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ST易购吧] 短期怎么不算利好,4个亿的真金白银进来,至少 细心的钟宸结 09-2509-25 20:49
- 130 2 [恒生电子吧] 我相信你一定会以最强势的状态回归,因为你是龙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2509-25 20:49
- 130 1 [兰石重装吧] 赌你明天大涨 广州一路 09-2509-25 20:49
- 333 2 [康得3吧] 据资深专家介绍,先由地方成立清算组,再由法院 万缕8888 09-2509-25 20:49
- 372 8 [凯美特气吧] 哪个老哥说一下尾盘竞价这2.4w手是啥意思,啥作 LightKY 09-2509-25 20:49
- 471 3 [宝利国际吧] 这吧里的老股民都来参与维护增加概念吧,只有反 涨了记得跑 09-2509-25 20:49
- 105 0 [泽润新能吧] 大量散户看多,明天肯定反着来 睿类哒 09-2509-25 20:49
- 89 0 [浙商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商银 浙商银行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94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银行护指数 小僧我不是股神 09-2509-25 20:49
- 163 3 [供销大集吧] 再给我一次机会!三块绝对不格局!!! 锦鲤5 09-2509-25 20:49
- 343 9 [张江高科吧] 天量见天价,敢追就套你,都是赌徒。 股友zAWL4i6487 09-2509-25 20:49
- 803 9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也已发公告 abcc大道至简 09-2509-25 20:49
- 403 4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2020年11月中和2021年1月底分3次买入,持有5年 基民ac5bA6 09-2509-25 20:49
- 147 5 [美力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表现不错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2509-25 20:49
- 90 1 [爱仕达吧] 真是个腊即 老黑的忧郁 09-2509-25 20:49
- 95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真垃圾,快腰斩了 果断的秦渝柳 09-2509-25 20:49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看我米神起飞阿里给我坐下 我想看空中飞人 09-2509-25 20:49
- 114 0 [英联股份吧] 量缩到正常量了,大跌就是加仓点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2509-25 20:49
- 182 2 [安彩高科吧] 重组借壳静默期,打压就是让心里素质差的持有者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2509-25 20:49
- 138 2 [万丰奥威吧] 明日绝对大阳线 必须赚钱2025 09-2509-25 20:49
- 131 1 [浪潮信息吧] 先看150元,主线不言顶!当年抱团新能源的都十 qaz57660264540 09-2509-25 20:49
- 423 17 [欢瑞世纪吧] 这次应该可以破8块。因为吧里很安静 股友9p2W832589 09-2509-25 20:49
- 90 1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一起加仓,把估价顶上去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2509-25 20:49
- 100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最稳定的基,稳定下跌绝不让人回本 基民tvI7aW 09-2509-25 20:49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希望你能成为中国的通用电气 观山景的圣人 09-2509-25 20:49
- 157 1 [钢铁吧] 为什么山东钢铁,重庆钢铁还在除st外最后一,二 股友30u2M30201 09-2509-25 20:49
- 109 0 [小型纳指吧] 兴奋 小裁缝儿 09-2509-25 20:49
- 239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说你什么好呢?这样操作你 一生一世8883729 09-2509-25 20:49
- 356 4 [鑫科材料吧] 4.4出了,守了2天小赚走了,留下的发财,过完节 双重喜庆 09-2509-25 20:49
- 851 6 [宏发股份吧] 这票太磨人了,出来大部分 天台止观1260 09-2509-25 20:49
- 97 0 [中国卫通吧] 吃我12个点还有几个月能解套? 罗斯查尔德管家 09-2509-25 20:49
- 91 0 [赤峰黄金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 浪迹天涯不如 09-2509-25 20:49
- 181 3 [美元吧] 这是降息后的走势吗 趋势投资王者 09-2509-25 20:49
- 538 4 [科陆电子吧] 周线月线几乎完美,回撤也很小,时不时化身织布 云无期 09-2509-25 20:49
- 385 4 [荃银高科吧] 好事将近? 咱们一起发财吧 09-2509-25 20:49
- 116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,他掌管的基金天天跌 股友7075x318w5 09-2509-25 20:49
- 139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垃圾透顶。 基民G521c19372 09-2509-25 20:49
- 153 3 [利欧股份吧] 好久没有猫狗榜了 股友9n6905y622 09-2509-25 20:49
- 155 1 [福龙马吧] 买一席位也是桑田路一起的,极大可能桑田做了个 姗姗来迟33 09-2509-25 20:49
- 112 2 [海尔智家吧] 24左右可以加仓了! 股友32o60C7692 09-2509-25 20:49
- 410 17 [华塑股份吧] 1月试车,现在9月市场毫无反应,是否生产出来全 不理你 09-2509-25 20:49
- 1506 3 [金信诺吧] 算利好吗 诺诺8807065759 09-2509-25 20:49
- 164 3 [酷特智能吧] 乖乖,你后面怎么走?先告诉我好么。 水沸的樊溆 09-2509-25 20:49
- 808 8 [国芳集团吧] 利好来了,大股东提前解除质押2400万,对公司充 低吸达人追风 09-2509-25 20:49
- 404 2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好纠结啊,拉涨又不甘心,吸筹不够,砸又不 基民Xiw5jr 09-2509-25 20:49
- 229 0 [全柴动力吧] 兄弟姐妹们,今天9.60以下买入你们根本不用怕 大开鸭 09-2509-25 20:49
- 138 4 [养元饮品吧] 人气比较低调好现象啊 迪尼飞哥 09-2509-25 20:49
- 307 15 [微盟集团吧] 亏50%了,要翻倍才能回本了。。。 勤勉的韩瑜桃 09-0909-25 20:49
- 95 0 [A50期指吧] 4浪杀跌还是很猛的... A量化模型V 09-2509-25 20:49
- 180 1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跌停内幕交易刚看抖音发的 小散一批 09-2509-25 20:49
- 117 1 [财通证券吧] 求你把永安收了吧,不然你们比不过中信国泰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2509-25 20:49
- 117 1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高开,涨停板。 牛市做龙头 09-2509-25 20:49
- 426 3 [上证指数吧] 发个持仓吧!又是亏钱的一天 慢慢来的 09-2509-25 20:49
- 163 2 [圣阳股份吧] 不说清楚点哪个子公司,什么问题冻结的,这大股 股友x3uPJI 09-2509-25 20:49
- 335 4 [浙江东方吧] 中芯+量子+脑机+多元,先来3个板热下身 妖10 09-2509-25 20:49
- 134 2 [探路者吧] 牛逼啊,又碰到一个卖公司的,原本赚钱了选择格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2509-25 20:49
- 327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清分吧! 基民51V327313Y 09-2509-25 20:49
- 274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保安可以长期投资,但要适当的做波段,否则 和田羊脂玉 09-2509-25 20:49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干的,好好查查 过客121212 09-2509-25 20:49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跌死了 勤奋的洪三仟 09-2509-25 20:49
- 101 0 [赛力斯吧] 明天大涨,我要加仓干 魅影dos 09-2509-25 20:49
- 102 0 [白银/美元吧] 感谢美元黄金吧!!拯救了空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509-25 20:49
- 88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鸡已经烂了… 基民luToea 09-2509-25 20:49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继续深蹲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9
- 134 0 [华林证券吧] 我倒是不慌,今天加仓了到8成仓,不知对不对, 骡子哥 09-2509-25 20:49
- 10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年恒生科技513130还会有多轮暴涨,抓紧跟上了 轻盈的施伊菲 09-2509-25 20:49
- 137 0 [赤峰黄金吧] 哦豁,期货大跌,地鼠王又要哭了 跑步的小虫子 09-2509-25 20:49
- 108 1 [东杰智能吧] 慢慢来,时机未到。别30个点上去,又30个点下来 不要忘记保持 09-2509-25 20:49
- 123 1 [ST易购吧] 十月一日开始要征收电商税了 胡萝卜包饭 09-2509-25 20:49
- 432 1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救命啊,期货怎么直线向下 走兔发发发 09-2509-25 20:49
- 323 1 [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A吧] 债基被套 ,没想到利率债波动这么大 ,亏麻了 金字塔式 09-2509-25 20:49
- 308 6 [好上好吧] 上个月被抖音一个老师推荐买了一只股,亏了30% 时来运转2156611 09-2509-25 20:49
- 129 2 [强力新材吧] 水军特多,苟托也多,韭菜们擦亮你们的眼晴,管 偶尔当回韭菜 09-2509-25 20:49
- 107 1 [津投城开吧] 3元3跑了,庆幸。再也不回头了,吓人。 周到的龚衍慕 09-2509-25 20:49
- 123 2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王芳是男是女?人都难?股票更难!真正有实 东网FQ3959wf 09-2509-25 20:49
- 141 2 [大业股份吧] 怎么没人说像9-12的走势,明天冲高再跑也不迟 改个昵称改改运 09-2509-25 20:49
- 504 3 [良信股份吧] 不涨的票可能弱势可能蓄势,良信属后者。连续两 AAAA0000 09-2509-25 20:49
- 10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反内卷完了,这基也就趴窝了,我们的赵经理也不 亦凡520 09-2509-25 20:49
- 110 0 [天下秀吧] 明天可能会有很大的抛压啊,希望能给到强预期,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2509-25 20:49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49
- 98 0 [车美仕吧] CarMax Reports Second Quarter Fiscal Year 20 车美仕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91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垃圾,j基本上天天跌 懂的很多之蕊恩 09-2509-25 20:49
- 114 1 [纯碱吧] 联碱法、氨碱法现在赔钱生产,二者年产能占比80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9
- 106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又加仓了,我就不信只跌不涨 冬成功 09-2509-25 20:49
- 102 1 [美元吧] 一个字拉不动了 股友39eM975626 09-2509-25 20:49
- 250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25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09-2509-25 20:49
- 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会就这明天得大跌了 buchiyuwei 09-2509-25 20:49
- 298 1 [信科移动-U吧] PT EXPO 2025丨AI大模型驱动,中信科移动旗下虹 中信科移动 09-2509-25 2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