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做为中国轴承嵴,人形机器人谐波减速器 股友CyyFC777 09-2509-25 14:29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破玩意,天天跌跌吗 股友95690IG171 09-2509-25 14:29
- 87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一周成交了大约80亿啊!换手率百分之百啦 股友29598DK195 09-2509-25 14:29
- 87 1 [仁和药业吧] 搞不懂,真的搞不懂,公司明明还可以的 蓝色格格巫 09-2509-25 14:29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两天板块这么强你都拉稀,板块要是调整了,你 环保大师 09-2509-25 14:29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清仓 优美的钱银姣3 09-2509-25 14:29
- 72 0 [山鹰国际吧] 好稳定大家去青山纸业1我卖了 超级大宝贝儿 09-2509-25 14:29
- 723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这行情也太强了,光伏继续涨! 玲珑理财 09-2509-25 14:29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我都懵了,看了一会小说就八个点了 股友rwXmdZ1227 09-2509-25 14:29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帮老托和一帮无知在这里孤独躲牛市。破位了 芥末冰淇淋 09-2509-25 14:29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不狠砸,不足以改变现有局面 不玩炒股 09-2509-25 14:29
- 7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创历史新高 中华亨通 09-2509-25 14:29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七连跌,废了,直接A杀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2509-25 14:29
- 121 1 [景兴纸业吧] 根绝推算,4季度宇树和盛和晶微IPO都有新消息, 股友20142025 09-2509-25 14:29
- 323 2 [中信博吧] 大牛市,一千多只翻倍股。就这货年度涨幅,不仅 炒股信手 09-2509-25 14:29
- 61 0 [星辉娱乐吧] 太弱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09-2509-25 14:29
- 100 0 [金帝股份吧] 杂毛股还是比较弱的,机构一眼看穿企业发展前景 股友CQ5TdC 09-2509-25 14:29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科技的牛市为啥要躲在第一拉几里 抄底Stonk 09-2509-25 14:29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分钱磨一天 小伞琥 09-2509-25 14:29
- 120 0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A吧] 债市牛长熊短,拿长期没问题 芒果味甜茼 09-2509-25 14:29
- 104 0 [海亮股份吧] 跌的不多,又加仓了! 股友bZ5WJh 09-2509-25 14:29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在马兴田手里的康美药业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像今天 神农坑没 09-2509-25 14:29
- 71 1 [上海电气吧] 就差这几分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509-25 14:29
- 101 1 [广田集团吧] 建议收购机器人公司让机器人搞建工装饰。 张英前 09-2409-25 14:29
- 424 0 [中科曙光吧] 希望明天有新高 只买回踩 09-2509-25 14:29
- 260 0 [广发资管昭利中短债A吧] 瞧昨天债市,博时恒乐债券C平盘,易方达中债7-1 股友t2673q8652 09-2509-25 14:29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无限涨跌,梦想翻倍,天底下没有这等好事啊,能 持续好运 09-2509-25 14:29
- 72 0 [ST南都吧] 散户选择离开是最好的办法,外面的世界多精彩! 浙A6465X 09-2509-25 14:29
- 71 0 [正元智慧吧] 一坨拾,继续下去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2509-25 14:29
- 95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可能最后一笔大宗交易。压着不让涨! 股友7P1093628m 09-2509-25 14:29
- 254 1 [凤凰光学吧] 如果当年,江西国资把凤凰光学的股份转给上海微 外星智慧生物 09-2509-25 14:29
- 84 2 [兆驰股份吧] 在你身上浪费了二周时间! mikehuang1 09-2509-25 14:29
- 78 1 [鹏辉能源吧] 砸盘好凶,要套人了。要套人了。 馬丁先生 09-2509-25 14:29
- 121 2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跌了31个点,走了,亏了三万多,我不走不行 追随顺势而为 09-2509-25 14:29
- 110 1 [佛燃能源吧] 明天解禁后铁定涨停。 股友9z2895577C 09-2509-25 14:29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好家伙还是从周一跌到周四,明天先反弹下。继续 专骂凯撒WH 09-2509-25 14:29
- 165 9 [电声股份吧] 三天不过60日均线就是下跌中继 低吸扛鲅子 09-2509-25 14:29
- 349 3 [胜宏科技吧] 前几天高管套现30亿的后遗症 广州琶洲大道 09-2209-25 14:29
- 103 0 [炬华科技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Guoyuzh 09-2509-25 14:29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开拓中亚资金合作新航道 我你他都好 09-2509-25 14:29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T成功了!早上看不太好一咬牙10.52卖出去了 草枯鹰眼疾 09-2509-25 14:29
- 88 0 [中创新航吧] 砸盘的出完货了么? 昵称无10086 09-2509-25 14:29
- 150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今日大盘企稳回升,消费板块领涨。板块乘政策东 好多鱼鱼66 09-2509-25 14:29
- 70 0 [赛力斯吧] 品牌既要硬实力也要有软实力,加油!!! dvbman 09-2509-25 14:29
- 93 0 [兆易创新吧] 本人投资10万进赵姨,比孙子那3800多,明天涨停 英雄有梦01 09-2509-25 14:29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来个暴跌,我再给你送点钱 飞黄满斗得朱竹清 09-2509-25 14:29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感觉非但不想反抽,还想砸穿?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509-25 14:29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 日进有余得 09-2509-25 14:29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追青山 涨一涨8 09-2509-25 14:29
- 67 0 [赛力斯吧] 大哥,二哥,你们不管三弟了吗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2509-25 14:29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称它ZZ大家没意见吧 随便和淡定 09-2509-25 14:29
- 79 0 [中集环科吧] 一手一手的卖个毛线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509-25 14:29
- 66 0 [寒武纪吧] 来个尾盘神秘力量 牛嘚起呀 09-2509-25 14:29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慢牛,个个都吃一点汤而你却是温水煮青蛙,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2509-25 14:29
- 244 4 [美力科技吧] 持股5%以下股东减持不需要公告,今天这个公告刻 漫天神佛保佑 09-2409-25 14:29
- 79 0 [万泰生物吧] 钟晚期 钟晚期把你当韭菜 09-2509-25 14:29
- 72 0 [国民技术吧] 我刚打了这个公司电话,完全没人敢接 孙颖彤已上路 09-2509-25 14:29
- 114 0 [赛力斯吧] 立讯精密冲锋2.30了,我赛力斯换的你,冲击涨停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509-25 14:29
- 68 0 [赛诺医疗吧] 被压的死死的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2509-25 14:29
- 275 0 [中信金属吧] 中东巨头杀入铜矿 股友22u7365z02 09-2509-25 14:29
- 85 0 [多氟多吧] 对倒出货没换手,不过那也没劲 尔东A 09-2509-25 14:29
- 78 0 [新华都吧] 垃圾庄能涨一分都吧的劲使出来才行! 股友SfbMF5 09-2509-25 14:29
- 87 1 [玻璃吧] 马上2点半,有点激动 天王老韩 09-2509-25 14:29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重,不知道还能起来不,看盘面一股无力感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2509-25 14:29
- 93 1 [金陵饭店吧] 我想骂人 基民EjxbFA 09-2509-25 14:29
- 144 4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不会低于13.52,主力害怕偏离20百分比出榜 股友1H22638p98 09-2509-25 14:29
- 103 1 [中光学吧] 要么破产清算,要么资产注入 等待戈多的爱 09-2509-25 14:29
- 79 1 [伊利股份吧] 要点face吗? KINOSU 09-2509-25 14:29
- 97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介入试试水,问题不大,此处位置可以,左侧 玩的开心689 09-2509-25 14:29
- 79 2 [巨轮智能吧] 2:00了,开拉? 康桥小草 09-2509-25 14:29
- 187 8 [比亚迪吧] 放20万过5年收益能否买辆迪子,老铁们有没有希 东方娱乐股民 09-2509-25 14:29
- 128 3 [二六三吧] 下午没啥事,收盘价不会低于6.48,拉起来最好 此生不溯 09-2509-25 14:29
- 99 0 [金鹰重工吧] 国家铁路投资集团最烂央企,没有之一 c1432741428655244 09-2509-25 14:29
- 119 1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:中远海发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5 14:2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散了吧这就是量化机构砸盘 lBJ开心就好 09-2509-25 14:29
- 77 0 [老百姓吧] 留下的发财,受不了这粗生,别影响国庆节心情 韭者润哲 09-2509-25 14:29
- 71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山东助贷老郭 09-2509-25 14:29
- 66 0 [梦网科技吧] 你是死的吗?大盘红了你还跌。 股友5f77897g97 09-2509-25 14:29
- 61 0 [博瑞转债吧] 真狠啊。脸呢 st老南 09-2509-25 14:2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希望你走趋势拉,我怕怕,主力大哥 买在起爆点前 09-2509-25 14:29
- 73 0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2509-25 14:29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什么东东 哈有哈有182 09-2509-25 14:29
- 159 6 [旅游酒店吧] 我全仓旅游股,我完蛋了,套死了。 回本路上慢点 09-2409-25 14:29
- 93 0 [宝明科技吧] 换手够了可能热点还没来 是个俗人吗 09-2509-25 14:29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小雨走了,可以拉起来了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2509-25 14:29
- 60 0 [力星股份吧] 大户来一个先点一把火 基民XMMPfG混口饭吃小散户 09-2509-25 14:29
- 73 0 [嘉事堂吧] 完了,庄家拉一把跑了 Fwhite 09-2509-25 14:29
- 70 0 [浙大网新吧] 都套上了吗?进来发现是个减持股! S686的别称 09-2509-25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