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洗盘结束,可以起飞了今日目标给我72 向100万冲刺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涨停板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是真对得起兄弟们了 信我我是好人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漂亮啊,这么出货 丶Dreamer 09-2609-26 09:33
- 95 3 [矽电股份吧] 鈤进去 王久富硒钱 09-2609-26 09:33
- 11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完犊子,昨天高点进来的要哭了 笑吟吟地张无忌 09-2609-26 09:33
- 65 1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能拉上去不 股友9t677P6550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ST洲际吧] 又是跌的一天。。。 为散户做主 09-2609-26 09:33
- 72 0 [宏润建设吧] 利好不涨,必有大跌!回调开始 代号丶949 09-2609-26 09:33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日早上涨了四五个点,这是配合主力跑路吧 n14336097489eea06300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啊 股友oyity9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汉马科技吧] 还不上车没机会了 有自省力地摩羯座 09-2609-26 09:33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之前大跌,现在小反弹么,小反弹完继续大跌么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中交设计吧] 你的的贱兄弟中国电建都起来了,你啥时候动一下 股友U98150929v 09-2609-26 09:33
- 64 1 [电工合金吧] 怎么说? 炒家释股 09-2609-26 09:33
- 129 1 [新城市吧] 我今天开盘跑委托1288买进,既然竞价有探低的价 道之简悟天成 09-2609-26 09:33
- 85 1 [美年健康吧] 股东们生活中不单单只有股票,还要按时体检 扇贝回来了吗 09-2509-26 09:33
- 61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持股待涨 H1H2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马上超过A股 海魂二号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ST西王吧] 快点拉一拉吧,,,, 股友oFNCKf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哪时到才能1.3 股友8n1053R113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大哥都红了 股友p19vR2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垒知集团吧] 好股,逢低建仓 中力必富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个1iC0的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2609-26 09:33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争气 手拉车搬砖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分,然后又连跌就好 坚韧的柯硕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欧菲光吧] 破位了。走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高管们只敢50元以下买入,你们有人家高管 凯旋归来英雄 09-2609-26 09:33
- 61 1 [*ST易录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 股友06a6i66992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是逼 基民3Hh2301600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。 干琼方丹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DR华建集吧] 只能说一句加速了周一破历史新高 立重生破即弃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过和而泰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卓翼科技吧] 臭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博俊科技吧] 这票本质还是赛力斯影子股啊,问界m7销量决定明 股友EgTHFN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永太科技吧] 啥情况!!!!! 年底发财的我 09-2609-26 09:33
- 74 1 [江铃汽车吧] 面对大利好,吃相十分难看,这本不该是市场底色 股友U9ibOo 09-2609-26 09:33
- 60 1 [慈星股份吧] 明明是赚钱的公司啊,怎么搞成这样 新起点9999 09-2609-26 09:33
- 175 2 [湖南白银吧] 重组特大利好,不知什么时候仃牌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2609-26 09:33
- 244 2 [永安药业吧] 中毅达,永安,尤夫,三峡,红墙,哈三,哪个不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6 09:33
- 192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=总体惨业,同意的点个 股巅123 09-2509-26 09:33
- 182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9月26日快速上涨 聚飞光电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9月26日快速上涨 华友钴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9月26日快速上涨 东杰智能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第一的垃圾哈哈哈啊哈哈 有幽默感的乔熙17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线上线下吧] 可以抄底就偷着乐吧 紫金土块2026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诚邦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167 0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森赫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XD新凤鸣吧] 新凤鸣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XD新凤鸣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76 0 [东方电缆吧] 东方电缆9月26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缆资讯 09-2609-26 09:33
- 81 0 [金明精机吧] 真他嘛服了 股友9823T306u1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全去科陆电子要涨停 coco小迷妹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只出生股 股友oPotTt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票果然不能碰,果断割肉,血亏七个点 勇敢无畏的戚茁 09-2609-26 09:33
- 188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看今天的表现吧 灵动活泼的逸尘1 09-2609-26 09:33
- 64 0 [九州通吧] 我就不信这么明显的下降通道还有人持有?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蓝丰生化吧] 抢筹码啊,看谁手快 无名阻击手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完这板,还有3板 股友2m71n91389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和而泰吧] 大肉?大面?马上有结果 迅捷的汪蔚益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广联达吧] 垃圾股 股友4ygiVK 09-2609-26 09:33
- 86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药s 回本就溜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信隆健康吧] 已经准备做好长期股东了 顺天德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实在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609-26 09:33
- 79 0 [国网信通吧] 你是真特么垃圾到极点垃圾 股友1912wc5321 09-2609-26 09:33
- 91 0 [金运激光吧] 钩东西天天出货 自在地栀子花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停砸个黑皮 股友7k6399573v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中国平安吧] 真啊 蜗牛爬泰山 09-2609-26 09:33
- 193 4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近年来在人工智能(AI)领域的布局与成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跌停啊? 股友319v6677X2 09-2609-26 09:33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板块红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准备把华孚清了 股友k822H80056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中国银行吧] 加码买进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09:33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烂透 游戏股市游戏人生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振江股份吧] 大金47你还停留在两年前 经纶为富地胡列娜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兄弟们8.6的成本有没有机会回本 江南老韭 09-2609-26 09:33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借消息继续打压股价,以便拿低位筹码 聪慧睿智6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想出货,这很明显!!!! 股友ec09578266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*ST亚振吧] 天空才是尽头,压不住了, 牛股在手99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你买老登股了吗 股友5775O09I67 09-2609-26 09:33
- 73 0 [厦工股份吧] 2.6守不住的破位趋势。进来就躺半山腰。 进来咋变ST了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它吗的真拉基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609-26 09:33
- 83 0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这孙子又开始跌了。 股友602D02t771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散户股民拉高就跑毫不犹豫 金银的郑玮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自砸自在? 长不大的股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太多了跌正常 奇遇偶记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我的意思是你先不要起来,先休息休息调整调整, 星空第一股神 09-2609-26 09:33
- 63 0 [润达医疗吧] 挂的16.06买 牛气冲天0927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