:20
- 80 1 [亚宝药业吧] 只要你看到一点儿希望它就扔砖头 牵着机狗溜溜 09-2509-25 10:20
- 64 2 [强力新材吧] 30分时这跟巨阴妥妥是安排了,没戏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2509-25 10:20
- 409 3 [华西证券吧] 四川剑南春作为华西证券的原始股东,持股八年多 股友1617W31P08 09-2509-25 10:20
- 81 2 [矽电股份吧] 继续加码,壮大自己数量 蓄意草的味道 09-2509-25 10:20
- 123 3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垃圾出了半个月的货 被股市吓怕了 09-2509-25 10:20
- 127 5 [立昂转债吧] 挂135那个哥们,跑了吗开盘不马上跑今天危险了 努力的燕南天 09-2509-25 10:20
- 104 3 [*ST启环吧] 一个企业正常情况下情况下都搞不好,重整了就能 股友l0puWl 09-2509-25 10:20
- 60 1 [碳酸锂吧] 多头们给点力,冲啊坚持到15点,涨停留在前方! 趋势王叁 09-2509-25 10:20
- 97 1 [北方铜业吧] 暂时缩量板了,有持续挂买单,不开板即可,稳住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2509-25 10:20
- 206 2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,这基却大跌,怎么了?能解释一 觉醒的金钟 09-2509-25 10:20
- 119 1 [燕京啤酒吧] U8大火! hoffi 09-2409-25 10:20
- 74 0 [奥赛康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起飞的根号叁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龙建股份吧] 这就是个僵尸股,在股市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9-2509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